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与爱同行(未删节1-3卷208章)[TXT]

[武侠]与爱同行(未删节1-3卷208章)[TXT]
小说作者: 清茶淡饭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武侠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4.2 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c6ee2f67/

小说简介:
凌峰是江南首富之子,拜华山派掌门为师。被拥有武林第一美誉的师娘所倾倒,从此开始了走火入魔一样的迷恋。
并由此拉开江湖正邪两道的仇杀,儿女间的恩爱情仇,跨越伦理是非的爱恋……一段段波澜壮阔快意恩仇激情上演……

小说节选:

  凌峰心中欢喜无限,这种感觉跟刚才谢琳岚昏迷的感觉完全不一样,那是一具木偶,现在的她,活生生的一个仙女下凡。凌峰低头含住了谢琳岚的一颗玉珠,用舌尖快速拨动,一面揉捏柔软而充满弹性的玉峰。娇羞的呻吟若有若无的在谢琳岚喉间响起,凌峰环住她的纤纤细腰,用力将她拉了起来。
  谢琳岚睁开眼来,见爱人笑吟吟的注视着自己,大羞埋首入凌峰怀中。
  凌峰搂住她的香肩,用胸前丰隆坚实的肌肉重重挤压她滑腻的双乳,只觉一片温柔中两颗樱桃逐渐坚硬,令人心颤。谢琳岚又是紧张,又是激荡,灼热的肌肤上渗出粒粒晶莹的汗珠。
  凌峰缓缓把谢琳岚放倒在石床上,温柔的舔过她的酥胸玉臂,手却偷偷滑入她的亵裤,指尖轻轻划过她腿间那两片神秘蜜唇。触手已是一片温暖湿润,凌峰只觉口干舌燥,心中不由扑扑狂跳。
  谢琳岚浑身一颤**一声,结实的大腿紧紧夹了起来。
  凌峰轻轻抬起纤腰,扶住她的玉臀褪下亵裤。谢琳岚霞飞双靥,小小贝齿咬住鲜艳的下唇,死活不肯睁开眼来。
  或许是经过刚才自己粗暴的滋润,谢琳岚此刻更加的充满迷人的光泽,身子也变得更加的敏感,润泽。
  感觉到凌峰正在看自己,谢琳岚紧张地喘着粗气,傲挺的胸部上下剧烈地起伏着,如雪般的玉体有如染了一层红霞,娇艳欲滴。
  或许谢琳岚太迷人了,凌峰看着都有点呆住了。谢琳岚良久之后,都没有感觉到凌峰有所行动,谢琳岚不由转睛看了一下凌峰,这一看,直看得他更加羞涩,只见凌峰眼大如铜铃紧看着她的身体,那神好像要将她吃下肚子里去似的,谢琳岚不觉道:“夫君,你……”
  凌峰手痴痴地谢琳岚的身体抚摸着,道:“娘子,你真美!!”
  谢琳岚心里虽然还有一些阴影的遗憾,但是更多的是爱人赞许的欣喜,羞道:“夫君,现在的琳岚是你的,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的。你、你喜欢吗?”说完又转过头去,不敢再看凌峰。
  凌峰喜道:“喜欢,我当然喜欢了。”边说,凌峰急冲冲地脱下了自己所有的衣服。
  知道谢琳岚是第一次,凌峰并不心急,只是躺在谢琳岚的身边,右手温柔地在她在身体摸抚上,嘴伸到樱唇面前与她吸吮着。
  吻了一会儿,凌峰兴趣索然,将嘴慢慢吻向谢琳岚的其它地方。
  啊,突然谢琳岚一阵惊叫,羞看着凌峰,紧闭着双腿,道:“夫君,别,你别那地方。”原来刚才凌峰的手已摸到了谢琳岚的腿下。那是女孩子全身是最重要,也最羞人的地方,怎么可以那样呢?
  凌峰伸出舌头在师姐谢琳岚丰盈的胸上舔吻了一下,道:“娘子,怎么能不要呢?那是你全身最美丽的地方。”说完时,凌峰强行将谢琳岚的阻挡他的手拿开,大力地分开她的双腿,手在那诱人的地方上摸抚着。
  “好羞人……”谢琳岚呜咽一声,别过她脸去。此刻她双腿被凌峰大大地张开,凌峰的手不住地在她的上活动着。这让谢琳岚羞得脸如火烧,不自禁地紧夹着双腿。不过,随着凌峰的爱抚,一种从未有过的快感传遍全身,她娇滴滴地喘息声越来越大。身体如蛇一般在凌峰身上扭动着。
  那地方她平时连洗澡的时候都不忍心地大力,可这会儿,却给这个有些粗暴的爱郎的在上面肆无忌惮地动作着,虽然心中已做好了将自己的全部都给他的准备,可是那地方,真得太羞人了。谢琳岚又羞又恼。不过,他摸得自己好舒服!
  凌峰吸着谢琳岚的那双修长,雪白,精致的大腿。谢琳岚身材高挑,有着一双雪白胜雪,修长如柳,美丽至极。
  看凌峰竟然要亲她的腿,谢琳岚心儿一跳,道:“夫君,你,你别…那脏…”那一双长腿平日让她显得无比高挑,鹤立鸡群,如今凌峰竟然要亲她的长腿,谢琳岚心中紧张,又有些许的兴奋。
  凌峰呵呵一笑,道:“我的宝贝,那是你全身最骄傲的地方,我若是不玩一下,岂不可惜了。”说完趴了下来,抓起谢琳岚的修长的美腿,亲吻着。
  凌峰亲她的腿时,谢琳岚倏然变得无比敏感,在凌峰的亲吻下,不会儿,欲望便高涨起来,不由激烈地扭动着自己的身体散发着体内的欲望,炽热的情动气息源源不绝地从她的鼻子喷出,淡淡的呻吟从嘴角溢出。
  欲望越积越多,谢琳岚终于忍受不住了,嘴中情动地道:“夫君,我不行了,你快……我忍不住了。”
  凌峰停止亲吻,抚摸着怀中美女的香背,喃喃道:“好娘子,不要急,我们要好好的享受……”
  “你、你真坏!”谢琳岚羞涩的脸蛋,却忍不住甜美一笑,自动送上香吻,道:“等你学艺有成下山,你一定会陪着你开开心心地过好每一天。”
  “嘿嘿,就是不下山,我们也可以开心的过好每一天!!”凌峰微笑地说着,将谢琳岚的娇躯扳转过来,深深揽入怀里,紧紧抱住那一团的温馨。
  凌峰的手抱在谢琳岚的腰上,凌峰能感觉到一股女性的温香,还有充满弹性的皮肤,细而不腻,滑而不柔,那股特有的茉莉清香又在凌峰的鼻子中发散开来,熟悉而刺激的感觉油然而生。谢琳岚似乎不堪刺激,“嗯”的一声倒在凌峰的身上。凌峰轻轻的用身体摩擦着谢琳岚,感受着她丰满而富有弹性的双乳,在全面的刺激下,凌峰能感受到谢琳岚渐渐加速的心跳声,心底不由的燃烧起一股烘烘欲火。
  谢琳岚的呼吸渐渐急促起来,凌峰双手搂住她的细腰,把她压在已经没有席子光滑的大石床上,脸颊和她贴在一起互相摩擦着,谢琳岚的小口中发出轻而舒服的呻吟声,凌峰找到她的香唇,一口吻了下去,顿时两篇嘴唇毫无缝隙的合在一起。
  凌峰吸着谢琳岚的香甜,舌头亲扣着她洁白的牙齿,顺利的滑进她的口腔,挑逗着她的香舌。凌峰、谢琳岚的舌头不断的纠缠在一起,乐此不疲的互相吞噬着对方的口水,当凌峰把舌头从她的嘴里退出来时,郭俊逸的香舌却突然如灵蛇一般钻入凌峰的口中,学着凌峰刚才的做法在凌峰的嘴里不停地搅动,很快又和凌峰的舌头纠缠起来。凌峰用身子顶住谢琳岚的娇躯,防止她滑落地上,双手慢慢上移,握住了谢琳岚傲人的双峰,手掌来回的**起那正好一手包住的**,谢琳岚的呼吸更为急促,娇躯拼命的扭动着和凌峰互相摩擦,香舌更是在凌峰的嘴里抵死缠绵。
  凌峰勉强控制住自己暂时放开谢琳岚,看着谢琳岚充满情欲的眼睛和一张红得像苹果似地俏脸,不禁怜爱万分的低声问道:“娘子,喜欢吗?”
  “喜欢……”谢琳岚的声音轻细如蚊语,脸上竟然呈现少女才有的娇羞,她羞涩地将头埋入凌峰的怀里,双手却紧紧贴在凌峰的后背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