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乡野痞医(第15集)[TXT]

[乡村]乡野痞医(第15集)[TXT]
小说作者: 兰亭序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乡村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27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f1318597/

内容简介:
  孔屎蛋和林梦男成亲了,众人碍於林梦男的威胁不敢闹洞房,没想到林梦男
却在新婚之夜睡着了,孔屎蛋只好半夜到麻三家买春药,打算用来对付林梦男……
  姜银难得偷闲来找麻三,麻三得到孔屎蛋等人的启发,也把春药偷偷下在姜
银身上……

内容节选:
  第一回 夜半探底
  第二回 内心挣扎
  第三回 别样相亲
  第四回 畅谈无阻
  第五回 洞房花烛
  第六回 如何主动
  第七回 血脉贲张
  第八回 满脸落红

  他刚刚松手却被姜银推到了床上,这时仰面朝天的麻三变得被动起来,刚想
起身与其交合,就见姜银扑了上来,在他身上疯狂亲了起来,一下亲额头,一下
亲嘴,一下又亲到了耳根、乳头,还有那富有肌肉的小腹。

  麻三痒得直笑,两腿不停乱踢着,嘴里央求着:“呀,我要爆炸了,别再亲
了,受不了了,你要是再亲,我就直接插你了。”

  “我就亲、我就亲。”说着姜银便把一只手伸到了他的裤头里面,抓住那火
热的大肉棒来回摇了几下,鸡巴被弄得硬挺。

  麻三心想:这个女人真的发疯了,哪有这么用力的,再摇就要弄断了。

  他赶紧抓住她的手,捧着她的头:“小银子,我求求你别再用力了,不然真
断了,放过我吧!”

  麻三这回真是疼了,手捂着她伸在裤头里面的手不停叫着,姜银这时双眼瞪
大,好象着魔一样,随即双手一拉裤子,没拉掉,麻三一看,笑呵呵地指了指腰
带。

  姜银也觉得挺害羞的,朝着他的大鸡巴上打了一下,然后解起腰带。

  “呀,小银子你可真狠,这样非打残了不可。我还准备好好伺候你呢!”

  “哼,你伺候我?我看还是我好好伺候你吧!你不是说怀孕期间不能做那么
猛烈的运动吗?这回就让我给你试试。”

  “好,那我就等着你奸我,看看你到底学到了多少本事?”

  “嘻!我可没你那么有本事,你那坏东西一套一套的,不知道干了多少个女
孩了?”说着姜银一脸的醋相,似乎很清楚他的“罪行”一样。

  “我可是清纯少年,哪有干过多少女孩啊?我觉得做爱就是为了让对方舒服,
所以我就想了法子让你感觉到性爱的快感,也是慢慢在你身上摸索出来的,看样
子你一点都不相信我……”

  姜银边听边亲,伸出舌头在他大腿根处舔来舔去。麻三痒得无法形容,刚想
指点她,就感觉到整个龟头被她含住。

  “噢……”麻三这时忍不住把身子一挺,感觉下身猛地一紧,软软的嘴让龟
头一抖,产生了一种想尿尿的感觉。

  “啊……噢……好爽……小银子真……”

  这时能听到姜银嘴里“咕咕”的水响,粗大的大鸡巴在她嘴里乱撞着,她的
舌头不停在嘴里搅拌,把整个龟头绕得生不如死,越来越胀大的龟头就像要爆炸
一样。

  那种无法表达的快感让麻三几乎窒息,她边吸着鸡巴边摇着身子,两只大乳
房蹭着麻三的双腿,令麻三整个人都快瘫了,双手抱着她的头不停按着,她的头
发滑滑的,他的手不断从上滑下,能感觉到她的身子发烫,头发散发着沁人心脾
的发香。他越嗅心里越想,整个身子就像飘了起来,意识模糊。每一进一出都能
体验到无比的快乐,望着她嘴巴流出的津液,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成就感。

  “咳……咳……”麻三这回用力过猛,姜银再也抵制不住咳了几下。

  “没事吧?我给你拍拍。”说着麻三便起身在她光滑的背上轻轻拍着,望着
她凌乱的头发,打心里挺感激她的。想到这里,他捧起她的脸,对着她那细嫩的
小嘴亲了一口。

  “小银子,我来亲亲你。”说着麻三歪头轻咬起了姜银的耳朵。

  奇痒无比的感觉让姜银发出笑声,双手用力抱紧麻三的腰,鼻息急吁,眯着
眼仰着头,嘴里轻喃。

  麻三看着她享受的样子,便更加用力,没弄一会,姜银似乎兴致更高了,手
抓着自己的乳房不停揉捏。她再次把麻三推倒在床上,麻三还没来得及反应,便
一屁股坐在那根大肉棒子上。麻三感觉到龟头一紧,随即“噗哧”一声,整根肉
棒被她的小肉洞套住,能感觉到里面的阴道壁细滑深紧。

  “好爽啊。”姜银这时拉起麻三的手,屁股猛地提起,麻三感觉到前所未有
的爽快感,刚刚宽松后又一下被包得生紧,几个来回之后,整个身子酥软。趁她
提起屁股之时,麻三便用力挺进,插得姜银嗷嗷直叫,嘴里一直喊着:“哥,进
哥,好深,好疼,好疼,啊……”

  她越喊麻三越有精神,欲火焚身,烈火中烧,麻三的下身就像上紧弦的玩具,
极速往上挺起、落下,速度之快如迅雷电鸣。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