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绝色轮回(1-190)[TXT]

[玄幻]绝色轮回(1-190)[TXT]
小说作者: 知音绝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玄幻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885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162a53e6/

内容节选:
给你一个最惊艳的绝色轮回! 一个拥有欲望之力的男人穿越到一个一夫多妻的世界中,在那里,他是王中之王,只要想,他可以拥有一切!多么强大的敌人在他面前不是臣服就是死亡,女人……那是命运注定的相遇,她们姐妹十人,是他最终的最求!

“呵呵!”星哭笑两声道:“你是快乐了,你看我,还是很难受啊!”说着用那依旧的火热在她那春汁满布的身下耸了耸!
  “那那怎么办嘛?”如月羞羞地问。
  星低下头在她耳边轻语一句
  “怎么能这样嘛!”如月听了他的话,心里不由地怦怦跳!
  “没关系的啦,一会就好了,不要害羞啦,你看我刚刚也有帮你啊!”
  “可是”可是真的很害羞嘛国,不过他刚刚都那样弄自己了,应该也没什么的吧,喏喏道:“那那好吧!”
  两人换了个位置,变成了完美的“六九式”!
  如月看着星那一片狼藉的,俏脸羞红地要滴出血来,自己居然流了那么多蜜汁出来,还把他打湿一大片,现在是晶莹一片;那雄起上更是布满滑腻的蜜汁,荡漾着闪闪羞人的光泽,那胸口的小鹿简直要跳上雪峰了!慢慢将那粉唇印向星的小腹,将那上面的自己的蜜汁干净,然后伸出丁舌,羞涩靠近那狂傲的龙头在那上面轻舔一阵,再按照他刚才教的那样,将巨物含进自己的小嘴里
  “吸!”星舒服地直吸冷气,虽然感觉到她的动作很羞涩,而且很生疏,但是自己也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如月那温热的小嘴里滑滑腻腻的,丁舌还不时地搅动几下,那种从未有过的快感几乎让他无法呼吸,真的很舒服不过,自己也没有闲着,那娇美的风景就在眼前,哪有不品味一翻的道理,小心的分开那唯美的花瓣,能看见的就是那一个小小的洞穴,幽幽地若张若合;将嘴凑上,那嫩肉上的滑腻与温热让人沉迷痴醉,舌尖在那薄薄的守护膜上轻轻地滑动,大嘴一阵一阵地着,如月则是颤动不断,那种羞人的快感再次席卷而来
  一边感受着涌起的热潮,一边用小嘴抚慰那的火热,那种异样的快感更加强烈;而随着时间的延续,嘴上的动作也越发地熟悉,幅度也越来越大,自己也迷失在这无边的春天之中,享受着春天的快乐
  “啊唔”两声畅快的呻吟几乎同时响起,一声是星释放快乐时不由自主地叫了出来;而另一声则是如月的,由于春潮的来临,本想呻吟出来的,但是嘴里却突然注进了许多的液体,一时间只能用鼻子来发出那不可抑止的快乐的声音。
  感受着那滑滑的粘粘的还有点咸咸的液体,如月皱着眉头,一时不知道如何是好了,不过想想还是将它吞了下去,自己那里的蜜汁他也一样吃了,自己为什么不能吃他的呢?!反正都是自己爱人身体里的东西!
  两人都在享受着快乐的余韵,如月更是无力地将头靠在星的胯间,微喘着气一会之后,如月调转过身体,将那软弱无骨的娇躯投进星的怀里,小手在他胸口画着圈圈,默默不语
  “月儿,你刚刚是不是把我射出来的那个给吃了啊?”星抚摸着她的俏脸问道。
  “嗯!”如月没有了初时的羞涩,自然地点点头。
  “那味道好吗?”
  “粘粘的,咸咸的,一点也不好吃!”如月有些嗔怪道,现在嘴里还有点那种淡淡的味道呢。
  “那你自己的呢?”星知道她刚刚有吃了不少自己的蜜汁,于是戏谑着调笑道。
  “讨厌了你!”小手无力地在他身上锤了两下,表示抗议,自己吃自己的蜜汁,那是最羞人的事了,这家伙居然还要问人家!
  “嘿嘿!”轻笑两声,在她耳旁细语道:“好了,刚刚你一下子来了两回,现在好好休息一下!你看你,一点力气都没有了!”说着抬了抬她那无力的藕臂。
  出了浴室,没有事干,脑袋里老是想起如月那令人心潮澎湃的的,没办法,还是先玩游戏吧!
  如月这一次洗澡似乎用了特别长的时间,迟迟没有出来,也不知道是不是过于害羞!等出来的时候,身上只穿了一套的,是当初星帮她挑到的那一套粉趣!那浅粉色配着刚刚沐浴完身上的粉色,更加挑拨人的视觉!她没有说话,悄悄地爬到床上,等待着人生初次的降临,也是自己内有渴望已久的吧!不过
  等了好久也没有见他来,还是在那里玩游戏,如月有些娇羞地提醒道:“喂我要睡觉了!”
  “嗯”没有想到星只是应了一声,接着玩游戏了!
  被他气的不轻,人家那么明显的暗示都不明白,真是笨死了,难道那种事还要人家女孩子自己说出来吗,气嘟嘟地撇撇嘴,窝进被子里不理他了!
  本以为他一会就会过来的,可是又等了很久还是没有动静,这下真的是生气了,跳起来,将床上的枕头丢在他身上:“你坏蛋!今天是人家生日!”气的在床上直跳脚!
  “知道啊!”星笑嘻嘻地看着她,将电脑关掉,向她走去:“我这不是来了嘛!”
  别说,刚刚那么大的勇气暗示他,可是现在看他真的向自己走来,突然一声娇叫躲到被子里去了!
  星上前一把将被子掀开,只见她已经俏脸通红,撇着脸不敢看自己!躺到她边上,笑看着她,一手抚着她的俏脸,轻柔地问道:“真的想好了吗?”
  没有想到这时候了他还问这种问题,羞涩但是坚定地点点头,迎上他的目光,向他表明自己内心的决心!
  没有说话,星一下吻上她的唇,撬开她的贝齿,将舌头伸进她的檀口之中,和另一条娇嫩的灵舌相互缠绵!如月搂着他的脖子,将自己的身体紧贴着他,似乎想将自己完全揉进他的身体里一样!星则是一边香吻着,一边在她身上游戏着,双手从粉背开始,一路向下,分开娇嫩多肉的,手指在那已经春水浅流的蜜源处着那枚瑰丽的红豆!如月的身体被他逗的不由自主地一阵阵地颤栗!
  “唔唔”
  松开如月的嘴,星压在她身上,看着她艳丽的脸,一只手还停留在那溪谷出抚弄着,另一支手开始将她仅剩的衣物解掉!如月也很配合地微微抬起自己的身体,方便他的动作,虽然羞不可耐,但是她也知道这是不可避免的,同时也是自己内心渴望的,自己是真的很想和他真正地结为一体的,而现在,渴望的即将变成现实!
  “紧张吗?”星抚着她的俏脸,温柔地问道!
  “嗯!”羞涩地点点头,不紧张才怪呢,毕竟是自己的第一次:“一会轻一点,听人家说女孩子第一次很疼的!”这种事多少还是听说过的,现在终于轮到自己了!
  “嗯!不会的!”说着又一次吻上她的唇,开始又一次激吻
  “啊痛!好痛!老公,好痛”如月一下子八爪鱼一样抓住星,眼里隐隐有一丝泪花!也不知道是因为痛,还是因为幸福!
  星乘着激吻的时候一下将那硬挺的火热进入了如月那娇嫩的身体里,第一次,这同样是自己的第一次,没有想到如月里面这么紧,才进去一点点就已经无法再运动了!
  不过虽然是第一次,但是这方面的事还是知道的!
  轻轻地吻去她眼角的泪水,温柔地在她耳边说:“乖,一会就好了,第一次都是这样的,慢慢就会好了!”说完将她胸前的草莓含进嘴里,用舌尖逗弄着!
  “嗯”一边是身下被填充的痛,一边是胸前传来的酥软的快意,如月不由地呻吟了出来!
  两人间这种情爱游戏已经玩的不少了,一阵之后,感受着身下那羞人的地方没有了刚刚的痛,随之而来的却是一种酥麻的感觉,似乎想要老公那已经在里面一半的火热再往前一点,填充那让人羞涩的空虚:“老公,可可以了!”
  也感觉到那玉溪处已经充满了滑腻的蜜汁,慢慢地将火热向前挺进,那滑腻温热的舒适仿佛进入了一整个春天,是一种从未有过的迷醉和快乐!虽然已经汁水满布,但是依旧夹紧无比,不过那却是更加的快乐!
  “嗯嗯”感受着那进入自己身体的火热,如月娇吟起来,自己的渴望终于在这一刻成为了现实,那种充实真的很快乐!
  挺动由慢到快,在那滑腻的里将两人的快乐进行到底春吟不止,也不知道过了多久
  “啊不行了,不行了!”已经进入梦幻仙境的如月突然感觉到体内一股喷薄欲出的东西正在酝酿,不由自主地娇叫了出来!
  星也感受到了那里的动静,一阵一阵的颤动,仿佛要将自己的分身挤出去,又似乎要将它吸进更深处!不过这时候可不是想这个的时候,腰身快速挺动,给那娇嫩柔美的最美丽的冲击
  “啊”两人同时叫了出来,如月八爪鱼一般地盘在他身上,身体一阵一阵地颤动!星同样是在此刻将自己最精纯的精华全部都注入了如月的体内!两股浓郁的液体激荡在一起,那是两人攀上快乐巅峰的证明,是爱的又一次深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