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福临之都市逍遥(未删节1-420)[TXT]

[都市]福临之都市逍遥(未删节1-420)[TXT]
小说作者: 零魂羽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3.14 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36149586/

小说简介:
一个太子党香艳成长史。
家族背后有着庞大的势力,这个小男孩开始了成长的经历。偌大的都市,拥有着无穷的诱惑。
金钱,地位,权利!
当拥有着这三种所有人都渴望的优势之后,他的生活会是怎么样的呢?在美女如云的都市之中,恣意风流,嬉游花丛!
本书公告: 打造一个超级庞大的都市后宫!

小说节选:

  程敏娇哼一声,随即发出令人销魂的喘息声和呻吟声。叶希在这一声声娇吟的鼓励之下,他的嘴唇和舌头吻舔着那深陷的乳壑,舌尖在她那如熟透了樱桃般诱人的乳珠环绕着。
  叶希在这个死后低头看着身下的美妇,曾经可望不可及的城府,此刻已经是属于自己的了,她那迷人的成熟矫躯,令自己浑身都软了。
  轻轻地,叶希在她的耳便吹着热气道:“阿姨,你准备好了吗?”
  顿时,程敏全身颤抖起來,小男孩的話語,撩起了她深藏心底的情欲,似乎以前的一切在此刻都显得并不重要了。
  叶希再次搂紧怀中的美妇,亲吻着她,在暗暗的灯光下,她身材凹凸有致,曲线美得像水晶般玲珑剔透,那绯红的脸蛋,小巧微翘的瑶鼻,和那微张的性感的嘴唇,丰盈雪白的肌肤,好象只应天上有,人家哪得几回闻。
  对于这个小男孩的话,身为长辈的程敏却觉得十分羞愧!但却依然咬着下唇道:“快,爱我。”
  简单的几个字,包含着自己所有的情愫。
  直到这个美妇那双修长雪白的美腿分开夹住这个小男孩的腰肢之时,整个房间之中,顿时升起了一阵阵淫靡的气氛!
  叶希俯在程敏的上身,双手用力压着她的双臂,舌头不停的在她的酥胸、嘴唇和香腮间舔着、吻着。想到身下的的这一个美妇正是自己爷爷当初的情人,叶希便感觉到浑身欲火高涨!
  “喔……别咬了……唔……哼……嗯……啊……”
  即使好没有完全开始,程敏此时已经变得有点儿迷离了,那成熟得身体不断地扭动着。
  被这个小男孩压在身上,她又羞又急,脸儿红的似火。娇躯乱颤,双眉紧皱,但是又觉得自己是如此的兴奋!
  她的阴户慢慢地开始发热,阴道里面竟然开始流出了少许的淫液弄的阴户四周晶莹剔亮,透发出一股股的淫靡味。
  “嘿嘿,阿姨你好浪哦!你看,都出了好多水了!”
  叶希用手分开紧闭的两片阴唇,轻轻的咬了一下红润欲滴的阴蒂,接着用手指慢慢的向里插了进去。
  “啊……啊……小混蛋……”
  将自己的手指抽出来,叶希双手抓着程敏的双腿用力的分开,并抬高起来,然后挺着自己下身高高耸立着的肉棒顶住她那已经潺潺流水的阴户,轻轻研磨了数下:“阿姨,我要插进去了哦?”
  闻言,美妇程敏马上闭上了双眼。
  微微一笑,叶希的屁股接着向前一用力,随着程敏的惨叫,肉棒已经顶开美妇那多年来没有被入侵的紧闭阴唇,冲进了十分湿润的洞穴。
  “啊……你的……好大……疼……啊……”
  即使是身为成熟的妇女,面对这个小男孩非比常人的巨大尺寸,程敏还是吃不消。她好像觉得自己的阴道都被撑破了一样!火辣辣的,胀鼓鼓的!但是有酥酥麻麻的!
  “噢,阿姨你夹的我好舒服啊!”
  叶希感到里面又热又紧,肉棒被阴壁肉夹的紧紧的,并能非常清晰地感到阴道里面阵阵的收缩。两片红嫩的阴唇被自己的分身撑的向两边大大的分开,小小的洞口像似要裂开一样。
  “嗯……轻一点……阿姨好久没做了……啊……”
  随着这个小男孩的抽插,缕缕的淫水顺着程敏那依然粉嫩阴道的下角被带了出来。沾湿了他们两人的结合处。
  叶希非常兴奋,将这个美妇往自己下身下压,然后挺起巨龙向前猛的一用力,一记记的深入,强行撑开了程敏柔软娇嫩的秘穴。
  “好深啊……”
  随着程敏一声声凄艳娇婉的呻吟,她的芊芊玉手不由自主地紧紧抓住了身下的床单。
  “疼死我了……你的真的好大……啊……顶到了……不要……啊……快停……啊呀……呜……不要哇……啊……要坏掉了啊……啊……”
  叶希不停的抽插,程敏不停的呻吟,刺激得叶希在上面发疯般的对着她的乳房又是揉又是捏,不停的舔着,弄的她的酥胸上面到处是一片片的口水。他一面抽插,一面揉弄着她的双乳,丰满的双乳被揉捏的不时的变换成各种形状。
  程敏的阴户被这个小男孩不断地插着,只觉得自己浑身的欲火随着变得更加狂暴!自己的乳房也同时被揉捏着,弄得她全身像是散了架一般,美丽的长发此时也被拨弄的散乱不已,丰满的胸脯急剧地起伏着,两个乳房也被带动的一起一落。
  随着叶希不停的抽插,程敏阴道里的淫液也越来越多,肉棒抽插起来也越来越顺利,淫液把阴户周围都弄的又亮又滑。
  “好棒……嗯……不要……哎……啊哼……啊……受不了……啊……好哥哥……啊……用力……”
  久违的快感,让程敏开始了忘情的呻吟。
  叶希抽插的速度越来越快,程敏的叫声越来越亢奋。
  “喔……哦……嗯……嗯……喔……”
  看到身下这个美妇的这幅放浪淫荡的模样,叶希心里的欲火被激的更炽更旺了。他的肉棒就好像雨点般的抽插着窄小的阴道,越发红艳的阴唇被巨龙带的不停的翻进翻出,阴道里股股的春液被大鸡巴冲击的不停的向外直溢,弄的程敏阴户的周围越发粘湿。
  程敏的双眉此时已渐渐的才颦蹙在一起,双腿开始了剧烈挣扎。
  叶希知道她此时快要高潮了,于是玉茎更是发了疯般的在阴道里左冲右突,前后冲击。
  “啊……唔……顶死我了……嗯……嗯……嗯……啊……嗯……快……啊呀……快点……啊……受不……了……不行……啊……不行了……喔……嗯……”
  听到程敏这阵阵的春音,叶希心头的欲火像是要把肉棒烧化了一样,激得他忘记了一切,拼命的抽插。阴道里的爱液像决了堤般的随着自己的抽插向外猛溢,弄的叶希小腹和大腿上晶莹发亮,又粘又滑。
  “啊——飞天了!”
  叶希深深地插入,顿时只感到程敏的阴道涌出了一股股热热的液体,烫的龟头一阵发麻,他终于忍不住,一道浓浓的精液直射向花心,烫的程敏“嗯、嗯”地淫叫不已。
  “阿姨,舒服吗?”
  叶希俯在程敏的玉体上,没有直接抽出自己的分身,让它这样插在这个美妇的阴道时面感到真是舒服极了。
  程敏此时就像死去了一样,全身无力的躺在床上,嘴里娇喘吁吁,玉体上下到处布满了粘粘的淫水和汗水,阴道里还在往外淌着叶希射进去的精液。此时她脸上的红晕还没消褪,体内的快感还没散去,她睁开双目,无力的轻扭着玉体,带着诱人的表情哀求着:“小混蛋,你……你真想要了我的命啊……”
  只是,叶希这个时候忽然将肉棒抽出,然后又慢慢地插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