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逆侠(12集)[TXT]

[武侠]逆侠(12集)[TXT]
使用说明:下载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河图武侠.
小说作者:闲来无事
文件类型:TXT
文件大小:80 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b2b12737/

内容简介:
  方虹上峨嵋山分化白道联盟,但却音讯全无。萧颢急得想上山救人,偏偏有
个不能怠慢的晋王府千金来拜他为师。既不想被牵扯入叛乱阵营,又畏惧晋王派
兵攻打,萧颢只得刻意刁难晋王府千金……
  麻烦事接踵而至,峨嵋派海风师太竟然察觉萧颢的魔教教主身份!丐帮霍长
老领着一帮教众杀气腾腾的围拢萧颢等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岳麓山上竟然挂
满丧家用的白幡!萧颢能否见招拆招,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内容节选:
  晚上投宿在客栈时,不知道是因为「小别胜新婚」,或是终于得到师父认可
和我在一起,我们才进了客房,方虹立刻迫不急待地将我身上的衣服脱光,把我
推倒在床上,又三两下将自己身上的衣服卸除干净。随即她骑在我身上,将我的
肉杵纳入她火热湿润的桃花源之中,开始剧烈地扭起丰满的臀部。

  披散着一头秀发、面颊泛红,方虹纤细的腰肢有如水蛇狂舞,胸前一对白玉
木瓜随着激烈动作而上下左右摇摆震荡。每当我的肉杵随着她扭腰摆臀的动作而
撞在她小穴内的敏感处时,她会从口中发出「啊」、「啊」的娇媚喘息声。

  即使方虹没有运起「阴阳诀」,激烈无比的动作和热情都差点让我把持不住
而射出来,我只好对不起方虹,偷偷运起阴阳诀,这才免去在方虹达到高潮之前
就弃甲曳兵的窘况。

  高潮之后的方虹还不肯放开我,全身香汗淋漓,紧紧抱着我又吻又亲的,直
过了好一会儿才恋恋不舍地从我身上下来。「好啦,耗子,我也够了,你该去照
顾妍妹子了。」

  方虹才从我身上下来,早就等在一旁,衣服脱得只剩一件肚兜的莫妍,立刻
迫不急待地爬到我身上。「嘻嘻,萧大哥,现在轮到我帮你恢复功力了……」

  我吓了一跳。糟糕二旲妍一时口快,竟然把这件事情说出来了。方虹并不知
道我自损功力替莫妍治病的事情,要是被她知道了,不知道要怎么担心或生气呢!

  「什么帮耗子恢复功力?」全身无力,正慵懒斜躺在我身边的方虹一听到莫
妍这么说,立刻坐起身。「妍妹子,耗子发生什么事情吗?为什么你要帮她恢复
功力?」

  「啊……没有,没有!方姐姐,你听错了啦!」莫妍也发现到自己说错话了,
急忙摇头否认。「我说的是要协助萧大哥增加功力啊,咱们练这「阴阳诀」不就
是为了协助萧大哥练功吗?」

  这次方虹并没有听信莫妍的话,纤手一翻,搭在我脉门上,随即脸色一变。
「耗子,为什么你的「阴阳诀」功力少了两成多?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咦,我记得当初自己估计损失三成多的功力,现在方虹却说我的功力少了两
成多,难道是治好莫妍之后,那段时间每天「辛勤修练」,一下子练回失去的一
成功力?这回复功力的速度比我想象得还快啊!

  「你倒是说话啊!怎么发呆呢?」方虹摇着手臂催促。

  「虹姐姐,你别催萧大哥嘛!我帮萧大哥说,但是你不可以责怪萧大哥。」
莫妍有些怯怯地低声说着。

  「不怪他,难道怪你?」方虹白了莫妍一眼,又急忙追问。「到底耗子发生
什么事情?为什么他的功力少了两成多?」

  「事情、事情是这样啦……」

  莫妍将我在上京途中遇到她,原先不知道她身上有病,但后来莫妍自己露了
馅,被我发现她的病是因为内功不足而引起,并以「散功渡气」的方式替她治好
病的经过简单说了一下。方虹一语不发,只是眼睛不停眨着,听着莫妍把话说完。

  「……所以,萧大哥是看我可怜才替我治病。虹姐姐,萧大哥是为了我好,
你不要责怪萧大哥啊!」莫妍哀求方虹。「而且,我们这段时间都有努力帮萧大
哥回复功力!」

  「嗯,妍妹子,我不怪你,也不怪这个不知道爱惜自己、只会让我们替他担
心没完的死耗子。」方虹说着,瞟了我一眼。「不过,既然耗子为了要治你的病
而损失这么多功力,咱们是不是应该尽快帮他回复功力?姐姐知道一个可以让耗
子快速回复功力的方法哦!」

  「真的?」听到可以让我的功力快速回复,莫妍眼睛一亮。「是什么方法?
姐姐快说、快说嘛!只要我做得到,我一定去做!」

  「当然,你做得到的。」方虹笑着摸了摸莫妍的头,随即起身下床,走向我
那堆被她随手抛在地上的衣服,蹲下身在我的衣袋里翻找起来。「不过,姐姐得
先找点药物,你先等一下啊。」

  「好啊,好啊!」莫妍连连点头。「只要能帮萧大哥回复功力,妍儿一定乖
乖等着。」

  看到方虹翻找我的衣袋,我隐隐有种不好的预感。等到方虹手上拿着小瓷瓶
站起身时,我立刻知道不好的预感成真了,因为方虹手上拿的正是「太阴迷情香」
的瓷瓶。

  虽然「太阴迷情香」有助于修练「阴阳诀」,但方虹和莫妍两个人的内功都
不错,我功力又损了近四分之一,就算没有「太阴迷情香」,和他们一起修练「
阴阳诀」时,我都要出尽全力才能力保精关不失守。要是闻了「太阴迷情香」、
全身功力不听使唤,只怕和他们一起修练「阴阳诀」,两下子就会被榨出阳精。

  方虹的举动哪是协助我回复功力?只怕是想惩治我随便自损功力替莫妍治伤
的鲁莽举动吧?

  「好,药物找到了。」方虹笑吟吟地回到床边。「来,妍妹子,照平常你帮
耗子回复功力的作法,只是这次姐姐给耗子喂些辅助练功的药物,妍妹子可要全
力运功哦,这样才能帮助耗子尽早炼化这些药力,尽快回复自身功力。」

  「好的,好的!」

  莫妍连连点头,一下子爬到我身上,对准我昂首挺立的肉杵坐下来,将我的
肉杵纳入她紧窄的小穴之中。「啊……方姐姐,我这就开始啦!」

  「虹儿,我认错了不行嘛,你……」

  我正想向方虹道歉,希望方虹不要用这个方法「惩罚」我,但方虹不让我继
续说下去,而是俯身吻上我的嘴,将我想说的话都堵住了,同时将「太阴迷情香」
的瓷瓶凑到我鼻端。她拔开塞子之后,一缕催情的甜香随即飘入我鼻孔之中。

  「谁叫你都不顾我们,只是冲动行事,你不知道我们会担心吗?」方虹轻轻
在我耳边说着,还舔了我耳朵一下。「这是惩罚你让我们担心你的。」

  「太阴迷情香」入体,我对内劲的控制力立即大减,偏偏莫妍此时运足十成
功力在运行「阴阳诀」,没有闻「太阴迷情香」时,我都不见得能抵御莫妍全力
运行的「阴阳诀」;更何况此时还闻了「太阴迷情香」、功力无法完全使出来的
时候?

  我的肉杵像是插在滚水壶之中,热烫烫的却舒畅无比,没两下就酥酥麻麻的,
然后精关失守,大量阳精汹涌奔腾而出,猛烈地喷在莫妍的花芯之上。

  「啊!」被我一喷,莫妍双颊泛红、全身颤抖。「萧大哥的……阳精……进
来了……好舒服……啊!」

  一股阳精射出,原本「太阴迷情香」的药力也随着这一射而消退。我正打算
趁着重新获得控制能力的时候,重整旗鼓全力运功,谁知道方虹又把「太阴迷情
香」凑了过来让我闻,以至于我好不容易才积聚的功力马上烟消云散。

  刚才因为射过一次,这次我支持得比较久一些,但仍旧敌不过莫妍的「阴阳
诀」,小兄弟再次兵败如山倒,又是一阵猛烈喷发,大股阳精又灌入了莫妍体内。

  「啊!好热……可是萧大哥你这次支持得比较久呢!」莫妍媚眼如丝地望着
我,脸上都是喜色。「方姐姐这方法真好……啊!萧大哥你那个……跳啊跳的……
好有活力呢!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