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逆侠(1-10集)[TXT]

[武侠]逆侠(1-10集)[TXT]
使用说明:下载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河图武侠.
小说作者:闲来无事
文件类型:TXT
文件大小:1.21 M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fdisk.com/file/35766/40c6b2ca/

地址2:http://www.wupload.com/file/218152169/nixia.rar

内容节选:

  所以在师娘主持之下,我和慧卿的婚礼重新举行,这次倒是没有意外的不速
之客前来搅局,所以我和慧卿顺利拜了天地,送入洞房:而嶽麓剑派那些师兄师
姐的「闹洞房」其实也没啥难以应付的,像是要我现场露一手书法,或是几个师
姐起鬨着要慧卿唱小曲,这些比起上次我「赔还」洪宁的「洞房花烛」时、芊莘
她们想出来的花样要轻松简单多了。

  真正让我有些头痛的,反而是闹完洞房,一众师兄师姐离开之后,新房中就
剩下了我、慧卿,还有师娘。

  「师娘,你不是打算留在这边吧?」我忍不住流汗。「今天好像是我和慧卿
的洞房花烛呢?」

  「呵呵,我是打算留在这边啊。」师娘媚笑着,款款脱去了身上的衣服,然
后迅速地爬上床来。「慧卿有了身孕,不方便和你做那种事,所以我来帮她照顾
你咯。」

  一边说着,师娘还一边扒下我的裤子,露出我的分身,然后素手一伸、捉住
了我的分身开始摩弄着,让我的分身坚挺起来,师娘随即樱口一张,低头含住了
我的分身,开始舔弄起来。

  我看了慧卿一眼,慧卿无奈地笑着耸耸肩、摊摊手。

  「唔……萧颢……你的好……好大……」师娘一边含弄着我的分身,一边口
齿不清地含糊说着,另一只手还伸在自己双腿之间的私处抚弄着:很快地,师娘
似乎被自己给挑起了情火,忍耐不住,一口吐出了我的分身,爬到我身上来,然
后一个观音坐莲的姿势朝着我一柱擎天的分身上径直坐落,噗滋一下,将硬直的
分身纳入了湿润的花径之中。

  「哦……」师娘长长地吐了一口气,纤腰开始扭动了起来。「嗯……嗯……
好……好胀啊……」

  没想到师娘还真的就这样喧宾夺主、老实不客气地就骑到我身上来,今天可
是我和慧卿的洞房花烛啊!我朝着慧卿使了一个眼色,以前对着慧卿使这个眼色
是要她帮忙我一起对付那时骑在我身上的人,可能是方虹、洪宁或是芊莘她们,
而现在则是要慧卿配合我来对付师娘。

  慧卿犹豫了一下,大概是因为现在我要她帮忙对付的是她母亲吧?但是慧卿
随即坚定地点了点头。

  得到慧卿同意配合,于是我一手抓住师娘的手,一手则抓住师娘的奶子,开
始揉捏起来,下身除了运起「阴阳诀」、更是猛力一下又一下地往上顶,用分身
不停地顶撞着师娘的花芯:而慧卿则是扑在自己母亲的背上,一手抓住自己母亲
的另一个奶子揉捏起来,另一手探到自己母亲花径前的小蓓蕾上开始挑弄着,而
慧卿更是用全身的重量自后压着自己母亲身体,好让我每一下的顶撞都能更扎实
地撞在师娘花芯深处。

  「啊!你们两个做什……噢!」突然遭到我和慧卿联手突袭,师娘吓了一跳
,但是随即又迷失在强烈无比的快感之中。「啊!好舒服!萧颢你顶得好深……
哦哦!太刺激了……慢点!啊!不行……啊!慢些啊!我会……会……啊啊!」

  虽然师娘要我们两个慢一些,但是我怎么可能让师娘就这样占据着原本今夜
应该属于慧卿的「东西」呢?不但更是出力催动「阴阳诀」的运行,下身更是猛
力向上顶撞着师娘的身体,慧卿双手也没闲着,身体更是不停向前压迫着母亲的
身体在我身上划圈圈。

  遭到我和慧卿的前后夹击,师娘承受不住强烈的快感,很快地就全身僵直着
达到了猛烈的高潮,大量的蜜汁像是山洪暴发一样从和我接合的地方直溅出来,
弄得到处湿漉漉的:然后,师娘身体一软,整个人在慧卿怀里晕过去了。

  「终于搞定我娘了……啊!」慧卿有些无奈地叹着气,但是气还没叹完,慧
卿立刻瞪大了一对杏眼,因为我趁着这个时候,将原本插在师娘体内的肉棒给拔
了出来,改送入慧卿的桃花源之中抽动起来。「耗、耗子!你干什么呀!啊!」

  「今天是咱们的洞房花烛,我还能干什么呢?」我继续在慧卿体内抽动着分
身,让慧卿随着我抽动的节奏发出高高低低的呻吟声。「当然是把」花烛「放入」
洞房「之中啰!」

  「可、可是……啊啊!」

  慧卿想说什么,但是被下身传来的快感一激,从口中漏出来的就只剩下春情
无限的娇吟声:接着慧卿也是身体一软,抱着晕过去的师娘,两个人一起侧身倒
在了床上:我则是利用这个机会一个翻身坐了起来,刚好将慧卿一条玉腿给架上
我肩膀,让慧卿两腿大开、以侧着身体的姿势承受着我一下又一下的冲撞。

  「不、不要!哦……怎么是从……啊啊……侧面……噢!」

  「因为你有孕在身,不能从正面压你,怕压着宝宝了,所以从侧面来。」

  我又加大了抽送的力道,一下又一下的顶撞着慧卿,让慧卿全身颤抖着,胸
前两个大乳房更是随着我的冲击而一下又一下抖动着。

  「哦!嗯嗯!耗子你好棒哦!啊!顶得人舒服……喔喔!」

  大概是认同了我「不能从正面来,以免压到宝宝」的说法,慧卿不再抗议了
,只是闭上眼睛,满脸舒畅无比的表情,享受着我在她体内挑起的快感浪潮。

  由于慧卿现在有身孕,不适合运用「阴阳诀」的功夫,所以我也没有运功、
只是很单纯的和慧卿「洞房花烛」而已:先把慧卿用侧躺体位弄到了高潮、再把
慧卿摆成狗爬姿势从背后插入,狗爬姿势也不会压迫到慧卿的肚子,还可以让我
插得很深,正适合「洞房花烛」这种时候。

  好不容易将慧卿以狗爬姿势弄到高潮,我因为没有运用「阴阳诀」、单纯地
靠着体力在运动,又在慧卿体内喷发了两次,感觉有些疲倦了:刚好师娘这个时
候醒了过来,我立刻放开慧卿、扑在师娘身上,将肉棒送入师娘的小穴之中,一
边抽动一边运起「阴阳诀」的「双修法」,这样我就可以靠着运功而补回一些体
力了。

  「看你这么猴急的……啊!」虽然才刚醒来就被我给扑倒,但是师娘却是眉
花眼笑地主动张开大腿迎接我的肉棒插入。「太舒服了!慢些……萧颢,啊!好
舒服!快、再快些!啊!」

  不懂阴阳诀的师娘当然不可能是我的对手,被我以「阴阳诀」弄上几次高潮
以后又晕过去了:而我则是趁着拿师娘练功的机会补充了体力,刚好回到慧卿身
上继续「洞房花烛」。

  「耗子,你真是的……啊……」

  侧躺着被我抬起大腿架上肩,慧卿虽然口中埋怨着,但是却闭上了眼睛,享
受着我在她身上「洞房花烛」的快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