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官商秘史(1-81)[TXT]

[都市]官商秘史(1-81)[TXT]
小说作者: 四重鹤城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527KB

下载地址:http://yunfile.com/file/35766/3c2d887a/

内容介绍:

 号称天才的他,从村官到中央重要领导,一路过来,风月无数,官场中的潜规则,风流韵事,数之不尽,明处,他是大官,暗处,他协助他的妻子老婆们建立了庞大的商业帝国,翻云覆雨,敬请观看官商秘史!
本书公告: 本书只是一个男人的天下,敬请观看


内容节选:

  电影正在放着,而杨牧之抱着王琳琳之后,再也没有心思看电影了,因为王琳琳身上那股幽香让他情不自禁的想去亲吻王琳琳,并且他下面的小兄弟也在给他抗议起来,开始蠢蠢欲动了。
  王琳琳也好不到多少,被杨牧之抱住之后,脑子不由自主的想起杨牧之亲吻她的场面,不知道杨牧之还会不会再亲她,虽然是羞涩,不过芳心中的期待却是占据得更加大一点,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杨牧之的手将王琳琳的头微微的偏离对着他,就在王琳琳睁大双眼不知道杨牧之要做什么的时候,杨牧之已经冲动的对着王琳琳的红唇亲吻了下去。
  这轻轻的一吻,让王琳琳立即满脸通红,羞涩得正要挪开身子,却被杨牧之用手搂住,王琳琳正想说什么,但还没说出半个字来,杨牧之的大嘴已经堵住了她的香唇。
  杨牧之饥渴的着王琳琳柔软的下唇,舌头往她牙齿探去,王琳琳娇躯轻颤,牙齿紧闭,一副坚壁清野的样子,却又任的随杨牧之的。
  杨牧之将舌尖轻舔王琳琳的贝齿,两人鼻息相闻,王琳琳体会自己口唇正被杨牧之娴熟的亲吻,虽然羞涩但又觉得甘美难舍,杨牧之的舌尖已用力前探,撬开了王琳琳的齿缝,舌头长驱直入,搅弄王琳琳的舌尖,她的被紧密压着,无力抗拒,只得任凭舔弄,杨牧之的舌头先不住的缠搅王琳琳的香甜,然后猛然将王琳琳的嫩滑吸到自己嘴里,轻咬细舐,又吸又吮王琳琳的舌尖。
  王琳琳只觉几乎要晕眩,全身发热,杨牧之将王琳琳的一吸一吐,一吐一吸,两人舌头进出于双方嘴里,王琳琳的春情渐渐荡漾开来,口里分泌出大量香甜的唾液,情不自禁的深入杨牧之口中,任他,自己的唾液也渡了过去,又迫不亟待的迎接杨牧之探入自己口中的湿润舌头,两人颈项的热烈湿吻起来。
  “呜……”王琳琳就觉得浑身又一阵颤抖,再次陷入美妙的热吻之中,她还想再说什么,可是嘴唇却要融化般地张不开,喉咙里也发不出一点声音来,杨牧之那如灵蛇般轻巧的舌尖在她温暖湿滑的口腔内翻滚搅动,狂野的拥抱以及强烈的男性气息强烈地撼动了她的内心,王琳琳渐渐展开温润滚烫的香唇,柔软滑腻的舌尖滑入了杨牧之的口中,配合着杨牧之的狂吻激情地舔吮着,一股一股的玉液香津随着两舌的纠缠缓缓地流入杨牧之的口中。
  杨牧之把手放开后,王琳琳是呆呆地望着他,她眼中一片迷惘,脸蛋已羞得通红,芊芊玉手也攥得死紧。
  一阵亲吻之后,杨牧之再一次仔细的观赏着王琳琳的花容月貌,白里透红的脸蛋,光洁的额头,皮肤洁白如雪,如春山般的秀眉下是一双深邃而透着神秘光采的大眼,如雕塑精品般细致而挺直的鼻梁,带有充份的自信,弧度优美柔嫩的唇型让人看了就想咬上一口,尖而圆润有个性的下巴,总之这是一张完美无瑕的脸孔,细长的柳眉、明澈的双瞳、秀直的鼻樑、娇润的樱唇和光洁的香腮,那么恰到好处的集合在了同一张清纯脱俗的美靥上,还配合着一份让人无法抗拒的迷人气质。
  乌黑柔顺的披肩长发此刻扎起了一条灵动的马尾辫,越发的衬托出王琳琳的婀娜妩媚,上衣愈发衬托出来娇挺浑圆的,纤细绵软的柳腰,裙子将美臀包裹得翘挺浑圆,裸露出来的小腿雪白娇嫩,晶莹洁白、光泽动人得如同皎月一般,直瞧得杨牧之魂不守舍,真是一位秀丽清雅的绝色玉女。
  “你又对人家使坏了……”王琳琳的娇羞和胆怯,不仅激起了杨牧之的爱怜,更加激起了他强烈的占有。
  “琳琳,我爱你。”杨牧之轻舒猿臂,把王琳琳的搂入自己怀中,温柔亲吻上她的樱桃小口,此刻两人的胸口都似有一团烈火在熊熊燃烧,身体紧贴,互相缠绕,唇舌相接,尽情,如干渴的旅人遇上一眼清泉,两具情窦初开的炽热的似要融成一锅钢水铁汁,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生生世世再也分之不开。
  “我也爱你……”王琳琳娇喘吁吁地呢喃道,此刻杨牧之身体的变化,就算是没有经历过男女之事的王琳琳也很清楚的感受到了,而且就算王琳琳不知道男女之事,至少也在电视上面见过。
  “成为我的女人,好吗?”叫杨牧之爱怜地说道,他越发的觉得此刻的王琳琳美艳动人了。
  “我……我不知道……”王琳琳紧紧搂抱住杨牧之的虎背熊腰,口中呢喃说道。
  “你放心吧,我一定会爱你一生一世的。”王琳琳身上浓郁的处子体香,连同两座娇挺浑圆的玉女峰,晃动着惊心动魄的娇媚和诱惑,扑向杨牧之饥渴的感官,杨牧之再也忍受不了,不过他也不想去忍受,他说完后不再言语,直接抱着王琳琳走进了她的闺房内。
  在卧室昏暗的灯光照射之下,在竹席铺就的床上,杨牧之和王琳琳两具的紧紧地结合在一起,杨牧之在王琳琳雪白娇嫩的上癫狂着,发泄着,他“呼哧呼哧“地喘声如牛,胯下的少女王琳琳娇喘吁吁,嘤咛声声,呻吟连连,在细呻慢吟,随着杨牧之屁股的快速起伏,粗大的庞然大物在王琳琳鲜嫩的幽谷甬道中快速地,只带得王琳琳红嫩的小花瓣里外翻飞。
  初尝禁果的王琳琳渐渐感到了从之间,沟壑幽谷之中,特别是从深处传来的阵阵麻木,还有花瓣处被杨牧之碰撞刺激带来的瘙痒,奇妙的快感使王琳琳慢慢忘却了疼痛,她也慢慢丢弃了矜持,随着的持续,从她的嗓子里发出了叫春的音符。
  疼痛在减轻,快感在升腾,虽然娇嫩的口被杨牧之粗壮的庞然大物撑的仍有些酸涨疼痛,但却涨的有趣,疼的痛快,王琳琳端庄文静的外表被的浪潮浸了,渐渐露出了妖狐的媚态,随着杨牧之有力的进攻,王琳琳感到神清气爽,芳心狂跳,她闭上眼睛搂紧身上的爱郎杨牧之,细细的体味起庞然大物带给她的感受……
  随着庞然大物的提抽,王琳琳感到五脏六腑都似被勾住一般在往下拽,使她觉得整个腹腔犹如被掏空似的陶醉和揪魂,当杨牧之的庞然大物又向体内深处插入时,她又感到腹内器官升腾到了胸腔,好象要顶住咽喉,堵塞气管,使她呼吸急促,粉脸通红,这种循环往复的涨满与空虚,憋闷与顺畅使她彻底迷失在这紧张又愉悦的之中。
  在享受这强烈的性快感中,一股股的水被挤出了幽谷甬道,王琳琳的承受力达到了极限,她感到子宫都要被那个深插在体内的龙头戳穿了一般,强烈的酥麻痛痒使她毫无顾忌地狂叫起来……
  王琳琳搂紧了杨牧之,双腿也尽力分开扣住了他的后腰,这姿势使她享受到了他的庞然大物更深的冲刺,随着她花心深处的蠕动,在杨牧之的狂叫声中,王琳琳感到了那根被她花心紧紧包裹着的庞然大物,深深地抵住了宫颈,开始了涌动和喷发,那滚烫的浇灌使她不由的挺起了,用她纯洁的子宫第一次去承受了一个男人滚烫的岩浆……
  之后,两人紧紧的拥抱在一起,“我爱你,琳琳。”杨牧之着王琳琳雪白平坦的小腹,口中温柔的说道。
  “我也爱你。”王琳琳娇喘吁吁,媚眼如丝地呢喃道,“没有想到你这么坏。”
  “人家都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如果我不坏一点,你又怎么会多爱我一点呢。”杨牧之笑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