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校先生(12)[TXT]

[都市]女校先生(12)[TXT]
小说作者: Michanll&英雄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24 K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e563f105/

地址2:http://www.duckload.com/download/4063993/nvxiaoxiansheng12.rar


作品精选:

内容简介:


顺利的威慑了绑匪,神通广大的北美第一杀手——医生,让托里马可夫再也不敢轻举妄动。

  十二位美少女学生再次齐聚北海道,想要商量怎么去营救蝶舞的同时,「公理圣战团」也蓄势待发!

  忽然介入的俄罗斯黑社会神秘超级大佬,让整个形势有了天翻地覆的改变,在蝶舞等人只有三个小时生命的危急关头,「公理圣战团」奋然出击!但在几乎是死局的情况下,俊雄能顺利地救出人质吗?


  登场人物介绍:风间业斋——函馆市警察局局长,祖上也是贵族出身,家产不薄。

  松本拓胜——平岩家族旗下资生堂本部员工,家宅正好在绑匪藏匿屋子的旁边。

  天童淑美——天童信友的老婆之一,蝶舞的母亲。

  天童同亮——天童家族大管家,稳重的老人。

  天童国亮——天童家族二管家,有些嚣张的中年胖子。

  大森聪——米原馨子的表哥,在三井物产札幌本部工作。

  大森明聪——大森聪的父亲,老来得子的他,退休前是三井物产札幌本部的一个小课长。

  大森多佳子——米原馨子的大姨,淡漠娘家亲情的女人。

  姥姥——米原馨子的外婆,非常疼爱她,也是一个善良的老人。

第一章 威胁绑匪


  听到老大的吩咐,手下们忙不迭的将冲锋枪枪口朝下。我和蝶舞一样,说的都是他们听得懂的语言,所谓无知者无畏,他们要是听不懂,倒也没有那么怕了。

  「对,这样才友好,我们生意人谈生意,就是要和和气气,打打杀杀的事情不适合我。」

  我平和的笑道,「副组长先生,我想你此次前来,应该不是为了钱吧?二月份在乌克兰的那笔生意我看你存在俄罗斯中央银行的钱,还没有用掉多少呐。」

  只用了一句话的时间,托里马可夫从楞然无语到心惊胆颤,等到我话说完,他的冷汗是抑制不住的往下落。

  自己之前的身分是高加索地区KGB副组长,这点倒是有心人都能查到,但连自己在中央银行的存款都能查到,那就不是一般的变态了,是如同鬼魅一样的,让人浑身都阴森森的魔鬼。

  托里马可夫的那个账户,根本不是他自己的名字,除了他一个人知道外。谁也不晓得,也正是由于这种超越常理的神通广大,让托里马可夫对我顿时有了一种畏惧的感觉。

  一个恐怖分子比起北美第一杀手来,的确算不得什么。

  「你说笑了,我的钱都存在瑞士银行。」

  托里马可夫让自己的语气平和一点,「医生,你说的谈生意是什么?绑架也有绑架的规矩,如果你想要我们不拿钱就放人,就算我同意,我兄弟们也不会同意的。」

  托里马可夫很巧妙的转移如山一样的压力,把话题一移开,他那些放下武器的手下们,枪口马上抬了起来。

  开什么玩笑?

  千里奔波,冒着这么大的危险,不就是为了钱财吗?要白白的放人?绝对不行!

  「这些小钱,他们会自己准备的,一个小时之后你再打电话去,就能拿到钱了。」

  我淡淡的笑笑,「我关心的是,你要怎么释放人质?」

  「医生……」

  托里马可夫迟疑了一下,「你是美国人,怎么可能和这些日本人扯上关系?是不是他们雇佣了你?只要你不管这件事,我立刻给你一亿,可比你的一千万酬劳高多了,你只要现在离开,去最高级的酒店,享受几个日本美处女,舒舒服服的过了这一夜,钱就会汇进你的帐户。」

  对老大的这个决定,就算是最贪钱的手下,也举双手赞成,一亿美金虽然多,但远远比不上眼前这个男子给人的压力啊!

  「钱对我不重要。」

  我张口就否定了他的提议,让托里马可夫的神色很难看,「是那个被你在脸上划了一条刀疤的少女和我有些渊源,我不想她再受到伤害。」

  托里马可夫已经麻木了,反正我都知道了他的秘密存款,知道他躲在这里,再知道蝶舞被刀划伤了脸庞,也不足为奇。

  他眼睛一阵转动:「你想我怎么做?」

  我爽快的道:「收钱,走人,别再做出其他的举动,我可以不参与你们的交易。」

  托里马可夫思索了片刻,道:「拿钱就放了她们是不可能的,我们需要保证绝对的安全才会放人,否则在他们日本人的地盘,我们肯定吃亏。」

  「没问题,这些事情你和他们具体来商议。」

  我一副不感兴趣的样子,「但是别让我看到你们撕票,否则我很乐意去你们俄罗斯一趟,你和你手下的亲人,我都不介意送他们去西天,你应该相信我有这个实力找到他们。」

  托里马可夫脸上一紧:「你放心,我们只是求财,不会弄得鱼死网破的。」

  「那就好。」

  我站起了身子,将天堂重新放进了盒子,「那么就希望我们再也不要见面了,托里马可夫先生。」

  「我也不想再见到你。」

  托里马可夫真心的咬牙切齿着。

  点点头,我双手放进兜里,看也不看周围虎视眈眈的绑匪们,独自开门离去。

  期间,有不少匪徒都用眼神向托里马可夫请示,要不要开枪毙了这个危险的敌人,托里马可夫犹豫迟疑了半天,都没有下定决心。

  他现在不仅仅是在怕我,还怕我身后的那个势力,因为他明白,想要这么快的找到自己的踪影,一个人是绝对不可能办到的;而想要查清楚自己在中央银行的存款,更不是一个杀手能做到的,杀了一个医生又怎样?但万一引来他身后的人物疯狂反扑,那结果……结果让他不寒而颤。

  直到我走出去,托里马可夫都没有任何的反应,只是汗水不停的流着,让手下们明白,他不是在发呆,而是在思考着问题。

  见到我出去,托里马可夫大大的吁了一口气,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挥了挥手:「注意警戒,我去休息一会儿,不要来打扰我。」

  「是!」

  手下们会意的重新占据了方位,房子里又恢复了原样。

  从房子里走出来,我并没有轻松的心情。

  并不是怕他们会背后打黑枪,越是凶残的恐饰分子,就越是考虑得多,凶残的他们其实最怕别人也对他们凶残、也是最珍惜生命的人,在没有弄清楚为什么我能查到他在俄罗斯中央银行的账户之前,托里马可夫绝对不敢下令开枪。

  我能知道这个秘密,也是多亏了美国国家安全局。

  他们把所有具有危险性的人,都在电脑里面编号并追踪,这个托里马可夫就是其中一个,因为他不算什么大头目,所以我看了一下资料,只有这个俄罗斯中央银行的匿名帐户才是一件隐秘的事情,至于里面究竟有多少钱,已经不重要,知道帐户的本身,就是一个极大的厉害之处。

  美国国家安全局的防守,是非常严密的,但我使用的军用卫星就是美国军方的,国家安全局和军方之间的联系甚多,互相交流讯息也是常见的事情。

  我担心的是托里马可夫的真正目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