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混在后宫假太监(1-6卷444章)[TXT]

[穿越]混在后宫假太监(1-6卷444章)[TXT]
小说作者:养个老婆生个孩子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穿越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3372K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fdisk.com/file/35766/ba367c8c/

地址2:http://www.wupload.com/file/244522351/hunzaitaikongjiataijian.rar

内容节选:
第4卷 佳丽三千不及万里江山 第13章 皇后西去后宫无主这一次刘海瑞可没有慢慢的来,直接去就是一阵风骤雨一般的袭击,随后把自己的精华喷洒出来,满意的下了,穿好了子,看着皇后笑着说道:“我想这一次你一定是满足了吧,如果你还有什么需要的话,就让来找我,我的大家伙随随到。”
  皇后没有说话,在轻声的泣着。
  “既然你那么想你的儿子,不如早点去找他吧。”
  刘海瑞背着手说道:“如果你想死的话,我以后会随时都来用我的大家伙扎你的,你的杀子仇用他的大家伙扎进你们女最为宝贵的地方,那应该是一个什么样的心呢?”
  “你滚。”
  皇后娘娘终于忍不住的喊道:“你给我滚啊。”
  “你自己好好想想。”
  刘海瑞退了出来,不过没有马走,跟着陶二躲在了不远的一个柱子后面,不知道过了多久,一直信鸽从皇后的寝宫里面飞了出来,朝着高丽的方向飞了过去。
  “了,我们走。”
  刘海瑞笑了笑。
  “海主教,究竟怎么回事啊?”
  陶二弄的丈二和尚摸不着脑:“什么了?我们在这里等了这么半天却什么都没有等到啊。”
  “等到了消息,皇后已经给张将军飞了信息,估计张将军很快就会班师回朝了。”
  刘海瑞抿笑着,很是灿烂。
  陶二越听越糊,后仔细一合计,一定是有一场谋,也就没再问下去。
  陶二回到了御林军的军营,刘海瑞则是回到了御书房。
  “陛下,奴才我想张将军马就会班师回朝了。”
  刘海瑞行说道。
  “哦?你怎么知道的?”
  皇不解的看着刘海瑞。
  “陛下,其实高丽不过是一个小,加起来也就是几万,而我天朝大有几百万的军队,他们哪里能打得赢我们,之所以频频*扰,无非是想不再俯首称臣。”
  刘海瑞是道的分析着:“而他们也没有想到我们会真的打他们,所以至少在势就已经输给了我们。”
  “恩,有点道理,可是你怎么肯定张将军马就要班师回朝呢?”
  皇点道。
  “张将军为何迟迟的打不下这么一个小呢?是因为他就没想过要这么快打下高丽。”
  刘海瑞正道:“他的目的只有一个,让朝廷不断的拨军饷跟粮草,以此拖垮库跟朝廷,填充他自己的实力。”
  “好,分析的好。”
  皇也一直纳闷呢,按照常理来说,打一个区区的高丽小根本就用不着费这么大的力。“接着说,他为何要班师回朝?”
  “奴才刚才去了皇后娘娘那边,一边频繁的说起了大皇子的事,打击了皇后娘娘的绪,最后告诉她,说陛下您要杀张将军,相信受不起这么大打击的皇后娘娘一定会自缢而亡,临终前一定会把我的话带给张将军。”
  刘海瑞说道。
  “说,你这是欺君罔。”
  皇了一下桌子。
  “陛下,除了这样没有别的办法了,如果被张将军这样耗下去的话,我们的库跟朝廷都会慢慢的被拖垮的。”
  刘海瑞义正言辞的说道:“事是奴才惹出来的,有什么后果,奴才愿意一力承担。”
  皇想了一下,或许这个是最好的办法了:“不过,张将军回来一定会起兵造的。”
  “那我们就不让他造啊。”
  刘海瑞压低着声音说道:“陛下把此事予奴才办吧,奴才保证张将军不会造的。”
  “好,给你去办。”
  皇此时也是别无他法。——————————————————————————————————————————————“皇,不好了,皇后娘娘自缢亡了。”
  小红跑到了御书房饱含泪的说道。
  “什么?”
  皇诧异的看着刘海瑞,虽然从他的里面说出来没什么,但是真的听到了这个消息,皇还是很意外。“是你做的吗?”
  “奴才不敢,是皇后娘娘自己想不开了吧。”
  刘海瑞回道。
  “按照的仪安葬了吧。”
  皇有些心力憔悴的说道。
  “陛下节哀,为了万里江山,您的龙体不可有恙啊。”
  刘海瑞急忙过来搀扶着皇,他是打心眼里关心皇,一旦他在自己还没有完全掌控天下的时候翘辫子了,自己所有的努力就会前功尽弃了。
  第4卷 佳丽三千不及万里江山 第14章 皇后入殓调戏郡主皇后入殓之后,刘海瑞还没等去找吴公的时候,长风郡主就来找他了,看到长风郡主的时候,刘海瑞的第一个想法就是什么时候能骑在这个端庄美丽的郡主子面,凭着自己的大家伙,一定会伺候的她舒舒服服的。
  “海晨,我有事要跟你说。”
  长风郡主说完转去了一个比较偏僻比较安静的地方。
  刘海瑞跟着她走了过来,四下看了看,根本就没有注意到他们,由于俩的地方比较隐蔽,干点什么坏事也比较方便。“郡主,你我来这种地方,是不是要跟我做那个事啊。”
  “少说,你不觉得你现在越来越过分了吗。”
  长风郡主冷着脸说道:“皇后娘娘什么地方得罪你了,你要杀了她,甚至是连大皇子都不放过。”
  “这不是得罪不得罪的事,我不杀他们,他们就会杀了我的。”
  刘海瑞靠到了长风君主的边,伸着自己的鼻子使劲的闻了闻,淡淡的倾向扑面而来:“我总不至于在还没完你的心愿之前就死掉吧。”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你杀了皇后娘娘,我就想办法杀了你呢。”
  说着话的时候,长风郡主的脸一沉,目光中闪过一丝杀意。
  “想过啊,不过你不会杀我的,无晴公主现在还需要照顾,能在诺大个后宫里面保护好她的安全也就只有我一个了。”
  刘海瑞很自信的说道:“杀了我,后宫会有一场更大的腥风雨,而我在的话,才能控制的了这种局面。”
  “你不觉得你现在太高估你自己了吗?”
  长风郡主问。
  “不觉得,好像有点低估我自己了。”
  刘海瑞笑着把双手放到了长风郡主的两侧,顶在了假山:“郡主,我觉得你完全没有必要卷进这场风里面来,现在的后宫看似平静,实际已是暗流涌动了。”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长风郡主盯着刘海瑞问道:“难道别还有更大的谋。”
  “这种事只能意会不可言传的。”
  刘海瑞微笑着把自己的手放到了长风郡主的玉颈,摸了一下说道:“你答应我的事还记得吗?”
  “当然记得。”
  长风郡主想起了自己跟刘海瑞的约定,只要他帮着自己让无晴公主跟吴公的长子不能喜结连理的话,她就把子给刘海瑞。
  “那就好,奴才我还真的就怕郡主您贵多忘事呢。”
  刘海瑞的手动了动,顺着她的玉颈就滑了下来,一路肆无忌惮的就冲进了她的衣服里面,在裹布与两座山之间的缝隙钻了进去,握住了她的兔子就开始抓捏起来。
  “恩。”
  长风郡主脸一红嘤咛了一声,毕竟是被一个碰触到了自己的子敏感地方,有了应:“该死的,拿开你的手。”
  “你的子都是我的,害怕我的手摸吗。”
  刘海瑞的子往前一挺,扑在了长风郡主的子面,张着巴就压在了她粉红的香唇,用自己的大撞击了几下,直接就撞开了长风郡主的牙齿,把她的小香包围起来不断的侵占了,与此同时刘海瑞的另外一只手快速的伸到了她的子里面,由于那个时候的女根本就不穿*什么的,所以尽到子里面碰到的就是她的子,双之间的那一片柔嫩之很快就在刘海瑞的手中把玩了起来。
  “你,放肆。”
  长风郡主几乎是用尽了自己的全力,终于算是把刘海瑞从自己的子面推开,喘息了两,长风郡主皱着眉道:“你的胆子也未免太大了。”
  “胆子不大的话,我怎么能让皇后自杀呢。”
  刘海瑞笑了一下,把刚才摸着她双之间位置的手放在了自己的鼻子下面闻了闻,又放在了自己的巴里面舔了舔:“味道真的是不错哦,子的芬芳。”
  “恶心。”
  长风郡主下意识的捂着自己的下面,转离开:“海晨,你只要记住你答应我的话,就可以了,再有什么大动作,我是不会眼睁睁的看着你祸宫闱的。”
  看着长风君主走远,刘海瑞喃喃的说道:“你就等着我的大家伙扎进的那个小吧,你下面的味道真的不错。”
第4卷 佳丽三千不及万里江山 第15章 重新易主香妃扑来调戏了长风郡主之后,刘海瑞先是把陈若若跟小红安顿了下来,一如既往的送到了香妃那边,毕竟两个女子呆在自己的边是不安全的,带着二来到香妃的寝宫时,香妃已经守在寝宫的门等着了,看样子还挺焦急的。
  “香妃娘娘,奴才这里给你请安了。”
  刘海瑞见到香妃忙要施。
  “怎么敢当呢,海主教能亲自来,我这里已经是蓬荜生辉了。”
  香妃忙走过来拉着刘海瑞的手,让他起来。
  碰触到香妃光滑细嫩的小手的时候,刘海瑞心一动,香妃只有三十左右岁的年纪,但是保养的不错,看去也就是二十二三岁,两只大兔子在她哈腰去搀扶刘海瑞的时候,完全的露了出来,中间那道雪白的沟壑,让刘海瑞顿时怦然心动。
  “哎呦,这不是陈若若,陈舞娘吗。”
  香妃看到了刘海瑞后的陈若若,笑了一下。
  “恩,你也知道,皇后娘娘自缢亡了,她寝宫里面的也就散了,我把她们两个送到你这里,你应该不会介意吧。”
  刘海瑞笑着把两个拽了过来,二给香妃行。
  “怎么可能,你海主教亲自介绍来的,一定是非同小可了。”
  香妃笑着把众迎进了自己的寝宫里面,随后就给她们两个安排了房间,让她们先去休息:“海主教,不如去我的房间里面坐一会儿吧。”
  “如果方便的话,奴才求之不得呢。”
  刘海瑞不知道她葫芦里面卖的什么,想见识一下。
  香妃的房间没有太多的东西,整体看去倒是显得更加的干净舒适,屋子里面飘着一淡淡的清香,应该是香妃子面的那些味道。
  “海主教,坐吧。”
  香妃拉着刘海瑞的手坐在了边,看着他俊俏的脸旁,娇滴滴的说道:“最近的天儿好啊。”
  说完有意无意的把自己的衣服开领拽的更低,让她的两只兔子露了更大一块。
  “是有点。”
  看到香妃几乎完全都要露出来被红的裹布遮着的两只大白兔子,刘海瑞顿时感觉到很。
  “可不是,本宫我在寝宫里面的要命呢。”
  香妃干脆把自己的手伸到了腰间,解开了束缚衣服的布条:“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海主教之后,我就更觉得了。”
  “是吗?那是为什么啊?”
  刘海瑞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香妃的衣服一点点的脱离她的子,雪白细嫩光滑的肌肤在她的衣服离开子的时候完全闯进了刘海瑞的瞳孔里面,心说,你就吧,不就是想让老子的大家伙扎进你的子里面吗,等老子扎进去的时候,你就不了。
  “是啊,本宫就是想不清楚呢。”
  看到刘海瑞的样子,香妃的子贴了过来,在刘海瑞的子噌了几下,随后解开了缠绕在自己子的裹布,两只活蹦跳的兔子就这样在香妃的喘息中下起伏。
  “看样子香妃娘娘是真的很啊。”
  刘海瑞把手伸到了她的两只兔子,慢慢的玩弄着:“这应该是一种病吧,让奴才帮你瞧瞧吧。”
  “好啊。”
  香妃的子顿时就倒在了刘海瑞的怀里,手在他的的抓着:“死本宫了,海主教,你有什么本事可都要使出来啊,本宫能挺的住。”
  刘海瑞冷笑,暗想,十有八九是香妃听说了自己是个假太监,想要证实一下是不是真的。
  “海主教,本宫的下面也好,你帮着本宫把子脱了好吗?”
  香妃从他的怀里挣脱出来,倒在,把自己的双放在了刘海瑞的怀里,舔弄着她的唇说道:“的本宫现在好寂寞哦。”
  刘海瑞没有说话,抱起了香妃的双,轻轻的脱掉了她的鞋子,白的布袜脱掉之后,一双巧夺天工的美脚立刻出现在自己的前面,微微凸起的脚踝系着一根红的绳子,绳子拴着一个小小的风铃,平滑浑圆的脚面很是白皙,芊芊五指更是不短不长的延伸出来,如果看到了香妃的子还没有什么应的话,看到了这双小脚,刘海瑞顿时涌。
  第4卷 佳丽三千不及万里江山 第16章 香妃开心张敏受苦当香妃看出了刘海瑞的表变化后,故意平躺在,把自己的两条分开大大的,让自己芳草凄凄的下面一览无遗的展现在刘海瑞的面前,在之后把自己的手放在了下面摸了一下,弓着子说道:“海主教,我的下面好像特别的特别的,你能帮我搔搔吗?”
  “好啊。”
  刘海瑞放下了她的双,从侧面趴在了她的子面,手指毫不留的就扎进了她说的地方,手指进去后微微一弯,直接就在她的壁划开。
  香妃是一个好久都没有被宠幸过的女,子要比其他的都寂寞,所以刘海瑞的一跟手指扎进来的时候,马她就到了快要巅的状态,等刘海瑞两根手指都弄进来的时候,她已经受不了的周颤抖起来。
  其实刘海瑞也很想用自己的真实大家伙扎进她的子里面,但是现在他还不知道香妃会不会真的站在自己这一边,所以他也不敢冒这个险,不过要是想要骑着她的话简直就是如同探囊取物一般,也不差这几天。
  “海,海主教,他们都说你是个假太监,是真的吗?”
  香妃喘息着问道。
  “我要是一个假太监的话,现在还会用手指给娘娘挠吗。”
  刘海瑞笑了笑:“一定是有在背后污蔑我。”
  “也是哈。”
  香妃点点,继续陶醉在刘海瑞的手指带给自己的快乐中。
  临近中午的时候,刘海瑞从香妃的屋子里面出来,送他出来的香妃脸泛着久久都不能退去的红晕。
  回到了御林军的驻地之后,刘海瑞让陶二亲点了五百御林军将士,带着这五百出宫,直奔张将军的府邸。
  “海晨,你什么意思?带着这么多过来?”
  张将军的护院总管包强带着对峙道:“这里是镇大将军,当今天下兵马大元帅的府邸,是你撒的地方吗?”
  “我倒是想知道究竟是我们谁在撒。”
  刘海瑞招手让陶二过来,拎着圣旨甩给了包强。
  看过了圣旨之后,包强的脸难看起来:“这件事我们怎么不知道。我要报张将军才能定夺。”
  “你他的有毛病吧,这可是圣旨,普天之下都是皇的,现在要抓捕你们,你还敢拘捕不?”
  陶二一个箭步就窜到了包强的面前:“奶奶个熊的,你以为你是谁啊?他张将军还不是我们天朝的张将军。”
  “我们罪犯了哪条了?你们要抓我们?”
  包强一点都没有退缩的意思。
  “因为张将军了。”
  刘海瑞不想跟他太费,多在这里呆一分钟就可能多一分的变数:“来啊,把他们都抓起来。”
  包强想了想,还是让自己手下的放下了武器,就算是不把圣旨放在眼里,刘海瑞的五百御林军又岂是他们这几十个能对付的了的。
  把张将军家所有的家丁跟家都抓了起来之后,刘海瑞发现,除了天香的张敏之外,张将军家居然还有很多角的女子,其中不少都是他的小妾,刘海瑞看着这些,心中暗笑,不用着急,以后会有伺候你们的,等回到了宫里,我会每天都把自己的大家伙扎进你们下面的小里面的。
  带着张将军的家回到了皇宫,把一些女眷单独的关在了内务府比较隐蔽一点的牢房里面,这样方便自己以后寂寞了来玩女而不被外知道。
  家单独关到了一个房间,剩下的家丁护院什么的,干脆都被刘海瑞推到了宫外就地正法,没有留下一条活。
  重新回到皇宫的时候,已经是入时分了,这个时候皇应该是呆在肖晓的房间里面,刘海瑞也懒得去理,直接就去了内务府的大牢里面,有这么一个难得的机会,刘海瑞要是不好好的玩玩张敏,都对不起自己这么心积虑的把她们给抓过来了。
  “海主教,有说想要见你。”
  刘海瑞刚踏进了内务府的大牢门,一个小狱卒就跑过来说道。
  “想见我?谁啊?”
  刘海瑞停下脚步问道。
  第4卷 佳丽三千不及万里江山 第17章 麻子求见将军小妾“是王大麻子。”
  小狱卒一缩脖子,回道。
  “他给了你多少好?”
  刘海瑞盯着小狱卒说道:“敢为他来找本公公,你不是收了他的好,就是跟他有关系的吧。”
  “没,没有,我,我就是收了他二两银子。”
  小狱卒没想到这个刘海瑞都能看的出来,吓得浑下哆嗦颤,从衣服的袖子里面掏出了那二两纹银,要给刘海瑞。
  “这个你自己留着吧,以后别干这种傻事了。”
  刘海瑞摇摇,一直以来他都是很善于用这种刚柔并济的办法,让死心塌地的跟着他。
  小狱卒感动的点点,在前面给刘海瑞带路。
  “你想见我?”
  打开了牢门,刘海瑞悠闲的走了进来,坐在了小狱卒搬过来的椅子。
  “海晨,你还真没死啊?”
  王大麻子冷笑一声:“我的家都是你杀的吧?”
  “这个我还真不知道,不过我没有要杀他们的理由。”
  刘海瑞眼珠子一转,一本正经的说道:“你是个聪明,你的家一定是知道你或者是别不可告的秘密,才被杀灭的。”
  “肯定是你,别可没你那么险。”
  王大麻子的眼中闪烁着一丝若有若无的惊恐:“我不相信,皇居然可以放了你?”
  “我什么都没有做,公道自在心,为什么不能放了我呢。”
  刘海瑞撇撇摊开自己的双手,挥手让小狱卒捯饬来了一些刑拘,皱了一下眉:“钻心针呢?我就用着那个东西顺手。”
  “这呢。”
  小狱卒跑过去拿过来了钻心针,给刘海瑞。
  “都说你是条汉子,不知道你的子是不是跟你的巴一样的硬。”
  刘海瑞走到了王大麻子的面前,吹了吹自己手的钻心针:“如果你现在如实代你跟吴公那点猫腻的话,或许你还能活下去。”
  “你放心,我是不会出卖公的。”
  王大麻子把自己的扭到了一边,一副任君大小便的不屑。
  刘海瑞让小狱卒抓着他被拷在墙的手,拿着手里的钻心针就的刺了下去,疼的王大麻子冷汗直流,咬着牙,吭都没吭一声。刘海瑞点点,把钻心针从他的指甲缝隙中慢慢的拉了出来,这个动作很缓慢,一点点的往外拉,疼的王大麻子瓷牙咧,最后闷吼了一声。
  “真不错,是条汉子。”
  刘海瑞吧嗒叭嗒,把钻心针给了小狱卒,打着王大麻子的脸说道:“以后我每天都会来让你舒坦一下的。”
  “有种你现在杀了我。”
  王大麻子瞪着眼睛咬着牙。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