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欲海神龙(全)[TXT]

[武侠]欲海神龙(全)[TXT]
使用说明: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作者:天外一道
小说类型:武侠/
文件格式:TXT
文件大小: 545K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dda42d2a/

地址2:http://www.duckload.com/download/3992351/yuhaishenlong.rar

内容精选:

初冬时节,北平,燕王府。

  已是子夜时分,王府书房中却坐着七八人,气氛凝重。

  坐在上首的朱隶缓缓言道:“父皇看样子过不了这个冬天了,诸卿看我们该怎么办?”。

  左手方向的道士铁灵真人微一颌首,抚须而言:“今一两年内,建文帝忙于稳定局势,当不至于对各藩王发难。但两三年后根基稳固之后,恐怕会削藩以固皇权,届时怕王爷亦难身免。”其他数人纷纷点头称是。

  铁灵真人继续言道:“为今之计,外当联结各藩以为策应,内则整军备战,蓄势以待南下之机。我燕赵之师数年来外抗元蒙铁骑,早已是百战雄师,大军一旦南下,必是所向披靡。以建文小儿之力,岂能抗之?”。众人轰然大笑,屋中气氛顿时转为热烈。

  “好,就依道长所言。林将军,你在一年之内,从我藩地六十万大军中抽调二十五万人,组建南下兵团,另外单组一支五万人的骑兵,由你直接统率,直属我指挥,马上去办吧!”

  “是,臣领命。”右手边一位相貌威猛的大汉起立拱手而言。此人是燕王手下大将林玉成,数年来转战辽东、漠北数千里,斩杀蒙人数以万计,令蒙人闻风丧胆,为燕王手下第一猛将。

  “自即日起,内政由道长安排,军务由林将军总揽,我亲自去联结各藩,同时收服各地的武林势力,为我军南下做准备。各位还有什么意见吗?”朱隶环视众人一圈,见大家不再有异议,当下站起身来,说道“没意见的话,就开始分头行事吧,”稍一停顿,又大声言道“本王平定天下之日,诸位将是我的开国建业的功臣,我必不会薄待大家。我也决不会象父皇那样,屠戮功臣,寒天下人之心。望诸位与我共勉,缔造我大明皇朝中兴盛世!”

  诸人轰然应诺。

  ※ ※ ※

  朱隶来到卧房门前,两个丫鬟早已侯在两旁,疾步上前,服侍其梳洗更衣,之后叩首退下。

  “云裳,相公来了”。朱隶疾步跨到榻前,掀开帐幔,只见榻上玉人衣裙半解,玉体呈横,当下一对魔爪从云裳精致的短裙下伸到了她细腻光滑的美腿之间,一边用自己的大嘴轻轻的咬啮着她的耳陲。

  云裳要害受袭,加上耳垂处传来的要命的热痒,芳心被激起了滔天的涟漪,美目紧闭,俏脸上潮红斑斑,樱唇中动人的呻吟声声不绝。

  朱隶轻轻的吻上了云裳香甜的小嘴,云裳现在连呻吟的权利都没有了。

  云裳在朱隶的一对魔爪的帮助很快就衣裙俱解,玉体尽裸,娇躯中没有一点力量可以抗拒朱隶的入倾了。

  当朱隶看到云裳雪白粉嫩的胸脯,嘴里发出一声低沉的吼声,一把把云裳压倒在身下,一张大嘴四处的在云裳的酥胸上舔吻。

  云裳从朱隶的眼神中知道了他现在需要的是什么,在她看来现在朱隶就是她的一切,为了朱隶她甚至可以牺牲自己的生命。

  她闭上双目等待着朱隶的暴风烈雨,从乳房上传来的刺痛使她秀眉微微的邹起,但是她没有反抗,因为现在在她上面的男人是她一生的等候。

  朱隶猛的把她的亵衣扯掉,一具雪白动人的美体完全呈现在他眼前,紧闭的双目,微蹙的秀眉,美丽的姿容,还有那高低起伏的胸脯就像是天然的春药一般刺激着他的全部神经。

  平坦的小腹上由于长年的运动没有半点赘肉,小腹下面玉蕊处早已经潮湿一片,处女的幽香变的更加的迷人,修长的玉腿紧紧的夹住,那种似拒还迎的模样绝对是一种粉红的诱惑。

  云裳在朱隶强烈的男子气息的倾袭下已经开始迷惘开始呻吟,虽然朱隶的动作比较粗暴但是现在她反而觉得有一种很是刺激的感觉,从胸口、大腿深处、小腹上传来的酥麻刺痛给她带来了特别的快感。

  朱隶粗暴的拉开了云裳夹紧的玉腿,猛的一挺下身,下体粗硕巨大的阳具一下子深深的捅入了云裳的玉门深处,一阵剧烈的疼痛从私处传来,云裳忍不住“啊”的一声痛呼起来。

  只可惜此刻的朱隶不再是平常那个温柔怜惜她的朱隶,强烈的欲望让他疯狂,从阳具处传来的紧紧包裹的紧凑感觉让他全身的皮肤都在跳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