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寻秦记续之战龙返秦(1-66卷11章)[TXT]

[穿越]寻秦记续之战龙返秦(1-66卷11章)[TXT]
小说作者: 龙竹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穿越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5 MB (+《村色撩人》(激情版1-111章)作者:太叔达)

下载地址:

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dc401262/

节选:

龙天羽闻言吃惊,想到《史记》中记载,虞姬乃项羽宠姬,名虞。公元前209年,项羽助项梁杀会稽太守,于吴中起义,虞姬爱慕项羽勇猛,嫁与项羽为妾,经常随项羽出征。
项梁死后,项羽为次将,施升上将军,虞姬与项羽行影不离,楚汉之争,项羽困于垓下,兵孤粮尽,夜闻四面楚歌,以为楚地尽失,饮酒中,对着虞姬唱起悲壮的[垓下歌]虞姬为楚霸王起舞,含泪唱一只歌舞;为表忠贞,歌罢拔剑自刎,死后葬于垓下。
直至二十一世纪在安徽县东南便有虞姬之墓,古往今来,以其独特的史地魅力,吸引中外无数的游客。
记得四年前,自己在清华母校就读考古系的时候,楚教授亲自带领着考古系学生,到名胜古迹做课外实习,还曾去过那虞姬墓园。回想陈列室的两尊黑色雕像,倒与眼前女子有些相似……
“龙郎,你为何发呆?难道妾身的名字不好么?”虞姬看到他怔怔出神,不禁询问道。
龙天羽回过神来,道:“名字很美,就像你的人一样!”
虞姬靠过身来,依偎在他的怀中,痴痴道:“那龙郎为何发呆呢?”
龙天羽感慨道:“我忽然想起一首诗句‘自古红颜多薄命,独留青冢向黄昏。’美丽的人与事总是不能永远地停留在身边,心中难以释然。”
虞姬听到诗句身子蓦然一颤,喃喃自道:“自古红颜多薄命,独留青冢向黄昏…”想到自己虽有惊世美貌和才艺,却因此成为殉葬品,若非有龙郎相救,自己早已被困死在皇陵的石棺内,与诗中的意境则刚好相符,不禁潸然泪下。
龙天羽瞧着怀中佳人秀眸泛红,泪水从眼眶中慢慢溢出,不禁想到这两句诗正是虞姬墓碑上的所刻的,难怪会震撼她的心灵,忍不住哀怜地亲吻她眼角晶莹的泪水。
然后从玉颈起吻过她全身每一处肌肤,此时虞姬星眸半闭,口中微微呻吟,娇躯不住扭动着,显然春情勃发,沉醉其中。
龙天羽轻轻分开虞姬的双腿,而对方初始害羞地遮挡几下,但很快被他温柔的调情手段征服,整个下身呈现在眼前。
龙天羽知道对待处子不能心急,伸出舌头轻吻两片遮挡花心的叶片,明显地感到她那张小嘴不住地收缩,虞姬轻轻呻吟道:“不要……不…啊…脏…!”
一股股爱液从中流了出来,全部被龙天羽给接住口中,不由轻叹,美人的蜜液竟会带着股股幽香,或许因为人美而令人产生味觉的差异。
虞姬因下身不住摩擦而传来一阵酥麻之感,忍不住兴奋地张开娇唇,一声声呻吟回荡在周围,同时她用力的扭动身躯,双腿紧紧的夹住君郎的腰间。
龙天羽知道时候差不多了,自己也欲火强盛,如箭在弦,不得不发,对准花心,默念一声:“对不住了,西楚霸王!”
接着用力一挺,却只进去了一小部分,被蜜道紧紧夹住,只好亲吻佳人,使她从头到脚身心放松,随后顺利到底!
看着她额头渗出的汗珠,泪花在秀眸中打转,龙天羽不禁一片爱怜;一边亲吻佳人,一边轻柔她的平坦的小腹,以减轻痛楚,佳人身体渐渐地放松,与他的动作合二为一。
龙天羽拿出二十一世纪,与未婚妻所用过的各种姿势动作,有节奏地伐旦。
忽然虞姬娇呼一声,蛮腰用力高挺,身子一阵抖动,一股温暖的液体泻出包住了龙天羽的下体,更刺激他猛烈地抽动。
接连三次后,龙天羽也达到了高潮,轻望怀中佳人,早已无力地瘫软着,下身红肿不堪,处子的殷红染湿草地一片。
云雨过后,龙天羽温柔地把羊脂白玉的胴体搂在怀中,看她像玉兔般熟睡,心中百感交集,自己上了项羽的女人,她已经爱上自己,还会嫁给项羽为妾么?
日后项羽会不会因吃醋而找我麻烦呢?自己不是害怕了吧?这怎么可能,他西楚霸王可是自封的,而我龙天羽“东方神之子”却是全世界加冕的称号,我岂会怕他一介匹夫?
科学院长不是假设二千多年有外星人乘飞碟抵达地球,无意中闯入皇陵与守陵将士发生激战,并带走石棺中的女子么?
这种假设显然不成立,因为分明是自己乘那个飞碟从二十一世纪返回到秦朝,为了自保除掉守陵将士,并带走虞姬逃出皇陵的。
但在自己未穿梭时空隧道之前,便已发现了那飞碟和同样型号的战神手枪,又作何解释呢?还是在宇宙不同交错空间中做着相同时空的事?
或是不同时空的事会反复重演在相同的空间里,那么死了的人毕竟死了怎么会因不同的时空而起死回生呢?世界不是物质的世界吗?唉!此时后悔当初不如多选一门宇宙科学的学位!
旋即想起了爱因斯坦的狭义相对论和质能方程E=MCˇ2,当能量的速度达到光速以后,时光倒流,便会送到一个相对交错的空间与时间中。
胡思乱想中,搂着佳人沉沉睡去。
夕阳已落下山头,天边的霞光只剩下一片晖橙。一阵清风拂过,使二人身子舒坦之余多了几分凉意,微微一动抱得更紧。
龙天羽悠然转醒,怀中的虞姬像八爪鱼般缠绕在自己的身子,云雨过后多了一份成熟的媚态,雪白的酥胸紧紧压在他的身上,忍不住伸手去爱抚。
虞姬在他怪手的作弄下也醒了过来,不禁感到自己那红肿的下身传来阵阵疼痛,随着胸前的揉搓袭来全身的兴奋,减轻了疼楚。
龙天羽瞧见佳人脸若红炭,倘若再爱抚下去,势必交合不可,可她几个时辰前才刚刚破身,如果再继续,担心她会承受不住,先让她休息一下也好,反正来日方长。
想通此节,停止了手上的侵犯,在她高翘丰满的隆臀上轻拍两记,笑道:“老婆,咱们该起来吃点东西了!”
虞姬抬起螓首,望着龙天羽不解问道:“龙郎,唤人家什么?坏死了,人家又不老!”
龙天羽瞧着她撒娇的表情,浅笑道:“‘老婆’是我的家乡话,意思是美丽的夫人,也就是‘娘子’之意!”
虞姬这才化憨为喜,问道:“夫君的家乡在哪里?何时带虞儿入门,虞儿还要拜见公公婆婆哩!”
龙天羽望向东北方的天际,若有所思道:“我的家乡在辽宁沈阳,现居首都北京,时常会去夏威夷度假。唉……”
想到父母和静雯此时一定非常担心自己,说不定国家会封锁此次研究的消息,那么一代‘东方神之子’的消失将会成为一个谜团,就像上世纪八十年代美国总统肯尼迪被杀一样!不,他死于一个精神分裂者的袅狙之下,并不算迷;应该好比十九世纪“欧洲之父”拿破仑的死因一般,成为解不开的谜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