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失贞的都市(3卷69章-5卷完本)[TXT]

[都市]失贞的都市(3卷69章-5卷完本)[TXT]
小说作者: 安归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14M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e28550cc/

地址2:http://www.wupload.com/file/1921560487/shizhendedushi.rar

[都市]失贞的都市(1-3卷68章)[TXT]下载地址:http://yunfile.com/file/35766/d5a08aa0/

内容简介:
主人公尚融抄股票破产,生活落魄。妻子红杏出墙后离他而去。一个偶然的机会 ,使他东山再起,并参与了一笔巨额财产的争夺。围绕这笔巨额财富,形形色色的人物竞相登台表演。一幕幕丑态在黑暗中上演。主人公更是在现代社会中过着一夫多妻的生活。小说情节刺激、扣人心弦。

王振良朝李晴摆摆手,阻止了她继续说下去。“派人去滨海市查查情况,看看能不能找到他落脚的痕迹,把他家里人看好……也有可能他听到了风声以后潜逃了,你可要做好准备呀!我听说陈国栋可是你的人……”

李晴涨红了脸,分辨道:“那都是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恶意中伤,我是搞行政出身,他是搞刑侦出身,我们两根本就……”

“好了好了,回去写个报告,给省厅也送一份,暂时……就当失踪处理吧……”说完就靠在椅子上闭上眼睛不说话了。

李晴深深地看了王振良一眼,低声道:“王书记,那我这就回去办。”

说完站起身朝门口走去,心理面数着一、二、三,果然,还没等她数到四,背后就传来了王振良懒洋洋的声音。

“怎么?你这是只管点火,不管消防嘛。”

李晴嫣然一笑,回头看看仍然闭着眼睛的男人,就悄无声息地走到他的椅子背后,一双手就在书记的肩膀上轻柔地捏起来。

不一会儿,李晴就感到一只大手悄悄地钻进了自己的短裙里面,先是在大腿上来回地抚摸着,然后就渐渐向上,一直摸到她的内裤边缘。

“如果陈国栋果然是被省里面双规的话,不通知你是因为他们怀疑你和陈国栋……但是,绕过我是为了什么……”王振良像是自言自语地说道。同时,一根手指就扣了进去。

李晴扭扭屁股,细声细气地说道:“因为他们知道我是你的人……”

“你是我的人嘛?”王振良狠狠地扣了一下。

李晴身子一哆嗦,颤声道:“里里外外都是……哦……你轻点……”

“屁股洗干净了吗?”

“嗯……每天都洗……很干净……”

“李长年的鼻子可是很灵……别被他嗅出什么味道……”

“只要……陈国栋……”

“但愿他是畏罪潜逃……不然……你准备怎么办……”王振良一点一点地把女人的内裤拉到了腿上。

“我会处理好的……请你相信我……”李晴觉得自己就快要站不住了,一个身子几乎是趴在了男人的脊背上。

“好了,现在趴到桌子上,让我检查一下你的屁股,我总是担心你洗不干净……”

李晴撑着酸软的身子乖乖地趴到王振良宽大的办公桌上,把一个肥白的屁股高高地撅在书记的眼前,嘴里咬着一个拳头,哼哼道:“人家每天都盼着你来检查呢……”

王振良扳开两片屄瓣看了一阵,又用鼻子嗅嗅,满意地说道:“不错,你很讲卫生……”

说着就站起身解开自己的皮带,一边轻轻拍打着女人的屁股,一边微微喘息道:“现在我要把它弄脏……女人就是要不断被男人弄脏……然后不断洗干净……”

李晴双颊赤红,呼吸急促,死死咬着自己的拳头,扭着屁股,回头盯着男人呻吟道:“哦……男人……我的男人……弄脏我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