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魔鬼老师(全本)[TXT]

[校园]魔鬼老师(全本)[TXT]
小说作者: 小手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校园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772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d59029f7/

内容节选:

喻美人和贝蕊蕊诡异一笑,都回到了屋里,三名少女嘁嘁喳喳了半天才沉静
下来。安逢先一脸奸笑,又等了半小时,他才拿起润滑液蹑手蹑脚地走到少女的
房前,手一推,那房门竟然没扣锁,安逢先不禁暗喜,悄悄闪进房里,柔和的灯
光下,只见三名美若天仙的少女已酣然入睡,安逢先走近一看,心中的爱怜简直
无法言表,她们的睡姿各不同,却都美不胜收,悄悄掀开盖在她们身上的薄毯,
那青春玲珑的玉体令人疯狂。

不用说,睡得最死的就是贝蕊蕊,她的奶子和喻美人的奶子都有不同程度的
暴胀,安逢先伸出双手,一边一只,分别握住了贝蕊蕊和喻美人的大奶子轻揉,
犹自不过瘾,干脆拉起两名少女的小背心,褪掉两名少女的小内裤,一边欣赏一
边揉摸,手到之处,无不是丝滑温润,幽香沁人;肿胀许久的大肉棒早已不耐烦,
如此美色不吃上一口,简直就是暴殄天物。

往大肉棒涂匀了润滑液,安逢先爬上了少女酣睡的大床,他先分开喻美人的
双腿,把大肉棒对准喻美人的嫩穴轻顶而入,待喻美人睁开双眼,安逢先微笑地
吻了上去:“谢谢鱼鱼。”

喻美人扭动腰肢,不停地哆嗦:“啊……好胀,安老师真坏,不是说好弄沫
沫的吗?怎么弄我了?”

安逢先坏笑:“你不喜欢?”

“噢,喜欢……啊……”柔和的灯光下,喻美人又美又骚,欲望高涨的安逢
先不由得开始匀动,手中熟练地揉弄两团结实的乳房,就算灯光不够明亮,喻美
人的乳房依然白得眩目。

“啊啊……”喻美人呻吟了两声就掩起小嘴,生怕吵到了身边的贝蕊蕊和夏
沫沫,安逢先却拉开了喻美人小手,让她尽情呼喊,叫春本身就是性爱的一部分,
他要让喻美人享受性爱。


“舒服吗?”粗大的肉棒终于直起直落,凶猛地敲打嫩穴,安逢先发现喻美
人的嫩穴靠近小腹,所以喻美人不用把双腿举起,就能轻松交媾。这样和喻美人
做最节省体力,也更能专心,吻上小红唇,喻美人笨拙地吐出了小舌头,接受安
逢先贪婪的吸吮,柔嫩的阴穴迎合疯狂的抽插。

“嗯嗯嗯……”喻美人的体温在升高。

“要不要用力点?”安逢先捏了捏阴穴上端的小阴蒂。

“嗯。”这次,喻美人回答很明确。

“噗滋、噗滋、噗滋……”

完美的乐章总是伴有精彩的表演,在安逢先精彩的抽击下,喻美人嫩穴急剧
收缩,她的呻吟动听缠绵,胜过任何美妙的音乐:“啊、啊、啊,安老师,我受
不了,我要尿了,好奇怪,啊、啊、啊、我忍不住了……”

床褥湿了一。大片,美人娇媚万千。

高潮是什么滋味千百年来没有人说得清楚,哪怕文采最好的喻美人也难以在
心里描述,她只觉得世界到了末日也不可怕,全身除了抖动的脚趾外,她一点都
不想动,因为这一刻是如此美妙,她闭上眼睛,咬着小指头,一遍又一遍地回味
着。

安逢先得意地爬到贝蕊蕊的身上,掰开一双粉嫩的美腿,把湿答答的大肉棒
用力插入贝蕊蕊的小嫩穴,睡梦中的贝蕊蕊居然没有马上清醒过来,待安逢先连
续抽动两、三个回合,她才悠悠睁开眼睛,饱胀的下体,撩人的愉悦令贝蕊蕊很
快明白发生了什么事,她左看右看,以为就只有自己被安逢先奸淫,心中暗喜,
嗲嗲地撒娇起来:“安老师,妈妈说一天做一次就太多了,你今天做了三次耶,
不要啦。”

安逢先提臀摆动,大肉棒闪电般拔出,又雨点般落下:“你妈妈一天和我做
四次都嫌少。”

“噗嗤。”一旁的喻美人忍不住失笑。

贝蕊蕊胀红了脸,快感一浪接一浪,她却还能生气:“哼,鱼鱼在㈱罾。”

安逢先自然一碗水端平:“喻妈妈一天和我做爱五次也不够。”

喻美人恼怒不已:“胡说。”

“咯咯……”贝蕊蕊身体内多了报复的快感。

“嘘,别把沫沫吵醒了。”喻美人显然讨厌贝蕊蕊的浪笑。

安逢先乘机离间三名少女:“沫沫很累,不会那么容易醒的,听说沫沫亲过
鱼鱼的下体?”

喻美人一愣,糗得满脸通红,狠狠瞪了贝蕊蕊一眼:“你这个臭蕊蕊,一定
是你告诉安老师的,你完蛋了,沫沫一定会跟你翻脸!”

“我。……我……安老师,你答应不说出来的。”贝蕊蕊正在难过,安老师
的大肉棒如此凌厉,把爱液四溅的嫩穴插得啪啪乱响。

安逢先见贝蕊蕊也快投降了,他的奸计即将得逞,现在要做的就是进一步的
挑拨:“那鱼鱼有没有亲过沫沫的下面?”

喻美人立即摇头:“没有,绝对没有。”

可这时,夏沫沫突然从床上坐起来,愤怒地说:“喻美人,你敢说没有亲过
我下面?哼!你还亲过我屁股。”

“咯咯……”贝蕊蕊大声娇笑,安逢先也忍俊不禁,这场狗咬狗好戏可不是
能经常看到的。

喻美人胀红着脸,一点都不示弱:“你也亲过我屁股,你还亲过我的脚。”

夏沫沫冷哼道:“我只是亲你的脚而已,你却含过我的脚趾头。”

“啊……”喻美人一声尖叫,用枕头掩住了脸。

贝蕊蕊趁势落井下石:“安老师,鱼鱼想和我亲嘴,我不同意,她就生气,
后来她就一直骗我的裙子。”

安逢先大笑,问:“为什么不同意?”

贝蕊蕊很认真地解释:“妈妈说嘴里的细菌最多,要经常刷牙,所以我就不
随便和别人亲嘴。”

安逢先冷笑两声,突然从贝蕊蕊的阴道里拔出大肉棒,全身骑在贝蕊蕊头上,
粗大的肉棒对准了贝蕊蕊的樱桃小嘴:“你错了,鱼鱼的口水是世界上最干净的
口水,贝蕊蕊污蔑鱼鱼,还拒绝和鱼鱼亲嘴,实在可恶,必须接受惩罚!现在安
老师就命令你亲大肉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