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慈航静斋覆雨翻云(1-2卷170章)[TXT]

[武侠]慈航静斋覆雨翻云(1-2卷170章)[TXT]
小说作者: yumoyi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武侠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928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221a957c

内容节选:

  云裳羞得不敢去看凌空,两条修长的也下意识的绞在一起,虽然并不能掩盖什么,却让她心中的娇羞略减。却不知道她绞腿这个动作给凌空带来多大的视觉冲击。
  因为的绞接,诡异的伏动起来,那的峡谷更是只能看见一条的线,只是这样也不能阻止水流的涌出,水量反而更加多,从那一条的线里面挤出来。
  凌空不由自主的咽下一口唾沫,忽然整个身躯扑了上去,红色的肚兜被他近乎蛮横的扯掉,一对玉兔终于解放出来,高兴的活蹦乱跳。
  凌空双手顺便抓捕了两只调皮的玉兔,在凌空手里,玉兔顿时消停下来,变得软绵绵的,让凌空极为享受。
  而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人的嘴巴已经合在了一起,没有先期的准备,一开始就是最为狂野的湿吻,两条舌头纠结出一曲最美的生命赞歌。
  两人都有些疯狂起来,就连云裳也顾不得矜持,像一个荡妇一样的浪叫:“凌空,我好美,我快美死了!”
  话刚说完,小嘴又被凌空的嘴巴堵上,只是发出“呜呜”之声,随即便投入到如火如荼的战斗中去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身上都散发出靡靡的气息,凌空早已经不满足于逗弄两只玉兔,双手在细腰、美臀、腿上留下了丰功伟绩,甚至就连美丽的,都在外面徘徊了良久,要不是顾惜云裳尚是处女,凌空早已经探查过了。
  如果那层膜被手指更弄破,凌空肯定会知道什么叫做欲哭无泪。
  虽然迷恋的美景,为了自己不留下任何遗憾,凌空还是趁着自己有自制力的时候退了回来,双臂紧抱住了云裳纤细的腰肢,随着细腰被凌空抬起,一双玉兔更加的茁壮。
  而云裳的早已经大水泛滥成灾,云裳再一次发出邀请:“凌空,要了我吧。”
  凌空三下五除二退去全身衣物,那速度如果去参加脱衣服大奖赛绝对能够得第一名,随即整个人狠狠的压在了云裳美丽的娇躯之上。
  云裳显然等不及了,小凌空被她一把捏在了手里,小手的温暖让小凌空非常兴奋,云裳直接引导小凌空朝自己的而去。
  凌空虽然还是不想给她,可命根子在人家手里,这时候他可不敢坚持,小凌空像个乖宝宝一样朝而去。
  云裳对也不是很熟悉,带着小凌空居然走错了路,虽然同在一条峡谷之内,小凌空数次不得其门而入,反而被水流沾满了全身,好在那水流非常温暖,小凌空权当洗了个温水澡,依然在云裳这个并不专业的导游带领之下孜孜不倦的寻找入口。
  凌空在这样的刺激之下早已经把什么细品慢尝丢之脑后,他现在只想进入云裳的身体,跟云裳来一个最亲密的接触。
  把云裳这个门外汉的导游撇开,凌空自己带领着小凌空准确的找到了的入口,沿着小溪慢慢的溯流而上,小凌空相对那的一条缝隙来说还是显得太大了一点,好在有水流的润滑,那条缝隙硬生生被撑裂,小凌空慢慢的探头进去,整个粗长的身子却还在外面。
  “啊。”
  云裳发出一声不知道是痛苦还是快乐的娇吟,两条玉臂把凌空抱的更紧!
  “嗯。”
  凌空也不由自主的发出声音,小凌空却慢慢的试探着深入,探索这一片美丽的天地。
  不知道行了多远,小凌空感觉遇到了障碍,一层薄薄的膜阻断了前路,小凌空自然不会放弃,他对着方天地的兴趣正大,没有其他路可走,那就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更别说只是那一层薄薄的膜了。
  “啊……疼!”
  云裳皱起眉头,娇呼起来。
  小凌空先是探头探脑的试探了一下那层膜的结实程度,那层薄薄的膜也让小凌空吃了一惊,那膜看起来非常的薄,却没想到韧性极佳,几次试探都被挡在了门外。
  小凌空前后运动,把马力加到最大,一鼓作气刺破了那层膜,终于进入了神秘的,可以尽情享受其中的美妙滋味。
  云裳感觉什么东西刺入体内,小凌空没有刺破那层膜的时候她还感觉非常舒服,全身兴奋的都泛起桃红色的光晕,却不想小凌空单枪直入,直接刺破那层膜,让云裳觉得身体仿佛撕裂了一般的痛,终于忍不住皱起眉头叫出声来。
  “裳姐,弄痛你了。”
  凌空柔声在云裳耳边安慰,“你先忍忍,过一会儿一定会苦尽甘来,让你尝到人世间最大的欢乐。”
  云裳这时候已经逐渐适应了这种剧痛,皱起的眉头渐渐展开,听到凌空的安慰,心中一阵温暖,忍痛点了点头,小声道:“人家还是第一次,望相公怜惜。”
  凌空怎么能拒绝云裳的提议,小凌空在不再有什么动作,开始安静下来。凌空则不停的在云裳耳边说着亲密的话,双手更是发挥出它们强大的作用,抚摸着云裳的每一个敏感地带。在凌空的努力之下,云裳绷紧的身躯慢慢开始柔软,干涩的也再次湿润起来。
  “裳姐,准备好了么?”
  凌空看着云裳满是期待的脸庞,问道。
  “嗯。”
  云裳点头,示意凌空可以开始了。
  凌空如奉圣旨,整个身躯伏在云裳娇躯之上,开始拼命工作起来。
  小凌空慢慢退出,就在云裳以为会离开的时候忽然加速又冲了进来,来了一次猛烈地撞击,在这一记撞击之下水花四溅,让云裳舒爽的仿佛吃了人参果。
  一次次的猛烈撞击带给云裳从未有过过的感受,她从来没有想过,原来做这件事情居然让人如此沉迷,她就已经完全沉浸在了这种游戏之中,只想凌空一次次的要她。
  她已经尝到了甜头,从中感受到了快乐,而不是一开始的痛苦。
  苦尽甘来的时候,人们都会忘却那曾经的苦难,只记得如今的欢乐,就算想起以前,也大都会觉得,为了如今的快乐,过去所受的苦难,值得。
  云裳紧紧抱着凌空,感受着他强健的体魄,感受着他带给自己的压迫感,也感受着和这种压迫感一起而来的幸福感。
  从来没有一刻,她觉得如此幸福。
  “凌空,我爱你!”
  云裳抛却那些无用的矜持,放开怀抱,忍不住对凌空吐露心声。
  “裳姐,我也爱你。”
  随着凌空的话语,又是一次势大力沉的撞击。
  云裳感觉又是舒爽有时疼痛,道:“相公,人家那里可能已经肿了,望相公能够怜惜。”
  凌空放开身心,全身心投入到了对的探索之中,连续几次撞击,云裳忍不住叫起来:“相公……人家……人家不行了……啊……我要死了!”
  一股巨大的水流如泄洪一般冲击出来,凌空在冲击之下也感觉全身不由自主的抽搐,随着又一次的撞击,生命的精华全部朝着云裳的而去。
  “啊!”
  “啊!”
  凌空和云裳不约而同的叫出声来,可见是如何美妙的感受。
  凌空软软的趴在同样软软的云裳身上,两个人都没有半点力气,仿佛连抬根手指头都不能,两个人就这么躺着,喘着粗气,紧密的结合在一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