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乡野痞医(17集)[TXT]

[乡村]乡野痞医(17集)[TXT]

[乡村]乡野痞医(17集)[TXT]
小说作者: 棺材里的笑声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乡村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20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1a5e606b/
内容简介:

  孔溪突然到来,不但和麻三共赴云雨,还带来一单好生意。为了知道高春玉
是否不孕,麻三只好献身播种……
  小宁在护校的生活顺利,结识一个非常活泼开朗的好姐妹──牛妞,二人无
话不谈,但是一个男人的出现,似乎预示着有事即将要发生……

内容节选:

  第一回 旗袍诱惑
  第二回 妹的快感
  第三回 初见春玉
  第四回 乳见穿梭
  第五回 疯狂小车
  第六回 卸磨杀驴
  第七回 另谋高就
  第八回 铁蛋进程

  孔溪猛地把麻三的嘴吸了进去,吸一下便呵呵笑了起来:「哈哈,你的嘴皮
真厚。来,换你亲我,亲我的耳朵、脖子!」

  麻三便把嘴移到她的脖子上,嘴巴轻吻香颈,她情不自禁地将手伸过来挠,
哈哈大笑。

  「姐夫,你用力点,痒死了!」

  「用力就不好了。」麻三边说边亲,亲过再轻吹,吻过的地方又凉又痒,弄
得孔溪不停地打着他的背脊。

  麻三嘴巴亲,手也没闲下来,两只手陆续在她屁股上摸、划、挠,转着圈,
手法灵活多变,挠得孔溪连连扭臀,想快点逃离麻三的魔掌。可是,她越扭,麻
三心里越满足,更加用心起来,从翘起的臀瓣上到大腿后方,猛地移到大腿内侧。
麻三的嘴巴也从睦子移到乳沟,舌头不时落在乳头上,又突然停在乳沟中间。

  孔溪拼命晃着头,两只乳房也跟着左右摇晃。孔溪受不了麻三的挑逗,双手
捧着麻三的头,要他别再亲。麻三哪里会听话?见孔溪的手过来,便亲着手不放,
对着手指一深一浅地吸着,孔溪如触电般把手抽回去。

  「姐夫,快点干我吧,我受不了了。」

  麻三一听,嘿嘿一笑,腾出右手在她的阴部捞了一下,淫水已经浸透了内裤。

  「姐夫、姐夫……」她嘴里不断叫着。

  麻三望着她欲仙欲死的样子,内心极度饥渴,对她说道:「抱紧我的脖子,
我带你一起去踩云。」

  孔溪一听,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双手一搭,十指相扣,嘴里含糊不清地说
道:「踩云,呵呵,你说得好美啊,我要你带我踩……啊……」

  孔溪话还没说完,便被麻三托起,往桌子上一放。孔溪坐在上面,臀部一凉,
正想说话,麻三一下用嘴堵住她的下阴。

  「姐夫,你快把丝袜脱掉吧,好想让你亲里面,好痒啊!」

  看着肤色的丝袜,麻三迫不及待,伸手拉了下来,露出里面的碎花内裤,边
缘还有几根阴毛露在外面,这幅画面让他痒得钻心。

  旗袍往上一揪,屁股露了出来,孔溪的双腿搭在麻三肩膀上,麻三拱起身,
手指轻轻拂过阴部,她身子一颤,手捂住下阴说道:「姐夫快亲我吧,我都好久
没有做爱了,这次来就是想姐夫操操我,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孔溪引着麻三的手,扒开内裤,钻进阴户上,手一推,麻三的手伸进她的阴
户。

  里面好滑,她拉起他的手来回插了几下。

  麻三笑得合不拢嘴,心想:这次小姨子可真是憋久了,不然不会这么主动,
我就当回救世主吧!麻三把裤头拉下,嘴巴亲上阴户。

  孔溪疯狂浪叫着,双手用力按着麻三的头,想把整颗头都按进阴户。麻三坏
极了,在阴唇上亲啊吻啊,就是不进去。

  「姐夫,你的舌头……我想你的舌头,快啊……啊……我求你了,真的受不
了了……」她拼命叫着,手由按变成了打。

  阴户里流出甘甜爱液,麻三使劲又吮又吹,整个阴户包括下身都湿答答,阴
毛上挂着淫水。麻三觉得差不多了,便伸出灵活多变的舌头,一下刺了进去。

  「啊……姐夫、姐夫,我太爱你了,快点插,用力插吧,快……噢……」

  正说着,孔溪就感到舌头一下子变得又粗又短,在阴道口不停打转。刚刚享
受几下又感觉舌头钻到阴户里面,舌尖在阴道顶部的小麻点上来来回回划着。孔
溪做梦也没想到,几个月没见,麻三的床上功夫变得如此精湛,光用舌头就令她
高潮不断。她躺在桌子上,双手不由自主地摸着奶子来回揉捏,这样似乎还不够,
她还把手伸到嘴巴里自吮着,头像波浪鼓般摇晃着。

  麻三的舌头还在小麻点上刮,只见孔溪有着剧烈反应,腹部的肌肉紧绷着,
身子也似乎要折起来,嘴里说道:「姐夫,快、快,我太爱你了,快快快……」

  最后一个快字没说完,便听到她「啊」一声,麻三感觉到一股热浪射进嘴巴,
把麻三呛个正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