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和身边的女人们(全)[TXT]

[都市]我和身边的女人们(全)[TXT]
使用说明:下载后直接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都市
文件大小:403KB
文件类型: TXT
小说作者:happyman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4bd7ff0a/

地址2:http://www.duckload.com/download/3307702/woheshenbiandenvren.rar

内容简介:

  既然芬姐主动,我也毫不客气抱着她,左手挽着她的腰肢,右手扶着她的左
肩。她在我怀里轻轻地说:“小文,谢谢你,真的。谢谢你对我这么好。我真的
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坏坏地一笑,说:“只是谢谢我吗?”

  芬姐伸长脖子,在我唇上轻轻一吻,说:“满意了吗?”

  我突然放肆起来,一翻身把芬姐压在身下,顺势伏在她身上,狠狠地亲她的
嘴唇,还肆无忌惮地把舌头伸到她唇间。本以为她会剧烈反抗,没想到她不但不
反抗,反而主动抱着我的头,送上香舌。毕竟车厢里面空间很小,当芬姐仰卧在
后座的时候,不得不把腿屈起来,她索性把腿缠在我腰上,这让我们不但双唇相
连,就连下身也亲密接触了。那种让人窒息的成熟女人的气息突然从口鼻涌进脑
海,让我透不过气,自然而然产生了男人的反应。

  薄薄的裤子完全不能掩藏我的气势,芬姐下半身几乎全裸,当然也毫无疑问
感觉到了。很快,我就发现她的呼吸越来越急促,甚至可以感到她的身体有点发
热。过了一会儿,芬姐憋不住了,吐出我的舌头,轻轻娇喘,媚笑着说:“这回
你该满意了吧?”我不回答,只是把头埋在她肩上,吻着她的脖子和耳根。芬姐
的娇喘变成了呻吟:“啊……嗯……别这样好吗?……我……快受不了了……”

  紧紧缠着我的那双美腿变得更紧了,芬姐的细腰开始起伏,带动着她最美的
交叉地带跟我轻轻摩擦。我知道她已经无法刹车了,顺水推舟地说:“芬姐受不
了了吗?我来疼你……”芬姐背过脸不敢看我,虽然没有说一个字,但她的身体
已经说出了千言万语。我柔柔地把衬衣的下摆撩起来,发现她粉红色内裤的中央
地带已经成了湿地,于是用中指轻轻地揉了起来。

  不揉不要紧,我的手指一碰到那一点点湿地,她竟然头一仰,双手赶快握住
我的手腕,连声说:“啊!不,不行,不能碰那里……”

  我低下头,在她耳边说:“芬姐,你都湿透了。还不肯让我亲亲你么?”

 她已经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啊……我们……不能这样的……你要怎么亲
我都可以……但是那里……不可以!“

  我怎么能听得进去?一狠心想把她的小内裤扯下来,可是她死死拉着不放,
我一用力,竟然把她的内裤撕成了碎片。我也不管那么多了,低下头就吻她,这
时候我才发现,她哭了。

  跟刚才不同,她这次哭得很伤心,如果说刚才她哭是因为一种气愤,现在她
哭就完全是一种委屈。她低声说:“别这样……小文……”

  我心软了,毕竟强迫别人不是一件好事。我放开了她,又把她的衬衣拉好,
坐起来说:“对不起,芬姐。”

  她也坐了起来,擦干泪水重新伏在我怀里,还是把腿搭在我的腿上,让我像
刚才一样抱她,柔声道:“小文,其实姐一直都很喜欢你,你又聪明又有干劲,
又温柔又会体贴人,我第一眼看见你就喜欢你了。你知道吗?其实是我要求把你
设在我这一组的。如果我有机会,我一定要追你。”

  怀里抱着这样一个完美的女人,我是在激动得不得了。尤其是现在她的下半
身已经全裸,我似乎隐约感觉到她的阴毛在隔着裤子诱惑我,女人最柔软的部位
就在我伸手可及的地方。我回答说:“芬姐,我也对你有一种莫名的好感……我
想……”

  她脸色一沉,说:“又在想那些坏事!”

  我说:“没有!我只是想作为你的男人来疼你……”

  她更不高兴了,说:“哼,都露出狐狸尾巴了,还说不想坏事?”

  我急忙回答:“不是,我只是想疼爱你,关心你,能亲亲你就好了,真的没
有想到那些……”

  她伸手捡起内裤的碎片,在我眼前晃动,说:“还想抵赖?别说你只是想亲
……”她停了下来,过了半响才娇羞万分地继续说:“亲我那个地方。”

  我无言了,只好说:“当时我的确想跟你……可那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她说:“就知道你没安好心!”可她说完之后,不但不生气,反而把手按在
我小腹,轻声问:“你真的想吗?”

  我把她抱得更紧,说:“我好喜欢你啊!”

  她抿嘴一笑,跨在我身上,一边解开我的裤带,掏出我那已经青筋迸发的肉
棒,一边说:“今晚的事情只有我们才知道。”

  我高兴极了,说:“还有一个人知道呢。”

  她慌了,连忙问:“谁?”

  我笑着,指着她的小腹说:“将会出现在这里的人。”

  她瞪了我一眼,说:“得寸进尺,跟你亲热亲热,你还真想做我老公了?”

  我见她提起她丈夫就像没事一样,也知道她已经开始忘记离婚的伤痛,于是
说:“如果你不反对,我当然愿意在里面播种了。”

  她一屁股坐在我的大腿上,握住那大肉棒轻轻搓着,沉着脸说:“答应我,
不能射在里面,发射之前要告诉我,好吗??”

  我说:“那好吧。”又轻轻在她耳边说:“不过总有一天我会在里面播种的。”

  她直起身子,把肉棒放在她的三角地带揉着,很快,风干了的三角地带又变
成了肥沃的三角洲,她在我身上低声呻吟着,说:“嗯……我……真的……很想
要啊……”我稍微提高一点腰部,她却说:“瞧你急的。等下姐一定要跟你好好
亲热。”说着慢慢把身体沉下去,我感觉到她的小穴慢慢逼近我的肉棒,在爱液
的润滑下,她正要把龟头纳入体内。

  可是我却感到一种紧迫感,她湿滑的小穴好像打不开一样。我不禁问道:
“芬姐,怎么了?好紧哦!”

  芬姐脸上浮现出愉悦的笑容,她说:“你知道吗?……姐……已经两年没有
做过了……而且……你的好大哦……嗯……好舒服……”

  我听了,不禁骄傲起来,主动说:“芬姐,让我在上面吧。”

  她摇摇头,说:“不……才不……你的太大……让你主动的话……我不被你
干昏了才怪……”一边说,一边继续下沉。

  这时候我感觉到一种温热的感觉从龟头开始包围我的肉棒,大约到了一半的
时候,芬姐又开始上升,我不太愿意,抓住她的手臂说:“还没全进去呢。”

  她微微一笑,在我额头上吻了一下,说:“别急,姐的水不够多,要多弄几
下才能深入呢。还怕姐把你饿坏了?”

  我这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男人喜欢少妇更甚于少女,原来这种丰富的性经
验和开怀地享受性爱的感觉是少妇独有的。我笑着说:“芬姐我太喜欢你了!”

  芬姐说:“等一下你会更喜欢的。”说完小穴慢慢吐出肉棒,就在龟头还差
一点就要脱离的时候,她又重新下沉。这次跟上次不同了,她的小穴出现了规律
的收缩,就像吃香蕉一样,一点一点地把肉棒“吞”了进去。每进入一点都可以
感觉到小穴的肉壁在蠕动,从龟头到肉棒,好像有一种按摩的感觉——比自己动
手解决舒服了不知几万倍!

  这次进入了比上次深了一点,可还是没有等到全部进入,我也没有感觉到顶
住她花心,她又要再次上升,这次我不急了,任凭他在我身上尽情享受我的肉棒,
我也在她的套动下感受着少妇独有的风情。经过反复十几次升降,我的肉棒也已
经顶住花心,我还听到她流出的爱液在我们的交合处发出“滋滋”的声音,甚至
可以感觉到她上下套弄带动的气流。

  一个迷死人的寂寞少妇,此时此刻,正跨在我身上,用她下属的大肉棒满足
她憋了整整两年的性欲。芬姐一头长发随着她的动作飞扬,她的脸浮现出兴奋的
红霞,在急促的呼吸声过后,她停下来对我说:“你开心吗?”

  我抱着她滑溜溜的屁股,好让她蹲得舒服一点,对她说:“如果全部进去,
我会更开心。”

  她似乎吃了一惊,低头一看,发现肉棒还有寸许长的一截没有进去,便对我
说:“好弟弟,姐不敢啊……会不会太大了?”

  我反问道:“你不觉得很可惜吗?”

  芬姐有了求饶的语气:“好弟弟,你不知道。姐的……姐的最里面还没有被
顶过……我怕……怕会顶进子宫里去啊……”

  我也用哀求的语气说:“芬姐,我们亲密接触吧,好不好?”

  芬姐顿了一下,点点头说:“好吧,可是你不要乱动,我怕受不住啊。”看
到我点头,她才摇摆着屁股,调整好角度,然后咬咬牙狠狠坐了下去!

  顿时,我感觉到龟头不但顶住花心,还好像被一个肉洞深深套住了,芬姐的
小穴里有一股力量好像要把我的肉棒全部吸进去一样。抬头看看芬姐的脸,只见
她张大了嘴,好像要喊出来,但却没有一点声音。

  过了好一会儿,她才舒了一口气,但还是上气不接下气地说:“你……你…

  …要顶穿我的子宫了啊……啊……好难受……好酸啊……“

  我怕她不舒服,说:“芬姐,拔出来好吗?”

  她不说话,也不肯动,只是憋着气,好像是咬牙忍受某种痛苦,又好像是细
细体味某种快乐,过了好一会儿才回答说:“才不……好爽……以前从来没有这
么爽过!”说完竟然不顾一切地前后左右乱摇屁股,让深深插入她身体的肉棒在
小穴里面顶住子宫颈研磨!

  突然,我感觉到她的小穴和子宫收缩起来,爱液就像山洪爆发一样涌出来,
芬姐在我身上气喘吁吁,我知道她高潮要来了,也拼命把腰向上顶。

  终于,她忘情地叫出声来:“啊……我……要高潮了……我……啊……好爽
……你的肉棒……顶住我的子宫……好过瘾啊……啊!啊!啊!”

  就在那一瞬间,她的小穴和子宫好像要把我的肉棒绞碎一样,拼命收缩!我
觉得肉棒隐隐作痛,但为了让芬姐爽个够,我还是忍耐着,狠狠地顶了几下她的
最深处!

  过了好一会儿,她才从高潮中恢复过来,小穴和子宫放松了一点,她扶着我
的肩膀,伏在我的肩上说:“好弟弟,姐爽爆了。”

  我不失时机地说:“芬姐,我的好姐姐,你爽爆了,可我还硬着呢。”

  芬姐也感觉到小穴里面依然坚挺无比的肉棒,说:“那怎么办?姐今天已经
爽得不行了,我怕再来会把我干昏啊。要不,姐帮你用手套出来好不好?”

  我失望地说:“芬姐……你不想让我主动吗?”

  她想了一下,主动躺在座位上,说:“好吧,反正都来了,今晚我们就痛快
一点吧!不过……你要轻一点哦……姐……真的怕……你的真的好大……”

  我见她的目光在肉棒上游移,想看又不敢正眼看,就知道她已经欲罢不能,
说:“芬姐,我一定让你爽得飞天。”

  我本想伸手要脱她衣服,她扭捏着不让我脱,还说:“干什么?”

  我说:“我们都做爱了,还不让我看看吗?”

  她双手掩住胸部,说:“才不,人家胸部不好看,才不给你看。”这下,我
又明白了一件事——男人喜欢少妇是有道理的,她们总懂得掩盖自己的不足,却
毫无保留地把自己最美的地方展现给男人看,这跟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盲目跟风的
少女又有了一个质的飞跃。既然芬姐这样要求,我也不勉强,顺势趴在她身上,
双手分别捏着一条大腿,肉棒对着她的小穴就开始慢慢挺进——刚才的高潮已经
让她的小穴洪水泛滥,现在我轻易就入侵了她的禁地。并且开始享受征服少妇的
快感。

  这回我不再像刚才她套弄我一样缓慢轻柔,而是发挥男人的雄风,在她身上
拼命狠狠地抽插,一根大肉棒就这样在上司的小穴里来去自如。我一边抽插,一
边对芬姐说:“芬姐,你喜欢吗?这样是不是比刚才更爽?”

  芬姐躺在我身下,刚刚经历过高潮的小穴特别敏感,现在又被大肉棒狠狠蹂
躏,她早已爽得说不出话,只能在发出含糊的声音:“啊……爽……好深……你
……要……干死我了……啊……我……啊……啊……啊……”

  我开始嫉妒芬姐的丈夫——他有一个这么美的妻子,却还要离婚,这完全不
合情理!如果是我,有这样一个美少妇天天陪我上床,别说离婚,就算让我晚上
加班我都觉得不可接受!别的不说,就是那双美腿就可以让我天天晚上挺拔无比!

  何况芬姐在人前温柔似水,在床上热情如火,世间哪里还有比这更好的妻子?

  不管怎样,既然他要跟芬姐离婚,我跟芬姐做爱就没有什么不可以!

  渐渐地,我甚至生出了报复的念头——你有这么好的老婆还不要,我现在就
来教训教训你!让你知道!哼!我干!我狠狠干!干你老婆!

  芬姐似乎也感觉到我的异样,她一边喘着气一边问:“怎么了……弟弟……
你脸色好奇怪……哦……“

  我稍微放满了速度,低下头亲芬姐的脸,说:“芬姐,我会比谁都更爱你的,
嫁给我好不好?”

  芬姐也缓过气来,说:“怎么……怎么可以嫁给你……我有老公的……我还
有女儿……”

  我听到从她口中说出“老公”二字,突然有了一种强烈的征服欲——没错,
我现在要的就是这种感觉,征服别人的妻子的感觉!我加强了抽插的速度和力度,
还对她说:“芬姐,我就知道你是最好的,谁娶到你真是三生有幸!”

 芬姐又被我插的气喘吁吁:“你……你就知道……就知道损我……我都没人要
了……嗯……你……乘虚而入……“

  我开始感到越来越强的快感,速度和力度,我说:“谁说芬姐没人要?我现
在就要!我就要你了!要定你了!芬姐,我喜欢你,我要你的全部!“

 芬姐已经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啊……弟弟……好棒……姐也要你……姐要
嫁给你……什么都给你……啊……姐……又来了……高潮……又来了!“

  她的小穴再次收缩,爱液越来越多,我也越来越兴奋,不知不觉把肉棒越插
越深,就在我即将达到顶点的时候,我把肉棒顶到了最深处!还是那种感觉!我
又顶住了她的子宫!她的子宫颈在高潮中紧紧咬住了我的龟头,正当我感觉到要
爆发的时候,我急忙对她说:“啊!芬姐……别夹住!我要射了!啊!”

  不知道她是故意还是在兴奋中失去意识,她的双腿仅仅缠住我的腰,加上子
宫颈紧紧咬住龟头,我根本没办法拔出来!她大喊:“别……别拔……射到里面
……我要……啊……我要你……播种……我爱你……让我怀孕……我要给你……
生个孩子……啊!啊!啊!“在芬姐的浪叫声中,我达到了兴奋的巅峰,巨大的
肉棒顶住她的子宫颈,在那神圣的缺口里面奋力迸发出爱的琼浆!芬姐在我
的强烈刺激下,忘乎所以地叫着:”我……啊~~~好多……好烫……烫死我了
……啊……“

  当芬姐从高潮中恢复过来的时候,她发现我的肉棒还插在小穴里面,滚烫的
液体让她感觉到久违了的高潮。过了好一会儿,她才慢慢支起身体,说:“你真
坏,都说不可以射在里面了。”

  我见她没有责怪我的意思,便说:“对不起芬姐,我会负责的。”

  她嫣然一笑,伸手刮刮我的鼻子,说:“不害羞,你怎么负责?”说着把内
裤的碎片捡起来,垫在身下,说:“可以出来了,小坏蛋。”

  我慢慢拔出肉棒,本以为会有一大滩精液涌出来,但等了半天,才见到一点
点液体流出来,我奇怪道:“奇怪,不可能这么少啊。”

  芬姐脸一红,抿嘴说:“都怪你,顶住我的子宫射,现在都在子宫里面流不
出来了。”

  我恍然大悟,弯腰在她脸上亲了一下,调皮地说:“都是你的子宫拼命收缩
才把精液吸进去的。”

  她也撒起娇来:“我不管,要是有了孩子你要负责!”

  我在她大腿根上亲了一下,她顿时痒得嘻嘻笑了出来,我说:“我等下给你
买避孕药,嘿嘿。”

  她整理好东西,把内裤碎片扔到树丛里,说:“我们要出发了。”

  我想也是,不赶快回家可不行。于是赶快上车出发。芬姐坐上副驾驶座,正
在她扣上安全带的时候,我又看到了她修长秀美的双腿,更要命的是,我知道在
那诱惑的双腿之间没有任何防御!那里是我刚刚享受过的温柔乡!芬姐也察觉到
我的异样,她把本来就不长的衬衣往下拉了拉,可怎么拉也仅仅是遮到她的肚脐
眼下面一点,那三角地带完全不设防!

  她有点着急了,说:“开车别想其他事情!再不走我们都没时间了!”

  于是我们风驰电掣一般返程,到了城市里面,我连红灯都不管了,一直往前
冲,反正车子装了政府的车牌,拍照就拍吧!

  快要到芬姐家的时候,她突然说:“不!不能回我家!我家有保安,让他们
看见就完了。先去你家吧。”

  于是我们又到了我的家。我家住在旧城区,是十几年前的旧别墅,家里就我
一个人。我把车停在院子,像做贼一样和芬姐一起上了楼。关上门,我转身抱住
芬姐,说:“芬姐,我还想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