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姹女外传之兰芳烟雨(01-29)[TXT]

[都市]姹女外传之兰芳烟雨(01-29)[TXT]
小说作者: 不详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29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8be07f7c/

内容简介:
  女仆长听到这样残忍的处理方式居然没有一点害怕反而兴奋起来,一丝淫水顺着柔滑的长腿流到了地上顺便还弄湿了身上穿着的白色围裙——何家的女仆唯一的遮体物。不过这女仆长毕竟是训练有素,声音没有因为兴奋而变调,依然是那么恭敬而平和的说道:“我们一定尽力让主人满意,主人还有什么吩咐吗。”
  “没事了,下去吧,好好地弄。”何轩荣支走了女仆长,可想到女仆长根本不怕他的“惩罚”甚至还有点期待,心里却有点不爽。烦闷的何轩荣叫来一头女畜,让她帮自己口交然后亲手割断她的脖子后,他抛下还喷着热血在地上抽搐的女尸,来到了沈逸静的“陈尸现场”。
  沈逸静玉体横陈,静静地躺在柔软舒适的大床上,远远看去仿佛像纯洁的睡美人一般。可走近一看,这“睡美人”优美的胴体却无处不散发着淫靡的气息。
  只见沈逸静的小嘴里塞着一条蕾丝内裤,应该是刚才她穿过的那条,上面还沾着不少她自己的淫水。颀长的脖子上缠着一条精美的肉色丝袜,很好的掩盖了蔡思恩留下来的扼痕又让沈逸静的身体更显得性感香艳。再往下看,沈逸静的一只玉手正按在自己丰满而坚挺的乳房上,拇指和食指更是捏住了她那谁看了都想咬一口的粉嫩乳头。而另一只手放在了大张的双腿之间,青葱一般的玉指把她春水潺潺的阴部分得很开,食指按在敏感的阴蒂上,中指和无名指更是深入到了桃源洞里。女仆们的设计很成功,沈逸静现在活脱脱就是一具在自慰时被人用自己的丝袜淫荡的勒死的艳尸。见过无数美女艳尸的何轩荣看到自己娇美的未婚妻的“死相”居然如此淫荡,也忍不住兽性大发,扯掉自己身上唯一的一件睡袍后便扑向了沈逸静任人鱼肉的身体,一把甩开她挡在下体前的玉手,用肩膀托起大张着的玉腿,肉棒在沾满玉露的蜜洞口上摩擦了几下,便迫不及待地挺枪而入了。
  沈逸静感觉到插在阴道里的东西被拔了出来,然后一根男人的肉棒在自己的蜜洞口里来回蹭着。“这次又是谁,轩荣的朋友?何轩荣你还嫌糟蹋得我不够吗……”正胡思乱想时那肉棒已经毫不费力的顶开了蜜洞口,闯进了她的身体开始作活塞运动。沈逸静感觉到自己一直固定着的视野活动起来——她的头部正随着肉棒的抽插而有规律地晃动着——虽然眼前乱晃的影像让她觉得有点头晕眼花,可也只能默默忍受着。“我现在的样子不是像在被奸尸吗,轩荣的药真是害人。”
  可下身处一浪接一浪的冲刺让她渐渐兴奋起来,处于任人蹂躏无法反抗的境地,反而让沈逸静感受到了受虐的快感。前所未有的异样感觉让沈逸静几乎都忘了,她还不知道正在她的桃源洞里耕耘着的肉棒的主人到底是谁。“其实,这样玩好像也挺刺激的。”沈逸静的心中不由得冒出了这样的感想。这时,眼前的影像突然剧烈的旋转起来,等终于稳定下来后,沈逸静发现她的下巴正抵在床垫上——她被翻了过来。
  把沈逸静翻过来后,何轩荣继续用后入式的姿势干着屁股高高翘起跪在床上的“艳尸”,看着沈逸静苗条的胴体被他有力的冲刺撞得前后摇摆,丰腴的屁股上的嫩肉一波一波的颤个不停,他获得了强烈的征服快感,何轩荣忍不住一巴掌狠狠地打在了沈逸静雪白的屁股上。手掌和臀肉激烈的碰撞发出了一声清脆而响亮的声响。沈逸静感到屁股传来了火辣辣的痛感。可沉醉于受虐的情境中的她毫不在意的承受了它,源源不断的快感又攀上了新的高峰。
  何轩荣感到未婚妻的淫水渐渐多了起来,桃源洞里变得湿滑无比。“哼,这女人倒是有挺好的受虐潜质,被我当尸体一样玩都能兴奋,挺有一头好肉畜的素质,看来宰她的时候一定挺精彩的,哈哈。”想到这,何轩荣恶作剧的用力一顶,扶着沈逸静粉臀的手顺势一堆。沈逸静就这样滑离了他的肉棒。
  失去了肉棒支持的沈逸静,身体慢慢无力地向左歪倒。肩膀碰到床垫时又被何轩荣就势一翻,她的“尸体”在床上滚了几滚终于在床沿停了下来,又恢复到了仰面朝天的样子。重新看到天花板的沈逸静感到一双大手托着她的下巴把她的脑袋往床边拽,强大的拉力让她感觉脖子都要被她拉断了。大手把她的脑袋拉出床边,让她的后脑悬空后便放了手。沈逸静的头随即就软软的垂到了床沿下。
  阔别了天花板的影像后,出现在沈逸静的眼前的是一根十分熟悉的肉棒。
  “这肉棒好眼熟,一定是轩荣的。”知道刚才蹂躏她的是未婚夫,沈逸静感到有些安心。“太好了,我没被其他男人玷污。”
  何轩荣把一根粗大的按摩棒塞入了沈逸静的蜜洞,然后取出了一直塞在她嘴中的内裤,随即把肉棒抵在了她的唇边,可发现沈逸静雪白的贝齿阻挡着他的入侵——沈逸静的小嘴显然张得不够大。硬塞了几次还是没有成果,何轩荣有点恼火,便用手捏住了未婚妻的牙关,用力一压。沈逸静的嘴巴顺从的张大了,肉棒趁机侵入了她的檀口中,入侵成功的何轩荣得意洋洋的强奸起未婚妻的嘴巴来。
  何轩荣在未婚妻无力的口腔中,感受到了以前沈逸静主动帮他口交时所没有的快感。虽然没有了灵巧的香舌和娇嫩的玉手的主动服务,可这样的沈逸静却另有一番妙处。仰着的头部让口腔和喉管成一直线,何轩荣能轻易地深入沈逸静的喉咙深处探索这最后的处女地,深喉的快感是其它口交无法比拟的,被硬撑开的嘴巴努力地想闭合起来,却带给了何轩荣无法比拟的紧致感。沈逸静的贝齿也在何轩荣进出时轻轻摩擦着他的肉棒,恰到好处的痛感把快感反衬得更加强烈了。
  何轩荣忍不住赞叹道:“逸静,你的尸体实在是太棒了。”
  而“尸体”沈逸静也享受着平时享受不到的欢娱,虽然下身的按摩棒卖力的工作着,给她带来一波波的快感。何轩荣的睾丸在不断的撞击着她的脸庞,粗大的肉棒在她的嘴里进进出出,把她的嘴巴都撑满了,喉咙在未婚夫的肉棒的不断刺激下阵阵地作呕,同时还带给她强烈的窒息感,让沈逸静想起了刚才被蔡思恩掐着脖子时的情景。当时自己香艳的想象又一幕幕的浮现在眼前,再加上现在熊熊燃烧的欲火,沈逸静不禁有了自己也上了屠宰台的幻觉。仿佛现在正充满着自己嘴巴的并不是未婚夫的火热肉棒,占据着自己蜜洞的也不是柔软的按摩棒,而是冰冷而坚硬的穿刺杆。“原来被穿刺时是那么舒服的啊,真好。”沈逸静脑中现在充满着自己的身体被穿刺着,摆在何轩荣的公司门前当展示品的样子:胡姬公司大门外的花圃中,传说曾经身为公司太子爷未婚妻的女人,被一根固定在花泥中的金属棒从阴道口刺入,贯穿了赤裸的身体从口中穿出。自己曾经明亮动人的眼睛失去了生命的光华,日复一日无神地凝望着天空;穿刺时带出的少量血凝固在嘴边,更让自己带上了一点悲剧的色彩;修长的玉臂和美腿软软的下垂着,风吹来的时候便会随着自己的秀发一起轻轻的摆动。几束紫色的光像探照灯一样打在曲线玲珑的身体上,让自己的尸体保持着新鲜不会腐坏,可以永远在人前展示着这美妙绝伦的玉体。纤细的颈脖,柔弱的双肩,白嫩的乳房,粉嫩的乳头,平滑的小腹,柔顺的美背,饱满的阴阜,大张的玉洞,丰腴的臀部,女人曾经的私密现在全部毫不保留地展露所有人的眼前。渐渐的,自己成了兰芳的一处着名景点,为了欣赏她动人的艳尸而从蓝星各地来的游人络绎不绝。后来这里更成了秀色教育基地,自己充满着诱惑力的美体,激励着一代代的蓝星女人勇敢地走上屠宰台,献出自己娇媚的肉体,成为餐桌上的美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