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梅花三女俠(全本)[TXT]

[武俠]梅花三女俠(全本)[TXT]
作品名稱:梅花三女俠
作品作者:wldr1234
使用說明:解開壓縮包即可
小說類型:成人武俠
文件大小:527 KB
文件類型:TXT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f60e5ab5/

作品說明:
梅花三女俠共分三卷,第一卷【绳乐园】、第二卷【义结金兰】、第三卷【戏班捆绑表演】,均已完本
內容精選:
  “我草他奶奶的!这么多水!傲雪小姐,你可真够淫荡的!”,汪涛举起沾满傲雪玉液的手在傲雪面前摇晃,笑道:“呵呵,哥哥我还没有跟你亲热,你就流下了这么多的水,是不是在想哥哥的大棒早点插进你的小穴里玩一玩呢?哈哈!如果是这样,那哥哥我就不客气放心笑纳了,呵呵,妹妹这般天姿国色,美赛天仙,实在迷人!哥哥要忍不住了!”
  望着迷人之极的绝色美女,汪涛很想直接挺枪入洞,但由于此时傲雪大小腿折叠捆绑的挺身跪坐姿势使他无法插入玉洞,汪涛只好暂时解开傲雪胸前连接到床顶横梁的系绳,又解开一段将傲雪大小腿折叠捆绑起来的绳索,让傲雪俯下身子挺起浑圆挺翘的雪臀,露出水汪汪一片的神秘花园,嫣红娇艳的玉洞似乎因傲雪心情紧张而不由自主地一张一合,不时吐出晶莹剔透的玉液,实在性感之极,诱惑之极!
  “小美人,你准备好了吗?哥哥要进洞了!希望你还是处子,不然的话,唉,他奶奶的,妹妹已经不是处子了,如果你也不是处子,草!老子可就要狠狠地惩罚你们了!”,汪涛双手扶着傲雪浑圆挺翘的雪臀,挺起大棒,瞄准傲雪的玉洞,慢慢插了进去!
  嗯,有点紧!感觉似乎不错,嗯,越来越紧了!汪涛感觉到大棒进洞时,玉洞内壁产生了较大的挤压感,心中暗暗欣喜,呵呵,看来傲雪这个绝色美女应该是处子了!
  汪涛继续用力,慢慢将大棒送进紧密无比的玉洞,嗯,到顶了?大棒已经顶到玉洞最里面了,虽然是玉洞很紧密,但好像并没有碰到那一点点阻碍呀?不过现在的感觉倒是挺舒服的,先享受一番再说吧。汪涛奋起大棒,猛地一阵剧烈抽插,让自己尽情享受一下傲雪那紧密玉洞的舒服快感后,才将大棒取出,果然又让王涛大失所望了,没有见红,眼前的绝色美女也不是处子!
  汪涛要发狂了!“他奶奶的!气死我了!!老子好不容易抓回两个极品美女,没想到都是二手货!贱货!!臭婊子!!老子这次真的火了!你们就等着看我的手段吧!不玩死你们这两个臭婊子,我就不姓汪!傲雪是吧,就从你开始,老子先爽过了,再慢慢玩死你!”
  汪涛再次挺枪冲入傲雪玉洞,此时火头上的汪涛再也不会惜香怜玉,双手死死抓住傲雪的裸臀,大棒一次又一次猛力抽插冲击,像要把所有力气都使出来似的,每一次都深深地撞击在傲雪玉洞最深处,强烈的刺激让傲雪娇躯禁不住痉挛颤抖,发出一阵阵极为诱惑的狂呜浪吟声。
  汪涛虽然很生气,但傲雪的玉洞还是比清儿舒服一些,长时间的刺激也让他的大棒逐渐到了要喷射的临界点,于是汪涛加快运动节奏猛烈冲击一轮后,将那一大泡精华射进傲雪玉洞最深处。
  云雨过后,汪涛惬意地躺在大床上,右手继续抚摸着傲雪的光滑亮泽的翘臀,并不时游走在傲雪神秘花园之内,手指肆意拨弄傲雪下体敏感部位,让早已疲惫不堪的傲雪一刻也不得安宁,长期处于痛苦与刺激的边缘。
  汪涛休息了一会,等到雄风再起,继续在傲雪和清儿两女玉洞内多次驰骋征伐,分别将傲雪清儿第二次送到痛快巅峰,最后又将生命精华射进傲雪玉洞内,看来汪涛还是喜欢傲雪的玉洞多一些。
  汪涛在傲雪清儿两大美女赤裸玉体上肆虐一轮后,才想起春兰临出门时的叮嘱,两位小美人虽不是处女,觉得有些遗憾,但总体感觉汪涛还是相当满意的,看来还是要想点办法尽快收服她们才行。
  汪涛望着眼前两具娇艳迷人的雪白胴体,笑道:“好了,两位小美人,以后你们两姐妹就是本少爷的性奴了!从现在开始,本少爷就要对你们好好调教一番,以便让你们早点适应以后的性奴生活。嗯,还是蒙上你们的双眼好一些,让你们在黑暗中感受那更加敏感强烈的痛苦与刺激吧。”
  汪涛用布条蒙上两女的双眼后,笑道:“两位小美人,游戏又要开始了,不知道你们喜欢怎样的刺激游戏呢?象刚才的打屁股?拍打乳房?上乳绳?拍打乳头呢?或者更刺激的乳头夹?乳头夹你们刚才没试过,相信你们以后一定会喜欢的,如果同时再加上很特别的搔痒痒可能会更好更刺激些。”
  汪涛的每一句话,都让傲雪清儿两女身不由己地娇躯颤抖,让汪涛更是无比得意。“嘻嘻,看你们身体这般诱惑摇摆,是不是很喜欢这些刺激游戏呀?哈哈!不过看你们刚才被我钻洞时的骚样,我想你们可能还是比较喜欢钻洞洞游戏吧?是玉洞呢?还是未曾尝试过的菊花洞呢?嗯,算了,今天是你们性奴生活第一天,本少爷惜香怜玉,特别开恩一次,还是暂时先开发你们的性感玉洞,其他游戏以后再玩吧。今晚就让你们两姐妹自己慢慢体验捆绑悬吊钻玉洞的刺激吧。”
  汪涛从床位道具堆中找到一把暗红色的木棒道具,木棒长约三十公分,头部被雕刻成男性大棒模样,不知是因为木棒事先经过特殊打磨抛光还是因经常使用受女性玉液滋润,大棒表面油光发亮,大小尺寸似乎比真的男性大棒稍大些,形状极为逼真,最为奇特的是木棒头部还有许多或尖或圆大小不一的小凸点,如果木棒插进玉洞内相信会对女性带来非同一般的刺激。木棒靠近底部的位置有一个可作穿绳用途的穿孔小洞,木棒最底部正中有个螺旋状小洞,估计可以跟其它有螺旋突头的嵌入道具配套使用。
  汪涛将木制大棒慢慢一点点旋转着插进清儿玉洞内,直至无法再深入为止,又用一小段细绳一端系紧在清儿小腹处绳结,另一端穿过木制大棒底部的圆孔后上行穿过清儿后腰绳索拉紧绑定,这样一来,木制大棒就被绳索牢牢固定在清儿玉洞内,无论如何用力也无法挤出来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