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校先生(1-31集)[TXT]

[都市]女校先生(1-31集)[TXT]
小说作者: Michanll&英雄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河图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3.64M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cd673511/

地址2:http://www.wupload.com/file/15253086/nvxiaoxiansheng1-31.rar

地址3:http://www.filesonic.com/file/1190442594/nvxiaoxiansheng1-31.rar

内容节选:

  小美人儿笑着离开了我的嘴,大口的喘息着道,「俊雄,我还以为你……你有毛病呢……结果是一直在忍耐,小俊雄真可怜啊……」
  「你要继续再挑逗我,它就更可怜了。」
  我一面抗议,一面稍微移了一下,想要将小妮子从我身上移下来。
  可惜加奈一点都不配合,反而笑得更妩媚了,「俊雄,不要那么小气嘛,反正它以后都是我的东西,现在摸摸有什么?而且它这么胀着也难受,让我为它消火吧!」
  消火?
  我看你是火上浇油才对!
  我暗自嘀咕着,但身心一旦放松,分身自然就没了约束,再加上小美人儿很是调皮的将拉链拉下,直接伸手进去,和玉手只间隔一条内裤的分身,马上又胀大了一分。
  加奈的抚摸很没有技巧,只是胡乱的摸了一通,不过这样的刺激,也早已让食髓知味的分身努力挣扎,更让我的呼吸粗重了几分.不只是我,就这么摸着摸着,本来就娇躯发烫的小美人儿,也娇喘了起来,对这个超级美少女来说,情欲的刺激更严重。
  「俊雄……」
  「嗯?」
  「我们做爱吧!」
  「不行,你这么小,现在还在上学!」
  「小什么小?我的发育很差吗?再说了,要不是在樱花学园,我这个年龄的女孩子,早就有交往的男朋友了。」
  「小丫头,你很想早点交男朋友啊?」
  「不是,我才看不起那些小毛头呢!我喜欢的是俊雄,我只想和你做爱,当你的老婆,为你生宝宝……」
  「小加奈,现在想这些太早了吧……啊,你的手,放规矩点!」
  原来,在说话之间,加奈早已把小手伸进里面,抓住了火热的硕大分身。
  美少女的手冰冰凉凉,滑嫩得宛若凝脂,刺激得分身险些顶破内裤,至于那个尺寸,当然是让小美人儿美眸圆睁,惊讶之中带着骇然。
  「俊雄……你果然是美国回来的……连小俊雄都这么大……」
  加奈吐了吐小香舌道,手上可一点都没有松开。
  「胡说八道!」
  我笑了起来,「我是东方人,体质和西方人不一样,况且东方人也不一定全都是短小的……咦,你怎么知道这个?学校有教这些吗?」
  「咯咯……是有一次她们弄来一部片子,上面有一些这种画面。」
  加奈说到这儿,连忙补充道:「不过那些人的都丑死了啦,我只要俊雄的……不过,俊雄,它那么大,能进到我的身体里吗?」
  「女孩子连小宝宝都能生出来,还有什么进不去的?」
  我被她弄得情欲激动,手也不知不觉的摸上了她的浑圆玉乳,小妮子顿时娇躯一颤,媚眼差点滴出水来。
  「那今天就进去吧!」
  加奈颤抖着道。此刻,她心中除了期待之外,还有着一丝害怕,那么大的东西,不会把人家给戳穿吧?
  事到如今,我也感受到加奈对我的爱意,心中的顾虑便渐渐的消散开来,反正我都吃了四个小美人儿的小乳猪,再加一个也算不得什么了,帐多不愁,也就是这个道理。
  沉吟了一下,我将手从美少女的秀乳上移开,正色的看着她,「加奈,我要跟你讲件事,你听了之后再做决定吧。」
  如梦似幻的小美人儿察觉到了我的认真,手上动作停下,望向我的眼睛中,有着一闪而过的担心。
  「在你之前,因为各种机缘巧合,绘里、小春、千影和绿,都已经成了我的小老婆。」
  我平和的道,「所以我其实是一个花心的人,并没有你想像的那么好。」
  直到此时,加奈才忽然明白,我之前说的「没有你想像中的那么好」的真正含意是什么。
  下一刻,小美人儿咬牙切齿的握紧了小拳头,「好哇,我说怎么连小春这个飞机场都开始发育了,原来她是被俊雄灌溉了啊……还有绘里……千影……绿……」
  小妮子一个一个的回想着,回想着四个同学的改变,这么一印证,她顿时明白了四个小美人儿容光焕发,脸蛋越来越漂亮,身材越来越好的原因了!
  「不行!」
  加奈用力的捶了我一拳,黛眉挑了起来,「俊雄……我怎么能输给她们?现在我们就做!」
  「为了和朋友们斗气做比较,你就甘愿献身啊?」
  我亲了亲她火热的粉唇,「你再想想吧,下周如果你还没有改变主意,我们就做爱吧!」
  「不!」
  美少女坚定的摇头道,「我只是气愤自己落在她们后面,我可从来没有不情愿。俊雄,人家今天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来你家里,难道你还觉得加奈是个轻浮的女孩子吗?」
  看着加奈的娇靥上闪烁着梦幻的莹光,我心下一动,低头含住了小妮子的嘴唇,好一阵亲吻过后,才道:「那好,让我抱你进房间,我的小新娘!」
  「嗯……」
  小美人儿的美眸中,闪烁着动人的色彩。
  卧室的大床上,没过一会,我和加奈就变成了赤裸相对。
  别看加奈刚才胆大无比,现在被我的炯炯目光凝视着,如火的娇靥似乎更热了,低下头去,正好看到了自己一对洁白如玉、浑圆坚挺的尖笋型翘乳。
  想到自己马上就要成为心爱情郎的小妻子,加奈觉得,好像自己的玉乳都变成了羞涩的粉红色呢.「俊雄……你要轻一点哦!」
  小美人儿小声的道。
  我没有回话,而是用温柔的行动来做为表示。
  盘膝坐好之后,我将小美人儿放在了我的大腿上,伸手一搂,将加奈的滑嫩胴体搂在了怀中,大嘴牢牢的封住了她的小嘴,用最火热的热情,亲吻掠夺着小美人儿唇齿的芳香。
  经验丰富的我,手上也没有停下,一只手在小美人儿的翘乳上揉捏抚摸,另一只手则放在了她的背后,在加奈的挺翘小美臀上滑动着。
  三管齐下的威力,哪里是加奈这个小美处女能抵挡的,才几分钟不到,我那逐渐深入的手,就感觉到一丝丝湿润。
  亲吻还在继续,抚摸揉捏玉乳的手还在继续,但另一只手,此刻已经从前面伸下,轻轻挑逗着美少女的小巧玉珠和桃源洞口处的嫩肉。
  「唔……」
  只能发出鼻音的加奈,身上越来越热,连我将她的玉乳捏成各种形状,都视而不见了,娇躯不住的扭动着,睁大的美眸中,有着燃烧的情欲火焰。
  「啊……」
  就在我察觉到小美人儿呼吸不畅,松开她小嘴的一刹那,有了发泄管道的加奈,尖叫了一声,完美的雪白胴体剧烈的颤动着,瞬间就从桃源洞喷出一股热潮,将我和她接触之处淋湿一片。
  好一会过后,被我紧紧搂住的美少女才恢复了神智,小声又羞涩的道:「我……高潮了?」
  我微笑道:「小丫头,这还只是开始呢,你能承受得住吗?」
  被我这么一说,加奈不服输的性子又被激发起来,她轻哼一声,「没听说享受快乐还有受不了的,俊雄,我就怕你不行呢……」
  她当然是在说笑,我没有和她计较,只是温柔的吻着她的秀美小耳垂,「小宝贝,现在我们就开始吧!」
  说着,我搂住了她的腰肢和玉背,轻柔的把小美人儿放在床上,自己再俯身压在她的娇美胴体上面。
  我将美人儿修长雪白的玉腿分开,分身一顶,顶在了仍旧湿润的洞穴入口,眼睛对上了她的美眸:「小加奈,我要进去了哦!」
  如梦似幻的美少女激动得娇躯都在颤抖,嗯,不只是激动,还有一些害怕和彷徨——这都是少女破身之前的正常反应!
  「俊雄……你要温柔一点……」
  深吸了一口气,加奈小声的对我道。
  「好!」
  我口中答应着,分身轻轻一顶,破开了阻碍,藉助着小妮子本身的湿润,大半个玉柱头就滑了进去。
  「哦……有些痛……有些胀……嗯……」
  加奈呢喃着道,小美人儿的玉手紧紧的抓住了床单,身子更是有些紧张和僵硬。
  但她不明白,破身的痛楚并不会因此而减少,我也只有狠下心来,在美少女稍微适应了一下分身尺寸之后,再猛地用力一冲。
  「啊……」
  在少女痛苦的尖叫声中,分身冲破了一层薄薄的膜,进入了更加狭紧的所在。
  撕裂一般的痛楚,让美少女的娇靥苍白得吓人,两行清泪再次顺着脸颊落下……
  虽然分身还有一半都没有进去,但我还是马上心疼的放缓了动作,俯下身去,一遍又一遍的吻着美人儿的粉唇和粉颈,手上又开始了轻轻揉捏玉乳的动作,这一切都是为了缓解加奈的疼痛,让她能早点感受到欢好的乐趣。
  「哦,还是有些疼……」
  「哎哟……怎么这么酸……」
  「呜呜……不要,不要……」
  「俊雄……用力……人家好舒服……」
  「噢……」
  在我的调情和动作之下,美少女总算是苦尽甘来,在一声尖叫中,陷入了昏迷。
  而我也没有吝啬,大开精关之下,炙热的精华也随即灌进加奈的身体里,让她有了一个最完美的初体验。……
  帮加奈盖上被子后,我不是躺下来抱着小美人儿休息,而是望向了门外。
  没有关紧的大门外,一阵压抑着的娇喘呻吟,正清晰的传入了我的耳朵……


第八章 互诉心声
  我就这么下床,几步到了门外,一看,只见声音发出的地方,正有一位穿着雪白连衣裙的美少女,玉背靠着墙壁,跪坐在地上,小手按着自己的两腿之间,小脸滚烫,双目紧闭的呻吟着。
  感觉到面前有人影在动,美少女勉力的睁开了双眸,却在瞬间睁到最大。
  「啊……」
  饶是美少女看春宫看得心神激荡,这么近距离的看见赤身裸体的男人站在身前,那根狰狞带着一丝血迹的分身就正好对着自己的小脸蛋,吓得她惊叫起来。
  还没等她惊叫完,只见狰狞粗壮的分身已经到了她的面前不到一公分,那带着的腥味和交合液体的味道,更是浓郁。
  偏偏是这种夹杂着腥味的浓郁味道,让小美人儿想起了刚才它在自己好朋友身体里不断进出抽插的景象,想到好朋友毫无忌惮的欢快叫床,小美人儿心里又是一颤,连带着花径中,似乎又涌出一股花蜜。
  「啊,这样羞人的事情,可不能让人知道啊!」
  美少女惊慌羞涩的想道。
  「张嘴!」
  正在此时,一声轻喝在美少女的耳边响起,听着这热悉的声音,向来服从惯了的她,下意识的张开了粉红小巧的嘴巴。
  「唔!」
  带着强烈气息的分身,也在此时抵在了小美人儿微张的小嘴上,小半个玉柱头,更是顶在了她的银牙上,那种火热滚烫,使得小美人儿在惊骇之中,又涌起了一阵躁热的火焰。
  「小乖乖,来,把嘴巴张大一点,认真的舔弄吧!」
  我看着身下跪着的羞涩美少女,用强硬的态度吩咐道。
  优子此刻还有一丝理智,她颤巍巍的一只手摸上了分身,同时仰面抬起头来,用那双天真无邪的大眼睛,凝视着我。
  「俊雄……」
  小美人儿连声音都是颤抖的。
  「小宝贝,我喜欢加奈,也喜欢你!我将是你唯一的男人!」
  我弯下腰去,捧住了小美人儿的火热粉脸,「所以,现在你用自己的小嘴,为你的男人服务吧!」
  「喔!」
  美少女的眼睛柔和了起来,里面满是欢喜和激动,她还想说什么,我的虎腰一顶,分身已经冲破了银牙的封锁,进入了一个温暖潮湿的所在。
  「嗯……嗯……」
  优子的小嘴是真正的樱桃小口,再加上之前毫无经验,根本无法容纳整个分身的进入,所以说得具体一点,分身现在根本没有全部进去,最多只进去了三分之一,剩下的一大半还在外面。
  不过,这也方便了羞涩的美少女,她两只手都颤抖着放在了火热的硕大分身上,轻轻的撸动着,小嘴也无师自通的开始了前前后后的缓慢吞吐。
  小美人儿的技巧真的很差,银牙时不时的还会碰着分身,但我喜欢的就是这种青涩,分身一面轻轻配合着她的吞吐进出,一面抚摸着她的秀发,嘴里不时的发出舒服的呻吟。
  让一位羞涩的贵族小美女用小嘴为我服务,就算我再怎么淡然,心里的满足感自是不言而喻。相此起来,优子一开始舔弄着分身时,那股腥味让她很不适应,黛眉紧蹙,但出于心中的兴奋和激动,再藉着刚才看春宫时的情欲,她还是很认真的舔弄了起来。
  到了后来的时候,适应了分身的尺寸和味道,优子忽然想起了,这上面的腥味,可是自己最好朋友的处女血和男女交合的体液的味道,心中猛地就有了一种异样的快感,浑身轻颤个不停,小手撸动得越加起劲,嘴里的吞吐也更加熟练了。
  她越熟练,给我的快感就越来越多,再加上心里的满足,我还真的是破天荒的这么快就有了喷射的感觉。
  「小宝贝,你吃得真好!」
  我夸奖的道,「现在是要我射到你的嘴里,还是待会灌满你的身体?」
  一听这话,陷于情欲之中的羞涩美少女,将嘴里的分身吐出来。
  看了看上面满是香津的硕大坚挺,小妮子的眼睛顿时妩媚无比,「俊雄……我……我怕……」
  「怕什么?」
  我蹲下来,把她给抱了起来,美少女的身子骨比加奈还要轻,一只手就能把她的小翘臀给托起来了。
  「我怕疼……还怕爸爸、妈妈发现……」
  优子用双手搂住我的脖子,头偏过去,贴在我的脸上,声音细小得差点听不见。
  「原来你那个时候就醒了。」
  我点了点她的琼鼻,「既然小优子这么害怕,那我就等待下一次吧!」
  优子连忙摇头,「可是,我也很想成为俊雄的女人……」
  「也不用这么着急。」
  我笑着道,「小乖乖的嘴都被我占有了,你还怎么跑得掉?」
  「嗯……不嘛!」
  优子的态度坚决了起来,「俊雄,我们进去吧,今天优子也要把处子之身给你!」
  「好吧!」
  我温柔的一笑,抱着优子就往一旁而去。
  等到走过房间而不入,优子惊奇的道:「咦,我们不是进房间吗?」
  「我们进另一个房间。」
  多走了几步,我顺手推开了另一扇门,「我的小乖乖是第一次,自然应该是最完美的,你和加奈每个人都各占一个房间。」
  「俊雄,你真好……」
  ……
  「啊……」
  痛叫声中,又一个绝色少女的处子之身,完美的奉献给我。
  加奈已经很狭紧了,优子的桃花源却比加奈还要狭小紧窄,在分身破体而入的瞬间,除了痛叫,羞涩的小美人儿还如同八爪鱼一样,紧紧的搂住了我,双腿更是夹得紧紧的。这样一来,给我的刺激和爽快就不用说了,差点没有夹得我立刻一泄如注。
  同时,过于紧张也给小妮子带来了更大的痛楚,痛得她洁白光亮的额头上,满是沁出的香汗。
  我连忙低下头去,在她耳边一边亲吻,一边抚摸着她的秀美胴体,然后才温柔的说话,「小乖乖,不要害怕……你真勇敢!这么痛都忍住!」
  我的亲吻和爱抚起了作用,不到几分钟,小妮子的疼痛减少了许多,也能说上话了,她噘嘴道:「俊雄……我是不是很没用?刚才、刚才加奈都没有痛那么久……」
  我连忙哄着她道:「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你的这里长得和加奈不一样,你没看自己的身子骨就比她小一点吗?再加上你的年龄还小,身体没长开是正常的!」
  羞涩的美少女轻轻一颔首,「哦,那小春呢?」
  「啊?你连这个都听到了啊!」
  我苦笑道。
  「哼哼,人家只是躺在地上休息,谁教你们就这么迫不及待的开始亲热了?」优子微笑着道,看得出来,她对于自己能偷听到我和加奈的说话,感到非常的得意。
  「小淘气鬼!」
  我低头含住了小美人儿的一颗粉红乳珠,吸吮了一阵后,才抬起了头,「小春当时也是痛极了,她不但脸蛋长得像洋娃娃,身子骨也是,要不是她的积极配合,开苞的时候,非得把她痛得昏过去不可。」
  「嗯,我也来配合俊雄……」
  美少女被我的又摸又亲弄得春潮涌动,刚才还僵硬的桃源洞,现在已经分泌出蜜汁来,湿润了不少。
  正是因为如此,她才敢这么说,并且还轻轻的扭动了起来。
  「喔……疼……」
  美处女哪里懂得什么技巧,这么胡乱的扭动着美臀,那股撕裂般的痛楚,再次袭上了心头,吓得她赶紧停止了动作。
  「傻丫头,哪有像你这样的?」
  我笑着道,「你就全部交给我好了!」
  「好……」
  这下优子才不敢逞强,俏声的答应着。……
  「喔……好热……啊……」
  芙蓉帐中,已经五六次攀上情欲高峰的小妮子,终于等到了我的精华,当精华注入她体内的瞬间,羞涩的美少女再次喷射出来,和我彻底融为了一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