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翼图卷宗(第13集)[TXT]

[玄幻]翼图卷宗(第13集)[TXT]
使用说明:下载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河图玄幻
小说作者:天堂里的土
文件类型:TXT
文件大小:128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2fbef29a/

内容简介:

  卷入北翼之痣斗争的古籐受到华修特王公的威胁,不得不重回北翼两大势力
竞争的主战场。原以为双方彼此敌视,古籐却意外发现避免两败俱伤的可能性,
因而与丹凯妮储妃联合演出一桩皇室丑闻!深夜出现在古籐面前的古舞、默尔拉
和燕凌,衔着互相冲突的请命而来……

内容节选:

  目录:
  第一章 以血献酒
  第二章 引驴入室
  第三章 王储遗孀
  第四章 最后通牒
  第五章 一脉相传
  第六章 巴娜莹的答案
  第七章 骄傲与悲哀
  第八章 假象
  第九章 密会人妻
  第十章 最初的名字
  第十一章 三方代表
  第十二章 深夜访客
  第十三章 为了遗忘
  篇外篇 储妃之吻

  汤雨菲开门把胡德迎进屋里,但见他想抱拥过来,她急退一步道:「死鬼,
你急色什么呢?我这不是遂了你的意,约你在旅店见面了吗?不急在一时嘛!你
瞧,我连你最想得到的兰若幽都带过来了。」

  胡德看着面前的汤雨菲和兰若幽,喉咙直咕噜呑口水,啧啧笑道:「不错!
昨日她一番骚话惹得我出去嫖妓,今日就让你们知道我的大肉棒的厉害,插入你
们窄窄的肉洞,管叫你们爽到爆!」

  说着他又要过来拥抱两女,汤雨菲退避:「胡德先生,你百般哄我,哄得我
心儿酥,哪像古藤死骗子闷得叫人慌,鸡巴还短小得要命,跟着他就是苦闷。所
以离开之前,怎么也得请你让我们舒服一次哩。」

  「哈哈,别说一次」一百次都乐意效劳!只要你们愿意,永远跟着我都可以!」
胡德举目看向帐幔掩住的床,有些警觉地道:「怎么不挂起蚊帐?好像床上有人
……」「是我妈妈哩!她很害羞的,脱光在里面躺着。」兰若幽羞羞地道。胡德
淫目放光,吼道:「妇人害什么羞?都脱光让我干!」汤雨菲嗔道:「要干就快
些脱衣,我们要看你的雄武。」胡德迅速地剥光自己,挺着他的巨阳傲然喝声:
「强吧?」兰若幽惊道:「好粗啊,会把幽幽塞爆的!」

  汤雨菲也道:「看着都要高潮了,眞粗!插进来一定爽死啦!唔,死鬼快过
来帮人家除衣,人家要你肏!」

  胡德低嚎一声」朝汤雨菲扑过来。刚到达汤雨菲身前,他的动作突然停止…
…「胡德,要碰我的女人之前,应该先掂量你自己的斤两。」帐帘被云宫婵挂起,
却见古藤侧躺向外。那双细眯的双目平静地盯着胡德。「你们设局阴我?」胡德
怒吼。「啪啪」两声,却是被汤雨菲狠狠地抽了两记耳光。「阴你又如何?我汤
雨菲会无缘无故地对你抛媚眼?你算什么东西?比你高大强壮的帅哥」我看得多
了!何况你生得也不帅,顶多比我家骗子强壮一些,以为我会迷上你?切!生着
根粗屌就想勾搭我,当我是人人可淫的婊子吗?我很忠贞的!哪怕被无数男人奸
淫,我爱的还是骗子。切,小鸡巴还敢在我面前摇晃,切了你!」

  「死婊子,你睁眼说瞎话!我哪里小鸡巴?你叫古藤从被窝里出来比比丨」
胡德死到临头竟然还有心情要与古藤「一较长短」,果然是「驴性难改」。

  古藤掀开被单裸身落床,惹得胡德高调冷笑。他走到胡德身前,右手一招,
匕首落入手中:「每个男人都想搞别人的女人,但很多人都做得低调,甚至不为
人知。你却不同,你很有魄力,公然勾搭我的女人让我非常佩服。我更加佩服的
是你偷了你的二妈!」

  「古藤,你怎么知道我和二妈的事?」胡德惊得脸面失色。古藤的匕首从胡
德的胸膛轻轻划落,痛得胡德低声沉吟。「我不具备粗长的鸡巴,我拥有锋利的
小刀。这把小刀如此画下来,再粗长的鸡巴也会被切断,你信吗?」

  「信!我信。古藤,请你手下留情,我以后再也不接近你的女人。」胡德的
声音都颤抖了。

  「你可以把你的话当成是誓言,但我不会相信你的誓言。」古藤朝云宫婵看
了一眼,云宫婵取来早已准备好的布塞。他接到手里塞进胡德口中。刀势一转刺
戳在胡德的左腿,听得胡德一声闷嚎;他又抽刀出来刺入胡德的右腿。胡德跪倒
在地,胯间粗物已是垂软。他一脚把胡德踹倒,右脚踩在他的胯间。

  「北部是你们家的地盘。但家族的强盛不代表你自身的强大。我今日不杀你
也不阉你,只是想让你明白,我吃血的时候,你还在吃奶。现在,你学懂如何跟
我说话了吧?」

  胡德抬起泪横横的脸,不停地点头,发出一种痛苦的喘呼……古藤扯掉布塞
道:「说吧。除了你的二妈,你还做过哪些缺德事?」胡德忍痛道:「没、没做
过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