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校先生(35卷)[TXT]


[都市]女校先生(35卷)[TXT]
小说作者: Michanll&英雄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24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5b91ac9c/

内容简介:
  在高桥静的嘱託下,柳俊雄和一位美少女踏上了择捉岛寻找三彩灵芝草之路。择捉岛上,不仅仅只有俄罗斯的居民和驻军,还有一股神祕而强大的势力。柳俊雄两人在无意间救了一名俄罗斯少女,却因此卷入事件中……

内容节选:

  第一章璀璨落幕
  第二章胜利果实
  第三章少女忍者
  第四章半夜出发
  第五章狂风大雪
  第六章诺马科夫
  第七章严密搜查
  第八章一人反攻
  第九章半夜偷袭
  第十章事前布局
  第十一章少女体香
  第十二章左拥右抱

  出身于弱肉强食的诺马科夫训练营的小萝莉,自然而然地就对强者有着欣赏
之情,可惜萨克坦还有图利克他们,强大虽然强大,可是却残暴无比,和小美人
儿崇拜的师父科莫维奇的善良简直是完全两个样,她自然就很厌恶。

  如今遇上了我,不但帮着她报仇雪恨,还拥有杀死四百多个佣兵,吓得数千
个佣兵和军人死守营地而不敢动弹的强大能力,露娜那颗喜欢强者的心,顿时就
激动了起来,想要成为我的女人,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其实她的心态并不难以理解,软弱无能的人,虽然很有可能一辈子平平安安
地度过,但绝对不可能拥有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比如金钱、荣誉、权力和
美女。

  虽然英雄配美女的剧目,最后不一定都是喜剧结尾,但毫无疑问的,美女的
第一选择,绝对是英雄,而不是平凡的男人。

  这样的情况,在欧美女人的身上更是表现得非常突出,而且很多女孩子对于
自己的第一次,并不怎么在意,只要给自己喜欢的男人就好,至于婚后的守规矩,
那是以后的事情了。

  不过,像是露娜这样的幼齿美少女,我自然也有信心将她培养成讲究三从四
德的小女人。

  思量瞬间而过,我拍了拍她的肥嫩美臀,「小宝贝,那我们进去吧,里面更
温暖一些!」

  小美人儿脸上一红,「月丽姐姐在呢!」

  我平声地保证道:「没事,我有办法让她暂时昏睡过去。」

  「嗯……好吧……」

  俄罗斯巨乳美少女欢快地一笑,率先就往里面走去。

  看着幼齿少女丰乳肥臀的身姿,我心下忍不住一片火热。

  如果不是因为缝隙太过狭窄,我肯定是要抱着她进去的,如此美妙的事,可
是多多益善啊!

  别看美巨乳的少女看起来很开放,但在我进入她身子的一刹那,她还是尖叫
着露出求饶的表情。

  虽然此时我已经充分的亲吻、爱抚了小美人儿,让她足够湿润,但从来没有
人进去过的处子花径,还是异常狭紧,非要我用力才能前进。

  我当然不喜欢对小美人儿粗暴,又是搂吻抚摸了好一阵,再缓缓在她的蜜径
之中开拓着……好几分钟后,才触碰到那一层象征着贞洁的薄膜。

  我暗自有些惊讶,露娜一看就知道是喜欢运动和锻炼的少女,居然这样都没
有将薄膜给弄破,显然是在等待着我来开苞啊!

  「啊……」随着幼齿美少女的一声凄厉叫喊,我终于突破了最后一层阻碍,
进入了她的身体深处。

  看着眼泪汪汪的露娜,我连忙停止了动作,俯身下来,亲吻着她的每一颗泪
珠,然后再转移阵地到她的胸乳之间……渐渐的,她的娇躯就没有那么僵硬了。

  而早已憋得快受不了的我,也慢慢加快了进出的速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