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破狼风流(1-160章)[TXT]

[都市]破狼风流(1-160章)[TXT]
小说作者:欢少
使用说明: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TXT
文件大小:957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fd4bf395/

内容节选:

血脉中的狼性觉醒
众多美女环绕爱慕,
强势敌人被他玩转,
他一步步走向巅峰。
冷艳、高贵、纯洁、刁蛮、腹黑、智慧、婉约、泼辣、各色美女都被他收入园中。

  李峰的严肃神情,让马雪不在迟疑,竟然飞速把身体全部展现在李峰面前:冷艳的美丽的脸竟然和马小铃有八分相似,特别是那双冰冷的眼睛简直一模一样,让李峰心里大叫:“哈哈,姐妹花,老子竟然要干传说中的姐妹花,呵呵,还她们马的竟然都这么水灵冷艳,后面还有个温柔妹妹作替补,真她奶奶的爽。”
  雪白的肌肤通体一色,没有一丝瑕疵,让李峰心里很是痒痒,不过还故作姿态地咳嗽了一声,马雪其实脱光衣服以后,就感到有些不对,这世上那有如此疗伤的,这次太莽撞了,本来偷听到以后,应该先找纹纹的,可是自己这次真的冲动了,平时的冷静那里去了?不过看那小子一脸的严肃,应该不是假的,再说人家也没让我进来,结果我竟然自投罗网,真是的,希望妹妹能醒来,要是醒不过来,我、、、李峰很想抓住那对丰满挺拔的高峰,使劲把玩,心说:这妞真她马正点儿,那双球怎么就那么大呢,看起来倒是挺硬的。哇,这两条雪腿真是带劲儿,竟然这么长,竟然快赶上老子的腿长了,看来这姐们的一身功夫都在腿上了,呵呵,一定够劲儿,抗在肩上呢,还是夹在腰间。
  丽丽却慢慢坐起身来,爬到李峰身后,竟然抱住李峰的后背,贴了上去。两峰一顶,李峰立刻清醒过来,大声说:“还愣着干什么,过来,躺下。”
  呼喝的语气就像主人吩咐女仆一样,高傲冰冷的马雪那里受过这个,怒气一下子就冲了上来,狠狠地盯着赤身趴在自己妹妹身前的男子。
  当马雪看到那脸又转过来时,猛然想起在门外那可怕的一幕,心里一惊,怒气消了很多。李峰再次大声说:“你过来,不然出去,不要影响我治疗。”
  杀人都不眨眼的马雪妥协了,在李峰火辣的目光中,走了过来,来到床前直接抬腿,上床,躺到妹妹的旁边,没有占刚才丽丽的位置,幸亏床大。
  李峰强忍着心中的欲火,因为后面丽丽的磨蹭本就让他心痒难耐,马雪走过来时,那两腿间的风景真是让他一目了然,最后马雪上床时,竟然带着诱惑,把下面的风景直接呈现出来,让李峰的下面暴挺了一下。难受非常。
  李峰看着并排躺着的美丽姐妹花,心里无比的快意,心说:“有心栽花花满园,无心插柳柳成荫。老子太有才了。嘿嘿。”
  李峰直接伸手摸到了马雪的大腿之上,“哇,果然是极品,冰凉滑腻还弹性十足,果真是练过功夫的。”
  李峰的大手没有停顿,直接揉捏起来。马雪最后虽然看上去豪放,可是现在心跳的厉害,二十多年了,没有那个男人碰过自己的身体,甚至连衣服都很少有男人碰过,除了杀人,打斗时的拳脚相碰,可是现在自己竟然翅果果的躺在人家面前,还让人家摸着自己自傲的大腿,这可是自己的最爱,每当夜深人静时,自己洗过澡,站在大镜子前,陶醉抚摸的宝贝,现在竟然被人家抓在手里。啊,他竟然又摸我的胸,不能这样。
  马雪睁开了眼,正好看到那帅帅的脸,张着大嘴向自己冰凉红润的小嘴儿上吻来,马雪一下子就用手推开了那可怕的脸。“不要这样,我是来救妹妹的。”
  “好,既然你不需要调情,那我也懒的理你,不过下面直接做会很痛的,你不会临阵逃脱吧?”
  看着那轻佻的神情,听着那无礼的问话,马雪都快被怒火淹没了,脸上的羞红边成了愤怒的涨红,眼里的神情更是向两把利刃,不过人家李峰对于这样的利刃可是刀枪不入,他的脸皮太厚了。
  李峰没有理会马雪的愤怒,直接把那两条大长腿抬了起来,马雪惊的大叫:“你想干什么,放我下来。”
  李峰把大长腿抗到了肩上,嘿嘿地狞笑着:“马上就是治疗,你要保持配合,懂吗?记住会真的很痛,希望你能忍住。”
  马雪真的害怕了,这那里是疗伤,分明就是要占有自己的冰洁身体。


第63章 一龙双凤
  马雪真的害怕了,全身不着寸缕,双腿悬空,感觉到自己的隐秘之处已经完全暴露, 而自己对此却毫无办法,一向以坚强著称的她,心中那坚守的信念此时无比的脆弱,终于无情地破碎了,心里无比悲哀:难道我马雪最终难逃被男人玩弄的下场,可是为了自己最亲的妹妹,我能怎样选择,天,我竟然赤条条躺到了一个陌生男人的面前,这、、、马雪心里突然酸痛起来,坚强冰冷的她竟然失声痛哭起来。晶莹的泪水顺着光洁的面颊缓缓流下,真是梨花带雨,让人不甚怜惜。
  李峰翘起的火热,眼看就要直闯禁地,可是冰冷的美女竟然这时痛哭起来,让他火热的兴趣急剧下降,心中一软,慢慢放下那诱人的双腿,无奈地拍拍那诱人的臀瓣,说:“好了,既然觉的委屈,你就出去吧,有丽丽就行,丽丽已经是我老婆,做那事也是迟和早的问题,可是你却非跑进来,现在又后悔了,好了,好了,别哭哭啼啼的,好像我欺负你似的。要是再磨蹭,老子真的就上了。”
  马雪听出来了,即便没有自己的参与,妹妹也会被救醒,不由得心中大喜,飞快地翻身下床,快步来到自己的衣服边儿,拿起来就遮住了自己身体的重要部位,才转过身出声问:“你真的能把铃铃救醒?”
  李峰一看,差点没再次扑过去,抓住她,丢到床上,凶猛鞭打几百下,此时的马雪更具有挑逗性,黑色的衣服虽然遮住了三点,可是那雪白的身体却露出大片的白肉,黑白相间诱惑非常,特别是那两条长长的白腿竟然只是胯间被挡,长腿的外胯完全果露,让李峰看的目不交睫。
  马雪发现李峰竟然一直看着自己,才低头看去,正好看到诱人双腿和一片衣服形成的绝世诱惑,不由得脸红,就想跑出去,可是又想到自己的小屁股还露着就没有转身。不过此时李峰已经转身把丽丽抱过来,在丽丽的小脸上亲了一下才转过身:“小铃不只是你妹妹,也是我李峰的老婆,当然要救醒的,你放心出去吧。”
  “李峰,李峰,你看,快看,小铃的眼睛竟然流泪了。”
  丽丽脱出李峰怀抱,指着闭着眼的马小铃兴奋地说道。
  李峰心说:“真是醒的够快,不会是听到我的名字醒过来的吧。”
  李峰赶忙俯过身,抓住小铃的手,大声说:“小铃,小铃,我就在这里,睁眼看看你的老公。”
  马雪激动了,也忘了自己还没有穿上衣服,抱着的衣服也激动地丢到地上,快步跑过来,俯到马小铃的身边,就高兴地大叫:“铃铃,姐姐在这儿,快点睁眼看看。”
  李峰知道马小铃其实没有受伤,心里也就不急,感到脸铗有些痒痒的,随手拔了拔,扭头一看,正好清晰地看到那对红红诱人的葡萄,十分的清晰,连上面的纹路都看的清清楚楚。心说:“当时老子怎么就轻易放弃了,要不这会,嘿嘿。姐妹花啊,亏了。”
  “姐,姐,”
  马小铃慢慢睁开了眼,首先看到了姐姐惊喜关切的脸,不由叫出了声。“姐姐,在这儿,姐姐在这儿,没事了。”
  马雪的心彻底放下了。
  “姐,刚才是不是李峰来了?我在梦中听见了他的声音。”
  马小铃虚弱地问,想转动一下头,可是没有成功,不过却看到了日思夜想的人。李峰笑着说:“老婆,原来你做梦也在想着我,嘿嘿,幸福死我了。你看咱姐,现在还光着身体纳凉,也不知道感冒。”
  马雪一听,心里大惊,站起身就快速跑掉了:“李峰,你行,差点骗了、、、”丽丽也羞的要走,不过被李峰抱住了,笑着说:“铃铃,今晚丽丽和老公我,咱们三人大被同眠。”
  马小铃苦笑着:“老公,放过我吧,人家身体真的不行,不能的。”
  李峰拜拜手说:“你以为老公只会勇猛,老公的温柔也是最棒的,难道现在你还没发现,你的功力有所增加?那可是老公我的功劳,放心,老公温柔地对你一次,明天你就完全好了。”
  李峰说着把丽丽放到自己的大腿上,揉摸着丽丽的雪白身体,心说:“难怪都说女人都是水儿做的,丽丽这小妮子真是软滑极了。”
  李峰让全身因激动而绯红的丽丽跨坐到自己的大腿上,小欢决定了:将暧昧进行到底!鲜花支持一下!
  李峰的大手慢慢抚摩着比丝绸更加柔滑的小腿肌肤上,看着已经潮红的肌肤,特别是那迷人的风景已经完全展露出来。真是美极了,稀疏的黑色毛毛下面,一道微微合闭的肉缝儿,粉红色的很是美丽。
  李缝让丽丽躺了下来,丽丽心情极其激动,自己马上就是他的人了,人们说,第一次会很痛的,也不知到底有多痛,紧张激动的心情让丽丽的那对雪白可爱的娇乳,微微颤动了,平坦光滑的小腹也微微上下波动,让李峰清晰地感受到丽丽的紧张。
  李峰笑着说:“不要怕,老公一定轻轻的,让你舒服。放松一点。”
  李峰抬头邪笑,把丽丽的双腿,让那紧紧闭合的肉缝儿,微微张开了些,露出一丝红红的鲜嫩肉色。李峰伸出舌头,俯下身体,慢慢趴在那雪白两腿之间,在那珠圆玉润的迷人小缝儿上投下眷念的添弄,轻轻几下,鲜红欲滴的晶莹软肉就完全露了出来。
  丽丽却像被雷电击中一般,绯红的身体剧烈震动起来,呻吟一声,全身无力酥软。
  “峰,别,那里不干净的。”
  丽丽带着最后的羞意和蚀骨的柔媚暧昧道,眼睛闭的更紧,小脸更是绯红。李峰的舌尖深深地到达了她身体最隐私的小穴,每一次舔弄,让丽丽就娇羞地呻吟。
  “啊~!啊-啊----呀~痒----死---人家-----!”
  女孩儿的身体一阵阵痉挛,接连持续很久,然后浑身无力的躺在床上,发出一声悠长动听迷人的叹息:“啊-------”李峰挺直身体,把两条白里透红的无力的大腿,抗到了肩膀上,把自己粗大的龙枪对准了已经湿润无比的肉穴,深情地问:“丽丽,以后做我的老婆好不好?”
  丽丽如春水的美眸里,焕发出动人的光芒。“人家本来就是你的老婆,我爱你,老公。”
  丽丽翘起美丽的脑袋 缓缓地说。
  李峰哈哈大笑:“好,粗大威猛的龙枪来了,老婆,它要进来了。”
  粗大的龙枪慢慢挺进了,那小小红红的肉洞,慢慢变大,竟然把粗大的光光亮亮的龟头,吞了进去。“啊,轻点,痛,真的痛。”
  丽丽开始小声地叫着。
  龙枪不停地挺进,半路碰到了一层阻挡,李峰知道那就是处女的证明。“阿峰,痛死了,痛涨,啊,啊,”
  丽丽的声音大了很多,连旁边的小铃都轻声说:“老公,你轻一点,丽丽真的难受。
  丽丽听到小铃的话,才想起自己旁边还有别人,心里一下子就羞涩起来。此时粗大的龙枪,猛然一挺,冲破了那层阻碍。完全进去了。
  丽丽却哭叫起来:“啊,痛死人了,涨的,啊、啊、、、拿、、拿出、、拿、、啊、、、痛、、、”李峰却把龙枪停在肉洞里面,一动不动。
  几分钟过后,龙枪缓缓退出,带出丝丝鲜血,和两片儿鲜红答案软肉。丽丽这时喊道:“痒,痒,起来了,阿峰,快点把那个东西插进去,人家痒死了。难受。”
  李峰嘿嘿笑着,举起粗大的龙枪,开始了抽插,一次次插的很深,让丽丽的小身体,慢慢也配合地挺动起来,让自己的小肉穴使劲吞吐着龙枪。
  “啊-----恩------哪------”丽丽觉得头脑发胀,身体轻飘飘的,一阵阵酥麻的感觉冲击着她的感官,让她全身微微颤抖,小嘴儿不由得微微呻吟起来:“啊-----痒------舒服------舒服-----快-----快-----深---深---碰到----碰到---底儿了-----“峰,我要你爱我!使劲爱我!”
  丽丽使劲弓起身体,眼睛也张开了,小嘴儿微启唇瓣,浅浅逸出低沉的声音,不停的让李峰加油,用力,全然表达出她的愉悦和对李峰的爱意。
  看着身下美人娇媚可人的姿态,听着那比伟哥更能让人兴奋的话语,李峰猛然抓住佳人双腿, 把架在自己肩上的玉腿更大程度地分开了,丽丽的肉穴变成了圆圆的小洞。龙枪开始了猛烈进攻,抽插之间,啪啪作响。
  “啊~!”
  丽丽大叫一声∶“峰,你慢点!”
  李峰同时也展开高明的调情手段,吻上丽丽的香唇,吮吸着小嘴儿里的芳津蜜液,两根香软的舌头激烈地纠缠在一起,单手则抚上她的雪白乳房,轻摸慢揉,还轻轻捏着上面的小红乳头儿,动作极尽温柔。
  忽听丽丽大叫起来∶“啊----人家-----不行啦!飞-----起---来----了!啊-----!”
  叫罢,双眼紧闭,香额上晶汗如珠,小嘴儿中只有出气没有进气,昏死过去。
  李峰却赶忙输出冰火疗伤决,很快丽丽就呼吸平稳,深深睡去,李峰抽出龙枪,马上把旁边小铃的双腿拉开,对准很是湿润的洞穴,就插了进去。原来小铃早已在丽丽的呻吟中欲火焚身了,下面的肉洞早已泛滥成灾,汁液横流了。
  不多时,马小铃便娇躯轻轻颤动,挺腰款摆,曲意逢迎。李峰知道是小铃完全情动了,便一把抱紧马小铃的娇躯,开始大起大落抽插起来,弄得马小铃浑身稣麻,心里美得直抖哆嗦。
  情不自禁的高吟低唱起来:“啊----啊-----快---给----我----快----快-----”肉洞中一阵阵高潮袭来,让她全身都沈浸在湿热的愉悦中,这份愉悦完全淹没了她。
  李峰像一头强壮的公牛,不知疲倦的在美丽的大草原上,纵横驰骋,上下起伏。
  李峰越战越勇,让马小铃越发的爽快,只见马小铃 双眼迷离,雪白笔直的大腿紧紧地夹着李峰的腰,挺动着自己的屁股,全力而又猛烈地逢迎着。
  李峰和马小铃同时大叫起来,“啊----”“奥-----”一股浓浓的精液,深深地冲进了马小铃的体内。
  李峰看着床上两位千娇百媚的女孩,心说:“这段时间真爽,艳遇连连,功力大进,现在的小豆子竟然慢慢变大,转动的速度虽然慢了,不过感觉动静却大了很多,难道这是老天对我十几年来的悲惨生活的补偿?呵呵,也不对,以前虽说惨了点儿,可是要什么,有什么,特别是好吃的,那可是极其多,哈哈,总之,我现在好运连连,明天给老妈报个喜。”
  李峰想翻个身下床才发现,很是困难,左边是熟睡的丽丽,温情可人的雪白身体正趴在自己胸口旁边,其中一条雪白的腿正压在李峰的大腿上,肌肤相亲,温柔的很,人家可是刚刚破身,娇嫩的很,当时美丽温柔的女孩可是强忍住疼痛,那眼泪在智慧温柔的大眼睛中转来转去,硬是没有滴落,难道自己能让她从甜美的睡梦中醒来?答案:当然不能。
  可是右边身体上趴着是从虚弱中慢慢苏醒的美丽女孩,一颗心全系在自己身上,竟然在虚弱的昏迷中听到自己的名字,强行醒来。这份深深的爱恋,这么虚弱的身子,能打扰她甜美的睡眠吗?答:不能,就这样具有绝世武功的李峰李公子竟然被难住了,很想下床放水的他憋的难受,真想直接在床上放水,可是最终选择了用功力把下面的“水儿”憋在身体里面。可怜的李公子那个难受劲儿啊,不过此时离天亮已经不远了。

0 评论: