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春光无限好(第8-9集)[TXT]

[乡村]春光无限好(第8-9集)[TXT]

[乡村]春光无限好(第8-9集)[TXT]
小说作者: 巨龙在咆哮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乡村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61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8f92c5a7/

内容节选:

  “那……”朱倩不愧是个果断的女孩,她只是稍微犹豫半秒钟,便立刻道:
“徐子兴,你不要再废话了,马上给我排毒!就算我死了,也不会怪你。”

  “呃……只是帮你这一次,要损伤我十年的功力啊,我……”我仍然装作在
犹豫着。

  “你这个混蛋!我的命,不值你十年的功力吗?你把我当成外人了是吧?”

  此时朱倩的目光,能够杀人了!

  “好……好吧。你先把裤子脱下,然后脱去上衣……”我立刻吩咐着朱倩。

  “你帮我脱,我不敢动弹了。”朱倩感到无比羞愧,便干脆闭上眼睛,来个
眼不见为净,就算是为毒,但要跟徐子兴做那男女之事,朱倩羞涩得不敢看着他。

  “好吧。”我用十分勉强的声音应道,但我心里早已乐开了花!在这个无人
的旷野中,我将亲手把一个少女变成少妇,接着我伸出魔爪——哦,不,是大手。

  帮女人脱衣服的事情,我没有少做过,在朱倩欠身的配合下,脱衣服的过程
十分顺利,只用了一分钟就把朱倩脱成有如一头肥美的白羊,只见她蜷缩着玉体,
双腿使劲地并拢着,羞得皮肤上都泛起红晕。

  朱倩那精致的嫩白脸蛋,现在加上那一抹羞红,真可谓是艳若桃李。

  我不再犹豫,迅速脱下身上的衣服,伸手抬起她那两条滑腻的修长美腿,便
将那火热的肉棒抵在她的私处滑动着,并不急于进去。

  “嗯……”朱倩那敏感的私处在被我抵着后,全身顿时一颤,润白的美腿紧
紧缠住我的腰,而在她这动作的影响下,我的屁股往前轻轻一送……

  “啊……”朱倩一声轻叹,立刻松开双腿,不由得皱着那好看的弯眉,牙齿
咬住嫩红的下唇,显然是感觉到疼痛了。

  “好,你放松、放松……”我双手扶住朱倩的柔肩,用掌心将内气送入她的
肩井穴,帮她平复情绪,就在她身体稍微放松的时候,我以最快的速度,将屁股
猛地往前一顶,就觉得肉棒仿佛捅破了一颗气球似的插进去。

  “啊!”朱倩发出一声尖叫,四肢猛地收紧,一双玉手使劲地搂着我,双腿
紧紧缠绕在我的腰间。

  “别动……呃……别动……疼……疼啊。”

  朱倩的眼角流下泪水,我见状心中一疼,不由得俯下身,吻去那两颗晶莹的
泪珠,味道咸咸的。

  “放心吧,朱倩,现在可以开始解毒了,你尽管放松身体,疼痛已经过去了。”

  我嘴唇凑到朱倩的耳边,咬着她的耳垂,说道,同时感觉到胸前被她那对硕
乳顶着,温润腻滑,如卧在锦缎般舒服到极点。

  我慢慢抬起身子,用食指和中指抓着她的两颗乳头,运行我的内气,从她的
下面妙洞中进入,接着从食、中两指间收回,并重复动作,最初比较慢,后来越
来越快,沛然强大的内气运行到朱倩的哪个部位,那里就立刻有一种舒爽的感觉,
渐渐的,她全身都沉浸在那种美妙的感觉中,就如进入天堂般不能自拔。

  朱倩紧紧抱着我,她能感觉到双腿间那强大内气的灌入,遍体的舒畅袭遍全
身,她沉浸在这种美好的感觉中,感到眷恋不已。

  朱倩不知道,经过这次,我用内气改造她的身体,会对她的身体有着很大的
好处,虽然我也吸取她的纯阴之气,可她受到的益处更大。

  此时朱倩能够察觉到耳朵能听到更清楚的声音,而当她睁开美眸时,觉得世
界在她眼前显得更加亮丽,她知道这是我运功帮她解毒的效果,所以非常感激我。

  这一番欢喜大法的修炼,足足持续半个小时——我这是为了把功夫做足,要
不然朱倩会相信吗?

  要不要趁机跟朱倩疯狂一番?我思量再三后,最后还是决定放弃,原因很简
单,我如果损失十年功力,我还能有力气跟朱倩疯狂一回吗?而且女人只要有了
第一次,下次就如轻车熟路般,没有阻碍了。

  再加把劲儿吧!从朱倩体内吸收不少的纯阴之气后,我便收功,同时用内气
逼入体内,全身立刻流出大量的汗,湿漉漉地淌到朱倩那晶莹如玉的娇躯上。

  朱倩能感觉到我全身汗出如浆,但她不敢说话,她虽然不会气功,可也知道
气功师运功时,非常忌讳别人的打扰,所以她拼命忍受着全身如潮的快感,甚至
为了不发出声音,她都快咬破那嫣红粉嫩的柔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