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家的沦陷之“引牛入室”(全本)[TXT]

[都市]家的沦陷之“引牛入室”(全本)[TXT]
使用说明: 下载后直接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小说格式: TXT
文件大小: 254k
文章作者: Stanleyeee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d319335e/

内容简介:

王大牛把我老婆一把扔在床上,两只大手都不闲着,一只扒我老婆的小裤衩,
一只脱自己的大裤衩,几乎是一瞬间,两个人就赤诚相见了。

王大牛爬到我老婆身上,双手支住自己的身体,壮硕的黑鸡巴早就挺得老高,
顶在妻子的小腹上蹭来蹭去。我老婆早就不再羞涩,双手往下一捞就攥住了那根
大货,白皙的小手根本握不过来,大牛爽快地倒吸了一口冷气,黑屁股不由自主
地慢慢拱动着。

“嘿嘿,媳妇,来,亲个嘴儿!”

说着王大牛就用他那张大嘴堵住我老婆的樱桃小口,舌头勇往直前,霸道地
伸进了妻子的口腔,掠夺般横冲直撞。这是王大牛和我老婆第一次接吻,在我的
印象里,老婆的吻是轻柔而香甜的,在我们恋爱的那些日子,我甚至会回味着我
老婆的吻,想着那吻有些花香。

现在,牛正在嚼牡丹,王大牛粗野蛮横的接吻方式和他床上的风格统一:使
劲!我老婆哪受过这般狂风骤雨似的吸吮,没过一会儿就发出呜呜的声音,嘴角
不断地流出口水。

王大牛直到老婆使劲用手掐了一下他那根骚玩意才松开我老婆的嘴,我老婆
就像刚刚憋过气一样,呼哧呼哧喘了半天才缓过劲来,嗔道:“你个臭大牛,要
憋死我啊!”

“嘿嘿,媳妇,亲嘴儿的时候要拿鼻子过气哩!”

“呸!我不知道拿鼻子喘气?你那根大舌头在我嘴里搅来搅去,下死力气吸,
我哪里还想得到喘气?”

“嘿嘿,媳妇你这是被俺嘬懵了,许是以前没人这么和你亲过嘴儿哩!跟你
说,把舌头跟俺的缠在一起,看俺的舌头有劲还是你的,可痛快了,咱再来一次!”

我回想和老婆的接吻,我从来都是文质彬彬地轻扫而过,甚至从未进入老婆
的口腔深处。妈的,我老婆的阴道深处和口腔深处都被王大牛这家伙率先霸占了,
我老婆虽然不是处女,可王大牛享受到起码的也是九成新处女啊!

王大牛和老婆热吻着,我站在卧室门口观赏,他们这次起码吻了5 分钟,粘
腻的声音不断从他们嘴嘴相接处传来,终于,他把舌头抽了出来。

“嘿嘿,俺赢了。”

“臭大牛,你以为是拔河啊?”

“媳妇,俺的味道咋样?”

“讨厌……臭臭的,酱牛肉味儿!”

“嘿嘿,俺是臭男人嘛,媳妇你的味道可香了,有股奶味儿!”

说着王大牛低下头,吸住了我老婆的乳房,把那颗粉嫩诱人的奶头叼在嘴里,
使劲吸吮,用舌头研磨。

“啊!好……真好……”

我老婆身体一弓,快感从嘴边泄出。王大牛这家伙还把一只手伸向老婆的胯
下,抠着老婆的屄眼。

“嘿嘿,媳妇儿,都这么湿了?咋这么骚呢?”

我老婆的水蛇腰开始扭来扭去,双手死抓着王大牛那根黑红色的巨物,可劲
地撸。

“我……我受不了了!”

“嘶……”王大牛也被老婆玩命的猛撸惹得快感连连,大龟头挤出了一大滴
前列腺液,“啥受不了了?咋受不了了?说!”

“可舒服了……淌出来了……痒,特别痒!”

痒?我只在黄色小说上看到过女人情欲高涨时候阴道内会痒,老婆可从没说
过她有这样的感觉。难道被大牛开垦了一晚上,妻子的处女地就熟透了?我心里
火起,裤裆里更是火起,手伸进短裤,使劲打着手枪。

王大牛一听这话,身上跟着了火似的,两只胳膊一抡,我老婆的两条大腿就
架在了他的腰间,这小子还是不用手扶,壮腰动动,对准了地方也不急着进去,
就用那个铁蛋一样的大龟头在我老婆的骚逼门口磨蹭。

“媳妇,你漏水了,俺给你堵上咋样?”

“好……快……快堵住……快塞住!”

我老婆一只手揽住王大牛的脖子,另一只手死命扽着那根铁棍子往自己屄里
塞。

“嘿嘿,媳妇,别急啊,扽折了俺的大家伙,没人给你止痒哩!”

“你坏死了!”

“痒不?”

“痒!”

“要俺的大耍货日你不?”

“要!”

“要什么?”

“要我老公的大鸡巴!”老婆真是欲火焚身。

可惜,这句话让王大牛一下想起,这胯下的南方女人还有个“老公”!

他马上抬头往旁边看,一眼看见我正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俩,估计感觉到特别
尴尬,不知所措起来。

我老婆一看到手的止痒大柱子要飞,急了,粗话什么的一涌而出!

“王大牛,我的亲汉子,我的老爷们!你看他只会看着咱俩撸鸡巴,他不配
做我的男人,你才是男子汉,你才是我的男人!”

“他腰还没你大腿粗呢!”

“他脚板还不如你的手大!”

“他身上都是凉的,哪有你火烫!”

“快日你媳妇,快日给他看!”

“教他怎么才能把女人日服帖了!”

王大牛被我老婆的荤话挑得跟老牛一样喘着粗气,那根玉米棒子一样的家伙
又胀了一圈,他又转头看了一眼我,看到我手伸进裤裆里不停地抽动,眼里有了
些不屑。

他起性了,他征服了另一个男人的女人,把她压在身下,当着那个男人的面,
因为他的强壮,那男人不敢反抗。没有一个正常的男人会不为此兴奋。

“媳妇儿,你要谁的鸡巴?俺的还是那个小男人的?!”

“我要你的鸡巴,你的鸡巴是英雄鸡巴!”

“为啥不要他的鸡巴哩?”

“他的鸡巴还没有你龟头大!”老婆被王大牛的龟头磨得淫水汩汩涌出,什
么都不管不顾了,只想要过把瘾,我想昨晚那充实的感觉像烙印一样留在了她脑
中。

“你的鸡巴是爷爷,他的鸡巴是孙子!”

“我要亲汉子的鸡巴!”

大牛熊腰一沉,只听“噗滋”一声,我老婆终于如愿以偿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