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邪龙天下(太监)[TXT]

[都市]邪龙天下(太监)[TXT]
使用说明: 下载后直接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小说格式: TXT
文件大小: 853KB
文章作者: 血花四溅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8442c5a6/

内容简介:

一边的一个百货店的贵宾房里,一个肥头肥脑的老板模样的人正光着身子前后晃动着,他的胯下,一个身穿制服面容姣好的女店员弯着腰低下了身子,两手撑着沙发扶手,裙子早就翻到了腰上,随着身后男人的动作幅度,也不停的前后晃动着,还一脸满足之色,那个男人的身后,另一个浑身上下一丝不挂的女人则紧紧的贴着男人,一对硕大的乳房拼命的摩擦着,嘴里还不清不楚地呻吟着。

方谢龙只觉从小腹下猛地腾起了一股欲火,见旁边有个酒吧,就大步流星的走了过去,刚到酒吧门口,就觉得身后有人正对着他冲了过来,刚一转身,就感觉到一个软玉温香、充满弹性的身子冲进了他的怀里,低头一看,却是一个穿着学生制服、短裙短得不像样、差点就露出了整个圆滚滚诱人无比的小屁股、年约十五的女孩,一双乌黑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正一脸媚笑的看着他,倒还颇有几分姿色。

方谢龙一看就知道这女孩早已不是处女了,心里暗自骂道:“日本的女人真他妈的贱!怪不得人家说日本的女人十二岁以下就没有处女了,这么小的小妞就会大庭广众之下公然勾引男人,他妈的,等会看我怎么操死你这小骚货!”

方谢龙就势搂住了这个女孩,先“吧嗒吧嗒”的胡乱亲了几下,从口袋里随意地掏出了几张美金塞进了她屁股后面的口袋里,还狠狠的摸了几下,那个女孩嘻笑着扭了几下身子,紧紧的贴住了方谢龙,小嘴一张,叽哩咕噜的说了几句倭话。

方谢龙虽然听不懂倭话,但他的神识却直接从女孩的脑子里面读懂了她的意思,也就是什么“先生您真大方,我一定会让您满意的”之类的话。方谢龙直接把想说的话灌进了女孩的脑中:“小美人你真漂亮,老子的家伙也一定会让你满意的,哈哈哈哈。”一边说着废话,一边搂着女孩走进了酒吧。

这个酒吧倒是装修得很是高雅别致,同其他酒吧不太一样,没有震耳欲聋的音乐,只有柔和悠扬的萨克斯风幽幽的传来。一个个小小的包厢分布在周围,幽暗的灯光下,隐隐可见几十个衣冠楚楚道貌岸然的男男女女正襟危坐,一脸陶醉之色,似乎正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之中。方谢龙敏锐的神识却看得清清楚楚,这边一个西装笔挺的男人的手正伸入了身边女伴的裙底掏摸着,那边一个一身套装的女人正坐在一个同样西装笔挺的男人大腿上慢慢的上下耸动者,另一边,一个衣钮已被解开、胸罩已被翻到头颈下面的女人横躺在沙发上,一条小小的三角裤被扔在了地上,裙子早已被翻到了腰部以上,两个男人正一上一下的在她身上抚摸着、亲吻着。

一个一身黑色紧身服、全身上下曲线毕露的女侍者引着方谢龙到了一个角落里面。方谢龙点了两瓶清酒,等她送过来之后,就一把搂住了这个女孩,在她柔嫩雪白的小脸上亲吻着,一只手已经灵巧的解开了纽扣,两根手指轻轻一捏,小小的胸罩立刻自动向两边分开,一对丰满的、远远超出女孩真实年龄的乳房立刻弹了出来,还微微颤动着上下跳了几下。

方谢龙立刻就一手抓了上去,使劲的揉捏着,嘴里嘀咕着:“我靠!这么大!真的假的?”手上传来的肉感告诉他这可是一对货真价实的宝贝。他满意的笑了,低下头轻轻地咬住了顶端的小葡萄。

女孩闭上了眼睛,嘴里发出了不知道是痛苦还是愉悦的呻吟,还扭动着身子迎合着,她的手却是主动的伸向了方谢龙的下体,非常熟练的解开了皮带,拉开了拉链,轻轻的拉下内裤,一手握住了方谢龙的坚挺,然后惊讶的张开了眼睛,嘴巴张得大大的,成了个O字形,轻声地惊呼了起来:“天啊!这么大!真是好宝贝!太棒了!”

方谢龙得意地笑着:“嘿嘿,你们日本的男人没这么大的家伙吧,碰到我也算你运气,……,唔唔,你这对乳房也不错啊,够大!够劲!”

女孩也得意地浪笑起来,低下头含住了手上握着的坚挺,“啧啧”有声地吮吸起来。

方谢龙闭着眼睛享受着下面传来的快感,一只手继续在女孩的胸部抚摸着、揉捏着,另一只手已经伸进了女孩的裙底,挑开了小小的三角裤,覆盖上了还只有几根稀毛的下体,两根手指已经灵活地钻了进去,暗中运起了邪龙气,一股暖暖的气流随着他的手指灵巧地翻涌着,很快的,一股粘粘滑滑的液体汩汩流出。

女孩停止了吮吸,微微抬起头,死死地咬紧了牙关,却仍是忍不住发出了美妙至极的呻吟声和几声无法抑制的浪叫,脸上已经布满了兴奋的红潮,还伸出小小的舌头添了添红润的嘴唇。

方谢龙见她如此骚浪,已是按耐不住,一把把她提起,“嗤啦”一声轻响,已是把她小小的三角裤扯成了碎片,放在了自己的大腿上,下体往上一耸,女孩“噢”的尖叫了一声,已是达到了第一次高潮。

方谢龙才懒得管她是不是受得了,立刻就急速的动了起来,每一下都顶到了最深处,顶得女孩尖声狂叫了起来:“噢!我要死了!天啊!……,欧,好!用力一点!……啊!我受不了了!我……”

放荡的淫叫惊动了整个酒吧,所有的人都停下了自己正在做的事,惊讶地看向了方谢龙这边,几个女人一脸惊讶和神往之色,眼睛一眨都不眨,死死地盯住了在女孩下面进进出出的巨大的宝贝,嘴边的口水和下面的骚水流的一塌糊涂。

只一会儿,女孩就已经猛地尖叫了一声,一头栽倒在方谢龙的肩头,昏迷了过去。

方谢龙摇了摇头,提起女孩放在旁边,巨大的坚挺昂首向天神气地抬着头,仿佛在向周围的人示威着。

几个色胆包天的女人早已走到了方谢龙身边,见状忙一拥而上,纷纷抢着要跨上方谢龙的大腿。方谢龙站了起来,随手拉过一个最漂亮、身材最好的女人,按在了桌面上。那个女人忙张开了双腿,下体早已光溜溜的,湿得一塌糊涂,方谢龙一挺身就刺了进去,急剧地抽动起来。那个女人张大了嘴巴,“嗷嗷”狂叫着,也就是一支烟的功夫,就翻着白眼晕了过去。

就这样,一个小时之内,几十个女人就躺倒在了方谢龙的脚下,最后,还是酒吧的老板娘亲自出马,才让方谢龙舒爽地达到了今夜的第一次高潮,自然,那位漂亮风骚的老板娘也在连续的高潮之后,晕了过去。

方谢龙整理好身上的衣服,看看周围,所有的女人都躺倒在地上了,只有一大群呆若木鸡的男人傻乎乎地站在一边,看着方谢龙的眼神充满了敬畏,像是在看着一尊神佛。

方谢龙发动了一道神识,瞬息之间,就把酒吧内所有的人,包括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女人们,都化为了宇宙间最基本的颗粒。然后,他一个瞬移,消失了。

神龙部队的那些小弟们也早已找到了各自的对象,疯狂地发泄着自己的肉欲,一个个女人倒在他们的脚下,最后,如同方谢龙去的那个酒吧一样,所有的人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而方谢龙却又到了另一个更加疯狂的所在——换妻俱乐部,没有女伴的他自然被几个保安挡在了门口,他哪里会把这种人渣放在眼里,微妙至极的神识发出,控制着他们的思想,让自己轻轻松松地走了进去。

那些所谓的良家妇女让方谢龙品味到了另一种风情和滋味,激情高涨的他再次放倒了所有的女人,酒吧内的一幕再度上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