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我最逍遥(第10.11集)[TXT]

[玄幻]我最逍遥(第10.11集)[TXT]
小说作者: michanll&廖超群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玄幻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49KB

下载地址:

[玄幻]我最逍遥(第10集)[TXT]
http://yunfile.com/file/35766/40e08f66/

[玄幻]我最逍遥(第11集)[TXT]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bdeceacb/

地址2:http://www.duckload.com/download/4064003/wozuixiaoyao11.rar

内容节选:

《我最逍遥》第十一集【河图实体】书名:我最逍遥11
作者:michanll & 廖超群
出版:河图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3/04


               内容简介:

  闲来无事的关飞,偶然间参加雅兰香榭棋力大赛,没想到获得一个不小的惊
喜。

  为了和白沙国的同盟,关飞和初识的美人儿一起探寻神祕的海中遗蹟。在这
里,他们又会有到什么奇遇?

  终於完成任务的关飞一行人,终於回到大角城。然而,在受到热烈欢迎之余,
又一场惊心动魄的行动等待着他……

  目录:

  第一章 珍珑棋局
  第二章 皇宫欢好
  第三章 栖居决赛
  第四章 树林一夜
  第五章 目标:海中遗迹
  第六章 去寻找秘药吧!
  第七章 海中遗迹的秘密
  第八章 治疗
  第九章 收礼和收徒
  第十章 美人儿的心事
  第十一章 想要飞,就勇敢去追
  第十二章 回到大角城


  人物简介:

  兰榭儿:东浪屿雅兰香榭棋苑馆主,东浪屿四大美人之一,也是东浪屿众多
公子哥儿们心目中最完美的梦中情人。

  王老御医:白沙国王宫内的首席医官,拥有六十多年的行医经验,同时擅长
炼药。


             第一章  珍珑棋局

  “往那边……快点……再快点……”

  “好的,小金,听我的,就一直这样往前飞。再过一百多海浬就到陆地了……”

  海面上的天空一片蔚蓝,一只金翅大鸟正展翅飞往西边。在这只金色大鸟背
上,还有个人坐在上面。

  大鸟正是乱石礁那只金翅乌嘴海东青鸟王,乘坐这只大鸟飞到束浪屿的人,
自然就是关飞。

  关飞昨天救了整群乌嘴海冬青,为了报答,这只金翅大鸟愿意载关飞一程,
送这个救了全族的大恩人回到内陆港口。

  这也正好解决了船只被撞沉、无法回港口的关飞的问题。

  作为风属性的魔兽,乌嘴海冬青的飞行速度在这片海域中绝对是最快的,比
魔法飞毯和飞行符还要快上两、三分。

  从乱石礁到东浪屿前港约一百六十海浬,它只用短短二十几分钟就到了。

  现在,前方就是东浪屿前港,关飞招呼着大鸟慢慢向那边降落。

  “快看,快看天上!阿姐,一只神鸟向我们港口飞来了,它的羽毛竟然是金
色的呢!”

  “吓,真的耶!好大一只啊!”

  “是啊,真大只。这只神鸟比上次我们出海遇到那些灰褐色羽毛的还要大上
一倍呢!这应该是它们的王吧?”

  “奇怪了,它的背上怎么会有一个人呢?”

  “神鸟是一种高傲的鸟类,怎么可能让人骑乘?小弟,你看错了吧?”

  “不!阿姐,没错!你仔细再看看。”

  “咦,好像是哦……”

  港口的驿站管理处,站着一个约莫十六岁,穿着鹅黄色短裙,头戴绒毛帽,
单眼皮小美人儿。

  她身边是一个十四岁左右,穿着黑袍的短发男孩子。两姐弟这时都发现了天
上的异象。

  姐姐虽然年纪小,但是已经在工作了,是驿站管理处的登记员,而弟弟今天
是跟姐姐来港口玩耍的。

  “噗……噗……”

  金翅大鸟掮动着翅膀,降落在驿站管理处前方草坪。

  落地之后,关飞拍了拍它硕大的鸟头,哈哈笑道:“小金,谢谢你这一路相
送,再见了。你先回去吧!再不回去,就要被周围的人群包围了。”

  金翅大鸟歪了歪大脑袋,细细聆听。果然,左右远处都有大一的杂乱脚步声
传来,显然是人潮正向这边涌来。

  之前飞近港口的时候,关飞和金翅大鸟就被下方的人群发现了。

  人人都认为神鸟是东浪屿的吉祥物,能够近距离接触会带来好运气。

  “呱,呱……”

  它亲匿地蹭了蹭关飞的肩膀,昂头叫了两声,才张开金色的大翅膀,展翅高
飞而去。

  关飞笑着向天空挥挥手,跟它道别。这只金翅大鸟其实满可爱的,自己有机
会再次出海的话,一定要去乱石礁找它玩。

  搔了搔头皮,关飞一副很难为的样子,对码头驿站管理处船泊登记员——那
个清秀可爱的单眼皮小美人说道:“唉!抱歉,这次出海,我……我竟然把租借
的船只弄坏了。”

  “这样吧,小妹妹,这个……你看我……该怎么赔偿你们码头的损失?”

  好不容易把话说完,望着小美人那清澈如水的眼睛,关飞心想:“船已经损
坏,找也找不回来了,反正现在我也不缺钱。”

  “船只……损坏?”单眼皮小美人好像很有经验似的,眨眨眼睛,拿出一叠
资料查看之后,说道:“客人您好,小型冲浪帆艇成本二万五千金币,之前您已
经交了一万金币押金,现在只要再续交一万五千金币,我们港口码头这边就可以
与您签下这一次的赔偿协议。”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