[都市]癞蛤蟆专吃天鹅肉(全)[TXT]

[都市]癞蛤蟆专吃天鹅肉(全)[TXT]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文件类型:TXT
小说类型: 成人
文件大小: 2398 K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22a3f74a/

地址2:http://www.filesonic.com/file/79728894/laihama.rar

地址3:http://mountfile.com/file/1713f08b/30631456/

内容节选; 

说着说着,见张雅坤裸露的肩头耸动,觉的不对劲,就壮着胆子,把手搭在她的肩膀上,一触之下才发现她的皮肤远没有想像的那么粗糙,相反有一种健康的细腻,这种细腻是任何护肤用品也培养不出来的。

  张雅坤被蛤蟆这一触,反倒抬起头来,让蛤蟆看见她已经满眶眼泪了。

  “没女人味!没女人味!……”张雅坤终于抑制不住哭出了声音,她一面哭诉着,一面一拳又一拳地捶打着蛤蟆的结实的胸膛。她的拳头自然和一般女子的粉拳不可同日而语,被打上之时还是颇为疼痛了,开始蛤蟆还任她施为,后来实在受不了了,干脆一把把她搂入怀里,然后对着她的唇狠狠地吻了下去。随后两人疯狂地相拥着跌倒在地上,蛤蟆暂时离开她的唇,转向她的脸庞耳朵颈项间狂热的亲吻着,不可自制的欲火已完全控制了两个人的神智。

  熟练地找到张雅坤背后胸罩的搭扣,蛤蟆熟练地用手指做了个小动作,搭扣就应声而开,随后又迅速而准确的一把握住了她的右乳房,其实也不能叫握,其实象张雅坤这样浑身肉块的女子,过多的胸肌甚至已经侵占了不少原来应该属于乳房的地盘,诸位多看看健美杂志就知道,通常肌肉型的健美女子通常是不可能拥有一对豪乳的,张雅坤就是这类女子。用寻常人的标准看,她的乳房最多也就32B,因此确实也不能叫“握”,但是蛤蟆还是可以感觉到她乳房温暖的热力,和那种无与伦比的弹性。

  有专家说女性无论乳房大小,敏感神经都是一样多的,也就是是乳房越小反倒越敏感,看来这话还颇有些道理,蛤蟆的手刚一按上她的右乳,张雅坤就不禁 “啊”的轻叫一声,整个人颤抖起来,蛤蟆又再次吻上她被情欲染的娇艳欲滴的红唇。同时用劲扯下了她的乳罩,直接在她的乳房上肆意的捏摸。

  两人又在地上翻滚了几圈,当蛤蟆再次将她压在身下时,张雅坤的内裤和围住蛤蟆下身的浴巾也不知道被扔到何处去了。

  当感觉到蛤蟆的分身在她两腿间猛烈膨胀时,张雅坤全身软了下来。蛤蟆喘息看着她的脸,其实张雅坤长的一点也不丑,甚至比林若云还要强上几分,穿上军装的她配上这副脸庞,绝对是英武无比的,她的缺点不过是多了些男子的帅气,少了女子点的阴柔而已。相传汉张良就是男生女相,而眼前的张雅坤却是女生男相,不过此时的她却是一副不折不扣女孩儿姿态。她闭上了眼睛,脸颊泛着潮红。结实的胸膛带着小巧平坦的乳房因为剧烈的喘息而高低起伏着。

  蛤蟆心中再度一热,俯身埋头在她黝黑光滑的颈项间亲吻着,一手抚摸她的乳房,另一只手则在她赤裸的身体上环游。两距火热的身体相拥,带给双方的一种难以描述的愉悦。

  随着蛤蟆的唇和手在她肢体的爱抚,从她的颈项一直吻到小腹,又吻回她的脸,张雅坤的身体在亲吻抚摸中一阵阵颤栗着。

  浴室的的灯光温馨而暧昧,张雅坤仰躺在地板上的健美躯体的象是艺术家手下的古代大理石的雕像,充满了迷人的诱惑力。这一刻,蛤蟆的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这哪里是没有女人味道的躯体啊。

  蛤蟆这样想着,同时探索着进入了她的身体。

  

  随着蛤蟆全面的入侵,张雅坤居然深深的吸了口气,泪水从眼角流了出来,蛤蟆暂时停下自己的动作,用手爱怜地帮她把眼泪擦去。 张雅坤握着他的手贴在自己脸上,柔情似水地说:“来……”

  张雅坤的的身体让蛤蟆感觉到一种紧紧的束缚和弹性,一点也不象是结过婚并且连儿子都有了的女人,但是她显然对于作爱一途并不熟识,也许是因为做的少的缘故吧,看着她那一副任君蹂躏的表情,蛤蟆心中又涌起了一种种侵略的欲望。他加快了动作,同时继续用手爱抚揉捏着她双乳,随着动作的加快,张雅坤的脸颊上越发的红润了。

  “你有感觉了吗?”蛤蟆有点恶做剧似地问道。

  “恩……啊”张雅坤轻轻呻吟着算作回答,这声音又马上转化为蛤蟆的动力,他继续加快动作,同时也感觉到了张雅坤的身体里变得越来越润滑越来越火热,阵阵快感如潮水般通过两人隐秘的连接处向两人身躯的每一个神经末梢传递着。

  蛤蟆已经不能自制了,他只想着尽可能多的深入张雅坤的身体。他整个上身都压在她的胸脯上,两人的四肢手臂也紧紧的缠绕在一起。张雅坤微张开的眼眸中开始呈现一片迷乱,她的身躯开始不由自主的痉挛着,当她发出 “啊——!”的一声长叹时,腔道强烈的收缩着把两人同时送上了快乐的高峰,随着那难以形容的快感涌上脑部,蛤蟆在脑中的一片空白中,把浓浓的激情深深的射入张雅坤身体的最深处。

  稍稍平缓了沉重的喘息,蛤蟆对躺在旁边的张雅坤柔声说:“去泡一下吧,地上凉。”

  张雅坤也对蛤蟆抱以温柔又略带羞涩的一笑,用手一撑想坐起来,不料手一软,还好蛤蟆及时伸过一只手来,脱住了她的脖子。

  张雅坤娇嗔地瞪了蛤蟆一眼,一副小女人的姿态显露无疑。这道目光惹的蛤蟆豪兴大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