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都市大巫(全本)[TXT]

[都市]都市大巫(全本)[TXT]
作品名稱:都市大巫(翠微無刪)
作者名稱:棺材裏的笑聲
使用說明:解開壓縮包即可
小說類型:都市
文件大小:588 KB
文件類型:TXT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04c450f8/

內容精選:
  齐子下身猛的被填满,忍不住发出舒服的声音,只是分身实在太大了。适应了一下后才双手支地慢慢的抬动小屁股上下的晃动起来,大分身磨蹭嫩肉的快感让她差点就站不稳。林凯舒服的看着小美人在自己身上起伏,更要爱命的是她一直打量着两人的结合处,脸越来越红动作也大了起来。
  在一旁的泉子见妹妹已经开始动起了情,蹲在地上将头靠近了林凯分开的双腿,一会舔着蛋蛋一会香设温柔的抚摸着菊花周围。姐妹俩的妩媚风情让林凯都舒服都呻吟了出来。
  十多分钟后齐子突然花穴使劲的收缩起来,大叫了一声后整个人软在了林凯的怀里,一股冒着热气的液体浇在了分身上。知道她第一次高潮来了,可这样突然停下来有点不上不下的感觉,将齐子轻轻的抱到一边,抽出分身直挺挺的翘着。泉子脸红红的看着满是妹妹的分身,上前一蹲扶好后对准自己的花穴慢慢的坐了下去继续妹妹没完成的工作。
  三人伴随着电影里的呻吟在影院里荒淫的变换着各种姿势交欢,二个小时后林凯才一声大吼将今天的第一发子弹尽数的射入了泉子的花穴里。看着已经走不了路的姐妹花,心里顿时升起了征服的快感。等齐子回过神来用小嘴清理了分身和姐姐的消魂地后,三人才一脸满足的回了房间。
  第三卷第115章:含着冰块吹萧,尤妮狂野的第一次!(YD)
  在姐妹俩的伺候下全身上下洗了个干净,温柔的小手在身上抚摸的感觉让林凯又一次冲动起来。两个小美人沾满水珠的身材显的更有诱惑力,刚想有点动作的时候泉子从后背贴了上来,双峰上下的磨蹭着,满脸风情的说:“少爷,一会还有两个美人等着您呢,我们今晚已经很满足了,您先就忍一下吧!”
  想起由妮的孩子脸和胸前的爆乳,白玉妩媚成熟的风情和旗袍包裹下的美好身材,林凯以无比的意志力忍住了将她们姐妹俩再正法一次的冲动,三人擦干了身子后光着身子走回了房间。
  一开门屋里满是酒味,尤妮穿着睡裙小脸通红的在床上不知道嘀咕着什么,白玉批着围巾,长长的秀发还带着一些水珠,满脸通红也是一副快倒下的模样,见三人进来有点不好意思的说:“刚才尤妮小姐说她有点紧张,我们本来想喝一点稳一下心神,但没想到慢慢的就喝得有点多。”
  林凯无奈的摇了摇头,看见白玉的胸前一对玉乳露了一些出来,色心大起的走了过去躺在床上,笑咪咪的看着这个一脸羞涩却又十分成熟的美女说:“干嘛不穿上旗袍啊,少爷喜欢你穿时的样子。”
  白玉见自己有可能成为老祖宗的女人,欣喜的说:“原来老祖宗喜欢白玉穿旗袍,我现在就去换。”说完就小跑了出去。
  尤妮醉眼迷离的翻了个身,本一把抱住了一个强健的肉体,将白嫩的大腿跨到了林凯的腿上。突然睁开眼睛一看林凯睡在自己旁边,泉子居然蹲在地上看着自己双腿间流露出来的风光,惊叫一声后缩成了一团。
  齐子笑嘻嘻的爬了过去。将她护在胸前的双手拿开:“小妮子,我们都光着屁股你一人穿着衣服难道没半点不好意思吗?这可是破坏了家庭的稳定团结,来姐姐帮你帮衣服脱了,裸睡对身体比较好。”
  说完招呼上姐姐在尤妮的反抗下将她的睡裙拉掉,光滑的娇躯只剩下一条蕾丝小内裤,尤妮赶紧用双手护住了胸前。泉子笑咪咪拉上妹妹,朝已经有点迫不及待的林凯说:“少爷,现在请您慢用了。奴婢们出去为您准备事后酒。”说完姐妹俩大笑着跑了出去。尤妮见她们跑了出去,顿时舒了一口气,回头一看林凯正色咪咪的打量着自己的身体,有点不好意思的背过身去。
  林凯轻轻的靠了上去,从背后抱住了尤妮娇小的身体:“小Y头,怎么了?看见少爷害怕了?”小萝莉缓缓的转过头,迎上了林凯火热的眼睛,眼神变化了一下突然迎合着亲了上来。
  这Y头突然的举动让林凯也有点发愣,感觉到尤妮冰凉的樱唇贴了上来,马上进入状态的抱着她亲吻了起来,舌头灵活的试探几次后撬开了贝齿,钻入香甜的小嘴里开始寻找着小香舌缠绵起来,贪婪的吮吸着甘甜的泉水,慢慢的在她舌尖上磨蹭着。将小萝莉吻得喘不过气才放开她。
  林凯抱着光滑的身躯,刚才拥吻的时候已经悄悄的将她的小内裤脱掉了,稚嫩的下身光滑无毛,已经隐隐有些流出了。现在整个裸美人躺在了自己怀里喘着娇气,双眼紧闭的回味着刚才快乐的感觉。
  等尤妮回过神的时候已经赤身露体的被抱住,林凯的大手也开始享受起萝莉胸前的伟大了,调皮的伸出舌头像小猫一样的舔着林凯的脖子,脸红的问:“尤妮刚才是不是很坏啊?样子难不难看”
  林凯笑嘻嘻的继续按摩着伟大的玉乳说:“没有,刚才少爷特别喜欢,尤其是尤妮的小嘴,很甜噢!”
  小萝莉听到这话,好像做了什么决定一样,轻轻的抽出身子让林凯平躺着说:“少爷你闭上眼睛,让尤妮好好的伺候你。”
  林凯想知道这小Y头要干什么,点了点头就闭上了眼睛,感觉尤妮亲了脸上一下就跳下床去。没一会回来的时候蹲在了自己双腿中间,想必是自己的日日荒淫让这小Y头学了不少东西吧,看来是想尝试一下分身的味道。
  林凯刚肯定了这一想法的时候,突然下身被一股冰凉的感觉包围,寒冷的刺激让分身忍不住一动一动的带来一阵电流,睁开眼睛一看这小Y头居然小嘴含着冰块包住了分身的前端。林凯还没试过传说中的冰火五重天,舒服的吸了口气问道:“你上哪学的这招。”
  尤妮见林凯一脸舒服的表情,努力的舔了几下等冰块融成水后才抬头答道:“刚才和白玉姐姐看电视学的,少爷舒服吗?”
  林凯小鸡啄米一样的使劲点头,看来这Y头在酒精的刺激下已经无比的开放了。
  尤妮又含了一块冰开始在分身上舔了起来。直到冰块都没了以后,才一脸意犹未尽的舔了舔马眼,起身说:“少爷您躺着别动,请选择第一文学
  尤妮自己来就行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