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拉里传奇(全本)[TXT]

[玄幻]拉里传奇(全本)[TXT]
小说作者: 萧九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玄幻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01mb

下载地址:

http://yfdisk.com/file/35766/aaa3c5aa/

http://www.wupload.com/file/184067391/lalichuanqi.rar

内容介绍:

第十六集 第六章和平
  对于最后一件生日礼物,拉里充满了幻想,但幻想归幻想,他实在想不出会是谁,他几乎把所有可能和自己扯上关系的女人都想了一遍,甚至连以前只见过一面的女人都列入了幻想范围,但又觉得自己的想法太可笑了。
  不知不觉中,拉里走到了大臣们上早朝的大殿,大殿正中心站着一个人,一身绫罗黑裳,天色黑,她又背对着拉里,所以拉里无法确定她是谁,但知道她绝对是最后一件生日礼物。
  “拉里。”
  声音很、熟悉,以前经常在拉里的脑海里响起,拉里身子抖了下,颤巍巍道:“拉蕾娜?你是我的妈妈拉蕾娜?”
  对方转过身,拉里却失望了,不是拉蕾娜,是卡莉。那身和拉蕾娜差不多的黑裳,让拉里不由自主地联想到了拉蕾娜,但他知道拉蕾娜早已死于玛伊雅弥的空间中,所以眼前这个女人^是卡莉,不可能会是拉蕾娜。
  卡莉那双黑瞳流露着慈爱,没等拉里开口,她就走过去将拉里拥进怀里,呢喃道:“我的宝贝,妈妈终于见到你了,你可知道妈妈期待这一刻已经十几年了。”
  “我也是。”
  拉里潜意识地将卡莉当成了拉蕾娜,不仅是因为卡莉这身黑裳,更是因为卡莉身上散发出的母爱。
  “妈妈要成为你的生日礼物,要成为你的女人,你愿意吗?”
  “我一直都在幻想着这一天。”
  拉里整张脸都埋在卡莉的胸前,大口呼吸着,阵阵乳香飘进鼻腔,拉里有些迷醉,将卡莉抱紧,张嘴就亲吻着她的颈部,并慢慢吻向她那早已张开,正等待他亲吻的红唇。
  含住卡莉的下唇用力吮吸了一下,卡莉发出了轻微呻吟。
  “妈妈,我永远爱你。”
  说罢,拉里亲吻着卡莉的红唇,并将舌头探进她的口腔,与她的丁香舌缠绕着一块。
  “唔……唔……”
  诱人呻吟在大殿内不断回荡着,偶尔还会听到这对无血缘的母子吃对方津液的声响。
  舌吻五分钟,卡莉整张脸都红了,她被拉里吻得快喘不过气,忙道:“乖儿子,妈妈要为你做一些以前从来没有做过的事,只属于你和妈妈的事。”
  “是什么?”
  “跟我来。”
  卡莉手一挥,两颗雷电球从殿外飞进,停在大殿两侧,为大殿提供着光亮。
  让拉里坐在象征着皇权的纯金王座上,卡莉跪在地上,掏出拉里那根热得有点烫手的肉棒,轻轻套弄两下,就伸出舌头舔着铃口,细小舌尖每次都与铃口完美结合,接着往上舔,在马眼处扫了数下又去舔钤口。
  看着像女奴般跪在地上舔自己鸡巴的养母卡莉,拉里十分受用,好几次都想将肉棒插进卡莉的嘴里,但又不想让这母子游戏太早结束,便将主动权完全交给卡莉。
  如此舔了数十下,卡莉才张开樱桃小嘴含住龟头吮吸着,接着张大嘴巴,试着将整根肉棒都吞进嘴里,但拉里的肉棒实在是太长了,顶到她的喉咙后还是有一小截肉棒留在外面。
  吐出肉棒,调整着呼吸,卡莉再次含住肉棒,一次吃进了大半截,略作停顿,卡莉就将余下的肉棒也吞进嘴里,那硕大的龟头插进她的喉咙,让她连呼吸都有点困难。
  “妈妈,很舒服。”
  拉里由衷道。
  从来没有哪个女人能将拉里整根肉棒都吞进嘴里,卡莉是第一个,那种完全被包住又被吮吸,舌头还贴紧茎部轻轻摩擦着的感觉太过于美妙,美妙得让拉里差点缴械。
  坚持了二十多秒,卡莉憋得有点难受,吐出肉棒,咳嗽了好几声,口水都流了出来,她忙擦掉,抬头问道:“拉里,我的宝贝儿子,喜欢妈妈这样的服务吗?”
  “谢谢你,妈妈,上次是我不好,我不该为了让拉蕾娜复活而侵犯你的身体。”
  “没关系,我早就不记得了。”
  说罢,卡莉再度吃下拉里的肉棒,吞下整根,龟头又插进她的喉咙,停顿数秒,她又吐出,然后又表演着深喉,如此反反复覆,拉里都快吃不消了。
  “妈妈,不能再这样子吸了,要射出来了!”
  卡莉没有停止,反而加快了吞吐速度。
  “射出来了!妈妈!”
  “唔……”
  卡莉的柳眉都挤在了一块,浓稠精液全部射进了她的喉咙。
  “咕噜、咕噜……”
  卡莉想将精液全部咽下,但量实在是太多了,加之闭气到了极限,她只得吐出肉棒,干咳好几声,好几丝精液悬在龟头与嘴唇间。
  调整好呼吸,卡莉再次含住肉棒,将精液残留物都吃进肚子里。
  舔干净后,卡莉亲了一下肉菇,道:“满意吗?我的宝贝儿子。”
  “谢谢妈妈。”
  轻轻套弄着已软下的肉棒,卡莉道:“等你硬起来,妈妈还要表演其他的给你看。”
  “妈妈怎么会这些?”
  “书上看的,不过从来没有尝试过。”
  卡莉眯眼笑道:“要是有需要,以后我还可以将这些技巧教给古蕾芙、安娜她们几个,不过就怕你吃不消。”
  “真的会吃不消的。”
  长吁一口气,拉里盯着卡莉那对躲在黑裳下的超级巨乳,巨乳正随着她手的动作而摇颤着。
  在卡莉的努力下,拉里的肉棒不到五分钟就再度勃起。
  “看好了哦!”
  卡莉脱下连身裙,将胸罩往上一推,胀鼓鼓的乳房就弹了出来,上下弹动好几下才停止。
  左右手各抓住一只巨乳,卡莉将它们分开,身子往前,让巨乳夹住肉棒,然后就开始搓弄巨乳,摇动身子。乳肉摩擦着阴茎,带给拉里全新的视觉冲击,当龟头从乳沟探出时,卡莉伸出舌头去舔龟头,偶尔还将龟头含住吮吸着。
  在这种刺激下,拉里的性欲变得越来越强烈,有点坐立不安的他干脆站起身,继续享受着乳交。
  “拉里,喜欢妈妈这样子做吗?”
  “喜欢。”
  “你这根东西都快把妈妈烫死了。”
  卡莉的脸上布满绯霞,双手更卖力地搓弄着巨乳,除了亲吻龟头,偶尔还含住自己的乳头,刺激自己的同时也刺激着拉里,在这种刺激下,卡莉底下那件内裤已被蜜汁浸湿,部分蜜汁还流了出来,沿着大腿内侧往下流。
  在巨乳和嘴巴共同刺激下,拉里这个床上老手节节败退,差点又缴械了,他忙让卡莉停止乳交,让她跪在宝座上,双手抓着靠座,撅起挺俏的臀部。
  将卡莉内裤褪至小腿,看着那长着郁郁葱葱芳草的私处,拉里手在那里滑了一下。
  “唔……”
  “妈妈,这里就是我出生的地方吗?”
  拉里完全将卡莉当成了拉蕾娜。
  “嗯,乖儿子,你现在是不是想插进你出生的地方?”
  “想了好久了。”
  拉里亲吻着卡莉的臀部,并慢慢亲到香气弥散的阴部,舌头插进湿得一塌糊涂的肉洞,或吸或抽插着。
  1舔着阴核,拉里问道:“那妈妈是不是希望我现在就插进去?”
  “你知道的……”
  “我知道什么?”
  拉里并起两根手指插入卡莉的肉洞,边旋转边抽插着,手指还不时弯曲。
  “啊……儿子……我的好儿子……别再这样子玩妈妈了……我要你进来……”
  拔出手指,拉里让卡莉吮吸着沾着她淫水的手指,另一只手则握着肉棒在卡莉的肉洞口摩擦着,沿着肉缝刮着。
  “唔……”
  看着好象在替自己口交的卡莉,拉里性趣增加,遂挺入,一下就插进了二分之一。
  “要死了……”
  “这样子呢?”
  用力一挺,余下肉棒也插进了卡莉的蜜穴,两人的阴毛都压在了一块,不过因为阴毛颜色不同,所以还是能分得出阴毛的主人。
  轻轻摇摆着身子,让龟头摩擦着卡莉的花心,拉里拍了一下卡莉的臀尖,问道:“妈妈,有感觉到我的鸡巴在你的身体里吗?”
  “还会动……唔……儿子……妈妈真的快要死了……”
  “妈妈还真是敏感啊!”
  拉里笑着,抓住卡莉的蛇腰,开始匀速抽插着。
  卡莉的肉洞比处女还紧上几分,但因为肉洞出了太多水,所以肉棒如鱼得水,在桃源洞中恣意驰骋着。而被干得迷醉的卡莉发出少女般的娇滴滴声,垂着的巨乳摇颤得厉害,不断拍打着王座,巨乳的一侧都泛红了。
  这种程度的疼痛让卡莉叫得更欢,此时此刻的她完全不像那个受人敬仰的大魔导士,而是一个尽情释放情欲的性兽,她正享受着养子那根大鸡巴一次又一次的致命冲击。
  “拉里……噢……噢……妈妈不行了……妈妈真的不行了……出……唔……”
  打了个哆嗦,卡莉趴在宝座上,全身都在哆嗦,喷出的阴液混着淫水被肉棒带到体外,喷得拉里整个腹部都是。
  “妈妈,我要你做我的女人,让你怀上我拉里。阿尔顿的儿子!”
  拉里呐喊着,抽动的速度又加快,卖力操着卡莉的肉洞,虎躯一震,已感觉快射精的拉里将整根肉棒都送进卡莉的肉洞,肉菇顶开子宫口,拉里的千万子孙全部都射进了卡莉的子宫,拍打着子宫壁。
  “拉里……妈妈下面快烧起来了……”
  紧紧搂住卡莉,拉里喘息道:“妈妈,喜欢被你儿子干吗?”
  “妈妈要一辈子被你干。”
  “你真是我的好妈妈,以后我们再也不会分开,也没有人能将我们分开。”
  亲吻着卡莉的脊背,拉里左右手各抓住一只巨乳,但因为卡莉的乳房实在是太大了,拉里的双手都陷入了肉团中。
  温存十余分钟,拉里抽出了还未完全软下的肉棒,正要寻找东西擦拭肉棒,卡莉就跪在地上含住肉棒,用灵活的舌头清理着残留物。
  “谢谢妈妈。”
  “这是我该做的,不过以后主要还是古蕾芙她们几个做,毕竟她们年轻嘛!”
  “妈妈,你知道你哪里让我最着迷吗?”
  “呵呵,哪里?”
  “母爱。在你面前,我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个孩子,需要你的呵护,当我将鸡巴插进你身体里时,我就能感觉到那种让我非常亢奋的母爱。”
  “等古蕾芙生了孩子,你也能体会到的。”
  起身抱住拉里,卡莉闭上了眼,当她再次睁开眼,她的瞳孔转为了暗蓝色。
  温柔地帮卡莉扣好胸罩扣子,又看着她整理好衣裳,拉里才挽着她的手往外走去。
  走出皇宫,艾莉蜜丝、安娜、古蕾芙等九位美娇娘都已在那里等候着。
  一看到卡莉,古蕾芙走上前和卡莉拥抱,道:“妈妈,谢谢你。”
  “为什么说这种话?”
  “因为你让拉里不再遗憾。”
  看了看拉里,古蕾芙道:“妈妈就是你最重要的生日礼物,以后你可不能欺负妈妈。”
  “要是你敢欺负卡莉院长,小心我在你身上下春药,再把你捆起来,让你鸡鸡一天到晚都翘着,而我们又不给你插,让你只能插墙壁!”
  艾莉蜜丝威胁道。
  “当然不会。”
  拉里忙道。
  “时候不早了,该让大家回城了,不能让他们在城外过夜,特别是圣路易德堡的居民。”
  顿了顿,卡莉继续道:“拉里,我们不能一直待在圣路易德堡,你要找一个能让我们好好生活的地方才行。”
  “这个。我心里有数。你们先跟我妈妈回去休息,我那边的房间很多,足够你们住的。”
  说着,拉里释放出黑暗八翼,轻轻一抖,人已飞上高空。
  看着那几乎能将月光遮没的黑暗八翼,安娜问道:“拉里现在到底是光明还是黑暗?”
  “既是光明也是黑暗。”
  说话的是雪咪。
  “是啊!作为西泽皇,同时又是影族的至高神,拉里同时兼备了光暗两种特质。
  所以当天秤朝光明倾斜时,拉里就会创造出黑暗与光明平衡;当天秤朝黑暗倾斜时,拉里亦会创造出光明与黑暗平衡。“露出微笑,卡莉道:”
  正如创世神所说,只有光明与黑暗同时存在,维持平衡,世界才能永远存在,拉里其实就是天秤的维护者。““我怎么感觉你们说的话越来越深奥了?”
  安西娅一脸茫然。
  1“该回去休息了。妈妈、大姐,晚上我们三个一起睡。”
  古蕾芙挽住卡莉和艾贝儿胳膊就往回走。
  “我们要不要谈一谈以后如何分配拉里啊?”
  安娜道。
  “我们十个人,可以分为五组,周一到周五就轮完了,然后周六和周日就随拉里高兴,想几个就几个。”
  “那要是又有新的姐妹加入呢?”
  “最多一天安排三个啊!”
  “拉里会吃得消吗?”
  “吃不消也要吃下去!谁让他沾了这么多朵花!”
  “呃……要是拉里硬不起来了呢?”
  “放心,我可以调制出秘药,保证拉里想硬就硬,不想硬也让他硬!”
  “艾莉蜜丝,你好邪恶啊!嘻嘻。”
  “我不邪恶,姐妹们的性福怎么办?”
  艾莉蜜丝话一出,大家都笑出了声。
  半小时后,拉里返回东区,居民陆续返回圣路易德堡,但还有一部分继续在篝火前舞蹈,尤其是不用睡觉的树精们,不过它们都不敢太靠近篝火,就怕枝叶烧起来,之前就有一个树精想去烤火而烧了起来,幸好有位水系魔法师召来了暴雨。
  当晚,拉里陪着卡莉母女三人睡觉,期间自然少不了激情,而艾贝儿和古蕾芙都在装睡,卡莉则和拉里表演性爱大戏,男上女下、男下女上、观音坐莲、狗爬式、六九式连番上演,床上甚至是地上都是卡莉的淫水。
  第二天一大早,奥斯卡不仅带回了索菲亚、伊芙、尤妮丝,还带回了拉里明媒正娶的新娘姬儿,当然,还有墙头草兰斯菲奇。
  一看到拉里,兰斯菲奇就蹦过去抱住他的大腿,哭喊道:“主人啊主人,我就知道你会有成为西泽皇的一天,能跟着你这种厉害的主人混,我实在是太高兴了,呜呜呜呜……我都要流泪了。”
  “看来你还有预言的能力啊!要不要让安西娅收你为徒?”
  拉里一脚踢散兰斯菲奇,迎向索菲亚。
  和索菲亚拥抱,拉里道:“欢迎回到你的国家。”
  “哥哥最棒了。”
  “棒棒。”
  一旁的艾莉蜜丝嘀咕道。
  “什么棒棒?”
  纯洁的索菲亚疑惑道。
  “呵呵,她跟你开玩笑的。索菲亚,你先和伊芙回去休息,晚上我再过去找你,我要告诉你一件事。”
  “好的,再见,哥哥。”
  踮起脚尖吻了一下拉里后,索菲亚就和伊芙坐上马车前往圣女宫。
  “汪汪!”
  魔犬呼噜跑了出来,一下就跳进马车。
  “我有点事要去忙,一会就回来,替我照顾好姬儿。”
  吻了一下艾莉蜜丝和姬儿,拉里就走向西区。
  找到教皇雷吉诺德,拉里说了自己的想法,雷吉诺德本想等雪拉回来,但当拉里告知雪拉已死于利比尔森林,雷吉诺德就答应了。
  当天下午,索菲亚在中心广场接受了教皇雷吉诺德授予她的皇冠,如此一来,索菲亚成为了比亚尼最年轻的女王,同时还兼任圣女一职。
  同时接受册封的还有弗郎西丝,她成为摄政王,辅佐索菲亚处理国家大事,直到索菲亚成年为止。
  册封结束,弗郎西丝单膝跪地,要求索菲亚除去她龙骑士团团长一职,并推荐奥斯卡成为龙骑士团新团长。
  望向拉里,见拉里点头,索菲亚同意了弗郎西丝的请求。
  当奥斯卡问起弗郎西丝为什么要离开龙骑士团时,弗郎西丝回答道:“经过这么多事,我明白了1 、个道理——国王是一个国家的核心,如果国王勤政爱民,整个国家都将安居乐业,而我想全身心投入摄政王这个重要角色,和索菲亚一起见证比亚尼的强盛。奥斯卡,希望你也能带好龙骑士团,其实你和拉里有一点很像,你们都兼具了黑暗与光明。”
  处理好索菲亚成为比亚尼女王的诸多细节,拉里就回到家里,当他拉开抽屉时,却没有找到能带来永生的小红果,只看到地上的果渣和果皮。
  震惊之余,兰斯菲奇走了进来。
  “这是怎么回事?”
  拉里指着地方的果渣和红果皮。
  “我嘴馋,所以就找东西吃,不过可惜,我根本没办法将小红果吃进肚子里,后来还被狗追。”
  兰斯菲奇张大嘴巴,牙齿上还黏着红果皮。
  拉里更加震惊,问道:“蠢龙!你是说……你把抽屉里的那颗小红果嚼碎了?”
  “是啊,难吃死了。”
  “啊啊啊啊!你难道不知道那是创世神送给我的果子吗?”
  “你说那是……”
  兰斯菲奇吓了一跳,见拉里双眼射出凶光,兰斯菲奇二话不说,拔腿就跑。
  “你这头蠢龙!”
  拉里撩起袖子就追了上去。
  一不小心,那颗能带来永生的小红果就这么消失了。
  当晚,拉里将卡洛儿叫进房间,房间里还站着克兰斯丁,和卡洛儿说了关于让四翼天使瑰洱灵魂寄宿在她身体里的事。卡洛儿并没有拒绝,只提出了一个小小的要求,那就是让表姐百丽和她二起服侍拉里,拉里自然答应了她的要求。
  让卡洛儿躺在克兰斯丁画好的魔法阵中,克兰斯丁就利用亡灵魔法让卡洛儿灵魂出窍,并将她的记忆体和魂体分开。与此同时,拉里释放出了瑰洱的灵魂,和她说了关于她哥哥亚伯汗的灵魂已与其他堕落神祇灵魂融合一事。瑰洱面露哀伤,但听到她能以正常人的方式生活着,并成为拉里的仆人,瑰洱就露出了笑容。
  花了足足一个小时,克兰斯丁才完成卡洛儿和瑰洱同时使用一个身体的艰钜任务,而瑰洱将和卡洛儿共用一个身体服侍着拉里。
  拉里之所以让卡洛儿和瑰洱用同一个身体,还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那就在不久的将来,他要脉卡洛儿推倒,干着卡洛儿的同时也干着瑰洱,多爽!
  第二天,在拉里要求下,塔隆贵族、利比尔军队和箭尾虎骑兵返回了自己的国家,还带回西泽皇的命令:废除四个部落,将斯兰坦君主化,册封希瑞莉为斯兰坦女王,安德烈亚等三位酋长为摄政王,并且册封亚恒为利比尔国王,奥德里奇为摄政王,罗记依旧为塔隆国王。
  同一天,离开圣路易德堡的还有法丝菲,和拉里分别那一刻,法丝菲要求拉里三年后娶她,对于这个可爱萝莉,拉里自然一口答应,由于答应得太快,法丝菲认为拉里没有诚意,让他差点被皮鲁压扁。
  处理完比亚尼的事,拉里就和艾莉蜜丝、克兰斯丁、尤莱卡前往雅库茨帝都莫尼克,处理一些本该早就被处理的事。
  有着黑暗八翼,当天中午,拉里一行人就到达了雅库茨帝都莫尼克。
  一见是西泽皇,莫尼克皇宫前的侍卫纷纷让开,帝都居民更一涌而上,只为了目睹西泽皇的风采,见是一个英俊少年,他们都疑惑了,但当拉里当着他们的面展开黑暗八翼,在场的人都跪在地上,动也不敢动。
  这时,弥素走了过来。
  “姐姐!好久不见了!”
  尤莱卡一下就扑进弥素怀里。
  “好妹妹,你还好吧?”
  “姐姐!好久不见了!”
  尤莱卡一下就扑进弥素怀里。
  “好妹妹,你还好吧?”
  “很好!”
  “看来拉里没有食言。”
  “华纳哥哥呢?”
  “走了。”
  “去哪里了?”
  “一个很遥远的地方,估计没这么快回来,等他回来了,我会让他去找你的。”
  吻了一下尤莱卡的手背,弥素走到拉里面前,拂胸低头道:“西泽皇,欢迎来到莫尼克,不知有何贵干?”
  “让你成为雅库茨女王。”
  弥素轻笑道:“虽然阿普顿死了,但我父王没有退位,凭什么让我当雅库茨女王?
  而且我完全没兴趣。““就算你没兴趣,你也必须做雅库茨女王,因为我要让大陆的每个国家完全开放,互通往来、学习、贸易、婚姻。只有国家与国家相互融合了,才不会有战争,而法兰克林这个老不死的做不到这点。”
  “看来你是个理想主义者。”
  “有能力自然要去尝试。”
  拉里笑道。
  “什么贸易、婚姻之类的,你可以和我父王谈,他现在应该在皇陵,哀悼阿普顿的死。”
  “阿普顿出了什么事?”
  “我回国后,他在克拉西亚要塞那边没有什么进展,我父王就将他调回来,他觉得自己丢了面子,就成天喝酒,一次酒后失态,杀了一个刚怀孕不久的女人,然后被这个女人的丈夫杀死了。”
  顿了顿,弥素继续道:“事情发生得太突然,连挽救的机会都没有。”
  “其实他死了更好,否则他会因为无法继承王位而耿耿于怀。”
  “如果要让我继承王位,也应该要等到我父王长眠吧!”
  “有件事我必须和你说,就是我来莫尼克的缘由。”
  找了个没有人的地方,拉里将法兰克林陷害克雷蒙特,克雷蒙特逃亡至圣路易德堡,并夺走雷克斯身体的事大致说了一遍,可每次听到“克雷蒙特”这四个字,弥素就觉得头痛难耐。
  觉得弥素的记忆似乎被篡改过的拉里,就在地上画了暗黑魔法阵,利用五阶亡灵魔法I 灵魂窥探检查弥素的灵魂,不出所料,弥素灵魂体的颈部有一把小金锁,这把小金锁锁住了她的某些记忆。
  尽管那些记忆可能是黑暗的,但拉里还是打开了小金锁。
  记忆瞬间恢复,弥素头痛得差点跪在地上,幸好拉里扶住了她。
  “为什么会有这种事?法兰克林这混蛋!逼死我妈妈,逼走我爸爸,还封锁了我的记忆!”
  “想_怎么做了吗?”
  “嗯!”
  弥素转身就朝城外跑去。
  “我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说罢,展开黑暗八翼的拉里一把抱起弥素,朝雅库茨皇陵飞去。
  飞行过程中\,拉里还得知了一件事,那就是华纳的死。阿普顿并非酒后被杀,而是死于华纳之手,急性子的华纳看不惯阿普顿,就与他起了冲突,失手杀了阿普顿,而华纳因犯杀人罪被判决死刑。这一切都发生在皇宫内,外人根本不知道。
  拉里非常恨华纳,但因为尤莱卡是他妹妹,拉里本想放华纳一马,没想到他自己丢掉了性命。
  皇陵中心地带,法兰克林正闭眼哀悼,感觉到风流动的异常,他抬起头,见是西泽皇拉里和弥素,法兰克林还以为他们是来哀悼的,便笑脸相迎,但见弥素一脸怒意,法兰克林有不祥的预感,立即让八名贴身侍卫挡在最前面。
  “我乃西泽皇拉里。阿尔顿,现任雅库茨国王法兰克林以卑鄙手段谋杀亲弟弟克雷蒙特,按照西泽公约,法兰克林被判决死刑,就地处决!”
  拉里洪亮的声音在整个皇陵回荡着,数块墓碑都被震得出现裂痕。
  “我是国王!谁敢动……”
  话还没说完,侍卫纷纷亮出佩剑围住法兰克林。
  “他是西泽皇,地位比你高多了,而且我也听说过你干的缺德事,以前你是国王,我不敢说,现在当着西泽皇的面,我可敢说了!”
  “妈的!你们这些狗杂种!”
  “弥素,法兰克林的命就交给你了。”
  “毕竟他养育过我,我不想让自己的双手染上他的血。”
  “知道了。”
  拉里一摆手,八名侍卫同时刺向法兰克林。
  鲜血喷溅,法兰克林倒在地上。
  “挖个洞把他埋了。”
  “是!西泽皇!”
  和弥素一道回莫尼克,拉里当着大家的面揭发了法兰克林种种罪行,并册封弥素为雅库茨女王,克兰斯丁为摄政王。
  同时,拉里还前往灵魂密教教坛,以拉蕾娜之子及影族至高神的身份剥夺了灵魂密教现任教主安格斯的职务,封克兰斯丁为灵魂密教新教主,欧恩为副教主。
  在莫尼克待到傍晚,应欧恩邀请,拉里看望了他那挺着大肚子的妻子安狄诺雅,并替还没有出生的婴儿取名字。之后,拉里就和艾莉蜜丝、尤莱卡返回圣路易德堡,克兰斯丁则留下来辅佐弥素处理国家大事。
  莫尼克一行\结束,拉里总算松了口气。
  回到圣路易德堡,拉里吓了一跳,因为一个很久没见过的人站在他面前,那就是纳斯塔。
  纳斯塔走到拉里面前,道:“你成为西泽皇的那一刻,神施加在我们血族身上的诅咒都消失了,我们血族也可以大白天在阳光下行走了。而你和创世神说的话,我们血族都有听到,所以我们正在努力研究人造血液,以确保我们不会再吸人血。”
  “那真是太好了!我还想着该如何处理血族和人族之间的关系呢!”
  激动的拉里立刻抱起纳斯塔,旋转了好几圈才将她放下来,见纳斯塔嘴角有血迹,拉里吓了一跳。
  纳斯塔舔掉血迹,道:“下午到了这里,我肚子饿了,但又不能吸人血,我实在难受,又找不到以前的血包,后来安娜就帮我找了个血包,看起来像个人,可是都不会说话,只会汪汪叫,不过我喜欢她身上的贵族血统,美味极了。”
  知道是雪拉,拉里便笑道:“以后她就是你的专用血包了!”
  拉里向圣战联盟四国、雅库茨帝国、斯兰坦以及利比尔帝国发出了邀请函,让这些国家的国王和女王前往圣路易德堡,共商发展大计。
  除此之外,受到邀请的还有神圣教廷教皇雷吉诺德、灵魂密教教主克兰斯丁,这两大教派关系到整个西泽大陆的稳定局面。
  多国会议正式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洛朗二王子斐杜希、比亚尼女王索菲亚、布莱索新任女王法丝菲、塔隆国王罗记、斯兰坦女王希瑞莉、利比尔国王亚恒、神圣教廷教皇雷吉诺德、灵魂密教教主克兰斯丁以及一脸谦和笑容的西泽皇拉里。
  “其实今天召开这个会议,只是几件小事要说一下。第一是各个国家之间的贸易往来;第二是互相通婚;第三个就是神圣教廷和灵魂密教的融合。”
  “拉里,不,西泽皇,我们都听你的,你说吧!”
  罗记道。
  “这么跟大家说吧,今天把事情处理完,我明天就要离开了。”
  “去狐里?”
  斐杜希问道。
  “和几个重要的人到很遥远的地方生活,你们不用问是哪里,我也不会告诉你们。
  但要是大陆出现动乱,哪怕是很小的动乱,我都会现身。“顿了顿,拉里继续道:”
  正因如此,所以我只要做一个中间人的角色,至于细节,就由你们几位负责了。““明白了。”
  “好,细节你们慢慢讨论,我要先走了。”
  狡黠一笑,拉里起身道:“其实我满讨厌当什么西泽皇的,在有新的麻烦到来之前,我要好好放松。请各位好好处理各个国家、各个种族之间的关系,要是谁办事不利,后果是很可怕的。”
  拉里快要走出议事厅时,索菲亚就喊道:“哥哥!我要去哪里找你?”
  “三年后我会来接你的。”
  “喂!拉里!还有我!”
  法丝菲拍案而起,“你别忘了约定!”
  “好,三年后我会来接你们两个,到时候你们就亭亭玉立了。”
  转身往外走,拉里又道:“有空的时候我会回来看你们的,别想我哦!”
  “都成了西泽皇还这么任性,唉!”
  罗记感慨道。
  “不过他该做的事都做了,现在剩下的事该由我们自己处理了。”
  顿了顿,斐杜希继续道:“我们现在来具体谈一下贸易、婚姻、信仰等方面的问题。在这之前,我希望有魔法屏障的地方都能解除魔法屏障,这是互相往来的必要前提……”
  回到东区庄园,拉里松了口气,到了这一步,他总算可以放开一切,和自己的美娇I 们玩乐了。他本还想和她们举行盛大婚礼,但卡莉担心这会影响拉里身为西泽皇的名声,就否决了这个提议,而且,婚礼不过是让男女进行性爱的形式而已,完全可以忽略。
  和艾莉蜜丝、尤莱卡和邦妮大战到半夜,拉里就搂着她们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早,拉里带着古蕾芙、艾莉蜜丝、艾贝儿、卡莉、安娜、尤莱卡、邦妮、安西娅、海伦、雪咪、姬儿、纳斯塔、卡洛儿、百丽以及变成了美女犬的雪拉前往阿尔忒弥斯海域,在离本拉格还有两百公里的一座无名小岛落脚,确定这是座无人岛,还充满了稀奇古怪的小动物后,拉里就决定在这个小岛住下。
  数天后。
  “老公,这里!这里!”
  只穿着三点式泳衣的艾莉蜜丝抓到了一只螃蟹,并朝着正躺在自制竹椅上晒日光浴的拉里招手。拉里左手把玩着卡莉的巨乳,右手抠弄着雪咪的蜜穴,胯间有古蕾芙在帮他口交,上面又有艾贝儿喂他吃西瓜,哪里有空理会艾莉蜜丝。
  被气到的艾莉蜜丝举起大螃蟹扔向拉里,大螃蟹掉在拉里的胸前。
  “嗯?”
  大螃蟹张开钳子就钳住拉里的乳头。
  “痛呀!”
  刚刚吸饱血的纳斯塔舔了舔嘴唇,就让雪拉舔着她的阴部,然后看着拉里在沙滩上疯狂奔跑,大螃蟹还在他胸前晃来晃去。
  就这样,拉里和十二位美娇娘们性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没过几天,卡洛儿也被拉里破处,加入这个大家庭中。
  三年后,按照约定,拉里将亭亭玉立的索菲亚和法丝菲接到小岛,她们也献出了自己的第一次。
  【全书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