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一棍走天涯[TXT]

[都市]一棍走天涯[TXT]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23K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2b5c174c/

地址2:http://www.duckload.com/download/3956238/yigunzoutianya.rar

作品精选:

   见珠圆玉润的莉萍,酥胸上挺着一对白嫩丰满的大乳房,她的奶头较其他两个女
孩子都大,彷佛两颗红葡萄。她的肌肤白里泛红,摸下去感觉非常细腻幼滑。她的耻部
毛茸茸的,阴毛非常浓密地包围了整个阴户。

  再看娇小玲珑的凤贞,虽然她个子比阿珠还要小,然而两只奶子也隆然翘起,她双
乳尖挺,奶头比阿珠还要小。我捏了捏她竹笋形的双乳,觉得饱满而富具弹性。阴毛
有稀疏的一小撮。然而她身上最动人的还是两只雪白细嫩的小手儿和一对小巧玲珑的肉
脚。我不禁叫她举到我怀中,让我捧在手里仔细玩赏。

  我正在对凤贞的肉脚儿爱不释手,阿珠却钻入我胯间,把我的阳具含入她的小嘴里
又吮又吸。莉萍也把一对羊脂白玉般的乳房贴在我的臂膊。

  我的阳具迅速在阿珠嘴里膨涨发硬。阿珠向莉萍打了个眼色,莉萍立即凑过去和她
一起舔吻我的阴茎。她们轮流把我的龟头含入嘴里吮吸。其中一个衔着龟头时,另一个
则舔吻着春袋和肉茎。玩了一会儿,阿珠骑到我身上,把粗硬的大阳具塞进她阴道里套
弄起来。她自己就玩得如痴如醉,然而莉萍和凤贞则看得脸红眼湿,我把手伸到她们的
阴户,发现她们肉洞已经非常湿润。于是捏了捏阿珠的乳房说道:“阿珠,你带了朋友
来玩,却 顾自己玩哩!”

  这时阿珠高潮已到,她没有答话,努力再套弄了几下,便软在我身上了。我把阿珠
的娇躯轻轻抱起来,放到床後。然後对莉萍和凤贞说道:“你们谁先来呢?”

  莉萍和凤贞互相望了望,然後凤贞说道:“萍姐,你先吧!”

  莉萍也不客气,就学阿珠刚才的样子,双腿分开骑到我上面。凤贞则扶着我的阳具
把龟头对准莉萍的肉洞口。莉萍双手拨开了大阴唇,慢慢把臀部向下,我的龟头也缓缓
没入她毛茸茸的阴道里。虽然有淫水滋润,但她的阴道非常紧窄。我见她皱着眉头吃力
地套弄,便建议道:“莉萍,你还是躺下来让我来抽送吧!”

  莉萍从我身上下来,她娇喘着说道:“昆叔,我想休息一下,你先和阿贞玩吧!”

  我见到阴茎上仍然染有丝丝血迹。我望了望凤贞,她也看见了,她低着头,小声地
说道:“昆叔,我的比萍姐还小,你要慢一点哦!”

  阿珠在一边说道:“阿贞,你放心吧!昆叔很温柔的。我让他开苞时,他一点也不
蛮干,我初夜的第一次就已经让他玩出高潮了。你和阿萍早挖穿了处女膜,就更不必担
心啦!等会儿,昆叔一定弄得你欲罢不能哩!”

  凤贞听了阿珠的话,便对我说道:“昆叔,我没有害怕呀!你放心弄我吧!”

  我吩咐凤贞躺在床沿,然後捉住她的脚踝把她的粉腿高高举起。阿珠立即凑过来,
她先把我那带着莉萍处女血的阳具舔吮湿润,然後把我的龟头抵在凤贞的阴道口,我挤
了挤,却插不进去。凤贞连忙用手指把自己的阴唇拨开。我继续用力一顶, 觉“卜”
的一下,凤贞的娇躯也随之一震,然而我的龟头已经进入凤贞的阴道里。

  虽然阿珠说凤贞和莉萍均已互相挖穿了处女膜,然而她们毕竟还是仅用纤纤玉指,
现在被我粗硬的大阳具顶进她们的肉洞,别说是凤贞,就算刚才的莉萍,一样要出血。

  这时我见到凤贞浑身抽搐着,白嫩的大阴唇紧紧夹住粗硬的肉棍,我稍微一拔,嫣
红的小阴唇就被翻了出来。而凤贞也雪雪呼痛。于是阿珠提意我先玩莉萍,好让凤贞歇
息一下。我虽然让凤贞夹得好舒服,也 好把肉茎抽出来。 见已经鲜血淋 ,阿珠立
即用嘴吮吸血迹。我笑着说道:“阿珠真是个吸血鬼!”

  阿珠抬起头来,用舌头舔了舔凤贞沾在她嘴唇上的处女血,说道:“我何止吸血,
我还要吸你的精哩!不过今天人多,你还是先玩莉萍吧!”

  我笑着说道:“今天虽然人多,但明天就休息了,所以我仍然应付得来的,我一定
均分雨露,让你们个个都滋润滋润。”

  阿珠笑着说道:“话虽这麽说,我和你已经玩过好几次了,还是让莉萍先吧!”

  莉萍一听阿珠这麽说,也凑过来向我投怀送抱。阿珠笑着说道:“阿萍,你比较丰
满,不像我和凤贞那麽轻盈,还是躺下来让昆叔干吧!”

  莉萍对我甜美一笑,又像刚才凤贞那样躺在床沿。我以“汉子推车”再把阳具挤入
莉萍的得小肉洞。这回,莉萍完全笑纳了。阿珠也下床站在我背後,她的双手帮我捉住
莉萍的脚踝,两个乳房则挤在我的背脊。而我也腾出双手抚摸莉萍的肉弹,享受在两位
女孩子温软的肉体间,及至在莉萍的阴道里射出精液。她也已高潮叠起,欲仙欲死。

  做完了莉萍,又轮到凤贞。我想不出更好的姿势,于是还是用老办法。不过这一次
因为我的肉茎刚从莉萍的阴道里拔出,上面沾满了精液和淫水,所以插入的时候滋润许
多,虽然我的感觉仍然是紧窄,然而凤贞的脸上已经没有痛苦的神色。于是,我也放心
地慢慢地,一出一入地抽插起来。

  凤贞渐入佳境了,想不到这小妮子,在兴奋到高潮的时候,竟然不顾一切地高声呻
叫起来,吓得莉萍连忙扑过来捂住她的嘴。我乘兴快攻,将粗硬的大阳具往她紧窄的小
肉洞里狂抽猛插。就在凤贞浑身颤抖,手脚冰凉的时候,我的精液也疾射而出,尽入她
的阴道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