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福艳之都市后宫(福临之都市逍遥1-380章)[TXT]

[都市]福艳之都市后宫(福临之都市逍遥1-380章)[TXT]
小说作者: 零魂羽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88MB

下载地址:

http://yfdisk.com/file/35766/7cc45faf/

http://www.wupload.com/file/184065175/fulindusi1-380.rar

内容简介:

  一个太子党香艳成长史。家族背后有着庞大的势力,这个小男孩开始了成长
的经历。偌大的都市,拥有着无穷的诱惑。
  金钱,地位,权利!
  当拥有着这三种所有人都渴望的优势之后,他的生活会是怎么样的呢?在美
女如云的都市之中,恣意风流,嬉游花丛!
  本书公告:打造一个超级庞大的都市后宫!

内容节选:

  苏媚做着石凳子之上,穿着那一件连衣短裙,衬托出她傲人的身段和修长丰满的大腿,那黑色的丝袜更加诱惑着男人的心神。胸前高耸的乳峰,丰盈饱满,更明显可见。乳罩在半透明的裙子里隐现,散发出成熟女性的柔媚诱人风韵。
  苏媚有意无意地,裙摆下的两条粉腿微微分开。 叶希很自然地窥视过去,哇!多么浑圆性感的两条玉腿啊!那丝袜将原本就修长的双腿衬托得更加动人!
  “嘿嘿,阿姨你双腿真是诱人啊!”
  叶希一边走过去一边说道,目光却是落在了坐着的苏媚那双穿着黑丝高跟的双腿。这双腿着的比那些模特儿好看多了!
  叶希忽然想到了那些在街头的少女。网络上有这么一句话:十女九丝,九丝八黑,八黑七透,七透六粗,六粗五短,五短四弯,四弯三臂,三臂二丑……一帮杀手。
  说得也不假,不过跟那些“大象腿”比起来,苏美的双腿简直就是极品“小鸟腿”不知道为什么,苏媚心中竟然有一种兴奋的感觉。她故意动了动那双美腿。
  叶希在苏媚那双故意勾引她的目光之下蹲在了地上,轻轻抚摸着系在她脚踝上的高跟凉鞋细带,“啧啧,阿姨你穿起来真是比那些所谓的女星好多了!”
  “那你觉得怎么样?”
  双腿被这个男孩握住,苏媚只觉得自己很想要用着爽黑丝美腿去撩拨他。
  原本就曲线曼妙的双腿,穿上高跟鞋显得更修长精致。雪白的脚背上隐现淡淡的血管,五颗脚趾细长细长的,脚心微微有些发红,上面的纹路清晰 可见。
  叶希用一只手托着她纤细的美脚,另一只手轻柔地抚摸着她白嫩的脚掌,软绵绵、滑腻腻的。 当他的手触及脚心时,在她那五根多肉的脚趾上下翻动时,苏媚更是时不时的扭动着这双腿。
  “阿姨的皮肤好滑啊!”
  叶希慢慢的搓揉苏媚的脚趾和脚底,她先是不安的挣扎,然後不再说话,任由叶希揉按,偶尔发出一声慵懒的舒畅呻吟。
  穿上黑丝与高跟鞋,女人更“坏”男人更爱!
  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了男人的话,女人干嘛要那么辛辛苦苦地穿着高跟鞋?女人穿高跟鞋就是为了给男人看的,既然女人可以穿着高跟鞋吸引男人的回头率,既然女人穿高跟鞋可以让男人产生“欲火焚身”既然女人穿高跟鞋可以把男人吸引到床边,那么为什么就不一直“坏”到底,让男人舔她的脚,闻她的丝袜,闻她的高跟鞋;总之,男人越为女人的高跟鞋疯狂,她就越是喜欢。
  不得不说,每一个人的心底里都有一种近乎变态的情思,每一个人都有,谁也不可能例外。
  当叶希的双手滑过膝盖,轻揉着那她的光滑白腻的大腿下半部,享受这美极的触感时,苏媚面上也流露出陶醉的表情,并轻声呻吟着。叶希知道苏媚此刻很是享受自己的抚摸。
  “别乱来哦!”
  苏媚忽然说道。
  女人有时候就是心事心扉,明明想要,但是却在拒绝。
  不过这样的一种欲拒还迎,实在是男人的最爱。
  但她却并没有转身,只是把两腿从我怀中抽出,身子向下滑了滑, 肥硕的臀部便自然的滑到石凳沿上,把两腿并紧侧放,而是分开双腿,自膝弯曲,让两只脚掌分踏在地上。
  随着双腿的弯曲分张,她那柔软的短裙自然地滑到了她的大腿根 部,性感诱人的大腿尽现眼前。
  勾引!这是赤裸裸的勾引!
  短裙下露出的是两条白玉似的结实大腿来,她的肥嫩雪白的屁股 也完全地露在外面!
  “嘿嘿,你这是在玩火啊!”
  叶希从地上轻轻的站起来,却发现从 这个角度可以看到苏媚的前胸,从低开的领口,正好可窥视到那白嫩而深深的乳沟。紫色胸罩下包盖住的竟是苏媚丰满饱胀的双乳!
  薄薄的蕾丝胸罩罩住了雪白丰满的山体,只因见不到庐山真面目,就更增加了神秘性感,令人血脉贲张。成熟美妇的体,真是处处诱人,那么的美妙!
  叶希再也禁不住,张开双臂便抱住她,他的胸膛抵着美妇苏媚饱满的胸脯,隔着薄薄的衣裙。这样的接触,顿时让叶希感觉到苏媚坚挺的双峰,乳尖正传来阵阵的火热。
  此时苏媚脸上红晕一闪,露出似笑非笑的慧黠笑容,说道:“小混蛋,你还真敢!不怕被人在你背后开一枪!”
  “我只想要分开你双腿打一枪!”
  叶希一只手环揽住她绵腰,另一只手颤抖着由她的腰际,游走向胸前。那身体更是将她顶翻在后面的栏杆。
  对这个男孩放肆般的动作,苏媚尽然没有拒绝,而是将两条修长玉腿张开来迎接他,双腿盘住了他的腰。
  天!如此一双穿着黑丝高跟的双腿盘在自己的腰上,这是多少男人渴望的刺激一幕啊!
 叶希笑着将眼前这个成熟性感的人妻美妇拉到了自己的怀中,低头一口吻住了她的小嘴儿。
  苏媚被叶希的这一举动打了一个措手不及。不过,她很快调整过来,双手推开这个可恶的男孩,月容之上飞过了一抹娇艳的红晕,娇嗔道:“说话的时候不准动手动脚!”
  说着,她又转向了一脸娇羞的陆玉雅。
  “不行啊,咱们一会儿就出去了,现在不做真的没机会了!”
  叶希一手搂抱着美妇人。
  “你……还想要来?”
  苏媚顿时被羞得俏脸通红。
  “那是……啊!”
  叶希说到了最后,自己竟然就这样被推倒在大床之上了。
  而美妇素梅却是一下子跨开了双腿,坐在了他的腰身之上,道:“不许给我动!”
  说完,她的双手便在身下的这个男孩身上抚摸了起来,一边还将他的衣服脱下。
  这成熟少妇放浪起来,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女孩子能够相比!
  “噢!阿姨的小穴好热,夹得我好爽啊!”
  叶希他马上毫无顾忌地挺起宝贝,在苏媚温暖柔嫩湿滑紧小的美穴中横冲直撞,左冲右突地奋力抽插起来。
  “嗯……别动……啊……”
  苏媚只觉那硬梆梆滚烫的宝贝插去了钻心的奇痒,带来一股股飘飘欲仙的快感。尤其是那环绕在龟头四周凸起肉棱子进出肉穴时刮磨得阴道四壁的嫩肉,一股令人欲仙欲死,心神皆醉,前所未有的快感如海浪般排山倒海似的涌入心间,冲上头顶,袭遍全身。
  苏媚舒爽得玉首一仰,樱桃小嘴张开满足地“啊……啊……”
  地春呻浪吟。
  叶希也感觉她销魂肉洞中的阴肉那么的柔软,暖和,磨擦得宝贝及龟头舒爽不已,满怀通畅,他遂更为用力地狂抽猛插起来。任由苏媚骑在自己的身上,他双手扣住她的腰肢,肉棒不断地网上刺去。
  在叶希的抽插下,苏媚渐入佳境,高潮迭起。她纤腰如风中柳絮急舞,丰润白腻的玉臀,频频翘起去迎合叶希的抽插。
  她珠圆玉润丰满的粉腿一伸一缩地活动着,千娇百媚的玉靥娇艳如花,眉目间浪态隐现,芳口半张,娇喘吁吁放荡地浪叫着:“嗯……嗯……小混蛋……好哥哥……好美……嗯……好舒服……好哥哥……嗯……好爽……嗯……嗯……好美……”
  忽然苏媚“啊”地甜美地娇吟一声,柔润的双手及莹白修长的玉腿,恍如八爪鱼似的,紧紧地纠缠着叶希,肉穴一阵急速收缩,一股火热热的津液直射而出,苏媚畅快地泄身了。
  “阿姨你怎么那么差劲啊!还说要自己来呢!”
  叶希十分得意的笑了,他并没有随着苏媚一起泄身,犹宝贝坚硬似铁,十分兴奋地抽插着。
  “你……你来啊……”
  苏媚浑身酥麻的从这个男孩的身上翻身而下。
  这次轮到叶希骑在她的身上了。他立刻抱住苏媚亲吻起来,吻着她的额头,她那紧闭的双眼,鼻尖,和那微微张开的樱唇。叶希一边吻着苏媚,看到她胸前这对白嫩的乳房,叶希情不自禁的吻了上去。
  叶希这双魔手,在她的背上、腋下、小腹,来回的抚摸,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叶希和苏媚已是一丝不挂了。苏媚的肌肤是那么的润滑、细腻,摸起来真的好舒服。
  叶希一只手搓揉着乳房,另一面嘴轻含着另一乳房,手轻轻的扣弄着苏媚那最敏感的地带,伸了进去,淫水在她的小穴里,也开始慢慢的增多了。
  顺着奶头吻下去,到了苏媚那丰满而又色丽的阴户,舌头轻巧的舔着阴唇,阴蒂一和阴唇的内侧,苏媚全身上下敏感的抖了好几下,下体更是时而抬高,时而挺送,配合著叶希的舌攻。淫水汨汨流了更多,她口中在这时也发出了声音。
  “哦……不要舔了……嗯……再舔下去妹妹会受不了……嗯……”
  苏媚的手,此刻猛拉叶希的头,一下往下按,一下又往上提。
  “用你的……快……不要舔了……嗯……嗯……嗯……好舒服……小穴好奇怪……嗯……噢……呐……”
  叶希慢慢的往上再吻同去,终于四张唇又胶合在一起,他的大宝贝并不急着进去,他还要逗她。叶希把大宝贝头,整根宝贝,来同地在她阴蒂上面磨擦,直弄得苏媚不停的浪叫:“好弟弟……嗯……快点进去……嗯……不要再逗我……嗯……痒死了……”
  “”嘿嘿,好阿姨,我这就干死你!“叶希将自己的肉棒对准了苏媚的阴道口忽然用力插入!整根入底,紧紧的美,又是一种肉碰肉的滋味。
  “啊……啊……好大好涨啊……嗯……”
  叶希的大宝贝插入穴洞之后,立刻探取慢工出细活的办法,慢慢的抽送,慢慢的干着她,让她好好享受被干的滋味。
  “嗯……好美……嗯……小穴好舒服……嗯……嗯……好人……嗯……我好痛快……嗯……好美……嗯……哦……哦……啊……小穴真美……小穴真好……嗯……”
  “啊……啊……要美死了……快死了……咧……啊……好弟弟……啊……阿姨要升天了……啊……我美死了……啊……”
  苏媚的胴体痉挛再痉挛,苏媚有气妩力的呻吟叫:“好棒……哦……爽死了……哦……太爽了……用力啊……”
  叶希轻轻的含着她的奶子道:“阿姨你真是让我疯狂啊!噢,你的小穴好紧!”
  说完,叶希却将肉棒抽了出来,道:“阿姨,咱们换一个姿势吧!你跪在床上,头低下去,屁股翘超来。”
  “就知道这些花样!”
  此时的苏媚已经变得十分放浪了,也顾不得羞耻了,马上好像小母狗一般趴在叶希的眼前。
  叶希轻抚着她那雪白的大屁股,大宝贝狠力的往穴内一插,叶希的手紧紧的抓住她的腰,一送一放的开始干了起来。
  “啊……啊……干得真好……啊……真舒服……啊……嗯……嗯……我好舒服……好棒……好……嗯……嗯……真爽……喃……嗯……爽死了……嗯……快升天了……嗯……嗯……小混蛋……你真会……嗯……我会爽死……嗯……”
  “啊……快一点……我又要泄了……快……大力一点……哦……大宝贝哥哥……用力干我……小穴要升天了……啊……啊……我……哦……哦……好哥哥……红玉又升天了……我好爽好爽……哦……”
  叶希又是缓缓地拉出大宝贝,这一拉出来,立刻带出了不少的淫水,苏媚好像太舒服了,整个人倒在床上,娇喘嘘嘘,不停的喘气,脸上身上流着渗渗大汗。叶希亦是如此,唯一的不同的,就是大宝贝仍然硬挺挺的,好不威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