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大隐(第11集)[TXT]

[玄幻]大隐(第11集)[TXT]
小说作者: 血珊瑚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玄幻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31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92fa2128/

内容简介:
第一章万神殿
第二章角斗
第三章内部问题
第四章危机与机遇
第五章螳螂捕蝉
  他越想越不是滋味,乾脆伏低身子,轻手轻脚地沿着房顶的斜坡滑了下去,
然后攀住窗户的边缘。窗户的窗帘拉着,而且房间里设有隔绝法阵,一点声音都
传不出来,不过窗帘的上方有一道缝隙。

  他凑到那道缝隙前往里面张望。只看了一眼,他就彻底愣住了。

  并不是他原本想像中玛格丽特又找了新情人,房间里除了玛格丽特,另一个
人居然是安娜公主殿下。小公主和玛格丽特并排坐着,看上去挺亲密,像一对姐
妹,看不出丝毫情敌的模样。还没等他想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突然一只巨大的
手掌穿过墙壁,将他一把攥住。窗户打开了,一个表情冷漠的女人出现在窗口,
她只看了尼斯一眼,就转头说道:「你们的男人回来了,还鬼鬼祟祟地趴在外面。」

  小公主立刻跑了过来,一脸委屈地看着尼斯,用充满哀怨的语气说道:「刚
一回来就往这里跑,看来在你的心里还是她的分量更重一些。」如果可能的话,
尼斯情愿自己没来过。这个世界上比同时拥有两个情人更恐怖的事,就是两个情
人面对面坐在一起,自己被夹在中间。「你们俩认识?」尼斯只能转移话题。「
你大概不知道吧?我们是亲戚。」小公主的答案让尼斯差一点从窗台上掉下去。

  「你到底是什么人?」尼斯转头看着玛格丽特,他以前就觉得她不简单。「
我是一个不祥的人,我的身分正是不祥的根源。」玛格丽特淡淡地说道。

  「她说得没错,你要小心呦!和她关系越近的人,越容易遭遇厄运。」小公
主倒是一点都不客气,当面说坏话。诡异的是,玛格丽特居然显得很淡然,似乎
已经听多类似的话。我不在乎。「尼斯快走几步,一把抓住玛格丽持的手。

  一直以来,他都为此烦恼,他不想伤害安娜小公主,但是这一次他躲不过了。

  让尼斯感到意外的是,小公主居然并不在意,似乎她早就预料到会是这个结
果。

  「放心,我不会吃醋的。」小公主撇了撇嘴,虽然她这么说,但是脸上的神
情证明她的想法正好相反:「知道为什么吗?」尼斯竖起了耳朵。「我不告诉你。」

  小公主哼了一声,说完话,她转身出了门。尼斯心里顿时感到空荡荡的,总
觉得失去了些什么,不过失落的同时,他又感到一阵轻松。一直以来,他都脚踩
两条船,虽然和小公主在一起的时候,他确实感觉很舒服,也很放纵,但是他总
有一种负罪感,因为他注定和这位公主殿下不会有什么结果。「你能够告诉我答
案吗?」

  尼斯走到玛格丽特旁边。「她说得没错,我确实是一个不祥的人。」玛格丽
特淡淡地说道,她的目光显得异常清冷,丝毫没有因为尼斯选择她而显得高兴。

  「我才不管这些呢!」尼斯一把抓住玛格丽特的双手。

  「我还没走呢!」门口突然传来一阵尖叫声,小公主探出一颗脑袋,圆睁着
怒眼,气鼓鼓的朝着这边吼道:「别以为这样就可以把我撵走,我先回卡奥你了。」

  说完这话,小公主真的走了。「她很聪明,知道你和我不可能眞正结合,」

  玛格丽特轻叹了一声,此刻的她显得异常疲倦,又好像对人世间的任何事都
没有兴趣。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什么身分,也不知逍你经历过些什么?我只知道我喜欢
上了你,第一次遇到你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你。」尼斯一把搂住玛格丽特。

  他有些不怀好意的摸了起来。玛格丽特仍旧冷着脸,但是她的呼吸渐渐沉重。

  窗外传来一阵马蹄声和车轮碾压地面的声音,小公主已经走了。尼斯手指轻
点了几下,隔绝内外的法阵重新被启动,房间里变成一个独立的世界。裙子飘落
在地上,那是被强行撕开的,玛格丽特的下半身裸露了出来。就算对世间的一切
都失去兴趣,身为女性的娇羞总是存在的,玛格丽特的身体立刻蜷缩起来,她夹
紧涛双腿,尽可能地将自己那迷人之处遮掩起来。

  「眞是奇怪,你像是两个人,其中一个你热情奔放,另外一个你文静矜持。」

  尼斯一边用手轻轻抚弄着玛格丽特的私处,一边在她耳边说着挑逗的话。

  玛格丽特越发无地自容,她用两只手撝住了脸。尼斯看到这招有效,越发加
强挑逗的力度,他一把抱起玛格丽特,坐到窗边。现在是白天,又是夏季,阳光
非常明亮,照在玛格丽特的臀部和双腿上,一片雪白丰润。这同样也是为了满足
他的欲望。当玛格丽特变得热情奔放的时候,他看过她赤裸的身体,但是当她变
得文静矜持的时候,总是喜欢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即便在做爱的时候也是一
样。

  一道纤细的银丝从她那幽深的花径之中出现,一直拖到地上。

  尼斯用手指轻轻刮了刮,指尖立刻有了一种异常滑腻的感觉。「你就不能给
我留一点尊严吗?」玛格丽特满怀娇羞地轻声骂道,此刻她的心情好多了。

  「我是一个无赖。」尼斯轻笑着说道,他把玛格丽特抱了起来,逼着她将两
只脚踩在椅子上,整个人蹲在那里。这模样异常淫荡,特别是当他把老二掏出来,
用龟头在玛格丽特的花径口磨来磨去的畤候,这种感觉就更加强烈了。那地方很
滑,根本用不着使力,龟头就滑了进去,尼斯不急着动起来,他继续在那里挑逗
着,他要激起玛格丽特对性爱的渴望。玛格丽特的呼吸越发的重了,她的眼睛里
似乎抹了一层糖饴,那纤细的腰肢也不由自主地扭动着。有两种女人扭腰的时候
特别有味道,一种是放荡的女人,因为她们知道怎么勾起男人的欲望。另一种是
矜持的女人,因为她们扭动腰肢的时候,肯定是意识不清下的自然反应。突然玛
格丽特的腰往下一沉,她已经没有办法忍受底下的痒意了。她的屁股非常有节奏
地上上下下,将尼斯那根硕大的东西呑进吐出。她知道这很丢脸,但是她忍不住
这样做。

  让尼斯的老二进进出出几十下之后,玛格丽特停了下来,她的腿累得不行,
不过更关键的是,她感觉到有些难以承受,强烈的快感直冲脑门。她停了下来,
尼斯可不愿意停,他托住她的臀部一起一落。那根硕大粗长的性器一会儿将那娇
嫩的花径完全塞满,一会儿又快速退出来,将大量黏稠的浆汁带出来,滴滴答答
地淌到地板上。突然,玛格丽特的阴道一阵紧缩,她的身体颤抖起来。尼斯连忙
用手指扣住玛格丽特的尾椎,把她即将爆发的高潮堵了回去。高潮被堵,快感却
不会褪去,玛格丽特发出痛苦的呻吟。刚才她再一次感觉到自己一半在天堂,一
半在地狱,她原本以为自己即将在一次激情迸发中得到拯救,拥有暂时喘息的机
会,没想到煎熬仍旧继续下去。她恨死尼斯了,但是和恨同样深刻的,还有爱。

  她不知道自己倒底是爱上尼斯本人?还是成了底下那根东西的俘虏?一次又
一次达到高潮的边缘,但是一次又一次被拉回煎熬之中,玛格丽特越来越害怕。

  坝筑得越高,蓄积的水越多,当坝体崩溃的时候,那破坏力也会越大,做爱
也是一样,当快感堆积得太多太强之后,那瞬间的迸发或许会要了她的命。即使
保住一条性命,也会沖毁她的意志。不知道过了多少时间,所有的快感都汇聚起
来,玛格丽特感到整个世界都不存在了,没有天堂,也没有地狱,只有那浓烈的
快感。当她勉强苏醒过来的时候,她看到自己躺在椅子上,两条腿压在胸口,臀
部高高翘起,从窗户透进来的阳光正照在她两腿之间的地方,那根硕大的东西缓
缓地在她花径之中抽插着,每一次插入,都震得她的臀部泛起一阵阵肉浪,每一
次抽出,都带出许多白浊的黏液。玛格丽特羞得只想把脑袋埋起来,以前的她绝
对不允许尼斯这样,但是此刻,她却只能默默承受。她的心底除了羞怯还有一丝
害怕,她害怕的是那淫靡的场面,居然让她产生异样的快感。不同与性爱的快感,
这像是一种解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