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妹妹观察日记(全本)[TXT]

[都市]妹妹观察日记(全本)[TXT]
使用说明: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成人都市乱伦
小说作者:不详
文件类型:TXT
文件大小:198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ec7f26ac/

内容节选:

  看似悖德的情感,其实只是一场误会!?
  某日偶然间发现了衣柜里的小孔。当眼睛凑上那个射出光线的小洞窥伺时,发现原来是妹妹华铃的房间。虽然心里打铃算将洞封起来,然而,秀治的视线却怎么也无法从华铃手淫的痴态上移开。或许 有不会被任何人发现的安全感,华铃一次又一次的沉溺于色情画刊与淫具催化的愉悦自慰。在这之前,只把华铃当成是自己妹妹来看待的秀治,自目击到如此淫秽的画面后,改变了原来处于平衡状态的兄妹关系……。

  当秀治的手从胸部移到了下腹部时,华铃一边征微的向后抑向秀治说道。
  「所谓的兄妹,不是应该也可以成为以男女关系来连系的家庭吧。所以,我不管怎样,都一定要和哥哥发生肉体上的关系。我想把自己的处女之身献给哥哥……。」
  「华铃……。」
  「我常常一边想着哥哥,一边自慰……。」
  (原来是这样的啊。每当华铃自慰淫乱时,都把我当成是妳的性幻想对象喔……没想到华铃对我竟然……。啊啊啊,真是令人怜爱的妹妹啊。)
  听到华铃的告白,更加觉得她的可爱。秀治小心翼翼地将华铃下半身的睡裤缓缓地褪了下来。全身一丝不挂只剩下薄薄的小裤裤时,华铃羞红着脸,慢慢地将双腿给张了开来。秀治温柔地抚摸着华铃泛红的脸颊,接着把脸移动到华铃的股间处。小裤裤渗出了些许的湿气。因为湿气的浸染,使得颜色变得比较暗的薄布下,隐约可见纵向的裂缝。
  虽然还隔着一层薄布,但出现在眼前的,的确是那个已经看过无数次的华铃秘所。秀治紧张地咽了一口口水,缓缓地伸出手指抚摸着湿淋的部位。
  「啊、啊啊嗯……。」
  即使只是些微的刺激,都让华铃出现强烈的反应。受到华铃娇喘声的诱因,秀治脱下了华铃的小裤裤,并以手指撑开了覆盖在稀疏草丛下的花蕾。
   (哈啊,好像是一朵盛开的粉红色花朵耀眼而动人。)
  「啊啊嗯。羞死人了啦。人家的那里……已经都湿透了吧?全部都被哥哥看到了啦……。」
  当秀治的视线落在华铃的秘所时,搔痒难耐的华铃禁不住地扭动着身体。大量透明的蜜汁,不断从华铃的花芯里涌现。
  「好美喔,华铃。妳的胸部和小穴穴都是人间的美景。」
  「真、真的吗?」
  「啊啊。而且也很可爱喔。」
  「好、好高兴喔。哥,我真的好高兴喔。哈唔、哈、啊啊……嗯。」
  秀治发现华铃的花辩中,一颗被包皮团团包裹住的浑圆珍珠,脸上露出一抹笑容。
  (华铃的小蒂蒂,真的好可爱喔……。)
  接着他将嘴巴移到了花瓣,开始蠕动双唇吸吮着那颗浑圆的小珠珠。
  「啊、啊……啊、嗯、哥……。」
  敏感的部位,受到有别于手指与道具完全不同的爱抚,让华铃整个人跳了起来。小穴穴内渗出大量的蜜汁,沿着大腿内侧舆秀治的下颚,滴落到床单上。
  一边感觉到连自己下半身似乎都湿淋的秀治,以舌尖挑弄突起的周边,并在手指的协力之下,剥开了覆盖在阴蒂上的包皮。
  「啊啊啊、啊啊。」
  这是华铃的阴蒂第一次被剥了开来。虽然感到有些痛楚,然而,同时也感受到一股强烈的电流迅速流窜过背脊。秀治的视线被那突然现身的红色宝石给吸引,双唇不自主地温柔地吸吮。
  「哈啊、哈、啊、啊啊、啊啊啊、哥、哥。啊啊、啊啊嗯。」
  华铃发出了像是哭泣的声音。眼角上还泛出了透明的泪水。这或许是当身体感到刺激时,生理所出现的反应吧。
  (是不是觉得很舒服呢。哥哥要让妳尝尝前所未有的快感滋味。)
  看到因为自己的爱抚而开始感到闷绝的华铃,让秀治不由得加快爱抚的频率。手指移动到蜜壶的出口,温柔地拨弄着。舌尖寻着阴蒂,开始舔吮着蜜壶的周围部位。
  「哈唔、哈啊、哈啊……啊啊、哈啊嗯、啊嗯。好舒服喔……。」
  自己手淫所无法得到的强烈快感,让华铃抬起了上颚,激烈地摇晃着下半身。秀治的手指继续搅弄着华铃的壶口。其中当秀治好几次把手指伸到了小穴穴内,以确认华铃的淫穴是否能承受异物进入腔室内时,华铃都舒爽的发出了呻吟的声音。
  秀治用手擦拭掉残留在嘴角上的爱液后,询问华铃是否做好了准备。
  「我要放进去了喔。可以吗?华铃。待会儿身体要放轻松喔。」
  「唔、唔嗯。哈啊、哈啊……你放心好了,我现在连一点力量都使不出来……。」
  华铃闭着眼睛点了点头。看到华铃的首肯后,秀治兴奋地将发烫的肉棒从内裤里掏了出来。秀治的肉棒也与华铃的秘所一样湿淋。从龟头渗出的透明精液,沿着肉身流到了底部。
  (哈啊、我还是第一次那么兴奋。没想到肉棒会胀到这么大,连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议。)
  不知道这么庞大的家伙,能不能顺利进到华铃那幼幼的秘所……虽然心里感到有些不安,但是那个已经渗出汁露的龟头,已经迫不及待地顶在华铃的洞口前。
  秀治的双手抱着华铃的大腿,缓缓地将下半身向前挺进。
  「唔、唔唔啊……咕唔唔……。」
  顶住洞口,不断地想要侵入的粗大肉棒,让华铃不由得地发出悲鸣的声音。秀治粗大的肉棒对华铃的淫穴而言,果然是项严酷的考验。尽管肉棒不断地想要突破,但始终被拒在门外。
  (处女果真是不同。那里好紧喔……。)
  「是不是很痛呢?华铃。」
  「唔、呜呜……。」
  华铃连要发出声音都痛苦不已。下半身传来的痛楚比之前想象中的还要来得强烈。然而,她却不想因为肉体的痛楚而放弃了与秀治的媾合。
  「要是很痛的话,那就不要再继续了?」
  「呜呜、不行。很痛,虽然很痛,但我绝对不要放弃。哥……你不要担心……绝对不要喊停……。」
  向秀治表示绝不愿意暂停的华铃,手指紧紧地抓住了床单。
  了解华铃绝不愿意停手的决心,秀治开始反复着抽出与贯入的动作。
  就这样反复了数次之后,壹口不断受到刺激,肉棒一点一点地进入了狭窄的腔室里,并在受到强烈的抵抗感后,粗大的龟头滋噗地没入了蜜壶里。
  「哈唔、啊呼伊……。」
  丧失处女的破瓜之痛,让华铃发出了悲鸣声。
  「啊、唔……哈啊、唔唔唔……啊、哈伊……。」
  「华、华铃……。哥、哥还是拔出来好了。」
  「唔咕、呜……没、没关系。我、我没关系啦……哥你……继、继续……。」
  看到痛苦发出悲鸣声的华铃,秀治准备将下半身往后缩,拉出陷入淫穴的肉棒。然而,眼眶里泛着泪水的华铃,却要求秀治不要就此罢手。
  (插图04)
  秀治的胸口像是被揪住般。下半身的肉棒也被两边的肉壁紧紧地吸吮住。
  (呜咕唔。我的那个好像沾满了鲜血……。)
  然而,油门一旦踩下,就很难再停止了。
  秀治缓缓地将肉棒埋入了华铃的淫穴里。当滚烫的肉棒侵入蜜壶的深处时,伴随着痛楚与充足感的两股错觉,让华铃不自主地发出娇嗔的淫声。
  侵入华铃淫穴的肉棒,也同时感受到两股像是被撕裂的痛楚与强烈酥麻的快感,让秀治舒爽的发出淫声。
  「哈啊哈啊……我要开始抽送了喔,华铃。」
  「唔、唔嗯。」
  听到华铃的答案后,秀治小心翼翼地抽送着下半身。然而,即使有爱液的润滑,但抽送的动作像是被另一股力量牵引住,无法顺利进行。秀治一边感受到被压榨的紧缩感。虽然痛楚持续从下半身传来,但华铃还是感到高兴。
  「咕、哈啊……啊啊,哥哥、哥哥的……在我的体内……。啊唔、唔啊、哈啊、啊……哥哥……。」
  这是秀治唯一一次,觉得心里的感觉远胜于身体的快感。
  秀治的心里虽然充满了强烈怜爱华铃的感觉,但随着摩擦腔室的肉棒抽送,自己逐渐掉入淫欲的漩涡。
  当秀治抽送的动作逐渐加大时,华铃悲鸣的声音也渐渐地混着淫靡的声音。
  「哈唔嗯、哈嗯、啊啊嗯……。」
  「哈啊……哈啊、华铃。怎么了?还会不会痛呢?」
  「嗯、嗯啊唔……哥、哥……。虽、然还会痛、可是、我……好奇怪喔。下、下面……好奇怪。哈啊、啊嗯、哈唔嗯……。」
  当痛苦的呻吟声逐渐转变成快感的娇喘声时,秀治加快了下半身抽送动作的速度。肉棒贯入华铃的淫穴内,混杂着红色的淫液,在两人结合的部位形成撞击摩擦的泡沫,空气中更充斥着咕噗、咕啾地声响。
  「华、华铃。哥、好像……要射出来了。」
  「唔啊嗯、人、人家也……人家也要、泄……泄了……。」
  华铃虽然还无法完全去享受秀治肉棒带给她的快感。然而,自己的身体能引起秀治兴奋,就已经让她感到高兴与满足了。当这样的情绪在华铃心中发酵的同时,秀治也濒临无法制止住肉棒射精的压迫感。
  「唔咕唔……。」
  下半身产生强烈颤抖的秀治,在射出精液的瞬间,将肉棒从华铃的淫穴内抽了出来。被从狭窄的淫穴抽出的肉棒,一边产生强烈的哆嗉,一边将白浊的热液射到了雪白的腹部上。
  「啊啊、啊啊啊、哥……哥的……射到人家的里面。啊唔,好热、好热,好舒服……人家也要泄了、啊啊啊啊。」
  受到秀治射精刺激的华铃,瞬间达到高潮。她在发出愉悦声后,整个人向后仰。华铃在一阵急促地娇喘后,沈甸甸地平躺在床上。
  一旁的秀治窥视着华铃的样子。仍然娇喘不已的华铃,缓缓地抬起头来,双眼凝视着秀治。
  「……我最喜欢……最喜欢……哥了……。」
  带着沙哑的声音,掠过秀治的胸口。
  (两人……最后到头来还是发生了关系。)
  虽然如此,但秀治并不后悔。华铃不但是如此的可爱……而且还是如此的纯真。更何况,秀治已经帮自己找了充分的理由。
  (虽然我们发生了肉体的关系,然而对她的关爱仍然不会改变。华铃还是我最疼爱的妹妹。)
  或许是秀治意识到如果不逼自己这么想,他的情感或许会因此而濒临崩解的危机。然而,华铃在与哥哥发生关系之后,她对哥哥的感情却产生了很大的改变。
  (我终于和哥哥发生肉体上的关系了。我已经不再单纯只是他的妹妹。我和哥哥的关系已经转变成男女之间……。没错,我喜欢的人是哥哥。我一直爱着秀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