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爱在大学之玫瑰(全本)[TXT]

[都市]爱在大学之玫瑰(全本)[TXT]
小说作者:公子木然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359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44949cac/

内容介绍:

  突然“咯吱”一声门向,浴室里迷人的香味和湿气顿时弥漫到了整个房间里,苏柠转头一看,只见一身白色浴巾包裹的香菊,俏丽的小脸上被水汽蒸腾起粉红色的晕霞,秀发盘起露出白皙如玉的脖颈。纤白款款的左臂护在胸前,右手绕在后面拉着浴巾,紧绷的浴巾更加的突显出她那窈窕玲珑的身材来,“待采的荷花!绝对是一朵待采的荷花!”
  苏柠心底大声叫道:“可是为什么我会觉得是荷花呢?”
  “发什么呆?该你洗了!”
  香菊对苏柠痴呆的眼神很满意,那绝对是被自己惊艳震慑到的表情,“呵呵,我就这么交给他会不会便宜他了?要是交给一个更出色的男人的话……不行不行,男人越有出息越容易鄙弃你,这样的已经够了,在达标的程度上稍微超标了一点,那就是最合适的……潜力股!呵呵……”
  香菊满脑子的胡思乱想,听到浴室里的水声想起,急忙掩住心中的忐忑,做起了准备。浴室里的苏柠,四个字来形容——一柱擎天。加四个字——青筋暴起。再加五个字——脸红脖子粗。打上泡沫使劲的搓了关键部位,弹了一下说道:“今晚就靠你了!兄弟!”
  老二摇摇晃晃的,仿佛听懂了苏柠的话点头似的。从森林洗到尾椎,腰胯部位,腋下部位是关键地方,然后仰头含了几口水简单的漱漱口,狠命把水一喷,擦干身子就出了浴室。玉人已经在软塌上曲卧迎接,而这迎接很快将变成淫接。苏柠看着被雪白被褥遮盖着的香菊,粉嫩的脸蛋,含春的妙目,诱人的唇齿,“吹箫嘴!绝对的吹箫嘴!这样的小口含住老二是多爽的感觉啊!”
  苏柠心中意淫着:“然后含舔吞吐之间在抬起眼睛看着自己,我靠……我会不会就直接被她这么一看就暴浆在她的口中啊?”
  “又发呆?你怕了啊?”
  香菊略带抱怨的柔声问道,并不是挑衅的激怒男性的声音,反而显出女性温柔关切的柔美来。“呵呵,没有。我在想要怎么爱你……”
  苏柠给了香菊一个恳切的眼神,然后轻轻坐到床边,香菊的左边,右手拨开香菊额前的头发,显出被遮掩的羞涩容颜,左手探进被子里揉摸着香菊的丝腿。“啊!你穿了丝袜啊!”
  苏柠一脸震惊的说道。“啊?是啊,怎么了?”
  香菊被苏柠的震惊吓了一跳,但马上就感觉到了苏柠的目光开始变得狂热,她突然感到一丝激情的热血涌上了心头,急忙闭上眼睛轻轻的点了点头说道:“我想这样你会更喜欢……更爱我……”
  苏柠紧紧的吻上了香菊,香菊也抽出双臂紧挽着苏柠的脖子,把他使劲的朝自己按压着,恨不得被苏柠一口吃下去才好的样子。交换了一阵唾液,苏柠开始转战了。他一手捉住香菊的左脚脚腕,一手端着脚跟爱意漫然的端详着,像是在看一件极美的艺术品一样,那脚跟的弧线,脚心的柔嫩,脚趾的玲珑,忍不住了!苏柠一口含住了香菊的脚趾,香菊的小脚一阵紧缩,突然而来的温润使得玉趾缩向前脚掌,刚好把苏柠舔在香菊脚趾上的舌头紧紧压在了软软的前掌肉上,苏柠隔着黑丝认真地一个个的吸吮着香菊的玉趾,一手端着香菊的脚跟,免得她抬着脚太累,一手揉捏着香菊纤细莹润没有一丝赘肉的小腿,不时的按捏,不时的上下摩擦,还把丝袜扯起来又让它弹回去,简直就是个贪玩的孩子嘛。香菊也坐起来,左脚伸着继续让爱人舔玩,右脚曲回到左小腿下压着保持身体平衡,然后爱溺的抚摸着苏柠的头发,给他按捏着脖颈和肩胛,心想他这样倾俯着身体一定很累吧!苏柠不负美人所望,单凭一嘴玩弄丝脚的功夫就把香菊逗得娇喘连连,身体不住的酥麻,下体也分泌了不少爱液。“连臀袜就是性感啊!”
  苏柠枕在香菊的一条大腿上,一手在香菊大腿小腿上游移,一手在香菊屁股上揉捏。“哎呀,好啦!屁股都被你捏肿啦!”
  香菊的声音让苏柠骨头都酥软了。“嗯……”
  苏柠担心香菊会不耐烦,便略过内裤包裹部位开始轻吹浅吻香菊的小腹。好光洁光洁的小腹啊,这就叫天生丽质啊!苏柠心中感叹着,然后一口吸在了香菊可爱的肚脐眼上,伸出舌头不住的钻探。这招可是大有名堂!叫做“螺旋丸”“螺旋”取肚脐眼之意,“丸”乃“玩”之意,大大刺激人体内脏的血流速度,自己用手抠着都会有特殊感觉,更别说湿湿软软的舌头灵蛇一般的钻下去了,据说两日本高手女优一个用“螺旋丸”一个用“毒龙”硬生生把一大汉钻射了……苏柠钻、舔、点、卷花样纷繁,还没经人事的香菊怎么能抵挡得主?才一会儿就妙腿香肩顶起身体,玉体呈一桥状横曲,急剧颤抖了数下,泄出了第一笔香精。苏柠也急忙揽住香菊的小腰,待得她动作平息之后才轻轻的把她放下,然后爱惜的伏在香菊身上和她交吻着。“我下面流了好多……”
  香菊潮红着脸说道,声音如蚊蚋般轻细。苏柠听后点点头给香菊带来个微笑,然后埋头进香菊臀下隔着丝袜和内裤使劲吸吮着琼浆玉液。木然有言:“流了多少爱液,就证明了你有多爱我。而我只有喝下了这些爱液,才能将你的爱完全吸收。”
  轻轻解开香菊的彩绣胸衣,眼前豁然开朗——殷白又稍微泛着粉红春色的嫩肉上点缀着两颗娇艳的蓓蕾。坚挺的柔软是一种什么概念?坚挺是形状的变现,而不是指手感硬,柔软是触感上的特点,易随施加的外力变形,易在大手的抚罩下与手部更加的贴合。嫩滑的香甜又是一个什么概念?原来就是在舌头游走刮卷时,舌头和嫩肉之间仿佛有着一层粉素一样的东西一样,摩擦力变得极度之小,摩擦因素也是形容女性皮肤的一个很重要的标准!并且吸舔之时鼻间会有种淡淡的乳香沁入心肺,舌头的味蕾也会传来甜甜的口感……这一切的一切,苏柠算是在香菊的身上明晓顿悟了。“舔得人家好痒……啊,捏得好重……不要这样搓揉啊!”
  香菊被苏柠的狂野吓到了,苏柠也觉得自己如虎如狼太野横了一点,于是双手从香菊腋下绕过,端着香菊的后脑,轻抚着她的头发,并深情的吻上了香菊的唇。显然香菊更喜欢苏柠吻她,而不是玩她的身体。当然,这是在经事之前的想法。“哇!好烫哦,这么硬!”
  香菊瞪大眼睛的看着苏柠。“呵呵,”
  香菊无心的夸赞使得苏柠反倒不好意思的笑了两下,“啊!不要捏啊!”
  “刚才那是什么?大大的胀着?”
  “唔……”
  “都是你老婆了,快说嘛!还这么羞涩……”
  “龟头啦!你不会不知道嘛!”
  “人家哪懂那么多了……亲我!”
  香菊说完,闭上眼睛仰起头,使得修长的脖颈展现在苏柠面前。苏柠一面把香菊的丝袜和内裤褪下露出玉谷,一面含着香菊的下巴,然后一路下舔到锁骨,趁着香菊痒得全身发麻意识恍惚之时,抽手扶着龟头叩击香菊的玉门了。好紧!而且小门湿湿滑滑的。玉门的嫩肉被龟头烫得一阵紧锁,而且随着大龟头的前顶而陷进了玉户里面。“嗯”香菊嘤咛了一声,娇态万状,两手紧紧的揽着苏柠的背,纤长的玉指紧扣在苏柠背上,小脚也弯曲回来,给苏柠大开方便之门。苏柠从未觉得自己的阴茎竟会如今晚这样巨大,好像之前套飞机的时候从没这么雄伟过嘛!也应该不是那什么枸杞酒的功效,大概是今晚做事的刺激度导致的,想想那黑丝和紧裹在黑丝之下的玉腿,那被玉腿绷得透光度不一样的丝袜,真是他妈的爽啊!走神了!推进要紧!感受着香菊阴道的收缩变化,看着侧扭着微皱眉头的侧脸,苏柠俯下身又进去了一点直到处女膜才停下,并在香菊额上、脸颊上拼命的点吻着。“亲爱的……”
  苏柠柔声唤道。“嗯……你要轻一点哦,我很怕……会很痛吗?”
  “会一点,你忍一下就好。待会儿我进去之后就会停下来让你适应……”
  “嗯……说爱我……”
  “香菊我爱你!”
  话落,苏柠挺身而入,然后急忙抱着香菊吻她、在她耳边蜜语以此来转移她的注意力,香菊疼得全身蹦紧抽搐了几下才缓过气来,然后又感受了一阵体内异物的膨胀,这才喘着说道:“柠,试着动了下吧……”
  苏柠慢慢的拨出来又推进去,香菊“啊!”
  的一声销魂呻吟,已经不再是疼痛的惨叫了,苏柠大喜过望,香菊也睁眼和苏柠相对,找到快感的他俩仿佛在说:“我们成功了!”
  苏柠对着香菊点点头,香菊微笑的闭上眼睛躺下,这闭上眼睛就是把自己的已经变成女人的身体交给身上的这个男人了,任凭他摆布处置……抽,插!进去,出来!交合的曼妙正被苏柠香菊两人体验得纤毫毕现,“香菊,我是处男,可能,可能受不了你的诱惑了……”
  “嗯,没事的!”
  苏柠说完又狠命加快速度的插了10多下后,在香菊紧窄的阴道里弹跳着龟头,一股股腥浓的浆液顺着继续抽插的力道被推送到子宫深处,烫得香菊刺激不已,菊花紧收又舒张,紧收又舒张连连多次,每紧收一次便泄下大量阴精浇灌在苏柠的阳具之上,把苏柠也烫得手脚发软,一直撑到香菊的小阴道吸尽了本次上膛的所有精液后才到在香菊身上,香菊轻轻一推,苏柠便滑落在她的身边,两人下体相连,彼此深情款款的相望一眼,又再次的吻在了一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