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露之悲鸣(连载1-34章)[TXT]

[都市]露之悲鸣(连载1-34章)[TXT]
小说作者: 中国岛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493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a4b42d97/

内容节选:
本篇描写的是以一家内衣公司的总经理为主线,讲述维绕在他身边的
几个女人,以对性的报复为主导,让几个女主角暴露的故事,此文会尽可能贴近
真实!

 「小骚货,原来你喜欢这样玩?哈哈,你真是个变态。」方天城从季芸的背
后压上来,在她耳边轻语着。方天城压上来的同时,粗壮的肉棒也同时挺入燥动
的蜜肉。

  身体贴近的关系,方天城温暖结实的胸膛让季芸被冷空气吹凉的背部,感到
温馨而舒坦。下体期待已久的充实感让季芸暂时忘却了羞愧,感受着很久没有的
性感。

  妖绕的媚肉欢快的缠绕着火热的阴茎,久违了舒畅使季芸不自觉的摇晃起腰
部,让肉棒在蜜穴轻微的活动,以缓解媚肉深处的焦燥。

  方天城看着貌美的季芸淫艳的在自己跨下扭动,他并不急于结束这场荒诞的
游戏,享受着彻底征服的成就感。眼前的女人已经完全抛弃掉自尊心,成为自己
性欲的奴隶。

  他拉起季芸的上半身,手绕到前面揉捏着胸前的玉乳,脖颈处微咸的汗味混
合着淡淡的皂香刺激着方天城的中枢神经,让他为之亢奋。

  「真没想到,原来季小姐脱光后这么勾人,都自己开始享受了」方天城咬着
季芸的耳朵,他要她全身上下都浸淫在淫邪的燥动下,还要让她淫语连连。

  「嗯……嗯……」耳朵喷涌着方天城的气息,想躲都躲不开。乳房也在方天
城的手里传出一阵阵若有若无的电流,迫使季芸在方天城胸前羞涩的扭动。

  拥着女性光洁的肌肤是那么的销魂,和妓女不同,那种肮脏的身体,多抱一
会都觉得恶心。不知道有多少人在那身体上留下各种莫名的液体,那怕是清洗得
再干净也清洁不掉灵魂的污秽。

  「想要我动吗?求我啊,求我,我就满足你。」湿热的媚肉紧紧包裹住肉棒
在龟头前端,痒痒的在心中悸动,温温的质感让方天城忍不住想要大力抽送。

  「干我,求你了……」苦闷的身体已经没有半点力气,好不容易勉强支撑着。

  媚肉也随着阴茎的插入而饥渴的蠕动,挤压着粗壮的棒身,寻找释放苦闷搔
痒的结点。

  「这样好象还不够?你不是很骚、很淫吗?大声的喊出来。」方天城轻吻着
季芸的颈项,女人最敏感的地方之一,享受着吻过之后季芸扭动着胴体妩媚的痴
态。

  「是……,我很骚,我很想方总狠狠的操我……」季芸咬着下唇,咬着卑贱
的自己,悔恨自己的下流语言。

  「没有了吗?这样就想我满足你?」对女人最大的凌辱不仅仅是肉体上的,
更多是精神上的,要完全改变她,不仅仅是肉体的屈服。

  「操死我,用你的大鸡巴操我烂的淫穴……」季芸哭喊着。

  「很爽吧……」方天城满意的缓缓抽动起来,季芸的蜜穴狭窄而富有弹性,
紧紧的箍着肉棒,象处女未经开发的禁地。

  「大声叫,你叫的越大声,我越喜欢。」方天城很久没有这么刺激的性爱,
每每在床上和梦瑶如例行工式一般,没有多少乐趣,而且对于那个女人,方天城
似乎早没有了强烈兴致和欲望。

  「啊……嗯……嗯……快……再快一点……很……很HIGH啊……」季芸
已迷乱在方天城凶狠的抽送下。

  『啪……噗嗤……啪……噗嗤』肉体与肉体的碰撞和爱液交融声,演奏着美
妙的乐章。季芸假装听不到,还要强迫自己发出更羞耻的淫语呻吟。

  下体的满胀感是季芸从未曾体会过的,前男友的肉棒比方天城的略短且细小,
而方天城每每插入,都会顶到花心。一开始微痛的感到不适应,就象阴核第一次
被拨到产生刺痛的刮痒一样,会逐渐变成酥麻的快感,在深处激起汹涌的波涛,
来回翻腾。

  「嗯……嗯……好……好舒服……」季芸奇妙开始喜欢这种感觉,曾经在爱
爱时的遗憾和不畅快在今天终于完全没有了,方天城的肉棒的占据着蜜壶里每一
个愉悦的角落。

  「很舒服是吗?嘿嘿……小骚货……我会让你知道什么叫飘飘俗仙。」方天
城粗重的呼吸吐在季芸耳畔,感受着后背的温暖和亲密的吐息竟然有种幸福感在
心里滋生,和喜欢的人做爱应该是美好的事情吧。

  「嗯……天城……哦……哦……快……快一点…天城…让……让我更HIG
H一点……好……好美……」季芸将一支手绕过方天城的颈项搂着方天城的头,
下巴坚硬的胡渣刮在脖子上刺痒而甜蜜,这是自己朝思暮想的吗?她不自觉得扭
过头吻在方天城的脸上,探索着方天城的唇。

  季芸的缠绕让方天城心中一顿,动情的女人最是可爱,但也却是个麻烦,方
天城万万没有想到的,季芸在被羞辱到极点后完完全全释放出的自我竟然会对她
表示只有对恋人才有的爱意。

  [ 哼……骚货,竟然动情了……] 方天城突然脑袋里清醒起来。[ 我?……

  不可能,贱货,是谁干你都会动情的吧?] 方天城挣开季芸的纠缠,将她按
在桌上,扶着季芸浑圆的屁股开始大力的冲刺。[ 骚货,这么快就能动情,一定
是假的,想让我饶了你,哼……不会被你骗的。] 方天城这样思索着。

  被方天城甩脱后,季芸无比羞愧,在这种情况下对强暴自己的人动情,还无
意识的索吻,心底一片悲凉。[ 我……我没有资格……这么做……我……我是脏
的……] 「啊……啊……嗯……啊……」媚肉在粗暴的肉棒剧烈摩擦下翻涌着,
前所未有的刺激着季芸,花心处比自慰时要强烈百倍的甜美麻痒在扩大,尿意的
压迫感越来越明显。

  [ 竟……竟然会……不……不会的……,不是的……那不是……不可以……

  ] 季芸羞耻的咬着下唇,可是她欺骗不了自己,被强暴的自己竟然羞耻的出
现高潮的前奏。

  「啊……啊……哈……嗯……嗯……」季芸收缩着股间的肌肉,想要摆脱身
体下流的反应,反而让尿意更为浓烈。

  [ 不可能……我怎么会有这种反应……] 迷乱的季芸被拒绝后唯一清醒的意
识却是即将自己高潮的反应。

  感觉到包围着肉棒的蜜肉开始痉挛的收缩,方天城兴奋的更大力的抽插,给
于女人高潮也是一种独特的成就感,特别是在她不愿的情况下。蜜壶内媚肉的紧
握感也让主天城肉棒处于极度亢奋状态,肉壁含吮着棒身,让射精的感觉也越来
越强烈。

  「嗯……嗯……啊……」季芸咬着唇,但无法控制不让自己发出淫荡的呻吟,
虽然不希望让方天城知道自己即将高潮,但她并不知道自己每一个细小的反应都
在出卖她的意识。

  「要高潮了吗?……哈哈……爽吧……,喊出来吧……,你以为你这样我就
不知道了吗?」被别人完完全全透视是多么可怕的事情,方天城的话深戳着季芸
心窝,让她在无尽羞耻的中绝顶。

  「啊…………啊……到……到了……啊……啊……」在身体急剧的颤抖后,
季芸无力的扒在办公桌上。

  从花心中一股温温的汁液将肉棒包围,每一次进出都将更多浓郁的蜜汁带出
体外,顺着季芸的大腿缓缓下流。

  『噗……噗』肉棒穿刺在蜜壶处的淫邪声响较先前要低闷。

  「原来你,还会潮吹啊……真有意思……」方天城遇到只听说过的潮吹,更
加得意起来。

  「什……什么……潮吹?……」季芸茫然了,什么是[ 潮吹] ?

  「你没有过吗?哈哈……还是我比你男朋友厉害吧?……潮吹都没听说过?

  就是象男人射精一样,女性也会喷精。」龟头前端有点涨痒,估计差不多了,
方天城开始作最后的冲刺。

  「不……不要说了……好羞……」季芸把头埋在臂弯,季芸有生以来第一次,
都不知道自己还会潮吹。

  「你会害羞?哈哈……刚才你可真淫荡……啊……要射了……嗯……」方天
城用力扶拉着季芸的腰部,大力推送着,强大的尿意,在龟头处涌动,随刻都可
能倾泄而出。

  「别……会……会怀孕的……」季芸想要躲避,但腰部牢牢着抓住不得动弹,
屁股被紧紧吸在方天城的下体一样,迎接着方天城精液的浇灌。

  「已经晚了………哼……咝……」方天城狠狠的将肉棒顶着季芸肉壶的最深
处,顶在花心上。

  「不……不要……别射……别射在里面……危险期……啊……」季芸扭动着
身体也无济于事,滚烫的精液无情的喷洒在花心上。随着肉棒的每一次脉动,更
多的精液被挤出来,灌溉在久未滋润的蜜壶里。

  「怀不怀孕……那是你的事。」方天城颤抖了一下,感受着阴壁温暖的包围
和涌动。两次喷射后的虚脱感让方天城有些无力,本想多在季芸身体里停留一会
儿,也只能作罢。

  [ 怎么办?会怀孕的……] 方天城拨出半软的阴茎后,季芸无力的扒在桌上,
也无心理会残留在私处肮脏的液体,内心空白而慌乱。

  季芸赤裸着身体默默扒在办公桌上,保持着被强奸时的姿势。潮吹后的乏力
让季芸一动也不想动,哪怕有个人正盯着一丝不挂的自己。蜜处还残余着被施虐
后的肿胀感,体内仍有东西向外缓缓流出。在她身后,方天城整理完西装长裤,
坐在季芸旁边的座位上,欣赏着自己的杰作。季芸光洁的背部泛着微红,白皙的
富有弹性屁股展现着圆翘的弧度,一双玉腿无力的支撑在桌边,大腿内侧肉缝边
沿还挂着蜜汁混合着精液的痕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