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武侠]欲与天公试比高(1-35)[TXT]

[穿越武侠]欲与天公试比高(1-35)[TXT]
使用说明: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作者:阿草
小说类型:成人
文件格式:TXT
解压后大小:380K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ad326446/

地址2:http://www.duckload.com/download/3992360/yuyutiangongshibigoa.rar

内容精选:
那女人先是一愣,左右看看巷子中没人后,很快又荡笑着说:“你真坏,让
人看见了怎么办?”嘴里虽然说着不情愿,但是身子却顺势蹲了下去,仰起头媚
媚的朝江南脸上瞅来,双手像是捧着珍宝一样套动江南的阳具,指甲不时轻刮龟
头下的皮层,鼻孔有意无意的冲着江南的龟头上喷发阵阵热气,那种快感立即令
江南的阳具变得无比巨大,一颤一颤的上下抖动。

那女人看着手上把弄着的阳具越来越大,眼中开始露出了惊喜的神色,随即
半推半就的将微突的嘴唇迎了上去,轻轻含住了江南那又圆又大的龟头。随着江
南长长的舒了一口气,那女人一边微微的旋转肥厚的双唇,一边用舌尖挖弄着嘴
里龟头上的小孔,双手同时熟练无比的套动起江南那愈发坚硬的阳具。

江南觉得龟头在那女人湿热的嘴里,爽快的感觉立即汹涌而来,这种感觉虽
然以前和梁靖英做爱的时候也曾有过,但是梁靖英因为害怕江南会控制不住把精
液射入她的口里,因此她更喜欢为他吮吸龟头与包皮间的环沟,再用嘴唇的来回
吸食为江南带来高潮。

眼前的这个女人却完全不同,她把江南的大肉棒整支放进她微突的嘴里,灵
动的舌头不断舔弄龟头下的包皮,更大力的吸食着从马眼流出来的润滑液,连同
肉棒上的耻垢一起吃得一乾二净,令江南觉得自己的阳具好像插进了一个会动的
小穴中,不觉间下身也不由自主的随着那女人的动作推动起来。

那女人探手捧起江南的肉袋,让那两颗春丸在她柔软的手中滚动,紧缩面颊
摆动头部,让肉棒在艳红的嘴唇上进进出出。

江南双目喷火的盯着那女人,看着她用极其淫荡的神态含弄着自己的肉棒,
眼中还不时透来丝丝的媚意,彷彿在问江南这样舒不舒服。暗淡的灯光照来,隐
隐约约的看到自己紫红色的龟头上和那女人半露的酥胸处亮晶晶的沾染了口水的
渣渍,江南积累在心里已久的愤怒和兽欲立即进一步的爆发,他伸手大力扯下那
女人的外衣,双手大力的抓起那女人的肥乳毫不怜惜的使劲揉捏起来。

那女人似乎感觉到疼痛,嘴里停下了动作,发出“唔”的一下叫痛声后,才
又对江南的肉棒吮吸起来,动作比刚才更快了。

江南一边用力拧着那女人的乳头,低头看着那女人下身被窄裙包裹得紧紧的
丰满的屁股,不时娇媚扭动着,江南下身的动作也渐渐加大起来,只觉肉棒爽得
就快要喷射出来了,在那一刻江南突然发现那女人微突的嘴唇竟是如此美妙。

正当江南就要射精时,那女人突然停下嘴里的动作,双手却继续为江南套弄
着,使江南的肉棒持续挺立,又不会立即就射出精来。她眼带风情的望着江南,
无比骚姣的娇声说:“帅哥,要不要乳交啊?”

江南见她在这个紧要的关头停下动作,听见“乳交”两个字,醉意盎然的脑
袋想也不想,就伸手一把抓住那女人丰硕的双乳,把她的身子狠狠的扯过来,提
起自己的阳具直往那乳房上顶去。

那女人早料到这个时候的江南已经难以抵挡她的诱惑,但是却没有想到江南
的反应会那么激,“嗯”的一声痛吟,整个身子贴到了江南的胯下。她抬起头来
看了一眼脸上正掺杂着肉紧、急切、快意等各种神情的江南,淫荡的笑了笑,用
手捧起双乳紧紧夹住江南那怒目相向的阳具,沾和着阳具上的淫液和她之前留下
的唾液,迎合起江南的动作,一上一下的套弄起来。

看着那女人丰满且柔软的双乳紧夹套弄着自己的阳具,感受着阵前所未有的
刺激,江南的心里面突然升起一股似乎是报复的快意来,作为对梁靖英背叛自己
的报复,他对眼前的这个女人毫无怜惜的动作着。

想当初曾几何时梁靖英张开双腿,尽力使她那湿漉漉的小穴迎合着自己的大
肉棒时,还记得她大声叫喊着要一辈子与自己相爱的,而如今,或许这个时候她
正在那个与自己长得“很像”的男人身下献媚呻吟吧!嫉妒和恨意充斥在江南的
心中,醉醺醺的他不断用下身一下一下的朝前顶去,彷彿要将所有的这一切都通
通发泄出来。

畅快的感觉如同热浪般,一浪接一浪的由根部向全身冲击而去,在一阵悸动
下,只觉腰眼一酸,一大团浓浓的精液已从龟头喷射出来,直射得那女人头颈、
胸部湿乎乎的一片狼藉。
在房中昏暗的灯光里,柔软的毛发反射出浅浅的黄色,月儿的玉户也微微的
泛起一缕桃红,两旁的细肉略微朝外翻出,犹如花露一般的汁液不断从微张的肉
洞中蔓延而出,随之丝丝滴落菊门。

“想要吗?我的心肝腚。”我一边把弄着玉户上那有若芳草的毛发,一边故
意挑逗月儿。

“少爷,月儿……嗯……要……”

不清不楚的回答正好能撩起我的情欲,我趁势提起龙根,小心翼翼的拨开月
儿那肉洞旁的细肉,只是轻轻一顶,龙根已破开香脂,大半的茎身被含入了那个
潮热的洞中。却今思是以小为妙的,“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妙器谱里的这
段描述就道尽了却今思小的妙趣。在那窄小的肉洞中,里面褶皱一下接一下的磨
擦着龙根的茎身,我能很清楚的领略到紧实所带来的快感。

“……啊……”伴随着一声销魂的娇吟,月儿如释重负的喘出了一口气,小
屁股也不由自主的向后抽搐了一下。

我怜爱的抱住月儿的身子,让她整个儿坐入我的怀中,双腿尽力张开交盘于
我的腰际,以便龙根能更深入到她那娇嫩的肉洞之中。

“少爷,月儿……好涨……”月儿春意绵绵的叫嚷着,下体的充实使她全身
不断轻颤,挺动在我面前的双乳更是一抖一抖耸立不已。

我张嘴就含住一边乳峰上的小香肉,用舌头巧妙的在上面轻轻撩动旋转,月
儿搂着我的手立即肉紧的抓住了我的背肌,嘴里同时无意识的发出诱人的呻吟。

“心肝宝贝,少爷我让你更快活些。”我略微托起月儿的身子,下身连连抽
送,龙根立即如同翻江倒海的孽龙,不断进出于月儿那泥泞的肉洞,发出“噗啾
噗啾”的声响。

“嗯……唔……嗯……啊……少爷……弄……死月儿……”月儿的吟叫越发
变得大了,她身上那分不清是汗或是水的珠露在灯光的照耀下,渐渐显得有些耀
眼起来,发出一阵妖艳的光芒。

却今思虽是“百鸟鸣”中物,但终究是抵挡不住我那龙根的挞伐。如同往常
一般,两三百记后月儿便已软软的伏在了我的怀中,脸上仍然挂着那高潮后的红
晕。

我把月儿的身子斜斜放倒,让她的上身倚在桶沿,拔出茎身上沾满白浊汁液
的龙根,轻巧的下移至月儿的菊门处,下身又是一挺,随着月儿如遭雷击般的一
抖,龙根已深深插入了那狭小而淫秽的梨花小径之中。

与却今思的紧小相比,月儿的后庭更能令人领会到寻幽访胜乐趣,或是因为
月儿身子娇小的缘故,里面的紧和小比之却今思都是更胜一筹。自从我练就了吸
心大法后,月儿每每总须倚仗后庭的刺激,才能使我获得十分的快乐,因此在我
用龙根插入菊门的一霎那,月儿便已知道发生了什么。她勉力的微微一缩下身,
后庭之中立即收紧了不少,同时梨花小径之中也生出了一阵吸力,里面的脂肉将
龙根的茎身无微不至的裹含起来。

我缓缓抽插数记,那种如同在万顿砂流中吞吐进出的感觉实在是妙不可言。

龙根被潮热的浪潮一下又一下的不断冲击,我的心也随之狂热起来,我狠狠
的耸动下身,龙根狂暴的连连顶入菊门,每根尽没。月儿那张俏脸上渐渐露出难
忍的神情,同时紧咬下唇,仿佛痛苦之极,但又似痛快到了极点。

如此数百记后,我终于尝尽人间的极乐,缓缓的停下了激烈的动作,任由那
余潮未退的龙根潜留在月儿的体内。

寂静良久,热水渐渐转凉,我起身把瘫软若泥的月儿横陈抱起,放在床上,
这才搂着她满足的睡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