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流氓老师 (第1部全本+第2部1-103章)[TXT]

[都市]流氓老师 (第1部全本+第2部1-103章)[TXT]
使用说明:下载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成人都市
小说作者:流氓-老师
文件类型:TXT
文件大小:2.2M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fdisk.com/file/35766/6161c7e7/

地址2:http://www.wupload.com/file/244522369/liumanglaoshi.rar

内容提要:

流氓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有文化的流氓老师!
校园小萝莉、风情女教导主任、邻家小妹、护士MM……
本书无固定女主、MM多多、但每一个女主都会让您怦然心动……
天生一副痞子样的他大学毕业后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小镇做起了老师!小南村,一个四川东部的小山村,但这里却是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美妇如云,个个那是成熟美貌兼得,而小南村的三大村花之一正是猪脚的养母!
试想一下一个痞子回到家乡,面对这一切的花都小村,他能不乱来么?

-----------------------------------------------------------------------------------------------------------------------


节选一:  薛静的手轻轻的滑动着,清幽的眼眸中闪烁着炽热的春情,姐姐那火辣辣的目光似要将薛刚融化一样,薛刚看着姐姐那笑容,他痴迷,他沉醉,他已经忘乎所以!
  薛静眨巴着眼睛,似在对薛刚说:“小弟,姐姐知道你想要,所以姐姐给你,因为姐姐爱你!”
  薛静将身上的奶罩-轻轻的松掉,奶-罩脱落之后,姐姐那饱满挺拔的浑圆乳-房立刻就脱颖而出,娇艳如鲜花吐蕊,薛刚的心都快跳到了嗓子眼儿,姐姐娇媚的笑着问薛刚:“小弟,好看吗?”
  薛刚的舌-头似都难以僵直了,难以转过弯来了!“好看,太好看了,姐姐真的好美,真上太美了,姐姐娇羞一笑,然后就开始脱内-裤,雪折的蕾丝内-裤从姐姐的身上褪了下来之后,那修长圆润的羊脂玉腿映衬的那抹郁郁葱葱的黑色禁地更加的充满了无尽的诱惑和遐想,薛刚的灵魂和遐思全都随着那一片黑色的呈现而飞动了起来!
  姐姐雪白的手轻柔的掩盖住了那一片温暖的春色,姐姐轻柔的扭动了一下纤细的腰肢,刹那间,妖媚横生,羞态怡然,勾魂摄魄,令人心魂荡漾,欲罢不能!“小弟,你喜欢吗?”
  薛刚嚼字不清,眼神呆滞:“喜欢,我太喜欢了,姐姐,我好想要你!”
  “那你答应永远和姐姐在一起,好吗?姐姐不要你做我的弟弟,我要你做姐姐的老公,你愿意吗?你愿意一辈子都只爱姐姐一个人吗?”
  “我愿意,我当然愿意了,这也是我本書轉載拾陸k文學網想要的!”
  薛刚兴奋的说。
  “姐姐就知道你愿意。”
  姐姐娇笑着说:“小弟,一会儿进的时候你要温柔点,不要把姐姐弄疼了,知道吗?姐姐还是第一次呢。”
  薛刚不住的点头,薛静看薛刚的样子,忍啉不住的笑着说:“看你那猴急的样子,我才不相信,你会温柔的,这样好了,我来,你躺好了!”
  我靠,姐姐要采取主动了,薛刚真上惊喜无比!
  姐姐悠然的爬到了薛刚的身体然后,骑在薛刚的身上,姐姐俯下头把嘴唇贴了上来,薛刚疯狂的和姐姐吮吸在一起!他的手也分头行动,一只手从姐姐的前面伸过去,轻柔的将姐姐的一个玉峰抓在了手里把玩起来,姐姐的胸娇嫩柔软,吹弹得破似的,薛刚用食指拔弄了一下姐姐的蓓-蕾,瞬间,姐姐的蓓蕾就硬挺了起来,此刻的姐姐已经完全没有了一点女儿的羞态,和薛刚吻的十分疯狂,淫-态毕露无疑,宛如春情的骚-妇一般,让薛刚的欲-望更加的膨胀了起来,薛刚的另一只手从薛静的头发上滑下去,沿着缎子一般光滑的脊背轻轻的爱-抚了下去,直到摸到肥美浑圆的柔软香-臀上,薛刚才停止了前进,接着他的手掌轻柔的在姐姐肥美的香臀上磨擦着,姐姐纤柔的香胴在薛刚的身上娇柔的抽搐扭动,黯然间,薛刚的手从姐姐深深的股沟上滑了下去,然后一片温润的世外桃源就被探索到了,薛刚轻轻的拨弄了一下,如鲜花吐蕊,山泉奔涌,他的手立刻湿了一片!接着再行摸索,然后摸索到了一个坚硬圆润如蚌珠一般的凸圆之物,他轻柔的拨弄了一下,姐姐的热吻就立刻停止了,然后瞬时发出了一声娇柔撩人的叫声,前所未有的快-感将姐姐的娇羞之态驱散了而去,代替的是那淫-荡风骚的妩媚情态!
  薛刚当然知道,那就是姐姐敏感地方中的敏感地,也就是敏感中的敏感,薛刚的手指轻轻的触动,姐姐的娇躯就剧烈的颤动,抽搐,不能自己的发出了阵阵消魂无比的声音,随着薛刚手指的急剧,姐姐的呻吟更加的接连不断了起来,一条细密的水流也从那一片温润无比的沼泽顺着薛刚的手蔓延了开来,终于,薛静叫了薛刚停了下来,此时看看姐姐,满面红光,绯晕成霞,绚烂光辉,让薛刚深爱不已!
  薛刚轻柔的问姐姐:“姐姐,舒服吗?”
  姐姐点点头。娇羞楚楚的说:“舒服,真的好舒服,太刺激了!”
  薛刚告诉姐姐说:“姐姐,接下来才该是更刺激的!”
  薛静当然知道说的是什么,姐姐和薛刚热切的吻了一下,然后肥美的玉臀就移了下去,薛静到了薛刚胯的位置,然后将自己肥美圆润的臀抬了起来,那条细流也轻涌不止,如同旖旎的山涧春色一般的撩人,清妍秀丽,娇艳无比,姐姐双腿跨在薛刚的胯两边,此刻蹲着,那粉嫩的分寸之地毫无保留的暴露在薛刚淫-猥的视线中,薛静伸出娇美纤柔的玉手抓住了薛刚全身最坚硬最炽热的部位,然后薛刚就感觉到了股酥麻感觉,整个人的感觉就象是一个从来没有练过武的人忽然将被一个绝顶高手给打通了全身的奇经八脉一样,也象是一个绝顶的高将修炼了N年的内功注入了薛刚他的身体一样!
  黯然间,薛刚的私人地方终于接触到了姐姐的私人地方,它和它轻微的磨擦一下子,然后姐姐的身体重量开始下沉,紧接着薛刚的感觉自己如同一个冻的浑身的都僵硬了的孩子进入了妈妈那温暖的怀抱一样,那么温暖,那么舒服,可是那股润滑无比的紧凑感却是任何词语难以描绘出来的!
  薛静的雪白素臀终于沉重的接触到了薛刚的身体,他已经完全的进入了姐姐的身体里!
  姐姐长舒了口气,然后说:“小弟,你的那个好大好烫好硬呀!塞的姐姐好舒服呀!”
  听到姐姐这么说,连薛刚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接下来的时候姐姐在薛刚的身体开始了剧烈运动,大概比坐仰卧起坐要刺激的多,她刚开始的时候还是轻柔的,随着时间的推动,也快-感的频繁涌动,薛静的运动也越来越剧烈,薛刚的结合部位随着姐姐的运动甚至都可以听到一种非常富有节奏感的“噗嗤噗嗤”的声音,如同一个人在泥地里跑步一样,随着节奏性的运动的加剧,薛静的呼吸也沉重了起来,两个娇嫩圆润的大-奶随着薛静压跷跷板似的身体的纵跃在薛静的胸前跳跃着,薛刚控制不住的伸手抓住了姐姐的双-峰!
  和薛静结合之后的疯狂是那么的美好,满心期待的薛刚终于品尝到了那欲仙欲死的感觉,好久之后薛刚感觉到他丹田之内象是有一股强烈的气要喷出来一样,那个在姐姐身体里进出不停的家伙似喝多了酒想要呕吐的感觉一样,姐姐的运动也沉重剧烈到了极限!
  薛静娇喘不止,呻吟连连,在那一片美好的世界,它控制不住强烈的呕吐欲望,在姐姐的身体里放肆的发泄了出来,那种美妙的颠峰感觉让沉醉不已的薛刚也蓦地睁开了眼睛!---------------------------------------------------------------------------------------------------------------------------------------------------------------------------------------------------------------------------------------------------


节选二:  听完了儿子的叙述,秦烟雪的眼里可谓是阴晴不定了,漂亮妩媚的双眸里忧虑重重,进而欣慰不已。
  “看来这一切都是天意啊,小乐,你现在已经不再是孩子了,也是个堂堂正正的男子汉了,对自己所做的事情必须得负责,微微那丫头现在也是暂时没工作吧,既然她是警校毕业,如果她愿意进入武警大队,我可以写一封推荐信给武警大队。至于修炼的事情,就由你去做主吧,本来老妈是想你在学校先好好的锻炼锻炼,接着进入官场,好好的做一番事业的,现在看来跟着我进入官场你是不会了,如今正是国家多事之秋,如果你能为了国家稳定做出一翻贡献,老妈当然也会为你感到骄傲的。”
  听到秦烟雪这么一说,那马小乐就差没有兴奋得跳起来了,而是忍不住上前已经来到了秦烟雪的身旁,伸手就是一把搂住了椅子上的秦烟雪。
  “谢谢你,老妈。”
  马小乐感激的说着,脑袋匍匐在老妈的怀里,眼里充满了喜悦,喜极而泪,热泪盈眶算不得,但是零星几点还是有的。
  这一刻,秦烟雪却没有推开马小乐,任由儿子紧紧的抱着自己的腰肢儿,感受着马小乐的温热,心中却隐约开始有了一丝异动。
  是的,小乐长大了,也是个血气方刚的男人了。
  那一股股火热的男子气息而来,秦烟雪的心里瞬间便来了感觉 。
  而那马小乐也明显的感觉到老妈的身体也在瞬间发生了变化,腰间的温度明显的增加,而且此时脑袋上面干好就是秦烟雪的那个美妙翩翩的双峰,此时那里是如此的饱满舒适,那么的迷乱动人。
  而且那里此时还在微微的呼吸跳跃着,马小乐明显的感觉到此时老妈的心跳很慢,很慢很慢。
  阵阵熟悉的成熟气息而来,还混合着淡淡的芳香,如此味道是小乐从小就极其熟悉的了,也是马小乐最为喜欢的味道,秦烟雪身体中的味道一直就是马小乐心中最为迷恋的,他一直坚信没有哪个女人身体的味道比老妈的更香的了。
  当然这并不是说事实真的就是如此,归根结底还是因为马小乐对于自己这女神太过于的迷恋了,如果说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信仰,那么对于马小乐而言,秦烟雪就是他的信仰了,是他一生都在追求的东西。
  “小乐,你快点放开我好么?”
  秦烟雪的嘴里大口的喘着气,微微有些难受了。
  "不要,才不要呢,你想的倒美。我就喜欢这么躺在老妈你的怀里,好喜欢这样的感觉。”
  马小乐鼻子一歪,略微有些生气的模样让秦烟雪真的是有些哭笑不得。
  “开放开妈妈,你这样,老妈有些难受啊……”
  秦烟雪柔声说着,这一说完,那妩媚亮丽的脸颊上顿时有些些红晕了。
  马小乐见此硬是吞了一口口水,脑袋不由得微微动了动,双手也轻轻的一个动弹,他明显的感觉到了自己是在老妈后背摸道什么东西了。
  一阵疑惑之下,马小乐这才领悟过来,原来自己触摸到的正是老妈那文胸的后半部分了。
  一想到这里,马小乐的身体中的某个地方顿时有了反应,反应一来就是脑袋一热了,几个手指胡乱的一搞,那文-胸的扣妞瞬间就那么脱落了。
  那秦烟雪明显的感觉到自己那个后面的文胸一松,穿着的本就是那白色的衬衣,现在瞬间就脱落了下来,那文胸立马的下掉起来,大急之下秦烟雪瞬间站起。
  “小乐……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
  怒骂一声,那秦烟雪已经转身向着她的卧室走去,双手捂着胸口,急着向卧室走去,那知性妩媚的脸蛋上早已是姹紫嫣红的了,临走到卧室的瞬间还不由得沉声道:“自己把碗洗了,我先睡觉了……”
  碰的一声声响,那秦烟雪已经关掉了卧室的门。
  只留下那餐桌上的马小乐,手里还是残留着秦烟雪身体的味道,马小乐不由得伸手在鼻子前深情地闻了闻。
  “好香啊……”
  事情到了现在还能怎么办呢?那马小乐也只能是乖乖的把餐桌收拾了,接着洗碗,忙完了这一切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这下马小乐这才进了自己卧室,现在的他也没敢再去惹怒老妈了。
  不大会儿的时间已经光着身子去了浴室里,是的,马小乐是打算要洗个澡了。
  今天可是忙活了一天,整个人不累那是不可能的,现在的马小乐只是想着要洗个热水澡,然后乖乖的去床上再修炼修炼就睡觉。
  刚刚傍晚的时候才第一次经历了修炼,马小乐已经体会到了大大的好处,虽然这功效虽然不是很清楚,但是马小乐明显的可以感觉到身体是舒服多了,觉得整个人精神了许多,而且浑身的力量好像也是增加了不少,在自己的丹田处马小乐也隐约感觉到那里似乎已经有了一点点的不同,好像那里有着一点点的气息了,像是小小的水真气。
  不错,这也就是真气了,马小乐坚信,这按照书上所说,自己再接着好好修炼,这玉女心经的第一层自己很快就可以达到了,只要是达到了第一层,那这样一来自己就是可以去修炼那绝世神功降龙十八掌了。
  有了这绝对的真气支持,就可以修炼进攻内的心法了,降龙十八掌,马小乐不由得对其充满了强烈的期待,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是比那玉女心经更加的变-态呢?
  一边这么脑海里想着,一边马小乐也已经来到了浴室里了。
  这一进浴室,马小乐便见到了令人热血沸腾的一幕,原来那浴缸上面的两样东西当即出现在了马小乐的视线里。
  那不正是秦烟雪的丝袜和文胸吗?丝袜是一条黑色的网状形的,文胸是红色的,很大,至少也得是D-罩了吧!当然了马小乐对于这尺寸还是不怎么清楚的。
  见到这两样东西,那马小乐不由得就两眼发亮了,心想着这肯定是老妈昨晚洗完澡后放这里放带了的,应该是打算今天洗的。
  一边想着,马小乐的手已经伸手关了浴室的门。
  这门一关,那马小乐也一边将浴缸中的水放好,一边跳了进入,舒服的躺在浴缸了,伸手一边已经拿起了一旁的网状丝袜。
  那可是秦烟雪穿过的丝袜啊,那黑色的网状丝袜此时在那浴室的灯光下显得是那么的耀眼夺目。
  握着丝袜慢慢的放在了鼻子前,因为是还没清洗的原因,马小乐还是可以清楚的问道那里还残留着秦烟雪身上的问道。
  这一刻,虽然身在水里,但是马小乐还是身体的某一处大大的有了反应。
  双手已经开始不发控制的握着那网状丝袜放在了自己的鼻子前,我吸我再吸,我再次深深的吸。
  慢慢的站起了身子,站立在浴缸里面,一手握着老妈的丝袜,一手拿起了胸罩,慢慢的双手放在自己的巨棒之上。
  马小乐开始不断的缓慢进入了动作着,这一刻他似乎想到了自己正开始不断的握着肉棒,分开了老妈的双腿,那个最为梦寐以求的地方已经在自己近前。
  接着马小乐开始缓缓的插入了老妈那迷人的阴道,那肥美的蜜穴,那神秘的桃花源已经被自己完全的占领。而接着老妈也在开始不断的呻吟着。
  “啊……啊……亲儿子……喔……我要死……了……哎呀……你……插得我……痒……痒死了……咬得……我……酸死……了……啊……我……我好……美呀……”
  而这个时候,马小乐也在快速的插动着,“老妈,我终于可以干你了……
  不断的抽查动作着……
  “啊……啊……好……好大……啊……啊……好粗……啊……我……我快死了……喔……干死我把……儿子……”
  “啊……娘亲……你的蜜穴……吸得儿子……好舒服……啊……太爽了……啊……会出来的……啊……我要射了……”
  瞬间马小乐精关一松便射了出去,下一刻那手中老妈的丝袜和文胸上已经满是自己的精液了,是的,马小乐对着母亲的丝袜和胸罩自慰成功了……
  也就在这刻骨铭心的天堂时刻,浴室的门门口突然的响起了声音。
  “我进来拿我的袜子……”
  还没等到那马小乐完全听清楚,浴室的门已经开了,也难怪,那马小乐刚才关门时是没有反锁的,门口一拉门也就开了。
  这门一打开,那正处于绝对的兴奋舒适状态下的马小乐不由得一阵大惊。
  而那秦烟雪就更是震惊了,此时的她是穿着白色睡袍的,本来最初是很生气的,但是后来一想想自己毕竟是真的那么答应过儿子的。
  小乐那么的迷恋自己,她自然是可以理解的,而且秦烟雪发觉自己好像她的心里也隐约有些心动了,又想到儿子现在都有了女朋友了,而且还有了孩子,心里就欣慰不已。
  再接着秦烟雪才想起自己昨晚洗澡之后丝袜和文胸是放在浴室里的,要是一会儿小乐看见了怎么办?所以就急急忙忙的出了卧室来了浴室打算拿出丝袜和文胸。
  本以为浴室的门是反锁着的,可是没想到得是刚一接触到那门的把手,那门就开了。
  而且这一开门,两人都完全的处于绝对的震惊之中。
  眼前的马小乐的双手一手正握着自己的丝袜,一手握着文胸,那文胸和丝袜上面还有那白色的东西,而且那马小乐还是满面的通红……何况那马小乐还是一身的光着身子,白痴也能知道他干什么了……
  “你……”
  秦烟雪欲哭无泪,脸色顿时满面的羞红,关了浴室的门便跑了出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