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龙戏九凤之美女娇妻(未删节收藏1-3卷35章)[TXT]

[武侠]龙戏九凤之美女娇妻(未删节收藏1-3卷35章)[TXT]
小说作者: 七杀邪君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武侠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51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25a487a3/

小说简介:
  他是一个在妓院里出生的男人,
他从小生活在女人堆里,在女人堆里长大,他本胆小怕事,懦弱无能,
却在一件意外的事情中卷入了江湖的斗争!
他虽然资质很差,天生愚昧,可是在未来,他却成为了江湖第一高手!
他本长得不帅,却在以后,受到了九位美女的倾心,誓死相随
从此,他笑傲江湖,左拥右抱,与美同行,携美人生!

小说节选:

  此刻,石榴的俏脸上微微渗出了汗水,呻吟声也开始大了,身上的衣物在石榴的乱摸之下,变得凌乱,林孤儿俯子,一把抱起石榴,林孤儿走到床边,把石榴放到床上。
  石榴在床上扭动着身子,乱蹬。林孤儿坐在床沿上,慢慢解着石榴的衣物,穿衣服困难,脱衣服容易,一会的功夫,石榴便赤身裸漏的呈现在了林孤儿的面前,石榴那的身体让林孤儿不敢直视。
  她的身体是多么的美啊,石榴的身材妖娆,凹凸有致,胸前的像两个馒头似的在在那里晃啊晃,往下看,受不了了,又长又细的腿,双胯之间那一片浓密的森林地带,显得是那样的神秘。
  林孤儿赶忙褪去自己的衣物,然后压在石榴的身上,双手开始揉捏着石榴的,石榴顿时浑身一震,紧接着娇吟起来。
  说实话,揉捏着石榴的,手感特别的好,她的很有弹性,而且上面香气迷人,林孤儿忍不住低下头来,张开嘴含住了一颗嫣红,不断的起来。
  “嗯……啊……嗯嗯……啊!”石榴开始呻吟起来。
  石榴的和雪雁的不一样,雪雁的很圆滑,而石榴的很挺拔。
  林孤儿一边着,另一只手朝下摸去,来到了石榴的隐秘部位,林孤儿的手抚摸在石榴的森林地带,不断的摩擦着。
  石榴开始扭动着自己的腰肢,不一会一股液体从石榴的密处流了出来,林孤儿一路亲吻着,从石榴的一直亲吻到石榴的森林处,哇,味道好香,女人的身体为什么都那么的香呢?
  林孤儿做起来,抓住石榴的腿,然后分开,石榴的密处完全呈现在了林孤儿的眼前,林孤儿一看,石榴的密处亮晶晶的,显然流了不少的密液。
  此刻林孤儿的命根子早就坚硬的挺拔了起来,林孤儿用手指蘸了一点密液,然后涂抹在自己的大家伙上。
  石榴的密处大门紧闭,就像雪雁刚开始的一样,石榴是一个完美的女人,林孤儿压在石榴的身上,然后腰部一挺,插了进去。
  “啊——!”石榴发出一声痛哼,林孤儿用自己的金箍棒无情的刺穿了石榴最隐秘的防御。
  林孤儿慢慢的抖动自己的腰肢,自己的金箍棒进进出出,石榴开始娇吟。
  自己的金箍棒插进去的时候,林孤儿感觉自己的家伙被紧紧的包裹了,很紧,但是感觉很好,林孤儿慢慢的插弄着,慢慢的便不再那么紧了,于是林孤儿开始提高了插弄的速度。
  而石榴呻吟的更大声了,石榴的双臂紧紧的抱住林孤儿的身子,自己的腰肢不断的扭动,下意识的配合着林孤儿的冲刺。
  林孤儿经过和雪雁发生关系后,有了一定的经验,时机和速度还有力度把握的很好,这让石榴享受在了舒服的呻吟中。
  很快,两人都达到了巅峰,在两声舒服的长吟声中,结束了这场人间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