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艳兽都市(第5卷)[TXT]

[都市]艳兽都市(第5卷)[TXT]
小说作者: 秦守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22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40663136/

内容简介:
  红棉被带往夜莲囚室,希望她能游说夜莲臣服擒兽男,并接受「治疗」。两
人商量过后,决定虚与委蛇。同时,红棉从真真口中得知,原来她们霸王花并非
独一无二,世上竟然还有与她们融合相同基因的同类……
  白鸟薇从洪巖那里得到一部小说电子档,其中情节赫然是她母亲的生平经历。
两人为了追查多年前的真相,来到发表小说的陈主编家中,没想到陈主编早已身
亡,而暗处还躲着一位蜘蛛女,正对他们虎视眈眈……

内容节选:

  我微微弯腰,两手探到她胸前,肆意把玩着赤裸的乳房。

  她并不是波霸,但奶子也还算饱满,尺寸是C罩杯,正好能一手一个掌握住。

  我有点遗憾,这种尺寸是无法打奶炮的,不过「敏捷型」的女特警本来就不
以胸围着称,最值得注意的是一双美腿。

  以我的眼光来评判,夜莲这双美腿可以打九十五分,几乎不比专业的美腿模
特儿逊色,虽然她此刻跪坐在地,姿势不利于展现流畅的腿部曲线,但大腿肌肉
被挤压后,反而有着更加夸张的浑圆结实感,而小腿也显得更加匀称修长。

  我忍不住抬起左脚,冰冷的金属鞋尖轻触着她的膝盖,沿着其中一条光洁的
美腿缓缓滑动,就像手掌在恣意爱抚着情人。

  凉意的侵袭,令夜莲轻微打了个寒噤,双腿反射般绷紧,雪白的大腿肌肤上
冒出一粒粒鸡皮疙瘩。

  这种防卫的本能令我的征服欲更加炽烈,冷哼一声,鞋尖索性硬生生挤进她
的双膝之间,强行将跪着的两条大腿分开。

  如果换成普通女人,在这种下跪状态下分腿很容易就会跌倒,或是身体歪斜
无法继续为我口交。但夜莲却以惊人的平衡能力兼顾了二者,一边继续「嗤溜、
嗤溜」

  舔吸着肉棒,一边以膝盖为圆心磨蹭着地面,小腿和大腿伸展开来,巧妙地
变成「一字马」的姿势,两条美腿向左右分开到极限,几乎成为一条笔直的直线。

  「哇,这个动作很高难度耶!你练过体操吗?」

  我由衷地赞叹着,胸中的欲火更加高涨,能玩弄这样一双韧性极佳、灵巧无
比的美腿,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夜莲却面红耳赤,拒绝回答我的问题,头部上下运动得愈来愈快,秀发在脑
后甩来甩去。显然她是希望我赶紧爆发、赶紧结束。

  我当然不会如她所愿,阴笑着将鞋尖移向「一字马」的正中央,这样的姿势
令她的禁区完全处于不设防状态,轻而易举就顶到私处。

  夜莲下意识地挣扎了一下,但在我严厉的眼神下,她马上识趣地放弃反抗,
任凭我为所欲为。

  我轻轻磨蹭着她的私处,虽然隔着鞋尖,但我知道那里已经有湿润的迹象,
肉缝正在饥渴地开阖,想要迎接阳具入侵。

  因为她刚才喝下去的药液,本就含有催情的成分,性欲,本就是驱动母兽的
最强动力,是霸王花其中一种重要的力量来源,这一点我并没有欺骗她。

  大概是感受到身体的变化,又或许是急于令我发射,夜莲似乎沉不住气了,
开始尝试将整根肉棒含入口中,然而长度和难度都超出她的想象,吞吐了多次后
也只能含进大半截。

  我能感受到她心中的沮丧,不过她没有气馁,努力调节着呼吸,又尽可能地
放松咽喉的肌肉,终于,她奇蹟般几乎将肉棒尽根吞没,龟头到达前所未有的深
度。

  这令我深深吸了一口气,小腹涌起更多热流,我呻吟一声,伸手抓住夜莲的
头发,粗暴地拉扯着她的脑袋前后摇晃,令粗大的肉棒猛烈撞击她温暖的口腔,
我还想插得更深入,实现完美的「深喉咙」。

  但是显然带来反效果,这样做令她呼吸困难,脸和脖子都憋红了,似乎很辛
苦才能忍住咳嗽,但我管不了那么多,我自己先爽再说!她必须学会忍受,对我
的一切暴行都要温驯地忍受。

  抽送了数十下后,她果然逐渐适应过来,仰头迎合我的冲击。她完全懂得如
何口交了,找到一个最佳的角度,令肉棒进出得最顺利、最深入,几乎每一下都
碰到喉咙口。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