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欲火轮回(1-6集5章1)[TXT]

[魔幻]欲火轮回(1-6集5章1)[TXT]
小说作者: 最初的火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魔幻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53M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9333b9e6/

地址2:http://www.wupload.com/file/15252789/yuhuolunhui.rar

地址3:http://www.filesonic.com/file/1190442564/yuhuolunhui.rar

内容简介:

盘古开天,上着为天,下者为地,世间便诞生了天地二火。然天地人三才,怎么会只有天地二火,而独人火不显,实则人火——欲火也,存于一切有灵性之物心中……每当人火汇聚产生灵智,必惊天动地,大劫降世。圣人、神、仙、佛不论本土还是天外,必定联手将其灵智打散,但这一次……
胡炎进入了主神空间,食欲、肉欲、爱欲、杀欲……所有人类内心深藏的欲望都依次被找出点燃,于是淫兽军团,女神军团,妖精军团纷纷诞生……众位看官请看美女军团,横扫一切的动漫,游戏,小说世界吧!
胡炎的宣言是:吾点燃自己的欲望,与吾为敌的必将欲火焚身。只要是美女,不管御姐、萝莉,人妻、熟女,女王,还是女神,只要我看上,一个都别想跑…

内容节选:

  普莉西亚毫无芥蒂的厥了厥嘴,小胸脯一挺,让胡炎的手指与乳豆对顶,结果两人身体都是一颤,胡炎再次搂住了软掉的普莉西亚,来了个浅浅的舌吻,先前的试探让他知道,嫩舌和口腔都很小,接纳不了自己的粗舌,所以他只能细细的品味普莉西亚的香唇和香甜的唾液!
  稍吻一会儿胡炎便松开嘴,克制的亲吻让他微微有些不舒服。
  「爸…哥哥可以用下面的…嗯!给我吗!」
  普莉西亚的酥胸微微起伏,唇上牵着一条刚断的银丝,她全神贯注的仰望着胡炎,眼神里充满期待和不安。
  「还不行哦!普莉西亚会痛的!这次我不会那……啵」胡炎回忆起当初玩着胡雪的乳房插干普莉西亚小穴的情景,心怀歉疚的他不在说话,嘴唇压下吸上了她敏感的乳头,用舌头拨弄起硬邦邦的乳豆。
  普莉西亚身体一下子绷紧,发出了声心神俱醉的呻吟,好似害怕的再度摸上了坚挺的巨龙。
  「放松点!不要害怕!你可以摸自己的穴!」
  「不要!哥哥让抓住巨龙,好不好!」
  普莉西亚不依不饶的说道。
  「那普莉西亚含着吧!」
  胡炎苦笑了下妥协道,真不是普莉西亚为什么,对自己的巨龙这么执着,便把普莉西亚倒拉了起来,让龙头对准普莉西亚嘴巴,然后按住她温柔肉感屁股,吸舔起她鲜嫩的蜜洞来。
  「哥哥,不要舔,臭臭的!」
  普莉西亚松开舔吻阳具的嘴巴似是担忧的说道,双腿却不自然的分到两边,露出了其中细窄微湿的蜜穴。
  「不会啊!我也是很少做的哦!而且普莉西亚也很想要!难受吗?那还是地上吧!」
  胡炎想了想便一脚踢飞地上的拉基,就着普莉西亚的衣服把她放了下来,扳开了女孩合拢的两条玉腿,舔上了普莉西亚的两片隆起的肉贝。
  「哥哥!龙龙给我!嗯!」
  「嗯!」
  胡炎翻身微微弓着身,把龙枪捅入了温热的嘴唇里,手指也配合的抽插了起来。
  (真是失败啊!这样都没有转移她的注意力!看来我是享受的太久了!那普莉西亚就不要怪我了!
  巨龙一进口普莉西亚就变得异常的顺从,还没等胡炎淫念侵蚀便流起了淫水!她用鼻子深深的吸了口气,便用自己有些笨拙的舌头,轻慢的舔扫起塞入嘴中小半的龙身,还时不时扫过龟头的菱角和马眼。
  「普莉西亚的皮肤变得好光滑啊!小穴也越来越湿了!」
  胡炎全身的淫念不断的出入普莉西亚的身体,让普莉西亚香汗淋淋全身泛起晶亮的淫光,小穴更是喷出了掺杂着欲望的甜美液体。
  「嗯嗯…哦…呜呜…啊!」
  好似响应胡炎的夸赞,普莉西亚蜜穴又是一阵蠕动,一道细长的水线喷射而出。
  「看来洞口变大不了!马上会有点痛哦!」
  胡炎看着合上的蜜缝摇了摇头,看来冷落普莉西亚太久了,不过操时应该更爽吧!
  说着胡炎移到了下位置,夹住普莉西亚白嫩的细腿,拨开肉丘的最后守护,发动淫火重重插了进去。
  淫火的效果出奇的好!娇嫩的普莉西亚一经插入,便产生了强烈的高潮反应!
  「哦哦!不行!我快要融化了!好美!嗯嗯!啊啊啊啊!」
  普莉西亚吐着灼人的欲望吐息,脸颊被欲火烧得通红,活泼的身体一会平展,一会蜷缩,一会颤动,一股股温热的蜜汁,很快弄湿了她的衣服……
  让胡炎更惊奇的是,「美女收藏夹」吸收了普莉西亚的处女血!可是她明明记得当初破了她的处啊!难道觉醒者状态的破处,恢复了人类形态处女膜便会恢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