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邪唐(1-5卷)[TXT]

[武侠]邪唐(1-5卷)[TXT]
作者:淡墨松风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武侠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420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9b0bf9f5/

内容简介:

第五卷【封侯拜相】第十二章【合欢】
齐羽停止了揉弄和吸吮,这时,他伸出一支大手,五指张开,顺着她那丰满的乳峰,向下滑去。容华夫人立刻浑身一震,接着呼吸又急促起来。
齐羽的手,从双乳开始向下抚摸,他的摸法特异。他的手掌转着圈,五个指尖压在肉里,一边转动一边向下滑,刚刚通过小腹、肚脐,触到花户的时候,容华夫人已经无法忍耐了……
“喔……啊……全身……好痒……又酥……又麻……好像……点……穴……啊……太痒……了……”
齐羽的手终于落在了小丘似地花户上,用食指找到了花户上方的软骨,缓缓压揉起来。这时宣华夫人,全身由轻微的摆动,变成了快速的震颤,又变成了不停的抽搐,接着便是手舞足蹈,气喘吁吁,娇嫩的屁股不停地扭动着。
“啊……哟……太痒了……无……法……忍……受……啊……那里……通……著……全身……哦……受不了……啦……”
容华夫人的双手,不停地舞动着,并在床上胡抓乱挠,突然一扭头,她看到了齐羽小腹下,双腿间,那个狰狞的龙枪,正在自己那大片、乌黑发亮的花毛中激昂地高挑着。这么长的宝贝,它是那样威武粗壮,上面一根根的青筋,凸涨涨地爬满了棒径。
突起的肉刺,密麻麻的,支楞楞地耸立着,乌紫发亮的龙头,独目圆睁,怒发冲天。这一切,都是宣华夫人所渴望的,一种饥渴,贪婪的欲望声促使着她,恨不得一下将宝贝插入自己的小穴,饱赏这独特的,超群的宝贝的滋味。她竟不顾一切地,舒展玉臂一把擦住了它。
齐羽一惊,很快地反应过来,将身体腹部向前凑了凑,以满足她那疯狂的欲望。她抓住宝贝一攥一松,一攥一松地玩弄着。他不但没有停止动作,反而将手指下移,中指一下伸入了甬道,缓慢而有力地抚弄起来,而容华夫人这时用力挺腹,同时将大腿叉开,那肥厚的花唇,一缩一张,泉水急流涌出,嘴里不断地浪语着:
“快……快……快一点插……进去……这大宝贝……又长……又细……太……好……了……”
齐羽突然将头扎到她的双腿之间,一股一股热浪,直入穴中。这时,他将嘴对着穴洞,狠劲地向里吹气,直吹得容华夫人浑身不住地打战,忍不住一个劲地向上挺腹配合。嘴里急剧的喘息,发出断断续续的呻吟:“喔……好舒服……哎哟……你……的……花招……怎那么……多……好爽……”
她那小花蒂一阵阵发痒,痒得难忍,痒得钻心,痒得心惊肉跳,痒得胆战心寒,她实在是无法忍受了。甬道的嫩肉一缩一张,少女的芳心,万分激荡。花蒂一跳一跳的,心肝乱并乱撞,心情万分慌乱。
齐羽跪在了她双腿之间,手托宝贝,对准穴孔,只听“滋”的一声,那根大号的宝贝,直接突破进入甬道,整个地连根没入。容华夫人立刻感到甬道里,像插入了一根烧红的铁棍,而且又粗,又长,好像插到了自己的腹内,顶住了自己的心肝,感到无比的滋润和充实。
齐羽不断地亲吻抚摸容华夫人,很快她秀眉舒展,表现出快意来,齐羽知道她已经适应了,于是开始轻抽慢插。容华夫人已经感觉真真快乐,她已经开始享受着男女之间爱的最高境界。
“嗯……重一点……啊……好舒服……”
“哦……嗯……哼……啊……嗯……哦……”
齐羽被那窄窄的穴孔,夹实了宝贝,一阵急插,猛抽,他感到自已的龙头产生了一种酥爽之感,而且由宝贝一直向全身扩散,直达到心中。俩人都同时地疯狂起来,一同扭腰,晃臂,一个向上使劲,一个向下压动,直乐得容华夫人口里含混不清的叫喊着:“啊呀……哎呀……主人……你……弄……得……喔……啊……人家……要死了…少爷……你干得……容华……又流……了……”
齐羽听着她的娇喊浪叫,便低声问道:“宣华夫人,你的小穴好紧,弄得我也好舒服。”
“喔……你又流浪水了吧?流得真多啊……哈,哈,哈……把我腿全搞……湿了……”
“你也美爽吗……这下插得……好深……好深……好爽……”两人边说边干,而越抽越快,越插越猛,直插得穴洞里,发出一阵阵扑哧的水声……
“哎哟……少宗主……我痒死了……我的小穴……被你插……裂了……肿了……真爽……顶得……好……”

齐羽那大宝贝,在小穴的鲜红嫩肉里,搅动着。他那浓密的毛发,在抽插的同时,不停地增加着刺激,使得穴唇和穴蒂,都在紧张地收缩着,收缩着。这种种不同部位的不同刺激,直乐得她尖声怪叫,泉水一次再次地破唇而出。
容华夫人努力地使自己的小腹,紧紧地搂往齐羽的脖子,不停地在胡渣上磨蹭,她爽舒地微闭双眼,两片湿润的嘴唇,微微启开,一条香舌急急地伸入了他的口中:“喔……喔……嗯……嗯……”
容华夫人咬着牙狠劲地让小穴一下把宝贝吞下,方觉得身心肉体的充实。她的身体热得发烫,小穴痒得透体,无法形容的快感,使她又紧张,又放荡。梦一样的呻吟,蛇一样的扭动,宝贝一次比一次更加深入。
容华夫人舒服透了,有生以来,第一次感受到这暴风雨式袭击,她已陷入了昏迷瘫软的状态,好像架云的仙女,飘飘荡荡。又是一阵猛烈的袭击,她退出香舌,又喊叫起来:“喔……小穴……痒……再往里顶……使劲顶……喔……好……我的小穴……顶漏了……顶破了……漏水了……喔……好……爽……”接着,“啊”的一声怪叫。
容华夫人娇躯抽搐,快感醉人地,麻酥,立刻传遍整个的全身,只见上肢舞动,下肢踢蹬,昏迷了过去。齐羽并未就此罢休,而是放慢了速度,缓抽慢插,每次都直顶穴底。
经过一场急风暴雨的洗洗,容华夫人本能地紧紧地搂住齐羽的脖子,小腹还在不停的挺进。急促的娇喘,美丽的脸蛋,又出现了满足的表情。
“宗主……啊……喔……唔……容华……会给……你插死……干死……嗯……啊……喔……又痒了……快……”
齐羽一连又是猛插三十多下,他身体燥痒难忍,尤其是小腹下,宝贝上,好象干柴烈火,在激烈的燃烧着,一种强烈的刺激突然向他袭来。他咬住牙,提着气,抑制着自己的冲动,又是一阵直抽直插,每每到底。穴中的泉水,如山洪爆发,向外奔涌,两腿不住地合张,全身不停地蠕动,血液沸腾。
“主人……哦……不能动……了……喔……又来劲了……又痒……了……快插死我……啊……”
就在这闪电雷鸣的高潮中,齐羽的精华象决堤洪水一泻千里,奔涌而至,与容华夫人的泉液交织在一起,一起冲向了穴洞的最深处。
旁观的几人看得是惊心动魄,容华夫人只觉两腿之间传来阵阵酥麻的感觉,小溪潺潺,亵裤都已被浸湿。宣华夫人脸红耳赤,心里暗骂自己不害羞,但是双眼却是怎么也离不开他们的视线。
齐羽嘿嘿一笑,他直接把宣华夫人搂到床上去。一面尽情热吻着宣华夫人,一面又抚摸起来。齐羽开始解开宣华夫人上衣的扣子,再拉开肚兜的带子。瞬时,一双隆蹦的乳房,便整个落在齐羽手掌里。
齐羽的五指不断磨擦,使得许久没有和男人亲热爱抚的宣华夫人,好像打摆子一样,全身都在颤抖,嘴里叫出啊呀啊呀之声。这时齐羽的神智逐渐模糊了,欲火已冲到极点。齐羽疯狂地吻着宣华夫人,五指也逐渐下移。
宣华夫人闭上眼睛,让齐羽轻柔慢摸。齐羽的手指已按在宣华夫人的花户上开始活动起来。于不知不觉中,齐羽把宣华夫人的亵裤脱下。只见那柔软的毛发,像细草一般,不疏不密地丛生在那高挺起的花户上,一粒花核,摆在花户的正上方,迷人极了,这些对齐羽是那么诱惑。
齐羽的欲火已高涨,再也不能克制了。齐羽的手指又落在宣华夫人的花户上,然后磨着宣华夫人的花核。这时,宣华夫人颤颤抖抖,很有节奏的扭动着。紧跟着,像梦呓似的问道:“唔……怎么……这样的呢?”
齐羽咬着宣华夫人的耳根温柔地说:“怎么样,宣华夫人?”
“我感觉全身痒麻麻的。”
“嘿嘿,再等一下你就会更爽了。”
“嗯!”宣华夫人又合上眼皮,任齐羽轻薄。过了一会,齐羽把那俩条修长的王腿拨开。一手拨开她的花唇,另一手握着宝贝,猛地把腰身带屁股住下一冲,只听的“滋”的一声,齐羽的宝贝一下子就全部没入了。
“唔……啊呀……唔……”宣华夫人躺在下面,闭着眼睛,不断呻吟着。半晌,齐羽才还是轻抽慢插,抽插了二三十下,齐羽就问宣华夫人道:“宣华夫人,现在是不是感觉很爽呢?”
“唔……”宣华夫人没有回答,又轻轻哼了一声,接着把眼睛翻了一回,同时点点头,重又把一双美目闭上。
齐羽更疯狂的抽送,齐羽双手狠狠地着宣华夫人的双乳,不断地磨擦,同时,把全身的劲道,集中在臀部,下接一下地插着,既深入又有劲。这时,只见宣华夫人的身体,不住地挺动。
同时,宣华夫人的泉水已经泛滥了,就好像长江推前浪似一阵一阵地流出,泻向宣华夫人的两腿之间。宣华夫人的嘴巴,则似连珠炮的,发出一阵阵的淫浪声:“啊……用力……再用力……哼……喔……重一些……再重……对……正中花心……舒服……极了……主人……你真会……干……干的……宣华……好痛……快……喔……唔……丢了……我要丢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