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伦]代替爸爸让妈妈开心(旧版全本+新版1-16)[TXT]

[乱伦]代替爸爸让妈妈开心(旧版全本+新版1-16)[TXT]
小说作者: 不详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乱伦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47KB

下载地址:

http://yfdisk.com/file/35766/15cbdcd3/

内容节选:新旧两个版本的《代替爸爸让妈妈开心》,新版是特别加料版改写

1.旧版《代替爸爸让妈妈开心》

  我脱光衣服以后,我们母子俩就翻倒在床上云雨了起来。一开始我趴在妈妈
的身上采用男上位肏她的屄,妈妈似乎怕我跑掉一样紧紧的搂抱着我,让我只动
弹屁股在她的屄里面抽插鸡巴。她说这样让我和她全身肉贴肉,她感到最舒服。

  而我完全趴在她身上只是动弹屁股也很省力气,自然也感到很舒服。

  妈妈一开始并没有叫床,而是嘴对嘴地和我接吻。我一边应对着妈妈的狂吻,
一边用闲着的双手抚弄她的头发。妈妈接吻的时候喜欢把我的舌尖含进她的嘴里,
并用她的舌尖舔弄,使我感到浑身痒痒的很舒服。我也学着妈妈的样子舔弄她的
舌尖,让她感受接吻的快慰。

  这样肏了一会儿,妈妈抱着我翻滚了一下,很快就成了女上位的肏屄姿势,
不过妈妈没有采用坐骑式,而是继续搂抱着我拱动她的大屁股用屄插拔我的鸡巴。
我也配合着妈妈往上顶,同样能够把大鸡巴肏进她屄里面的最深处。我的双手则
抚摸她的大屁股,有时还轻轻拍打几下。

  过了一会儿,妈妈抬起了身子,不时地扭动她的大屁股,使我的鸡巴在她的
屄里面滚动抽插,而且她的屄明显的又加紧了许多。

  “太美了……今天我的过足了瘾……哪怕把屄肏滥了……我也愿意……儿子
的大鸡巴太好了……我真舍不得让别人用……可是为了将来……只能让你媳妇去
用了……我今天夜里要享受完……所有的肏屄姿势……我这样用屄夹你的大鸡巴
……你舒服不舒服……”妈妈气喘吁吁地开始了叫床。

  我在下面迎合着说:“舒服,太舒服了。不过,这样肏法,就是妈妈太累了,
一会儿我还是从后面肏你吧!”

  “既然你舒服……就让我这样再弄你一会儿……只要我的强儿舒服……妈妈
累一点也高兴……而且妈妈这样用屄夹你的鸡巴……妈妈也很舒服……我的屄里
面感到特别充实……你的大鸡巴……把妈妈的屄里面都塞满了……鸡巴头总能顶
到妈妈的子宫……就好像顶到我的嗓子眼了……太美了……”

  尽管妈妈还坚持在上面弄,可我却担心她这样弄时间长了累坏身子,于是我
坐了起来,开始尝试和妈妈面对面地肏屄。我让妈妈坐在我的两条大腿中间,把
她的两条腿跨在我的屁股两边,然后把我的大鸡巴对准妈妈的小屄肏了进去。这
样我们两个人都可以活动,而且还可以互相嬉戏玩弄,从而减少了妈妈在上面插
拔的活动强度。

  这是我和妈妈第一次采用这种方式肏屄,妈妈显得格外兴奋,她说:“强儿,
这种方法真好,咱们娘俩都能看着鸡巴在屄里面进进出出,真刺激,好舒服。

  没想到坐着还能肏屄,你的肏屄本事真是越来越厉害了。“

  我说:“这是妈妈逼出来的办法,你刚才在上面太累了,我一着急就坐了起
来,才想到了这种方法。只要妈妈高兴,采用什么方法我都能把你肏舒服。”

  妈妈说:“看着你的鸡巴在妈妈的屄里面进进出出,我真想让你的大鸡巴永
远插在妈妈的屄里面,妈妈实在舍不得你的大鸡巴,明天你结了婚,等你把媳妇
肏舒服了,她睡下以后你再到我屋里去,哪怕我每天能看看你的大鸡巴,我也会
感到过瘾。”

  我说:“妈,我也同样每天都想肏你的屄,不管采用什么方法,咱们肯定能
够像现在一样经常肏屄的。等机会适宜的时候,我就试探着和翠花商量,让她接
受咱们母子之间的关系。她对你就像亲妈妈一样,肯定会同意的。到时候我就把
你们俩一起肏,肯定更刺激。”

  妈妈说:“那感情好,我就是怕引起她的反感,那可就砸锅了。以后的事情
就等以后再说吧,现在你把妈妈肏舒服了,省得明天你入洞房的时候,妈妈屄里
痒了吃你媳妇的醋。”

  于是我加快了在妈妈屄里面抽插的速度,妈妈也卖劲地紧密配合,在她一阵
淫浪的叫床之后,我们母子俩双双达到了高潮。这一次,我和妈妈肏了大约有一
个小时左右,我在她屄里面射精的时间也比较长。妈妈用卫生纸把屄堵了一下,
她说她舍不得那些宝贝水流出来。

  妈妈高潮以后,可能有些疲惫,虽然手上还握着我的大鸡巴,可没有精神再
让我肏了,很快她就进入了梦乡。我抚弄抠摸了一会儿妈妈的屄,也有些疲乏的
睡下了。

  后半夜,妈妈先醒了,她看我还在熟睡,虽然很想马上再让我肏她,但又不
忍心把我叫醒,便把弄我的鸡巴。可是我被她弄的鸡巴硬了起来以后,自然就醒
了。当我看到妈妈正在贪婪的抚弄我的鸡巴,知道她又上了浪劲,便开口说道:

  “妈,你醒了怎么不叫我,何苦一个人看着我的鸡巴眼馋。你的屄里面肯定
又痒痒了吧,我马上就给你肏进去。”

  “我看你睡的正香,不想把你叫醒,只好玩一会儿你的鸡巴。既然你被我弄
醒了,干脆我就吃一会儿你的鸡巴吧!你要是愿意就给妈妈舔舔屄,妈妈的屄里
面确实又痒痒了。我想,哪个女人守着你这么好的大鸡巴,屄里面都会痒痒的,
何况妈妈又是那么喜欢你,只要想到你,我的屄里面就会痒痒。”

  “那好吧!我还真有些日子没有舔弄妈妈的屄了,今天我得好好尝尝你屄水
的滋味,你也好好尝尝我的大鸡巴,可别给我弄射了,一会儿我还得肏妈妈的屄
呢。”

  “我才舍不得马上给你吸射了呢!妈妈的屄还等着你肏呢。咱们互相舔弄一
会儿,然后就让你肏妈妈的屄。”妈妈说完就和我头脚颠倒的骑在了我身上,很
快就把我的大鸡巴含进了嘴里。我则躺在下面舔弄妈妈的屄。

  说老实话,我舔弄我妈妈的屄的时候,最喜欢的还是欣赏她的屄。今天我妈
的屄显得更加漂亮,大阴唇比一年以前我开始肏她的时候丰满了许多,阴蒂头也
比原来膨胀了一些,小阴唇更加红嫩鲜艳,整个屄就像一朵鲜花似的格外艳丽。

  妈妈说这是我一年多来频繁和她肏屄滋润的结果。她说男人的精液能给女人
养颜,尤其是能把屄滋润的更漂亮。她说女人的屄如果不漂亮就不会招惹男人喜
欢,那样的屄就真成了死屄了。

  我一边欣赏和舔弄妈妈的屄,一边享受妈妈吸吮舔弄我鸡巴的快感,心里感
到美极了。妈妈吸吮舔弄鸡巴的功夫可算是一流的,她时常把我的鸡巴嘬出声响,
她的舌尖舔弄我鸡巴头上的马眼时,就好像有一种要射精的感觉,特别舒服。

  我们互相舔弄了一会儿,妈妈便骑在我身上开始了女上位的肏屄,不过这一
次她是背对着我的,而且俯身紧抱着我的两条腿,然后扭动和起落她的屁股,使
我的鸡巴很自然的在她屄里面进进出出。因为她抬起屁股时我能清楚看到她的屄
和我的鸡巴的完全结合,所以感到更加刺激。她的屄就像小嘴一样吞吐着我的鸡
巴,两片大阴唇也随着我的鸡巴进出而一张一合,看上去真是妙不可言!

  妈妈一边扭动屁股一边气喘吁吁地说:“怎么样……我这样弄你……舒服吧
……和你在后面肏我……差不多……你的鸡巴……每次都能顶到我的子宫……妈
妈的屄里面很充实……太爽快了……真舒服……特别好受……”

  我接过妈妈的话茬说:“妈,你总说好受、舒服,我想知道你说的好受、舒
服是什么感觉?是哪里好受?”

  “当然是屄里面好受了……至于什么感觉……我也说不出来……只是觉得很
舒服……有时候屄里面就像有小虫子爬一样……打心眼里舒服……浑身都爽快…

  …你呢……肏屄的时候……有什么感觉……“

  “我也说不上来,只是射精的时候感到全身就像过电一样,特别舒服,而且
鸡巴里面也像有小虫子往外爬一样。”

  “对了……我舒服的时候……尤其是高潮的时候……全身也像过电似的……

  特别爽快……妈妈的屄里面……你肏的时候……总有一种痒痒到……嗓子眼
的感觉……现在又有了快好受的感觉了……咱们换个姿势……还是你肏我吧……
妈妈要等着享受那种说不出的好受……“

  妈妈说完便躺了下去,我趴到她身上把鸡巴再次肏进了她的屄里,然后便开
始了猛烈的抽插,就在妈妈浑身颤抖的时候,我也在她的屄里面射了精。我们都
高潮以后,互相搂抱着亲昵了一会儿,天也就亮了,妈妈说得赶快去做饭,说不
定吃过早饭就会有人来了。她让我再睡一会儿,养点精神晚上好肏翠花的屄。可
我一点睡意也没有,便和妈妈一起下了床,不过我没有让妈妈穿衣服,而是光着
身子做饭。


2.新版《代替爸爸让妈妈开心》


  妈妈已经赤身裸体地站在了我的面前。我简直惊呆了。妈妈的身体这么好看,
简直就是仙女下凡。各部位都那么匀称,哪个地方都很吸引人。长这么大了刚刚
发现妈妈的身体这么美丽,难怪爸爸宁可让我们母子乱伦,也舍不得让妈妈偷别
人。

  “强儿,妈好看吗?妈妈年轻的时候,人们都说我是一流的美女。现在年龄
大了,肯定不如从前了。不过妈妈的身材和下面的浪屄,没有多大变化,只是脸
上多了些皱纹。”妈妈已经脱的一丝不挂了。

  “妈,你在儿子的眼里,总是最漂亮的。妈妈哪里都好看,尤其是妈妈的小
屄最好看了,比我肏过的那些野妞都好看,她们的骚屄可比妈妈的差远了。”

  “那你就好好看看妈妈的屄,你爸说,妈的屄他看着就过瘾,可惜他在车祸
中把鸡巴撞没了。没法肏我的屄了。”

  妈妈说着就把双腿彻底敞开了,我跪在下面,仔细欣赏着妈妈的小浪屄。

  妈妈的屄毛很少,就象特别重的汗毛,颜色浅黑,倒三角形。妈妈的屄是真
正的蟠桃屄,两片肥厚丰满的大阴唇,夹着一条细细的小缝,在小腹下面明显凸
起,就像一个圆润的大桃面。我用手指拨开两片大阴唇,上面的阴蒂露出来,不
大不小只有一个小豆豆,尿道口也不大,不细看就看不清,下面的小阴唇显得特
别鲜嫩,浅红色,扒开以后露出紧挨屁眼的阴道口,加上小阴唇就像张开的小嘴,
也像一朵小红花,里面渗出的淫液把她滋润得特别鲜嫩、光滑、亮泽。整个屄哪
部分都很好看,确实是看着就过瘾。

  “我的儿,别光顾看了,妈的屄里痒的难受,都有些忍不住啦。”

  这时,我又把手指抠进了妈的屄洞里。妈妈的屄真紧,生过孩子的阴道还这
么又窄又紧。我只插进一个中指就感到被夹的很紧,抠摸了一会儿才觉得松快了
一些,我又把食指勉强插了进去。妈妈被我抠的从屄里流出来更多的淫水儿。

  “啊……好痒……你知道吗?……肏屄就是用鸡巴插这个洞……这也是生你
的地方……你就是从妈妈的这个……屄洞里出来的……现在妈妈又需要……让你
的鸡巴……肏这个屄洞……你高兴吗?”

  “高兴。肏妈妈的屄,而且妈妈的屄又这么好看,更愿意肏啦!不过,我现
在还是先吃一吃妈的屄,尝尝妈的屄水是什么滋味,好好给妈用舌头舔一舔。”

  “吃吧,只要让妈的屄舒服,你怎么玩、怎么肏都行。反正你生出来的时候
就让妈妈舒服过一次,等于那时候你就把妈妈给肏了,不过那是你用整个身子肏
的,现在妈妈可要享受你的大鸡巴了。”

  我用双手扒着两片大阴唇,先用嘴嘬妈妈的屄,吃她屄里的浪水,妈妈屄里
的浪水很好吃,有点酸甜味道。然后我又用舌头舔妈妈的屄,舔阴蒂、舔小阴唇,
最后把舌头伸进阴道在里面旋转,把妈妈舔得直哼哼,还小声地浪叫。

  “我的儿……你真会吃……吃的妈妈……好舒服……嗯……肏……啊……再
深点……到里面去吃……妈妈的屄里面……好痒……”

  妈妈已经兴奋到了极点,他的大阴唇不用扒就自动张开着,我腾出双手去摸
妈妈的屁股。妈妈的屁股也是那么光滑诱人。我的手指还抠她的屁眼。嘴里还依
然用舌头肏着妈妈的屄。

  “啊……真舒服……好久没这么……舒……舒服了……乖儿子……你真能干
……一会儿……再用你的大鸡巴……肏妈妈的屄……肯定会更舒服……”

  妈妈不停地小声呻吟和浪叫着。我也有些忍不住了,大鸡巴早就硬的不本分
了。我想肏妈妈这么好的屄肯定舒服。于是,我停止了舌奸,把妈妈抱上了床,
分开妈妈的双腿,把大鸡巴的龟头顶在了妈妈的屄洞口。先用龟头摩擦她的阴蒂
和阴唇,然后,当我往屄里面肏时却感到很费劲,就像刚开包的处女,好不容易
才把大鸡巴肏进了妈妈的浪屄里。

  “哎呀!好痛……儿子,你慢点……”看来,我的大鸡巴真的把妈的屄肏痛
了。

  “妈,你的屄好紧,我好不容易才肏进去了,你要是痛,我就拔出来。”我
问妈妈。

  “不用拔出来,妈的屄本来就紧,这五年多又没人肏,你爸爸只是在妈妈太
难受时才用手指给妈抠一抠,所以肯定更紧了。不要急,你先慢点肏,把鸡巴在
妈的屄里面插着,过一会儿就会松快些。千万别太猛用劲,妈妈会痛的受不住的。
一会儿你再用力肏,妈妈肯定会更舒服。”

  我按照妈妈说的,开始很慢地在她的屄里抽插着鸡巴。边肏边问妈妈:“这
样行吗?”

  “可以,就先这样肏一会儿。强儿肏屄还真会温柔,妈妈太高兴了。男人肏
女人就得温柔些,不然的话就是强奸了,妈妈可不要你强奸,妈妈是自愿让你肏
的。”

  “妈,怎么女人的屄有的这么紧,还有的特别松呢?我肏过的几个小妞,她
们的屄都特别松。”

  “那是她们天天让人肏,再紧的屄也得肏松了。也有的女人天生的就是大屄,
那个屄窟窿可以伸进拳头去。妈的屄生来就紧,屄紧点男人肏着才舒服。”

  “妈,你和爸爸是怎么想到让我和你肏屄做爱的?”由于肏的慢,我想起来
问妈妈这件事。

  妈妈告诉我,她这几天特别想做爱,屄里总是痒得难受,连续几天夜里不让
爸爸睡觉给她抠摸也不管用,爸爸担心她到外面去偷人养汉,有了情人以后毁了
这个家,才想出了这个主意。

  “爸爸真能琢磨,让儿子给你做情人,替他肏你的屄,真是个两全其美的办
法。”我说。

  “那有什么办法,妈妈的屄痒的难受,又不愿意到外面去找野汉子,所以就
同意了你爸爸的这个安排。因为妈妈也确实喜欢强儿,能够让儿子肏我的屄,也
是妈早就想过的事。儿子,妈的屄不痛了,你就使劲肏吧!”妈轻轻拍了一下我
的屁股说。

  妈妈的屄里确实松快了许多。其实,我早就着急了,马上加快了抽插的速度,
我的鸡巴头总是能顶到妈妈的子宫口。

  “啊……好舒服……强儿的鸡巴……真大……妈妈的屄……都快让你撑破了
……宝贝儿……用力肏……妈的屄好久……没人肏了……你爸爸……让你肏妈妈
的屄……真是个好主意……孩子……使劲肏……把妈妈的屄肏翻了……”妈妈被
我肏的浪劲又上来了。

 “妈……你的屄真紧……好舒服……我还从来没有肏过妈妈这样的美屄……

     今天儿子可是享受到了……我越肏就觉得越舒服……“

 “强儿……你肏着舒服……就好……妈的屄紧……才好肏……妈用小紧屄…

           …使劲夹你的大鸡巴……“

  “夹吧……妈的屄真好……早让我肏……就不用去花钱……泡妞了……”

  “这种事……妈怎能……和儿子说得出口……现在……你爸爸让你……肏妈
的屄……妈原来……还怕你……不愿意呢……没想到……你这么高兴……你喜欢……
肏妈妈的屄……啥时候妈都给……妈的屄以后只能让儿子肏了……再用力…

         …妈的屄正在浪头上……使劲肏……“

  “妈……你的屄这么好用……我以后……就只肏妈妈的屄了……天底下最好
的屄……就是妈妈的屄了……以后我就天天肏妈妈的屄……”

 “好孩子……你就肏吧……妈妈的屄……以后就全给强儿了……这辈子……

  妈妈的屄……都属于儿子了……使劲肏吧……真舒服……让儿子肏亲妈的屄……

   母子俩肏屄……真刺激……妈不行了……受不了了……泄了……“

  妈妈浑身颤抖起来,阴道里一阵紧一阵的收缩,小屄把鸡巴夹的更紧了,妈
妈完全达到了高潮。我也加快了抽插,浑身象过电一样,终于把精液射进了妈的
屄里和子宫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