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奇传传奇(1-21)[TXT]

[都市]奇传传奇(1-21)[TXT]
小说作者: 奇传(netfree2008 )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301K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786f3441/

地址2:http://www.duckload.com/download/6083239/qizhuanchuanqi.rar

内容介绍:

在她乳沟里用力一吸后,我的舌头开始慢慢地往下,在平滑的小腹上轻轻地
绕着圈圈,绕了有四五圈之后接着往下,来到她的白色短裙上方,我迫不急待地
把皮带解开然后拉开拉链,再把她的短裙从脚上脱下。

我一手抓着她的脚跺,又白又嫩的小脚相当可爱,在肉色透明丝袜的包裹下
更让我心动。忍不住把她的两只小脚轻轻地把玩着。然后手开始慢慢地往上,顺
着这滑溜而让我感觉阵阵酥麻的丝袜一直往上,直到她的大腿内侧。

当我的指尖触碰到她大腿内侧的嫩肉时,她的身子开始微微颤抖了起来。看
着眼前的美腿,我激动万分,恨不得马上就用下面的大兄弟一路往前,可是我知
道这个时候不能着急。

她的短裙脱下来以后,下身剩下的只有只及下腰的丝袜顶部和里面的一条白
色三角内裤。我怕我会再次流鼻血,特意用被子擦了一下,然后饿狼扑食般地把
脸帖到她的下身。再接着就是大口大口地吸着从她这里发出的阵阵体香。我的手
也开始往她的大腿外侧摸去,慢慢上移,直到丰满挺翘的臋部,然后就再也舍不
得离开了。我慢慢地揉着搓着,鼻子也在大口大口地吸着。感觉不够我又张开嘴,
舔着她的白色内裤,虽然隔着一层薄薄的丝袜,但感觉依然美妙。

她的白色内裤慢慢地湿透了,不知道是我的口水还是她里面流出来的,或许
两者都有吧。

我用舌头在她小穴的位置舔着,湿透的小内裤紧紧地帖着她的小穴让我看到
了一点她那美穴的雏形。我不停地舔,她嗯嗯的声音也渐渐急了。

我慢慢地拉下她的丝袜,然后从脚上整个脱了下来。我好奇地闻了一下刚刚
脱下来的丝袜,一股体香和汗香混合而成的味道,感觉还不错,难道这就是传说
中的原味丝袜?

我再次把玩着她细嫩的小脚,没有了丝袜的束缚,脚趾头更加地灵活。我拿
起一只,往嘴边一闻,一点也不臭,最后还是忍不住,把这只小脚拿在手上用嘴
唇慢慢舔着,脚趾一根根舔着,然后又换成另一只脚。在我舔的时候,她的身子
又开始颤抖了。我放下她的小脚,很舌尖慢慢往上,两只脚不停轮流交替地舔着。

我一直舔到她大腿根部,然后又往内侧三角区舔,同时双手撑开她的双腿,
让她的下身角度往上一点。我舔完她的大腿内侧又换了一边,然后再次往小穴舔
方向去,这回少了丝袜的阻隔,感觉更帖近一些。舔了一会儿,我感觉小内裤都
快滴出水了,我停下嘴,颤抖着手把她最后一层面纱揭开。

她那修长圆润的双腿中间,上方黑乎乎的一片阴毛形成一个倒三角形,下方
是粉红色犹如桃花鲜艳的小穴,小穴顶端的花蕊已经开始探头,颜色鲜红鲜红的,
在小穴的两边几根稀疏的阴毛胡乱帖着我的脸再次凑了上去。顿时闻到一股浓香,
浓香中还带着一丝丝的腥骚。我的舌头很快地往上轻轻地挑着。

这回她好像急了:「啊……别……那里好脏啊……嗯……嗯……嗯……」

她止不住的嗯嗯声代表着一切。

我细细地品着这个美妙的小穴,不停轮流地舔着那两片嫩穴,但就是不往上
一点。我一直忍着品尝那个花蕊的冲动,就这样一直吊着她的欲火。

本就湿润的小穴开始往外淌水,这些淡淡的带了点香味的淫水,慢慢地随着
我的舔弄流到我的嘴里。我的感觉更加兴奋,更加刺激。舌头猛地往里一钻,滑
腻紧窄的小穴受到刺激,骤然收缩,紧紧地夹着我的大半个舌头,那种紧紧夹住
舌头的感觉真的好舒服。她的下体明显一阵颤抖,比之前每次都更加强烈。被夹
紧的舌头自然地往外退出了一些,我再次用力往前一顶,她居然」啊」地一声叫
了起来。

有了她这样的鼓励,我继续用舌头在小穴里蠕动着,用舌尖慢慢地探,慢慢
地转。小穴里的水越来越多,越来越多,我这样不停地转着,小穴里的水也更多
地直接流到我嘴里,在我的呼吸中不自觉地往下咽。

我接着把舌头尽最大力伸长,然后退出她的小穴,只留下舌尖还在小穴门口。
再接着我把舌头当做肉棒,一下一下地往里捅。

她开始有点受不了:「你……嗯……你……你别再……舔了……喔……我好
难受……啊……好……难受……求求你……」

她的呻吟声传到我耳朵里简直就是天籁之音,我的舌头也更加卖力地来回抽
插着,在插到深处时还用舌尖往四周继续探着。

慢慢地,她的下身时不时地就要颤抖几下,我感觉她快差不多了,赶忙把舌
头从小穴中抽出来,然后用嘴把她整个小穴都包裹起来,大力吸了一下,然后再
慢慢地往上舔去。

随着我的大力一吸,她的下身又颤抖了好几下才慢慢要舒缓下来。

经过平滑的小腹,再往上是粉红色的纹胸。我的嘴停在了纹胸的下沿,用舌
尖大致舔几下后,就开始动手解开纹胸。却搞了半天都弄不开,反倒是她用手往
背后轻轻一弄,纹胸很自然地就解开了,这个时候的她已经很配合了。

我很快地拉开有些碍事的纹胸,看到两座如巍峨山峰般的乳房耸然挺立在胸
前,两颗鲜红如刚成熟樱桃般的乳头直立在山的顶峰,旁边粉红色的乳晕上面围
着一圈小小的突起。我的手摸了上去,软绵绵的,很有肉感,但却非常有弹性。

我用双手一边一只,轻轻地揉着,她又开始轻轻地嗯了起来。我又把舌头帖
了上去,从右边乳房的下沿慢慢地往上,然后一直围着那一小圈突起转圈圈,偶
尔还往乳头上呵一口气。每吹一口气,她都要轻轻地颤抖一下。我又换到了另一
边,还是用同样的办法。

「好难受啊!……嗯……啊……嗯……嗯……」她已经完全动情了。

我猛地一下子把她的乳头一整个往嘴里吸,先是轻轻地,然后越来越用力。

「嗯……嗯……啊……啊……啊!……嗯……嗯……」她已经开始享受,我
了感觉差不多了,用最快的速度脱光了衣服,然后很快地趴到她身上。

趴在她的身上,让我感觉从头到脚都酥酥麻麻的。我寻找着她的性感嘴唇,
印了过去。她也很动情地回应着,根本没理会我的舌头刚刚才光顾过她的小穴。

我的下身顶在了她的大腿上,让她明显感觉很不适应。两片舌头不断地缠绕
中还能听到她鼻子里因此而嗯嗯地声音,这样倒也有另一种刺激感。

两人的嘴唇又一次在快憋不住气的时候分开,我挺起了上身,跪在她的两腿
中间,扶着大兄弟,慢慢地移到她的小穴前,用龟头慢慢研磨她的小穴。

我并没有急着进去,我怕我的大兄弟太急进去会让她有心理阴影,这样可就
不妙了。

我用龟头继续在她的小穴前上下滑动着,时不时地还会轻轻碰一下她那充血
的花蕊。

「嗯……嗯……啊……嗯……好难受啊……啊……啊……你快进来吧……嗯
……」看来她真的有些受不了了。

既然她都发出命令了,我还能不照办?

我再研磨了一会儿,从她小穴口往下流的水越来越多,我知道是时候了。我
把龟头调转方向,慢慢撑开她的小穴。她的小穴好紧,刚刚挤进去半个龟头居然
有些寸步难行。

「嗯……啊……你慢一点……我好胀啊……」

我继续慢慢地,一点点地进,嘴和手也开始动了起来,我的手摸向她的左乳,
嘴吸住她的右乳,用力地吸,时尔轻轻地咬。

「啊……我好难受……可是又好胀……」

我没理会她的话,龟头继续一点点往前,直到被一层肉膜挡住,我知道已经
到了关键的时候了。

「嗯……好胀啊……人家还是第一次……你温柔点……」

我继续往前,可是那层肉膜韧性挺强,就是不让进,我火了,直接很用力地
捅一下,大兄弟一下子进去一大半,但还是有半截留在外面。

「啊!……好痛啊!……你好恨啊……都跟你说慢一点了……」我看到她已
经流下了眼泪。

我赶紧用嘴吻住她的双唇,用舌头挑开她的嘴,然后又跟她的舌头相互缠绕
了起来。我的下身也不敢动了就一直保持着那个姿式不动。

「嗯……啊……嗯……啊……啊……嗯……嗯……啊……嗯……嗯……」慢
慢地她又开始呻吟起来。

我还是没动,一只手抚摸着她的头,一只手在她丰满的乳房上揉搓着。我的
舌头依然跟她的舌头相互缠绕着。

「嗯……啊……好难受啊……啊……嗯……嗯……好痒……嗯……嗯……」

我的手又换了一边继续揉着。

「啊……嗯……下面好痒……啊……嗯……好痒……嗯……快动一动……」

我还是没动,她却忍不住地扭着丰满的臀部,让小穴慢慢地动着。

我感觉她第一次的疼痛应该慢慢地转成麻痒了,我的龟头试着动了一小下,
她没叫痛,反而有种欢快的感觉。

我开始慢慢地抽插着,但还是不敢太大力,学着用传说中的九浅一深慢慢抽
插着。

「嗯……嗯……好舒服……啊……啊……好舒服……嗯……快一点……快一
点!」

随着她的呻吟,我慢慢地加快了速度,也越插越深,终于在几次试探后整根
插入。

「啊……太深了……啊……啊……顶到花心了……啊……啊……再快一点…
…嗯……啊……嗯……好爽啊……太爽了……哦……要被你顶坏了……唔……你
好棒啊!……不行了……」

我忍了好久好久的、铁硬铁硬的大兄弟,终于在她的小穴里前进着,叭叭叭
的肉体拍击声不绝于耳。我也开始慢慢地喘着气:「嗯!……嗯!……嗯!……
你好紧啊……你的小穴儿真紧……干得我真是太爽了」

「啊……不行了……我要尿尿了……要尿尿了……啊……啊……啊!」

随着她的叫声越来越急,下身颤抖地越夸张,我的速度也越来越快。最后她
一声啊的大叫,我用龟头紧紧地顶在她的花心,一股股滚烫的液体直冲我的龟头,
感觉又爽又痛快。过了好一会儿,她才满身香汗地两手一摊,躺在那儿休息。

可是我的大兄弟却依然坚挺,还在她紧窄的小穴里。我又开始慢慢地动了起
来,她很快就用手推了推我说:「嗯,不行了啊,人家好累,下回再来吧,再说
人家还是第一次呢。」

我满脑子的欲火没地方发泄,可是看着她还残留在眼角的泪痕,我又心软了。

我慢慢地抽出依然铁硬的大兄弟,习惯性地低头一看,这一看真吓了我一跳,
整根肉棒几乎都是红色的血迹。而她的小穴也已经肿得老大,跟馒头似的,小穴
门口也是到处血迹。接着我又往床铺上一看,一摊的血水已经把垫在她下身的的
被单湿透,全部渗透到底下的草席上去。

她看了一眼我的大兄弟,脸上带着红晕,然后瞪着老大的眼睛说:「你这个
怎么这么大呀,我下面怎么能放得下。」

我跟她玩笑说:「这不已经进去无数次了?」

「你讨厌,得了便宜还卖乖!」她又好奇地摸了一下我的大兄弟,然后继续
说:「怎么这么硬啊,简直比铁还硬!那你这个怎么办?」

我也想知道怎么办。我看了她一眼,正想说你再帮我用嘴含含。她却一下子
把我的大兄弟拉过去,张开嘴就往嘴里送,好像根本不当那上面的那么多血水一
回事。

我阻止了她说:「有点脏了,这么多血水!」

她漂亮的眼睛剜了我一下,说:「还不都是我身上的!」说完就把整个龟头
含在嘴里。龟头上一阵阵温热包裹感袭来,让我眼睛直瞪,原来口交的感觉是如
此美妙啊。她的牙齿不时地会碰到我的龟头,让我在爽快的同时又有另一种别样
的感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