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白领的私生活(全本)[TXT]

[都市]女白领的私生活(全本)[TXT]
使用说明: 下载后直接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小说格式: TXT
文件大小: 500KB
文章作者: 佚名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ea5ff1a6/

内容简介:

30岁的女人,高耸的乳房一点都没有下垂,她的大腿性感修长。

  丽玲穿上了硕大的假鸡巴,对我一个巴掌搧过来,冷冷地说:「给我趴下,
屁股翘起来,让我的鸡巴好进去。」

  我大气都不敢出,看着丽玲像男人一样把她的假鸡巴塞进了我的屁眼,我发
出杀猪般的嚎叫,两只手拼命的在地上爬,想逃脱,但丽玲有力的双手抱紧我的
腰。

  我越是反抗,丽玲好像越兴奋,开始了她疯狂的强奸,她的假鸡巴快速地在
我的屁眼进出。丽玲的腰力比男人的还要厉害,随着节奏,她两只大乳房也在我
眼前蹦跳着。

  她疯狂地摇摆她的长发:「贱货,没见过我这样的女人吧?」

  这是什么场景啊?弱小的男人被凶残的女人玩弄,狂插!

  丽玲好像不知疲倦,把我翻过来,抱着我的双脚架在肩膀,这样她的鸡巴可
以更深入。我已经没什么力气反抗了,任由她狂插,因为丽玲很高大,插我的时
候,她的乳房刚好打在我的脸上。

  「嘻嘻……真爽!呵呵……好痛快呵!」丽玲已经插得香汗淋漓。

  丽玲一边抽插,一边打她胯下的我。她真是一个凶残、狂暴、不可一世的女
人,在这样的女人面前你不得不屈服于她的淫威。

  「我告诉你,老娘以后也和你一样,是夏磊主人的奴隶,主人的狗,你知道
吗?主人不在时,老娘还会狠狠玩弄你;主人在时,一切听从主人的吩咐,要让
主人感觉到我也是他的奴。懂吗?」我老婆走到我面前,「啪啪」给了我两记耳
光教训着我。

  「是的,女主人。」我只好无奈地说,但心里忐忑不安。

  我蜷缩在丽玲的脚下,脸和她的鞋子无限贴近,她鞋子里的酸臭气息已经一
绺绺飘进了我的鼻子。丽玲这时一挑一挑的脚碰到了我的脸,她把脚翘起来,踩
到了我的脸上,我不由自主地转过脸开始舔她的鞋底。但她用脚把我一蹬,伸出
手来揪住我的头发把我拉了起来,我的脸就靠在她丰满的大腿上,丝袜的磨砂感
让我兴奋不已,让我浮想联翩,我开始一下一下舔她穿着丝袜的大腿,眼睛偷偷
摸摸地往她里面看。

  「啪!」的一下,丽玲给我来了一个响亮的嘴巴。

  「贱狗,你也配舔我的大腿?过来!」她揪着我的头发把我拉进她的下面:
「好好的闻!」

  我已经是丽玲的一条裆下狗了。这种低贱的情绪让我无所顾忌,我伸出舌头
小心的舔了一下她的阴部,她的阴部很骚。

  丽玲显然是一个性欲旺盛的女人,她没有急着再虐待我,而是直接让我为她
口交。她揪着我的头发,丰满的大腿用劲夹着我的头,我感到自己仅仅是老婆的
性具。我用力舔着她的阴部,很快地黏黏的液体就渗出了内裤。我用舌头费力的
把内裤挑开,大口大口舔着何丽玲阴毛浓密的阴道。

  「吃!」丽玲威严地命令。

  听到后,我开始大口大口吸食何丽玲的液体,她没有快乐的呻吟,而是哼哼
冷笑着。过了一会,我满脸都是液体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