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地狱之门(1-167章)[TXT]

[都市]地狱之门(1-167章)[TXT]
小说作者:封情老衲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10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8beb94d1/

内容介绍:

淫人妻女者,其妻女必被淫……貌似风流无限,实则火烧后院。终日寻花问柳,最终情归何处?
本书公告: 一部现代肉蒲团的故事!本书志在育人,看似倚红偎绿的生活,其实是要踏入地狱之门。

第30章 成人礼
  我果然没有见到刘娟。
  此后的一周之内,我都没有见过她。我让大马脸去她班里打听,听说她父亲已经办理了退学手续。
  我很难理解她的父亲,你用的着这样吗?你不让我们来往可以跟我们说,我们不会耽误学业的,等我们毕业了再谈你总不能干涉了吧?不就是一两年的事情,我可以等啊!
  没有了刘娟的日子我开始更加消沉,终日像个行尸走肉般的行走在上学放学的路上。我曾经在刘娟的家门口守候整整一天,却一直没见她出来过。
  终于,在刘娟失踪半个月后,我再次见到了她。
  老张头中午敲我家的门,告诉我,刘娟在苹果园等我。听到这个消息,我立刻扔下饭碗,飞一般的冲向果园。
  在我们第一次相见的苹果树下,我再次见到了刘娟。半个月不见,她明显消瘦了。虽然模样依旧靓丽,两只眼睛却没有了往日的神采。她正站在树下,抬头看着枝头即将成熟的苹果。
  我站在她的旁边,看着她的脸,没有说话。刘娟感觉到身旁有人,扭头看到我,眼圈一红,突然扑过来,一把将我抱住,哭泣着说道:“钢子,我好想你!”
  我也抑制不住自己的眼泪,紧抱着她的身体,亲吻着她的耳垂说道:“娟子,我也想你!你为什么要退学…”
  话未说完,嘴已被堵上,口中传来熟悉的苹果香味,那根并不灵活熟练的已经伸了进来,我再不说话,搂着她慢慢坐到脚下的草地上,然后压在她的身上,和她尽情的拥吻。
  没有天,没有地,有的只是充斥在天地之间的浓郁的苹果香气。我们像两个贪吃的孩子,不听的索取着对方的津液。我的嘴唇不停的落在她的、俏脸、额头、耳垂…她头上的没一个地方,我几乎都没有漏过。
  刘娟喘息着,紧紧抓着我的右手,然后慢慢向上拉,最后轻轻放在她的胸前。那里还是依然,只是好像比以前要大了一些,隔着衣服,我能感觉到它们的跳动,我想使劲抓一下,看它们是否还能回到原样,却又怕弄疼了玉人,只能用手掌轻轻的抚摸。
  “啊…钢子…”
  刘娟呻吟了一声,嘴里喃喃说道:“我告诉老张,下午不用来了…”
  我一愣,随即就像吃了春药一般,一口吻住了刘娟的,右手也慢慢伸到下面,找到衣服的下摆,毫不犹豫的钻了进去!
  手指接触到刘娟皮肤的刹那,她的身体明显的僵硬了一下,随即开始轻微的颤抖起来。她的皮肤嫩滑如缎,我爱不释手的抚摸着,攀登着,在她胸前遇到一层遮挡的时候才停了下来。我想把手从下面钻进去,可是太紧,根本插不进去一个手指,想从上面摸下去,可这个姿势手腕弯不过来,正急的抓耳挠腮之际,刘娟深深吻了我一下,慢慢抬起身子,右手在下面一勾,我感觉那层遮挡一松,大手毫无阻拦的冲了上去。
  这是我第一次真正触摸女孩子的私密。它光滑、结实、温暖、。我一只手堪堪可以掌握,稍微用力一抓,里面似乎还有一个小核在滚动。渐渐的,手心之中有一个豆大的小点正在慢慢发硬,我用两根手指捏住它,无意中捻动了一下,刘娟突然身体绷直,双臂紧紧抱住了我的脖子。我能感觉到她的心在急速的跳动,而我也是一样,那对宝物是如此诱惑,我已经控制不住了!
  飞快的把她的上衣拉了上去,刘娟的上半身毫无遮拦的暴露在我的面前。那洁白无瑕的是那样的耀眼,高耸的两座山峰并没有躺倒的姿势而歪向两旁,依然挺拔无伦。峰顶有两颗颜色稍微有一点点深的小黄豆,似乎散发出的香气,我再也忍不住,头一低就吻了上去!
  “钢子!…”
  刘娟惊叫一声,一把抓住了我的头发,想拨开又像是按住。我贪婪的舔弄着那两颗小豆,在上面留下晶莹的湿痕。眼睁睁看着小豆正在一点一点的膨胀挺立起来,刘娟的上也起了一层密密麻麻的小鸡皮疙瘩。
  我像一个不知疲倦的孩子,用舌头不停的着那两颗娇嫩的小豆,苦了怀中的女孩,一阵阵的娇吟不停的在口中发出,身体时而紧绷,时而放松,抓着我头发的手却一直没有放松。
  龙柱已经充满了怒火。在裤子里不时跳动抗议,提示自己的主人尽快把它释放出去。我问着刘娟的,眼睛瞥向她中裙下面的双腿之间。那里才是我最终要到达的地方。可是,就在今天吗?
  耳边传来女孩刻意压制的呻吟:“钢子…我…爱你!”
  我吻着刘娟已经肿胀的红唇,轻声说道:“娟子,我也爱你!”
  刘娟眼中似乎能滴出水来,把我的肩膀轻轻推开,咬着自己下唇说道:“钢子,要我吧…”
  我的脑中顿时轰鸣一片,摸着的双手也开始不由自主的颤抖起来。
  手忙脚乱的脱掉自己的裤子,怒胀的高昂的斜指苍天。一把掀开刘娟的裙子,已经无暇观赏的款式,在刘娟抬起粉臀的配合下褪了下来,然后从脚上剥离出去,望着她雪白中间的一抹黝黑,我竟然有些眩晕。
  再次压在刘娟的身上,龙身在她娇嫩的双腿中间欢快的跳动,我一次一次的想前顶动,却总是让她紧锁眉头,口中娇呼连连:“啊!钢子,轻点!好痛!不是那里!…”
  把双腿把她两条细嫩的分开更大,我能感觉到女孩腿间的湿气和温暖,就是找不到前往天堂的通道!我有些发急,脑中的快感却越来越强烈。刘娟轻蹙眉头,抓着肩膀的双手越来越用力,几乎要抓进肉里,我却丝毫感觉不到疼痛,只是低着头,一口咬住她胸前的,用力的冲撞着。
  突然,我感觉到一个湿润的陷窝,一种巨大的快感涌了上来,接着我身体猛的往前一冲,在刘娟的惨叫声中,龙头冲进了一个紧密的通道!是这里了!我心中一阵狂喜,感觉到龙身在重重包围下奋勇向前,以势如破竹的气势冲破了一道屏障,然后全跟没入到刘娟的体内!
  我正想兴奋的大叫,快感却如潮水般汹涌而来,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就是一阵酸麻,紧接着满腔的随着身体的抽动磅礴而出。刘娟也颤抖了几体,哭泣着抱住了我。
  颓然的抽出自己的,看着上面的斑斑血迹,我有些愕然。我怎么能伤害了心爱的人?躺倒在刘娟的身边,把她搂在自己的怀里,吻着她的额头,懊悔的说道:“娟子,对不起!”
  刘娟流着眼泪,用回吻着我,泣声说道:“钢子,是我自愿的,我就是要在今天把身体交给你!”
  刚才一直在意乱情迷之中,没有顾虑到其他,此刻想来,她今天确实有些异常,好像一开始就做好了献身的准备。
  心中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我紧紧抱住她的身体,吻着她的眼泪说道:“娟子,怎么了?为什么退学了?”
  刘娟终于哭出声来,搂着我的肩膀说道:“钢子,别问了!你只要知道,我爱你,无论到什么时候,我都是爱你的!这就够了!”
  我歉然的吻着她的脸庞,点头说道:“我知道。我明白,可是,开始的时候我对你并不好…”
  刘娟擦了一下自己眼泪,冲我笑了一下,道:“我知道。都怪我,我开始是想利用你摆脱那帮人的纠缠,因为只有你才能跟老狼抗衡,而且你心中有个陈紫烟,你们的故事我从同学那里听过很多次,我真的好羡慕紫烟姐姐…”
  看到我张嘴,刘娟突然低下头在我唇上吻了一下,然后娇笑道:“不给你说话,现在你听我说。”
  我点点头,抚摸着她的长发,柔声说道:“好!你说吧。”
  刘娟摆弄着我胸前的衣服,继续说道:“我原来是想造成一种声势,我天天跟你在一起,就是想告诉其他人,我有男朋友的,而且这个男朋友不好惹!”
  想起我的四大害名头,我不由一阵苦笑。刘娟接着说道:“可是,跟你接触久了,我竟然真的喜欢上了你!在你那颗貌似冷漠的外表下,却有一颗比任何人都炽热的心!你总喜欢不声不响的去帮助别人,不去回报,就算是打架,也是你的同班同学收到欺负,你为他们出头。直到…”
  说到这里,刘娟仰起小脸,用手抚摸着我额头上的那道伤疤,轻轻说道:“直到你为了我,不惜跟老狼他们翻脸,导致自己受伤,即便知道了我的目的,还一直保护我下去的时候,我才真正爱上了你!”
  从来没有人跟我说过这样的话,我听了真的很感动,我吻着刘娟的说道:“娟子,你放心吧,我以后会好好对你的!”
  刘娟大大的眼睛突然蓄满雾气,却是满脸笑意的对我点头说道:“好!”
  大白天两人赤身的躺在果园里实在不成样子,我对刘娟说道:“娟子,我帮你擦一擦,我们起来吧。”
  刘娟小脸羞的通红,埋头说道:“我好痛,你帮我擦,就用我的好了。”
  捡起被我丢在一旁的,幸好是一条纯棉的,吸水性好。我坐起来轻轻分开刘娟的双腿,却白天没有动作。
  眼前的景色实在是太美了!
  刘娟的皮肤是我见过最好的,洁白光滑而富有弹性。她的毛发却很稀少,寥寥几根,却是黝黑乌亮,由于刚才的摩擦,稍微有些散乱的贴在趾骨上面。顺着那抹黝黑往下,一条紧密的缝隙深藏其中,颜色跟肤色接近,只是靠近缝隙中间的地方暗一些。缝隙的上半部,是一条洁白的软肉,软肉的末端是像是一个小疙瘩,这里跟皮肤一样白,我轻轻碰了一下那个小疙瘩,刘娟身体轻颤一下,低声嗔道:“坏蛋,别动那里,好痒!”
  缝隙的末端,是一个比花生大不了多少的小洞,洞口整流出一股白色的浊液,而这些白白的液体就是我的万子千孙了!我的手不由自主的颤抖起来,哆哆嗦嗦的把她洞口和下面屁股上的污渍擦干净,白色的上就出现了几道艳丽的彩虹。
  我惊异的发现,此时的龙头再次高昂了起来。慢慢的躺倒在刘娟的身旁,吻着她的香唇说道:“娟子,我…还想要!”
  刘娟的俏脸顿时红透耳根,脑袋缩进我的怀里,低声应道:“钢子,今天,我是你的…”
  当一个女孩把身体交给你的时候,同时也要给你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无论她有没有让你负责,做为男人,你都应该要承担你的义务!




第31章 伤离别
  有了上次的经验,这次找到那个销魂的洞口要容易的多了。
  可是进入的还是相当困难。刘娟的身体太紧了!紧的连我都感觉到了疼痛。我能感受到腔道里的嫩肉被我强行冲开的压力,甚至可以感觉到自己的被翻转的裂痛,可是这些,对于身体上所享受的快感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额上的汗水顺着脸庞滴落下来,流到下面雪白的上面,与上面的晶莹会合,汇成一道道细细的溪流,在嫩如奶脂般的身体两侧婉转而下。龙头像是被一只小手紧紧握住,想动却难以挣扎。闭上眼睛,感受着龙身被媚肉包围的紧迫感,丝丝津液从两侧渗透出来,滋润着两人的地方,正是这些,才让我还有余力向通往天堂的道路继续前行。
  随着我身体的推进,两侧的媚肉开始轻微的,时松时紧的裹束着龙根,让它不能一冲到底,只能蝺蝺而行。刘娟紧锁的眉头越来越紧,嘴紧紧的闭着,眼睛里虽然有泪水,却是一直含情脉脉的看着我,等我把龙身全跟插入的时候,她才慢慢舒展眉头,对我强做笑脸,轻声说道:“钢子,你一定要一辈子记得我!”
  我爬在她的身上,吻着她的说道:“一定的!现在还痛吗?”
  刘娟摇摇头说道:“慢点动,不是很痛,就是觉得好胀。”
  我轻轻的拔出,再缓缓的插入,吻着她说道:“娟子,你是我的女人!”
  说完这句话,我开始缓慢的,我们一直看着对方,浓浓爱意弥漫开来,整个世界除了对方,再也没有任何人。刘娟原本紧皱的眉头逐渐舒展开,脸上升起一股淡淡的红晕,身体开始发软,手却越来越用力的抱着我的脖子,我低下头,吻住她的香唇,吸住她的含进我的嘴里,着上面的香甜津液。身体的起伏却没有停止下来。
  开始我还能控制自己的节奏上,怕伤到她,轻推轻送,可是做了一会,我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动作了,的频率越来快,力度也越来越大,刘娟的双腿也在不知不觉间抬了起来,环绕在我的腰上,双眼开始变的迷离,嘴里发出一阵阵的娇呼:“钢子,我是你的!我的一切都是你的!快点!再快点!好麻…”
  刘娟的呻吟变成了喊叫,而且越来越高昂,幸亏果园处在土坡之上,有老张头看守,没到苹果成熟的季节根本不会有人上来,这里就成了我和刘娟的伊甸园,两个刚刚偷吃禁果的少男少女整个下午都在不知疲倦的互相索取,直到谁也不能动弹,瘫软在草地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