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青春烈火(全本)[TXT]

[SM]青春烈火(全本)[TXT]
使用說明:解開壓縮包即可
作者名稱:屠美
小說類型:SM淫虐
文件大小:514 KB
文件類型:TXT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6786b56d/

內容精選:
这些女兵们都是些十七八岁的女孩子们,一个个丰满坚挺的乳房挺立在胸前,大多没有下垂。娇嫩的阴户看上去只是一道细缝,小阴唇紧紧闭合着。由於少女的娇羞,她们在冲锋时都用手尽量去遮掩自己的羞处,结果是连手都打穿了!
随着一声声惨叫,子弹钻进了她们的隆起的乳部,乳头和乳晕都被打烂了,白色的乳汁在飞溅,殷红的少女鲜血喷了出来!
这么饱满坚挺的乳峰打起来太爽了!她们有的还没有来得及挣扎,下身一热,一串子弹又射透了阴户,打烂了她们才16、7岁的阴蒂、女性尿道外口、膀胱、子宫!
赤身裸体的女兵们又酥又麻又羞又痛,血尿顺姑娘们洁白的大腿流泻。她们体会到姑娘家最羞地方被子弹打中的味道了!
少女们摇曳着、挣扎着先後栽倒了,茁壮的双腿颤抖着蹬直,全身一阵紧张,在快美高潮中也吐出了最後一口气。
一丝不挂的少女全身毫无遮掩,颤动的乳房和毛茸茸的阴部更是吸引视线,距离有这么近,太容易瞄准了。於是,子弹准确地飞向她们少女最羞涩的部位,在那里开出鲜艳的花朵,鲜嫩可爱美丽的少女就这样魂断。
慧敏一直在用望远镜观察着,期待着女兵们攻上顶峰。枪声一响,令她猛拍大腿。战斗还是不可避免,但她注意到狙击的火力不强,感觉女兵们还有希望。
三浪猛烈扫射,他的弹着点是少女的乳房和阴部。
他发现这些赤身裸体的女兵们和以前一样,在攻击的时候,为保持进攻的连续性,也是以一个连为单位,列成十六路纵队,每路纵队就是一个班,而两个连之间相隔大约五十米。
女兵们射来的子弹很稀疏,而且大多射高,没有什么威胁。但女兵的队型实在太密集了,他射出去的子弹几乎没有落空的。而且由於她们裸体冲锋,少女的害羞使她们前後更加紧密地挨着,几乎个个前胸贴後背。这样射中一个女兵,就会射穿好几个女兵。因此三浪几乎不用瞄准,对准一个女兵扣动扳机,一串子弹就能干掉一个班的二十多个女兵。
正是这样,三浪就放心了,他有足够的喘息机会,可以从容的把一批一批的子弹不断送进那些娇小诱人躯体,欣赏坚挺丰满的乳房被子弹击中後爆裂,一朵朵美丽的红花不停绽开的美妙;还有子弹钻进那毛茸茸的下身,阴毛乱飞,血泉狂喷的壮丽景观。
希望女兵们可别太少啊!让我好好过过瘾啊!三浪在心里祈祷着。
三浪打得正欢,女兵们赤裸着成批成片地抽搐着痉挛着倒在了他的枪口下。
有一个看上去挺健壮的女兵,虽然有着娇艳的脸蛋和苗条的身体,但挺有男孩性格的。她没有那么害羞,不顾自己和其他少女一样的娇羞,蹲下来对着一挺正在扫射的机枪那里就是一串子弹,那挺机枪立即哑了。
她一阵高兴,又对准另外一个直起身子来的士兵扫射过去,那个士兵立即载倒了。
火力一下子减弱了,她乘机想冲过去,但前面的女兵们倒下後相互叠压枕籍的尸体把她的路挡住了。
她踏着女兵们的尸体跳跃着向前跑,赤足踏在倒下的少女们还在抽搐的肉体上,感觉很有弹性,而且软绵绵的。
她没有感到太紧张,正当她跳起来的想跃过三个刚倒下的搂抱在一起的少女到前面稍微凹点地方时,但子弹却在这时从她的阴部女性尿道外口的地方斜向上射入,彻底打烂了她的阴蒂,让她马上感觉到自己是一个妙龄的少女而不是男兵。
她跌落下来,少女特有的快美感让她羞红了粉脸。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