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你敢说你不性福?(正文完结+两个番外)[TXT]

[都市]你敢说你不性福?(正文完结+两个番外)[TXT]
小说作者:忽然之间~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507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16de245a/

内容简介:

一对爆笑小夫妻关于“性福不性福”的斗争。“我不幸福,我要离婚。”“你敢说你不性福?”
“我哪里幸福?哪都不幸福。”“你既然问哪里,我就亲自告诉你,这里……”“……”
“幸福了吗?”“……没……有……一点都没感觉幸福。”“……那老公我努力让你性福起来!”

你敢说你不性福?

 路晓雾全身羞红地倏一下背过身,他怎么可以这样拉开浴帘,他没看到浴帘是拉上的吗?“你,你出去。”她心慌意乱地已经说不出完整的话。
  孟易南却像没听到般,一言不发,手一伸缠上她的腰。啊……路晓雾尖叫着向浴缸最里面躲,他一定是醉了!
  唏疏唏疏,她听到背后有衣服脱落的声音,心房倾刻揪到了极限,他不会要洗澡吧?那她让他先好了,他不要不吭一声地进来。晓雾还在犹豫要不要跑出去,又听到浴缸里的水动声,他已经踏进浴缸。
  路晓雾窘得恨不得找个墙缝钻进去,可这狭小的浴缸,她要是想逃非得绕过他的身边,而他此刻去堵住了她所有的出路,路晓雾心慌得快哭了,他喝醉了,他想做什么?
  一只大手绕过腰侧握住她的手,啊,路晓雾惊吓地低叫,可孟易南手一使劲,将她转过身面对他。
  路晓雾一看到他半裸的上身,哧一下双眼紧闭,他和她居然就这样一 丝不挂地对立着。路晓雾羞得从头到脚都红透了,全身轻颤。
  孟易南握着她的手,紧紧盯着她的全身,手慢慢加紧,密室里的宁静令她清晰地听到他慢慢加重的呼吸,一深一浅敲在她心房,她轻颤地差点站不住。
  “我们一起洗。”孟易南沙哑的声音缓缓响起,犹如沙粒滚在他喉咙般,那低沉的声音出奇的性感,震撼着路晓雾早已狂跳的心跳。她羞涩地狂摇头,她不要,他不是一直很温和,很绅士吗?为何她却觉得此刻的他像只狼贪婪地盯着她,犹如她就像马上要被生吞的小兔子。
  “路路,我们已是夫妻了。”孟易南轻扯下她胸前紧捂的浴巾,身体前倾靠在她面前。
  晓雾娇羞地只能摇头,手不知所措地挡在胸前,可是怎么遮,她还是觉得自己好羞怯,居然这样赤身裸体地站在他面前。夫妻也不能这样,这样好羞耻。
  孟易南低下头,唇贴在她脸侧,低低地说,“夫妻之间就要亲密无间,你不知道吗?”她娇羞的样子看在他眼中,早已惹得欲火烧身,可她轻颤的身体,显示她还没准备好。路路,我已经等了这么久,我会耐心地等待你准备好。
  晓雾窘得快哭了,他的靠近和唇触都让她更紧张,老公都会这样吗?为什么没人告诉她,妈妈说过新婚之夜只要听老公的话就行,可是,她真的没想到这个听话,居然是这样!她已经完全吓到了。
  孟易南手一抬,勾起她的脸,晓雾仍旧紧闭着眼,眼皮不停地颤抖,那漂亮翘立的睫毛就如同两把小扇子勾着孟易南的心跳,一颤一颤。大掌中的身体仍不停地轻颤,微一收近……她已经紧贴在他怀中,那娇嫩的身体沾着水贴在他身上,他体内的火迅速的窜起。
  孟易南深深凝望她的脸,温热的唇慢慢沿着她的下鄂、嘴角、含住她的唇,晓雾心房猛然一紧,他的唇慢慢加重,压辗着她的柔嫩,火热的舌一下窜进口中,湿润地撩拨着。晓雾双腿发软地向下坠去,还好有腰间的大手,她才勉强挂在他身上。
  不知口中的火热掠夺了多久,她只知道当他慢慢抽开唇时,她虚弱的身体早已完全靠腰间的大掌支撑。他手一抬打开花洒,温水一下冲刷在两人身上,易南拿着浴巾慢慢轻抚过晓雾的身体,晓雾难受地轻颤,可他的手却不让她闪躲。
  他关掉花洒,拿起沐浴露倒在掌手,慢慢地将沐浴露抹在她身上,晓雾羞赧地站立着,感受到他的掌心带着柔滑的沐浴露慢慢滑过她的肌肤,娇嫩的细脖、性感的锁骨、俏立的丰满还有曼妙的细腰,他的掌慢慢地滑过,粗糙的掌纹在她细嫩的肌肤上制造麻人的折磨。路晓雾强压着心底的低喘,靠在他手臂间,任他拂过所有的滚烫。老公的话,哦,她已经晕了。
  易南深深吞咽,手慢慢从她腰间滑向双腿间,路晓雾心里一紧,双腿紧闭,头狂乱地摇摆,不行,那儿不行,好羞人。
  易南眼深深地划过那片神秘,轻声说,“别怕。”勾在腰上的手轻转她的身,让她背靠在自己怀里,头低下贴着她的脸侧,“我不会伤害你。”说完,手沾着身上的泡沫滑进她双腿间,嗯啊,路晓雾低喃不已,“不要,我不要。”她可不可以不要结婚了!
  孟易南手未停,继续滑入,牙齿轻咬着她耳根,轻声安慰,“放松,乖,相信我。”
  晓雾只能不停扭动着腰想逃离他的碰触,可背后紧贴的滚烫的身体却不留一丝缝隙,他的大掌就磨人地在最私密的地方慢慢轻揉,羞怯混合着莫名的躁热,滚滚地吞噬着晓雾的理智与保守。妈妈,我真的该完全听老公的吗,为什么我现在害怕得想尖叫?嗯,喔,孟易南的每次碰触都会挑战路晓雾的道德底线,她到底该怎么办?
  孟易南喘着粗气在晓雾身后不停地轻咬着她的耳根,嫩颈,手仍贪恋地揉着那最柔嫩的地方,晓雾被逗弄得双腿虚软,膝盖微向前弯,身体慢慢下滑。易南的手紧紧搂住她的腰,另只手慢慢向下滑,从腿根滑向大腿内侧,慢慢勾起她的细腿,手顺着抹下去。
  路晓雾虚软地靠在他怀中,浑身无力只能任由他轻抚,体内却有种可怕的感受在四处流走,从腹间四处发散刷过全身,她感到腿间有股温热在冒出,那感觉好像来例假,腹隐隐有下坠感,她到底怎么了?是不是他的碰触让她变得如此可怕?
  孟易南手慢慢再滑向她的腿间,手指一勾,就听到路晓雾低喘一声,头禁不住仰靠在他颈窝,她动情了!手指沾上的温湿,让他心里更是一紧,身下早已紧绷,但却被他强压着,一定要等她准备好。
  孟易南打开花洒,任热水冲在两人身上,晓雾被水击得浑身轻颤,易南手顺着水,游走在她光裸的身体,她的滚烫已经贯透了全身,那动情的眼动情的脸都不断勾着他心中的欲望。路路,忍了这么久,今晚我们一定要好好享受我们的新婚之夜。

  当孟易南用大浴巾包裹着路晓雾躺在床上时,她早已满面绯红,全身红通,已经被害羞完全包围了。
  孟易南看她紧紧扯着身上的浴巾,心里轻笑,她这样子,看来下半夜他会遇到很多困难。易南眼一眯,嘴角轻笑,走到厅里取来一瓶红酒。不知道给路路喝点红酒,她会不会能放松点?
  孟易南拿着红酒就在嘴边猛灌一口,然后俯下身,抬起她的头,对着她的唇狠狠地压下去,路晓雾可能完全没有准备,口中轻喘,就被他舌尖顺势一顶,酸涩的红酒就全流入她口中,浓郁呛鼻,路晓雾吱唔着想抗拒,他的舌灵活一搅,冰凉的液体就全顺入喉中,烫着她的喉管。
  晓雾轻咳地偏过头,眼微微睁开,“不……要。”声音被羞怯和火热燃烧得没了力度,虚弱得轻易勾起孟易南的怜爱,路路,别急,我只想让你放松。
  孟易南口对口喂了晓雾好几口红酒,她的脸慢慢红得更艳,那半闭半睁的眼微微露出隐若的光,最是勾魂地诱惑着他的心,他轻舔了舔唇,将残留的红酒吞入,唇边依然挂着她的余香。他的目光慢慢滑下她半露在浴巾外的酥胸,如此娇弱嫩白,惹得他眼中欲望暗沉,好想用力地将她抱在怀中。
  心一动,身已经全扑而上,压在了那极柔软的娇躯。
  路路,路路,口中低喃着吻着她的肌肤。果然与他梦中渴望的滋味一般甜美,当这一切成真时,他竟有些幻境的错觉,在梦中纠缠了他无数个夜晚的路路,此刻终于能真实的拥在怀中,细细亲吻。孟易南心中澎湃,手更慢慢加重伸进浴巾里。
  嗯,路晓雾发出一声性感的低喘,身体微闪,紧握住浴巾的手不知何时已经松开,浴巾松散的慢慢滑向一边。那洁白的娇躯就这样慢慢展现在他眼前,易南喉结一动,心紧抽不动,身下的渴望也慢慢抬头,路路,他忍不住咬住她的耳边低喃。
  路晓雾像是听到了般,脸一侧,手一勾就搂住他的脖子,又发出类似嘤咛的声音。易南有感于她的拥抱,心里激动,手轻轻一环将她更拥紧,路路,好想好好爱你。
  不,路晓雾半睁细眼,手一抓按住他正滑向她胸前的手,另只手一撑,撑起半个身体,头发披散着垂在脸侧,半遮半露之间将她的妩媚发挥到极致。“不能听老公的。”
  易南一怔,她说什么,为什么不能听老公的?五指一扣勾住她相握的手。
  “绝对不能让老公欺负。”路晓雾睁着迷茫的眼,垂着脸说,□的身体已经在他眼前全然展现,易南开心地享受着妻子奉上的餐前点,此刻即使只是这样注视她娇柔的身材都能让他体内欲火四窜。
  嗯哼,“那老公让你欺负好不好?”易南看着她可爱又性感的模样,心里的火慢慢燃烧着,想不到貌似保守的小妻子也有如此可爱诱人的一面。
  “好。”晓雾脸一笑,头轻摆,身体不禁在他胸前擦过,她娇嫩的尖端不经意地划过,他胸口一紧,身体慢慢绷紧。让她欺负会不会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路晓雾翻身骑在他身上,双手用力地压着他的双手放在他头两侧,但由于坐的比较下,要能紧压住他双手,她不得不前倾上身,这样两人的身体不可避免的紧贴在一起,她的柔软就这样贴在他胸前。孟易南深咽口水,忍着体内的火热跳窜,继续看她打算如何欺负他。
  晓雾微抬脸对着他,上身一动,她的尖端就滑过他的胸脯,那微挺的敏感在胸前轻擦,易南不禁动动腿,调整更舒服的姿势让她骑坐着。
  晓雾小嘴一张,娇滴滴的声音顿时酥麻了他半身,“妈妈说,新婚之夜要听老公的,我偏不。反正她现在也管不了我了,我终于嫁人了。”晓雾口齿不清地说着,鼻子偶尔还哼哼,像个可爱任性的小孩。
  易南一听,心里偷乐,原来刚才她颤抖得那么厉害,却没有推开他,是因为岳母的一句交待。看来,要想让路路乖乖的,还得用些方法。本色腹黑男又不知不觉出来了。
  “是的,你嫁人了,现在是你作主的时候了。你想怎么欺负我都行,但请别咬我,别捏我,我很怕痒。”易南一边说一边嘴已裂到了耳后根,因为话还没说完,路晓雾已经低下头开始咬他的下巴。
  “这样你才会怕我。”晓雾一边轻咬一边说着,可她却没发现,易南的手已经抚上她的嫩背,享受着她光滑的肌肤带来的快感。
  晓雾胡乱地咬着身上的老公,他不是怕痒吗,为什么她咬他却没反应?晓雾牙一紧用力一咬,易南刺痛地停住手,这小东西,居然真的咬,大掌下滑在她翘臀上轻轻一捏。晓雾痛得叫起来,“你捏我!”
  易南手一抬轻握住她胸前那盈盈而立的丰韵,“我错了,那我这要摸会不会好点?”易南微笑着看她的眼慢慢紧闭,身体轻颤,嘴微启,发出诱人的轻喘,手开始有节奏地轻揉。
  晓雾低喘着轻叫,手也在他身上胡乱的摸着,他这样捏着自己好怪啊,为什么胸会胀胀的,痛痛的,可他手劲一松,她又觉得好难受好失落。
  “你这样捏我,我好难受。你……你欺负我。”晓雾轻咬着唇微仰头,胸微挺,让他的大掌更方便握住。
  “你也可以欺负我。”易南沙哑着声音慢慢揉搓着那两团粉嫩,她真是太可爱了,明明性感得要人命,却还随时夹杂着可爱与天真,让他一想到心里就快要爆了。
  “这样?”晓雾轻哼着手捏着他的胸,可是他的胸硬绷绷的,根本捏不动,晓雾脸一垮,轻拍他的手,“你骗我。”
  易南握住她的小手,牵引着它伸下她的臀后,他的火热早就一柱擎天。
  晓雾手一碰到那火热的紧硬,心里一惊,“干嘛?”
  “你不是要欺负我吗?如果你握着它,我就怕了。”易南缓缓开口,盯着她微闭的眼,酒醉的路路原来这么好玩,他都忍不住将她扑倒了。
  晓雾半信半疑,小手轻轻一握,哇,好烫好硬,她感受到他在身上猛然一颤,他果然害怕了!
  晓雾得意地轻笑,“看你还敢欺负我。”手慢慢地握捏着那滚烫,易南绷着身体任她胡乱地揉捏,那青涩幼稚的手法,却带给他无法言喻的快感,路路,你真是太棒了。易南忍不住轻哼着,随着小手的力度而加重喘息。
  晓雾听到他喘着粗气,以为他难受了,更是加重手用力地握住,孟易南感觉爽极了,手禁不住滑下她腿间,那里早已情动意念,湿润一片。宝贝,原来你早已准备好了。
  易南抓住她另只手,将手指含在口中,突然牙齿一用劲,轻咬住她的手指。啊,路晓雾低叫着想抽出手,握着火源的手也停住。易南双手一握细腰,腰身一挺,将她翻压在身上。晓雾大气粗喘,尖叫连连,他要做什么?
  易南将她紧紧压在身上,小腿慢慢摩擦勾起她的小腿,声音低沉地说,“该我报仇了。”
  晓雾手一抬,正想推开他,小嘴却被他猛然覆下的唇牢牢封住,唔唔,晓雾还想说什么,可易南的猛攻已经开始了。火热的唇,湿滑的舌,滚烫的大掌,还有强健的大腿一起向她娇弱的身躯发动,路晓雾彻底的完了。
  当她意识到体内受到侵入时,她惊恐地扭动着身体,不断拍打着他,发出柔弱的声音,“痛,不要。”她错了,他不要这样欺负她。
  “路路,乖,一会就不痛了。”易南感受到她的紧 窒,只能放缓进攻,手慢慢地爱抚那通道外的小敏感,路路顿时感到体内一股热浪席来,那源头正是他的手指,他到底做了什么,为什么她会这么难受,又这么渴望?晓雾忍不住轻扭腰,想要摆脱那磨人的挑弄,可他却不依不饶。
  易南感到指尖慢慢湿润,知道她有感觉了,身体一挺,慢慢进入,嗯,路路难受低喘着,那强大的侵入让她好难受,可这感觉比刚才好多了。他慢慢地深入,手仍挑弄着她最敏感的地方,她口中禁不住溢出低喘,嗯嗯啊啊的声音听在他耳中仿佛是另一支兴奋剂,他猛然一顶,顶到最深!
  啊……啊……晓雾双手紧抓,痛得全身紧缩,忍不住发出嘤泣声音,他欺负她,很用力很用力在欺负她。“出来,呜,出来。”那刺破的剧痛扯住所有的惊恐,路晓雾抽泣着捶打他的肩背,他怎么能这样报复她。
  易南忍受着她的紧掐捶打,微定住身体,伸手轻揉她的胸,慢慢地想让她放松。晓雾颤动着身体,浑身都像被他燃了团火,一直滚一直滚,灼伤她所有的肌肤,胸前挑起的敏感再度让体内那股异样四处游走,热浪再度侵来,体内体外都热得她难耐不已,她只能轻扭着身体。
  易南感受到她已经适应,慢慢十指相扣,压在她头侧,开始慢慢□,路路,学会享受,我一定会让你快乐到爆!我答应过让你幸福,你一定会是最幸福的女人!路晓雾从最初的疼痛中慢慢体会到另外的一种痛与乐,身体开始渐渐接受。
  易南放开手,将她双腿勾在腰间,缓缓压在她身上,腰间开始用力抽动。那该死的温暖强烈的包裹着他的欲 望,每次深入都能真切感受到她在身下呻吟,喔,那动听的声音从她性感的小嘴溢出来时,他能感觉到体内的渴望不断地累积升级。喔,他禁不住加剧疯狂,听着她的呻吟不断加速撩人,呼吸也不禁加重,浓重的喘息与羞人的呻吟在黑暗中混杂,路路,好想爱死你!
  晓雾体内堆积的热浪将她一波波打翻,那狂涛猛浪的快感在体内冲击,她不知道自己怎么能承受那么可怕的感受,可体内真实的火热不停在制造最顶级的感官刺激,她只能紧紧攀着他,任由他带着自己冲向最高点,然后绽放,消逝!
  最美丽的烟花往往就是在堕入黑暗之间的那瞬间!
  路晓雾不知道那晚他们有多疯狂,只知道第二天中午当她醒来时,浑身像被车轮辗过一样,全身酸痛,而腰间还横着一只结实的手臂,两人的腿还紧紧相缠。
  晓雾终于意识到自己真正结婚了!对于新婚之夜,路晓雾除了记得两人在浴室暧昧之后,她是被孟易南抱上床的,其余的她真的记不清了!可是,身上的斑斑点点告诉她,他们一定做了很疯狂的事!
  果然,路晓雾后来就知道孟易南有多疯狂,疯狂得她都后悔嫁给他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