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神之欲(1-宁幽卷25章)[TXT]

[武侠]神之欲(1-宁幽卷25章)[TXT]
小说作者:泡沫梨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武侠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494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5fe57942/

内容简介:

  夜色正浓,月如钩。
  “离儿,离儿……是我不好,你不要离开我,离儿……”总是如神祗般高尚而不可冒犯的男子,仿佛绝望又似满怀希冀地呢喃著,哀求著。而他那双可以顷刻间翻云覆雨的手,却在无情地撕扯著女人的衣服。“离儿,我知道你不会忘了我的,我知道……你是我的,你只能是我的!”
  随著男人疯狂的撕扯,身下的女子很快就露出了晶莹的雪肤,暴露在夜晚凉薄的空气中,泛起了细细的小颗粒。
  “宁徽玉,你放开我!”女子声音微微颤抖,好像极力克制著什麽。
  “嘶啦──”随著最後一次裂帛声,一具雪白而诱人的胴体完整地呈现在男人眼前。男子眯起眼眸,全身散发出危险得令人窒息的强大压迫感。
  他一直都是神,这一片广大土地上独一无二的神!然而,他所做的一切到底是为了什麽?是不是做了神,就一定能使天下许许多多的平凡人家得到安宁,是不是人间真的能少许多离散,是不是如她这般的女子就可以得到幸福?可是为什麽,他的心,会越来越痛……
  “离儿,我不该离开你的……”男人火热的欲望象征高高竖起,往身下女子双腿之间的私密之处送去。是後悔了麽?是後悔了吧!自己所做的这一切到底还有什麽意义?如果没有她的话!
  “宁徽玉,你会後悔的!”女子原本娇柔的嗓音此时带上了几分绝望的沙哑。小腹处可以清晰地感觉到一个热烫的硬物不断弹动拍打,似乎在寻觅著合适的入口。
  “後悔……没错……离儿,你知道,你知道了!我是後悔了,我该死地後悔了!”强悍地分开两条雪白的大腿,男人状若疯癫地叫嚣著掠夺!
  “我说最後一次,宁徽玉,我不是你的离儿……我不是!”女子明白压在自己身上的男人已经什麽都听不进去了,可还是徒劳地想要向他说明什麽。
  “你怎麽会不是我的!离儿,快十年了,从十年前你就注定是我的,只能是我的!”男性粗大的阳具顺著本能找到了桃花源的入口,不顾花穴依然紧涩,硕大的前端就一马当先狠狠地挤了进去。
  “啊……啊嗯……”剧烈的疼痛使被侵犯的女子忍不住尖叫起来,更加用力地想要挣脱压在身上的男人,“放开我,你这个禽兽!”
  “禽兽?呵呵,离儿,为了你,我确实什麽禽兽的事都做过……”男人轻而易举地用一只大手将女子纤细的两条胳膊压在她的头顶,结实的窄臀微微後退,突然一个猛力下沈,“今天,在你面前,我就好好地做一回禽兽!”
  “呃啊……”干涩闭合的甬道突然被硕大的火热肉棒狠狠撑开,脆弱的薄膜不堪这样的强力穿刺,一举被硬物贯穿,“啊!不……”
  已经完全失去理智的男人好像真的化身成了一头淫兽,胯下阳具毫不留情地在紧窄的花穴里一插到底,一直撞到花心深处还不停地死命往里钻!
  “啊……不要……痛……”在这样干涩的情况下突然被破身,女子所受的痛苦到达了极致,她使出所有的气力想往後退,好让体内铁棍一般的东西退出去。
  男人似乎很不满自己被排挤出紧窒的甬道,干脆抱起女子的上身,让她倚靠於自己胸膛之上,下身阴茎的硕大头部仍然牢固地嵌在女子体内,而後他捧住女子光滑的臀瓣,将她的身子狠狠往下一压!
  “啊──”下身仿佛被彻底撕裂了,处子鲜血顺著这种深深交合的体位往下缓缓流出。女子不断用纤手推拒著男人的胸膛,无奈臀部被扣得死紧,她无法将下身移动分毫,只有上半身无力地往後仰去。随著她的後仰,一对挺翘而滑嫩的乳房高高地傲立在空气中,在月色下发出格外诱人的光芒。
  “离儿,你好美……”近距离地感受到这样的美色诱惑,男人毫不客气地低下头,薄唇轻启间,已经含住了一只娇嫩的乳头,如同吸奶一般大口地吸咬著娇小的枚果,勃发的下身也开始了残忍的抽插……
  月光仍静静地倾洒,凉风偶尔拂过,如兽般狂野律动的男人颊边一捋长发随风飘动,竟泛出银色的微光。隐约可见,男子眉眼如画,肤色胜雪,在一头长至腰间的银白发丝掩盖下,美得如梦似幻。明明正在做著淫靡的性事,他却可以给人一种错觉──那样的纯净圣洁,仿佛随时可能乘风而去。
  有一滴泪,静静地沿著女子光滑的脸颊淌下,迅速隐没於尘埃之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