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龙城风月(1-3卷1章+番外)[TXT]

[玄幻]龙城风月(1-3卷1章+番外)[TXT]
小说作者: 泡沫梨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玄幻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625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abac6f2a/

内容节选:

青龙国的小公主,从小因相貌而被人轻视,在哥哥的羽翼之下才平顺长大,十六岁的时候却不堪哥哥冷漠的转变而逃离了皇宫。
想要见一见“青龙四美”"的愿望单纯美好,谁想一个小小的诡计就让她的清白失给了一直仰慕的瞻哥哥。
落水被救,遇上“三人行”、“兄妹乱伦”情事若干……这纷乱的一切,原以为在回到哥哥身边之后可以收场,谁想她那冰山皇兄知晓了她失身一事,竟会用"强暴"的手段来惩罚她……

第38章 悲伤的失身(破处,高H)
  被男人的唇舌细细舔弄着的少女阴户在颤栗中已经开始分泌出湿润的体液,缓缓流出了小小的粉嫩洞口,沾湿了身下干净整洁的床单……
  “哥哥……”这两个字无意识地从我唇边轻轻滑出。泪眼模糊中只剩下一个影子,那挑着眉毛一脸不耐的小美人的影子……
  在我身上肆虐的男人明显地僵硬了一瞬间,而后从我的腿间抬起了那张年轻俊秀的脸。那张总是干干净净、风华独显的脸,此刻正带着不正常的红晕,嘴角还挂着淫靡的来自我下身的晶亮液体,而他带着异样高温的炙热目光里,正渐渐透出一丝寒意……
  他就那样一边安静地望着哭泣的我,一边以瞻哥哥惯有的优雅的慢条斯理,将我们彼此的衣物都褪了个干净……两具迥异的年轻胴体就这样裸露在空气中,泛着少年才有的干净光泽。
  他的身体再次压了上来,完全覆住我娇柔的身子……我立刻又敏感地察觉到了抵在自己腿心处的那根火热硬实,这一次,已经没有任何的阻隔──仿佛只要我稍不注意,那个东西就会毫不留情地闯入我的身体里面来……
  “不要……”这是我说的最后一次“不要”。瞻哥哥的吻再次落了下来,这一次他成功地将舌头探入了我的口中,封住了我所有的语言,甚至夺去了我的呼吸……
  空气中那抹幽香愈来愈浓郁,钻入口鼻之间,好像令我的意识也有一点模糊起来……可是,我身体的触感却是正常得不能再正常,甚至比平时还要敏感──与瞻哥哥这样紧紧地叠在一起,属于少女的娇嫩乳房被硬实的胸膛挤压着,四条腿交缠着,而最脆弱的花口处已经被一个火热的硬物顶住……
  敏感的身子在此时却竟然泛起一阵空虚,又一股花液幽幽地从紧闭的蜜穴里滑了出来,竟好似是对那危险的庞然大物的邀请……
  深吻仍然在继续,缺氧的感觉也越发明显……在我没有注意到的一瞬间,瞻哥哥一只手紧搂住我的身子,另一只手已经移到两人下身贴近的部位,握住了自己坚挺的欲望象征──
  “啊──”撕心裂肺的惨叫最终被无情地堵回了口中,而被无情顶开的紧窒蜜穴里传来的痛意使得我无力地挣扎起双手双脚,最终也因为双手被绑住,双腿被压住而无法动弹……
  无力的挣扎却惹来更加强烈的痛感,此时我却不知道,自己刚刚连那硬物的一个头部都还没有接受完……
  “乖,忍一忍……”我不知道为什么瞻哥哥还能用那种痛苦中带着怜惜的语气对我说话,如果他还保留哪怕一分的清醒,可不可以听我说──
  我不要,我真的不要这样躺在这里供他玩弄,我不要我的清白就这样丢在这种鱼龙混杂的烟花之地,我不要……不要在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情况下就这样莫名其妙地失身给他……
  “啊嗯……”没有机会,我根本没有机会说任何话,那个火热的东西已经再无保留地奋力捅开了我的下体……
  好痛!痛得好像被瞬间撕裂了!又好像是下身被活活地捅进了一根坚硬粗大的棍子……
  我疼得很想抓住些什么,可以被绑住的手腕却使我只能无力地揪着被角……不够,还不够,我还是痛得想发疯!
  原来,原来男人的那东西都是这么可怕么?原来男女之间的交合都是这样痛苦么?
  那么为什么,为什么彼时哥哥身下的青凌,却可以露出那样娇羞又甜蜜的表情?
  ……
  终于,那根差不多捅入到底的粗大肉棒稍稍退出了一点,可以那种痛意还是没有减轻。我的泪更加的汹涌,而随之落下的,还有我少女的标志──随着粗大的肉棒缓缓退出娇嫩的花穴,一圈粘稠的血迹附着棒身涌现,再随着肉棒做的两个浅浅的抽插,血液开始往下滑落……
  “啊……疼……”可不可以不要动,我忍不住发出了哀泣,发出了痛苦的呻吟。而此时的我也悲哀地明白──我的清白,我保有了十六年的贞洁,就这样意外地失落了……
  是不是,是不是从这一刻起,我就再也不能做那个干干净净、简简单单的丑丫头了?
  我的泪水仍然无意识地在流……看在某个人眼里,却也是心痛。
  “对不起……”瞻哥哥的吻细细碎碎地落了下来,一边说着抱歉,一边却在我的身体里埋得更深,“我知道,你不希望是我……对不起……”
  他在说什么?我已经完全听不懂了。
  无论说什么,都已经来不及了。失去的,就再也回不来了……
  在这一瞬间好像已经心如死灰的我没有意识到,随着浅淡的亲吻落在我脸上的,还有一滴冷清的、不属于我的泪……
  “对不起……”他向来清越好听的嗓音此时沙哑得更加厉害,一直在我耳边轻喃着这三个字。
  而我再也没有挣扎,也不再喊痛,我只求──快一点……快一点结束吧!
  可是瞻哥哥却没有如我的愿。
  他一直小心地吻着我的脸,我的眉,我的眼,我的小鼻尖,我敏感的小耳朵……而后那火热的口唇又往下移去,他甚至是伸出了舌头,一点点舔洗着我细长的颈项、精致的锁骨、深凹的颈窝……再是挺翘的雪白乳房──
  粉嫩如花的娇小乳头再次被男人温热的口腔含住,用不轻不重的力道吸吮着,另一只滑腻的奶子则被瞻哥哥五指修长的大掌给握住,用力地来回揉搓捏弄着……
  即使心痛得快失去了意识,但是身体的反应却诚实得令我自己都感到羞愧──我的下体忍不住一缩一缩的,又有一大股淫液从体内深处涌了出来……
  “啊……”此时这低沉的呻吟声并不属于我,而是……一直压抑着不动的瞻哥哥。
  紧窒的肉穴一收缩,他被紧紧箍住的坚硬肉棒好像再也忍耐不住,开始在我的身体里真正地抽插起来……


第39章 情潮初涌(超H,慎)
  粗硬的肉棒开始尝试着在少女娇嫩的蜜穴里一下下冲撞起来……刚刚才缓解了一点的破身之痛立时又变得尖锐难耐起来。
  我很想忍住不要动,很想当自己是个没有生命的娃娃,只要憋住一口气就这样躺着等瞻哥哥发泄完就可以了……
  可是,自己那么私密的小小幽穴被男人巨大的肉棒给一次次插入,就算我想当自己没有生命没有意识,但是事实上身子却根本无法抗拒这样强烈的冲击──自己的身体,竟然可以被别人这样深入的占有……竟然,可以与另一个人以这样羞人的方式,这样紧密地连结在了一起!
  我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奇怪了……
  瞻哥哥下身的肉棒上还粘满了少女初夜落下的新鲜血液,随着他一次次的插入与抽出,落红沾满了我们彼此贴近的下体,也落在洁净的床单上,留下点点殷红。
  “啊……啊嗯……”随着瞻哥哥一下比一下猛烈的撞击,我再也忍不住,发出了带着哭音的呻吟,“啊……轻点……”
  我不知道这次我的哀求能不能进入瞻哥哥耳中,我已经没了自己的意识,只能随着本能发出声音,随着本能被一次次撞得往后退去,随着本能用自己血艳的嫩穴儿箍住瞻哥哥一次又一次捅进来的坚硬肉棒。
  “轻点……瞻哥哥……啊!”不知道为什么,我一喊“瞻哥哥”,埋在我身体里的男人动作得就越狂热,狠狠地一下插进来,好像要插穿我的身子似的!
  “啊……好疼……”少女娇柔的嗓音带着惹人怜惜的颤抖哭音,在身上那俊秀却动作狂野的少年的奋力冲撞下,软软地无力地求饶,“求你,瞻哥哥……轻一点,我好疼……”
  可是瞻哥哥却好像完全没有听见,除了之前那一声声的“对不起”,他就再也没有开口说过话……
  此时,瘦弱的我已经无力地被他撞到了床头,被绑住的手腕都快折痛了。瞻哥哥可能终于意识到我的虚弱,他的下体稍微退开了一点……
  我还来不及松一口气,紧接着他却跪坐起身,用力将我两条细细的白晰腿儿分得开开的,分别驾到他肌肉精实的大腿上,而后他的双手紧扣住我的纤腰,将我的臀儿也举得离了床榻……
  “呃啊──”一直没有完全离开我体内的坚挺肉棒在这种体位下顺势狠狠地插了进来,一下子就好像顶入了我那紧窄嫩穴儿的尽头,甚至还狠命地往里钻!
  我立时只觉得小腹处被插得又胀又痛,还有一阵难言的酸慰快意席卷弥漫,随着这惊人快感涌现的,则还有蜜穴深处涌出来的汩汩淫液……
  天啊!我这是怎么了,明明是被醉了酒的瞻哥哥侵犯,甚至可以说是被一个几乎还可以算是陌生人的男子强行奸污,可我竟然还觉得……有些舒服……
  我的身子,到底是怎么了?
  我不知道,我不懂……男女之间的交合,除了之前那撕裂般的痛苦之外,还会有别的感受么?还应该有么?
  ……
  没有人能在此刻回答我的问题。我这个没娘的孩子,原本就不期望有人能教我这些,我也从不曾准备过──就是今日,就在这里,就这样……失去了我的第一次。
  意识模糊中,脑海里竟然还闪现了几个画面──也是在这个房间里,也是一个夜晚,一身红装的幕姐姐一边抱着我,一边在我耳边低声地对我说:“姑姑去得早,没有人教过你这些吧?你也没有姐妹。现在,就由我来教导你吧……玉儿妹妹……”
  然后,然后好像是发生了一些事情……幕姐姐,好像真的“教导”了我一些东西,而我,却完全记不得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