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西苑魅影(全本)[TXT]

[都市]西苑魅影(全本)[TXT]
作者名: 小手
使用说明:下载后直接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成人
文件大小:579 KB
文件类型:TXT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d488bfca/

内容精选:
「笑什么?」尹川在脱衣服。
  「你脱衣服干嘛」躺在软软的床上,王璟反问。
  尹川盯着王璟双腿之间乌黑的地方,说道「那你说我脱衣服干嘛?」
  「谁知道呢?是不是天气太热?」王璟的眼睛里有了水雾。
  「是啊,天气真热,要脱光才行」尹川确实脱光了,露出了一身健壮的肌肉,两腿间,那骄傲的东西已经高高地竖起。
  王璟的脸突然变得绯红,她不敢直视那个狰狞的东西,别过脸,她假装镇定地说「你爱怎么脱就怎么脱,我又不想看,没事,我先走了」王璟想走了。
  可尹川又怎么会让王璟走?尹川的身体把王璟都包围了。
  王璟在阵阵娇呼中,身上的衣服被一件一件的剥落,直到一丝不挂,望着王璟妩媚的眼睛,高耸的乳房,整齐的黑色三角,,,尹川疯狂地扑了上去,他一遍又一遍的湿吻这曼妙的身体,仿佛要把王璟整个都吞噬。
  王璟迷离了,她不断地挺起丰满的胸脯,嘴里发出摄人心魄的呢喃「我的鞋子还没脱」娇嫩的双踝上,依然穿着高根凉鞋,那两只粉雕玉凿的小脚被无情地禁锢着,就像她的主人一样,被尹川的四肢无情地捆绑着。
  「我喜欢你穿高根鞋,我第一次见你时候,你就穿着粉蓝色的高根鞋,我记得很清楚」尹川的手游走在王璟的柔嫩的肌肤,粉红的乳头已经被他无数次地蹂躏了。
  「你还记得?」王璟又一次地被感动了,她曲起一条腿,让自己的私处暴露在尹川的面前,但王璟一点都不在乎,她的高跟鞋踩在尹川的坚实胸膛上,妩媚地问「你说,现在我穿的这双鞋子好看,还是你第一次看见的那双好看?」
  「都好看」尹川刚回答,就低下头,他轻吻着王璟柔滑的脚踝,还吮吸了露出的脚趾,王璟的脸烫得似火烧,似乎在忍受一种痒与舒服之间的煎熬。
  尹川没有再让王璟忍受煎熬,他举起了王璟的另外一条腿,让粗壮的肉棒从王璟的双腿穿过,进入了早已经淫水泛滥的蜜穴。
  「噢」这一次,尽管很羞涩,但王璟直观地看着那粗大的东西进入的情景,那可怕的插入竟然是那么地刺激,以至于她发出了最大声的一次呻吟,直到整齐的黑三角与尹川浓密的阴毛完全结合后,她才享受地闭上了双眼。
  尹川开始挺动了,乳波臀浪也随着翻滚,王璟还听到了另外一种声音,那是肉与肉激烈碰撞发出的声音。
  「噢,噢,噢,尹川,你为什么不早点爱我」尽管王璟的吐字不清,但尹川还是听到了这句话,无疑,这句话是尹川的动力,此时,他全身充满了力量。
  「是早点爱你还是早点干你?」尹川问
  「啊,啊,都,都一样」王璟的头已经深埋在了枕头中,丰满的乳房被尹川牢牢地抓在了手中。
  「不一样,你老公是干你,我却是爱你」尹川的抽插密集而有力,「啪啪」
  声没有停歇过。
  「啊,啊,你才是我老公,我要你,我爱你」王璟的腰向上力挺。
  「叫我老公」
  「老公,老公,老公,老公,,,」王璟不停地喊。
  「喜欢老公用什么姿势?哦」尹川感到龟头有了一丝发麻。
  「噢,噢,都,都喜欢,我想你从,从后面来」王璟的这句话刚说出口,尹川就差点把持不住,他万万灭想到王璟会说出这样的浪话,很艰难,他才忍了下来,可当王璟转过身,撅起了美妙的肉臀时,尹川再也无法忍受了,蜂拥而至的快感瞬间冲了出来,尹川只好闭起了眼睛,任凭那些浑浊的白色液体喷射而出,落在了王璟的臀肉上。
  王璟很失落,但她知道这个时候不能露出失落的神情,她转过身体,温柔地帮尹川擦拭。
  「很逊哦」王璟飘了尹川一眼,促狭地笑起来。
  「说什么?」尹川大窘,没有男人被女人说「逊」时会高兴的,何况王璟又说了一句「男子汉打败仗了哦」更让尹川难堪。
  「你含一下看看,你就知道什么是厉害」尹川大声反击。
  「是不是真呀?我看看,别吹牛哦」王璟捋了捋头发,羞涩地把软绵的东西爱抚了几下,才伸出了鲜红的舌头舔了舔龟头,然后张开她的樱桃小嘴,把尹川的东西含了进去。
  只一秒钟,王璟就感觉到了异样,接着,她惊恐地望着尹川,因为她的腮帮已经鼓起,小嘴变成了型,尽管已经尽力把嘴张开到最大,但她似乎无法含住那根雄风再起的东西。
  尹川得意地挑了挑眉,冷冷地告诉王璟「你要为刚才的讥讽付出代价」
  王璟吐出了巨物,她可怜兮兮地盯着手中巨物,一脸无辜地说道「我错了」
  「啊」王璟在惊叫,尹川没有给她承认错误的机会,她身体已经被扭转,那肥美的翘臀又一次撅起,尹川挥动手中的巨物,对准湿润的蜜穴狠狠地插了进去。
  「嗯,嗯,嗯,我错了,尹川老公」王璟挺动着,她身后,尹川一浪高过一浪的抽插让她再也无法说话了,剩下的只有呻吟,无力的呻吟。显然王璟低估了尹川的实力,她受到了严厉的惩罚,但王璟很享受这样的惩罚,她的眼睛再一次迷离。
  「快,快,嗯,要我,用力」王璟在痉挛中扭动,如潮的快感瞬间弥漫了她的全身,她连呼吸都快停止了,那是无与伦比的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